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都走了吗? 股友87G830A506 09-0509-05 13:24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了下周见 生动的洪茁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二六三吧] 别涨,等我一下 低买永远没错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中航重机吧] 还学会洗盘了?快点跌到15/继续加仓 金东韦玉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奥飞数据吧] 跌23个点,今天反弹1分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大北农吧] 大悲脓 我真傻真的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天坛生物吧] 公司 股友dYi8gL 09-0509-05 13:24
- 95 0 [峨眉山A吧] 你今天绿个啥 我了个大白鹅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买买,调整底部了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乾照光电吧] 屠文斌在,这股就不可能涨 亲和地海棠 09-0509-05 13:24
- 89 0 [酷特智能吧] 速度卖出,尾盘还要跌 股友789l132C85 09-0509-05 13:24
- 189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K歌王者 09-0509-05 13:24
- 81 0 [ST合纵吧] 真的是最便宜的固态电池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0509-05 13:24
- 95 0 [动力新科吧] 躺平了 股友398z79Y195 09-0509-05 13:24
- 96 0 [航宇微吧] 这几天都跌这么多了,板块都反弹了,你一点反弹 海纳万亿川 09-0509-05 13:24
- 149 2 [大元泵业吧] 大胆预测下,我觉得拼多多这两天就要吹别的票了 沉浮十六载 09-0509-05 13:24
- 156 2 [片仔癀吧] 机器显示、流通大股东高位连续不断出货、中小投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509-05 13:24
- 161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5日上午开盘越南VN30指数+0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0509-05 13:24
- 69 1 [镇洋发展吧] 昨天开盘买进,今天开盘卖出,妥妥券商打工牛马 韭菜苗又长高了 09-0509-05 13:24
- 242 4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中航泰达,有矿山机器人,铁路清洁机器人。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0509-05 13:24
- 73 1 [恒瑞医药吧] 傻乎乎的,做了件人弃我取的事,似乎被耍了,傻 牧牛者 09-0209-05 13:24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大盘这么牛 眼花花 09-0509-05 13:24
- 81 0 [国机汽车吧] 飞舞一个, 少年不再年少11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在绿的边缘来回徘徊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ST迪瑞吧] 14元是这垃圾未来二到三周的顶 股友37Fv053019 09-0509-05 13:24
- 85 0 [金龙羽吧] 这么正宗的固态这么弱 你只能打板 09-0509-05 13:24
- 717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强势反包涨超3%,人工智能还行不行? 钟爱投基小蚂蚁 09-0509-05 13:24
- 79 0 [步步高吧] 都恐高,都在跑。。。。 慈祥的耿翊鸿 09-0509-05 13:24
- 107 0 [大族激光吧] 调整到位了,下午发力啊 股友9y5N259051 09-0509-05 13:24
- 101 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不会垮吧?联通破净了吧?联通的业务也还行 清凌凌的小草 09-0509-05 13:24
- 8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36.65进来就被套 股市贡献者 09-0509-05 13:24
- 91 1 [华新精科吧] 没大佬点火吗 生动的韩锦鹏 09-0509-05 13:24
- 496 3 [湖南黄金吧] 湖金现在价格是最便宜的了,你看哪一个不比湖金 股友368You 09-0509-05 13:24
- 383 6 [万凯新材吧] 再生PET行业深度报告:政策驱动循环经济,再生P 仰望星空896 09-0409-05 13:24
- 122 0 [万润新能吧] 这轮牛市中半导体告一段落,接下来就是锂电产业 海上月明生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板块最垃圾,买谁都比你强 小手别乱摸 09-0509-05 13:24
- 92 0 [宝丽迪吧] 固态电池概念大涨 家财四海得芈月 09-0509-05 13:24
- 90 0 [华工科技吧] 快跑 大吉任我行 09-0509-05 13:24
- 130 0 [鸿日达吧] 看还能表演多久?今日加仓操作 牛仔牛仔裤牛仔 09-0509-05 13:24
- 96 0 [瑞芯微吧] 前几天跌幅较大,今天仍然下跌收盘的一律删自选 成大股东 09-0509-05 13:24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垃圾的战斗机,尾盘不绿才奇怪, 满仓斯基 09-0509-05 13:24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你不懂盒饭 09-0509-05 13:24
- 84 0 [金杯汽车吧] 4.9有脏东西啊,量化射的价格笼子 股友9731mZ8966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数字政通吧] 亏损股! jsj2006 09-0509-05 13:24
