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3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上午就清仓了,亏了5个点,换股赚回来容易 股友MXM9P9 09-0509-05 13:24
- 97 2 [创益通吧] 37买了300股别套住了 搅事棍子 09-0509-05 13:24
- 90 0 [先导智能吧] 一直在吸筹,释放抛压,这样才能走得更远,尾盘 寻妖日记 09-0509-05 13:24
- 111 0 [三生制药吧] 虽然做的不好,不过心满意足。 思而不学则殆1 09-0509-05 13:24
- 84 0 [兆新股份吧] 1分钱够你拉扯一天的 多废多的逆子 09-0509-05 13:24
- 82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倒计时……拭目以待…… 股友9a2R989553 09-0509-05 13:24
- 119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么多的“牛散”哪里去了?是这几年都亏了吗? 龙的传人049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珈伟新能吧] 它不是有储能电芯吗? 有同情心的小草兰 09-0509-05 13:24
- 92 0 [幸福蓝海吧] 为什么你就能短暂横盘以后来第二波,光线传媒就 那只是幻影 09-0509-05 13:23
- 53 0 [荣盛石化吧] $荣盛石化(SZ002493)$ 股友t0W5107588 09-0509-05 13:23
- 10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要涨 精选牛股牛债 09-0509-05 13:23
- 101 0 [中光学吧] 该反弹不反弹肯定还要跌,现在只是下跌中继,还 水涨船高7777 09-0509-05 13:23
- 113 0 [天能动力吧] 让空方爆仓 生活得慢慢来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翔鹭钨业吧] 这家伙是不是睡着了。 苦人香茶 09-0509-05 13:23
- 99 0 [中信博吧] 真是弱 稳稳的耐心等待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的票跌起来几个点,涨起来费劲死了 股友BIs53J 09-0509-05 13:23
- 103 0 [南方精工吧] 耗吧 计划与目标 09-0509-05 13:23
- 328 0 [ST汇洲吧] 怪我,我不该买,最近买啥都亏,涨停板一个没有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9-0509-05 13:23
- 104 1 [众安在线吧] 散户太多:撤了 足智满腹de郭大路 09-0509-05 13:23
- 196 10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 股友McCzVR 09-0509-05 13:23
- 217 3 [金钼股份吧] 钼价格已经高位了,短期后续上涨有限,但是下降 股友qmXUzi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结束吧收盘感觉绿的 锋利的水果刀 09-0509-05 13:23
- 104 0 [盐湖股份吧] 你今天做了一回男人 来追赶牛市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阳光电源吧] 咋一个涨停的也没有啊 沉默寡言人1849 09-0509-05 13:23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9.99,这个价格你要干啥?!打折包邮吗! 股友805100D5R1 09-0509-05 13:23
- 82 0 [太辰光吧] 要接盘赶快的跌呀! n305513619431942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亿纬锂能吧] 天顺风能、东方锆业、福能东方、中科电气,哪个 hhh333hhh 09-0509-05 13:23
- 117 3 [国轩高科吧] 上海都涨停了,你还搁这磨磨唧唧,垃圾一个 春秋夏蝉 09-0509-05 13:23
- 90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,恶心,变态,的主力,清空了买电池去 履践致远1314 09-0509-05 13:23
- 89 0 [三六零吧] 大盘红了,你还绿色的,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9-0509-05 13:23
- 83 0 [瑞芯微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、 TIS168 09-0509-05 13:23
- 81 0 [华新精科吧] 快林婷,我想爽一下 最爱喝兽女乃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有大病, 股友LEW6eM 09-0509-05 13:23
- 93 1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砸 辣手追魂 09-0509-05 13:23
- 97 1 [万丰奥威吧] 还低空三傻呢?连后排的后排也不是了! 不信不行 09-0509-05 13:23
- 135 3 [晶盛机电吧] 高峰80多元跌下来,能到40吗 就爱你 09-0509-05 13:23
- 132 2 [瑞丰光电吧] 这么低价,抛的你挣了多少? 长相守高 09-0509-05 13:23
- 102 2 [浙江鼎力吧] 耐心等待低吸机会才是王道,相信操盘机构在拉起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13:23
- 100 0 [康恩贝吧] 减持杀伤力不小啊 价值投资惨兮兮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情绪面真牛,跑出去还不如带着到月底 步步为营元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危险了,高位不封,放量滞涨。 股友28M581C795 09-0509-05 13:23
- 78 0 [ST合纵吧] 换手率不够,量能不够?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0509-05 13:23
- 95 0 [赛力斯吧] 这大长腿。。 小王韬炒家 09-0509-05 13:23