- 87 0 [利和兴吧] 估计要涨停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多晶硅吧] 国际金价都没有创新高,一个消费品没人要的消费 又双叒叕叠 09-0509-05 13:24
- 96 0 [ST亚光吧] 快跌停,等进场 n1419126262e8b0f0441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通策医疗吧] 这个股全是量化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价不价的先有量才成 孤独南行 09-0509-05 13:24
- 372 1 [银座股份吧] 真没想到盘中杀那么凶,5.82还没成交,真可惜 多多有鱼 09-0509-05 13:24
- 636 13 [中航重机吧] 你们都是口嗨,我是真的买 且听风吟丶 09-0509-05 13:24
- 571 7 [江波龙吧] 我以为镁光,西部,希捷这些涨5%的已经够夸张了 股友dq7Omv 09-0509-05 13:24
- 90 0 [大元泵业吧] 股 股友26516d293M 09-0509-05 13:24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兆新天天挨揍 无畏的章婕银 09-0509-05 13:2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跳了 基民YcIvdo 09-0509-05 13:24
- 109 0 [达梦数据吧] 连续下跌后,动态PE已经很低了,对一家业绩不错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什么逆天操盘手,赶紧回家种地吧 谁言生离久 09-0509-05 13:24
- 99 1 [中信证券吧] 涨涨跌跌很正常,一飞冲天需要蓄力 直率的柳博弘1 09-0509-05 13:24
- 105 0 [宏润建设吧] 快拉涨停,卖了下周一又捡回来了 一路长虹520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赛升药业吧] 回到7元套现的公司都是利用牛市提前套现 股友vpqfmA4782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新乡化纤吧] 大盘红它也绿真的服了 股友6m96260v09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还得绿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长白山吧] 今天没戏下个星期再看 东极牛 09-0509-05 13:24
- 105 1 [智莱科技吧] 从买进来就连跌,止都止不住,还有底吗 基民753191ri70 09-0409-05 13:24
- 129 1 [至源控股吧] 我在990躲跌停。。。 大气元素3242 09-0409-05 13:24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大嫂今儿是了北方拉稀 杨译翔 09-0509-05 13:24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洗完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用友网络吧] 每天闷头杀,机构不如!!! 珊瑚钱生翼 09-0509-05 13:24
- 115 0 [东方电热吧] 固态电池和锂电池最近概念挺火爆的,电热说不定 dumplingsss 09-0509-05 13:24
- 87 0 [新泉股份吧] 可以的,跑了,下次见 千万蝼蚁如我 09-0509-05 13:24
- 89 0 [南京港吧] 做个人吧 麒福1996 09-0509-05 13:24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是不是真正的锂电池龙头企业?!看看今天早上 长青树1234 09-0509-05 13:24
- 10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会讲故事的企业 暴打三生 09-0509-05 13:24
- 105 0 [中国铁物吧] 散户不断增加,还有很久时间阴跌 股友a0083852D5 09-0509-05 13:24
- 99 0 [上海电力吧] 一直有大单挂撤买单来吓人 股友M978y83280 09-0509-05 13:24
- 39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位置跌不下去了,你们尽管卖,特别是唱空的 俏丽的余徐佳蕾 09-0509-05 13:24
- 91 1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还要绿的样子,主力这么喜欢绿 一叶子1878178 09-0509-05 13:24
- 155 1 [吴通控股吧] $吴通控股(SZ300292)$ zqxz111 09-0509-05 13:24
- 120 2 [雷科防务吧] 大垃圾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跌的那么厉害, 股友99Cu239062 09-0509-05 13:24
- 111 0 [红相股份吧] 跌成这样成交量没有明显微缩,这股还要大跌 梦里股大涨 09-0509-05 13:24
- 107 2 [华润微吧] 英伟达需要碳化硅! 股友H3E0327529 09-0509-05 13:24
- 46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午评:缩量反弹,调整结束了吗?周五早盘, 财富成长 09-0509-05 13:24
- 92 1 [金固股份吧] 小金昨天那个下影线是不是故意砸出来的,这样看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509-05 13:24
- 89 1 [利能5吧] 主力也在主板亏麻了,需要钱去补仓 十勾圈剋尖 09-0509-05 13:24
- 140 1 [国科天成吧] 主力挺牛逼的,为了打压不择手段,9月这3天把近 股友Z339n31562 09-0509-05 13:24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快下来,要接回来 才望积玉得夏雪宜 09-0509-05 13:24
- 221 0 [国泰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哎呀!太惨了!!!!!!这一周暴跌把好长时间 基民5927Yc1510 09-0509-05 13:24
- 113 0 [百亚股份吧] 高度控盘 股友92372v6n78 09-0509-05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