- 90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还在午睡,等等2点钟我再去帮大家叫醒他。 胜必达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海顺新材吧] 这个主力向上能力不够向下韭菜不够,等增量资金 潜伏or追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苏大维格吧] 充分洗盘,翻倍了 爱吃芒果mangguo 09-0509-05 13:23
- 29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形态就是出货的啊 股市财富太极 09-0509-05 13:23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利欧强势一点 股友30n5Q22030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好想你吧] 你就不能临门一脚的红起来吗 股友zbNwxj 09-0509-05 13:23
- 104 0 [金桥信息吧] 庄的,戳妈 魅力的舒博弘 09-0509-05 13:23
- 116 0 [ST兴化吧] 三角形整理形态末端,要选方向了 唱空唱多砖家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科创芯片潜力赛道。年化率令人惊叹啊,回调都是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巴兰仕吧] 不盘一周涨不了 诚实的邱易哦 09-0509-05 13:23
- 96 0 [森马服饰吧] 美邦都净资产亏到0.11了,你连美邦提鞋不配亚。 小华9999 09-0509-05 13:23
- 89 2 [幸福蓝海吧] 一会跳水 股友21L603f160 09-0509-05 13:23
- 90 1 [荃银高科吧] 来了不少新韭菜 鲜韭菜呀 09-0509-05 13:23
- 105 0 [西部牧业吧] 套你娃滴 股友06356z6c51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自救!!!主力自救!!!速度抛售!!!下 付输记被套 09-0509-05 13:23
- 108 1 [*ST高鸿吧] 这股这么多一字跌停,为什么还要那么多千手买单 股友u8518m8521 09-0509-05 13:23
- 134 1 [禾盛新材吧] 这量也太小了吧 时时处处感恩 09-0509-05 13:23
- 107 1 [中颖电子吧] 创业板3个点了,这个货就是不动! 股友8531H0538P 09-0509-05 13:23
- 100 1 [天龙集团吧] 两分钱能玩一天 一路长红_88888 09-0509-05 13:23
- 130 2 [中国联通吧] 从595下来跌了10个点了 股友vqkBSA 09-0509-05 13:23
- 265 3 [安彩高科吧] 河南省副省长要求9月必须完成国企改革,安彩这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9-0509-05 13:23
- 183 1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还能回点血,下星期又跌 股友976Y657M81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投资在纳指,道指,标指 狙击手3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跑了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509-05 13:2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装家太坏,没格局 家财兴隆地钟无艳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如果没有冲高意愿,整理整理也好 等待的乌龟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为什么不30开盘。主力进多点。小沙少买点然后拉 被烟割得复利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光启技术吧] ,买进去就跌,垃圾票!亏再多也清仓。看看外面 贴心的盛小白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方正科技吧] 冲高回落跌到四个点就离场 每天都能大红 09-0509-05 13:23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水下做t自救 股友81671X3q79 09-0509-05 13:23
- 131 0 [斯莱克吧] 如何举报?这股明显的操纵市场嫌疑。从6月初开 股友SEazZO 09-0509-05 13:23
- 120 1 [联芸科技吧] 真实,看看百维和江波龙 MM红云直上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万润科技吧] 我回来了 股友u895838H58 09-0509-05 13:23
- 100 0 [五矿资本吧] 反弹不是反转,只有更低没有最低, 全体股民发发财 09-0509-05 13:23
- 96 1 [鼎龙股份吧] 垃圾鼎龙上涨无力,反手就可以砸盘做空。后面还 老虎菜123 09-0509-05 13:23
- 234 3 [三安光电吧] 碳化硅龙头 iversonforever3 09-0509-05 13:23
- 512 5 [*ST岭南吧] 现在消息面风平浪静,说不定有重磅的布局。公司 范蠡入市 09-0509-05 13:23
- 324 6 [蓝黛科技吧] 股权交割中,估计半年吧。期间股价只会在11.58~ 小余翻身要加油 09-0509-05 13:23
- 226 4 [中岩大地吧] 诱多,绝对的诱多,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5 13:23
- 210 5 [理工能科吧] 理工能科,点火发起反攻!//@wjwbttz168:机会来 wjwbttz168 09-0409-05 13:23
- 960 2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9月12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*ST八钢资讯 09-0309-05 13:23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只能怪自己 股友0x32H86970 09-0509-05 13:23
- 96 0 [锦浪科技吧] 因为不喜欢买大票,买了个小票压根就不涨,看着 江浙沪京的票最猛 09-0509-05 13:23
- 95 0 [怡合达吧] 你是创业板,别盯着上证那个杂 坚韧的孟珂17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股完了,让做市商们给弄坏了!撤吧 股友M617963e32 09-0509-05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