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万里马吧] 主力有计划的撤退了 喜马拉雅听 09-0509-05 13:24
- 151 1 [华东数控吧] 下个星期买不到了,8个涨停 广龙荣 09-0509-05 13:24
- 100 2 [上能电气吧] 午盘很可能封板 轮到我发光了 09-0509-05 13:24
- 130 4 [立昂技术吧] 直线涨停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0509-05 13:24
- 49 1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电信公司股价下跌的象水龙头? 股友rXMjz0 09-0509-05 13:24
- 133 4 [永安药业吧] 别慌,别人恐惧我贪婪,老龙也会抬头 越哥霸气威武 08-2009-05 13:24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先割了太狠了小挣几毛 专注手法止损 09-0509-05 13:24
- 212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市场点评丨市场大幅回调,后市怎么看? 前海开源基金 09-0509-05 13:24
- 105 0 [万里石吧] 挂30卖你就是不给机会 温婉可人的慧灵4 09-0509-05 13:24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2.43月线90倍牛熊线. 金玉多谋de洪七公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奋达科技吧] 勾量化8.03涨停次日追进来。这得洗到猴年马月 孤独的沉醉y 09-0509-05 13:24
- 88 0 [小方制药吧] 真正的开始~要大跌了 股友N0JzZt 09-0509-05 13:24
- 128 0 [万讯自控吧] 现在在涨业绩好的股了,杂毛股注定被抛弃 坚定的岳捷沐 09-0509-05 13:24
- 14 0 [中马传动吧] 野马君临天下,中马退位让贤 股坛小吊 09-0509-05 13:24
- 122 1 [赛轮轮胎吧] 高点已现sssss 赚够三千万就好了 09-0509-05 13:24
- 156 1 [R暴风1吧] 悟易经明天0.28 青莲子 09-0409-05 13:24
- 82 0 [西部黄金吧] 哈哈哈 股友7WFc35 09-0509-05 13:24
- 111 0 [鸿博股份吧] 收盘应该还是绿吧,跟前两天剧本一样 百元上机数控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堪称整人大师! n536113399828336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中通客车吧] 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36w310z737 09-0509-05 13:24
- 114 0 [中超控股吧] 57,58玩一下午 奋发图强的尔文 09-0509-05 13:24
- 93 1 [中京电子吧] 说了让大家跑就是不听 君临床下 09-0509-05 13:24
- 118 1 [润泽科技吧] 看样子又要\下去了 股友355x5y8965 09-0509-05 13:24
- 104 1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是骗钱,无论大盘涨跌它都是跌,真的,大家 睿睿来财 09-0509-05 13:24
- 122 2 [星宸科技吧] 下午怎么横盘了 爱你没毛病 09-0509-05 13:24
- 86 1 [上能电气吧] 外面都起飞了但凡买的就涨不了一点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509-05 13:24
- 97 2 [康达新材吧] 你说说你,暴涨又不愿意,回五日线把友军接回来 睡不着的股民 09-0509-05 13:24
- 158 6 [横河精密吧] 挺猛啊老弟 KevinJay 09-0509-05 13:24
- 131 0 [国际医学吧] 整个医疗环境已经发生变化了,公司对这个变化目 一双鱼22 09-0509-05 13:24
- 106 0 [北汽蓝谷吧] 被弃烂股 股友2592693zm5 09-0509-05 13:24
- 105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看我神功盖世,一阳指 我会涨停的 09-0509-05 13:24
- 112 0 [兔宝宝吧] 全是小白散户,没庄,走了 六级大台风 09-0509-05 13:24
- 91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时候蚊子在吸血,吸饱了才会往上飞 勇敢无畏的华怡萱 09-0509-05 13:24
- 109 1 [风华高科吧] 抛压太重,涨停有难! 上了当的小散 09-0509-05 13:24
- 235 1 [上海贝岭吧] 灵魂三问:一,本轮上涨贝岭涨幅大吗?二,本轮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0509-05 13:24
- 109 2 [国轩高科吧] 36到38之间是不是有个好大的缺口? 酷博的康波 09-0509-05 13:24
- 95 1 [苏交科吧] 这绿毛龟动就不动一下! 股友08069tC575 09-0509-05 13:24
- 426 1 [兰州黄河吧] 深陷亏损泥潭,退市风险高悬,*ST兰黄持续加码 兰州黄河资讯 09-0509-05 13:24
- 88 0 [海信家电吧] 看样子他是想绿啊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0509-05 13:24
- 93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狗主力 逆天改命妞宝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衢州发展吧] 资金全在流出。这票废了!好大哥们成功把主力洗 股友168X756F73 09-0509-05 13:24
- 402 0 [财经评论吧]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24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的成交量呢 丨十年丨 09-0509-05 13:24
- 104 0 [盐湖股份吧] 20元如同鬼门关! 股友f96r350620 09-0509-05 13:24
- 157 0 [大有能源吧] 空调用的是煤电,冬天的取暖暖气用的也是煤电! 心静自然气顺 09-0509-05 13:24
- 87 0 [万科A吧] 我就不卖,你能把我怎样 粤W31K35 09-0509-05 13:24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飞起来了 弹指流沙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新兴铸管吧] 拿死这股,坚决不要卖,敢跌多又加一点,反正不 大方的乔衍慕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紫金矿业吧] 套人的把戏,哼 雄心勃勃的星辰花 09-0509-05 13:24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还在有量化单诱导散户在做t 股友7165579U0P 09-0509-05 13:24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大股东回购的股票怎么能让你涨。等回购完再考虑 黑与白11 09-0509-05 13:24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会拉稀 大笑江湖千年 09-0509-05 13:24
- 305 2 [亚邦股份吧] 亚邦是做染料的,特别是分散绿,全球冠军品牌, 有耐心的曾姿18 09-0509-05 13:24
- 124 4 [三安光电吧] 还是露笑科技牛 股友UHEClO 09-0509-05 13:24
- 94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来回玩1分钱 摇骰子看涨跌 09-0509-05 13:2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 感性的秦婕 09-0509-05 13:24
- 132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矿+锂电池+固态电池,趋势来了就是稀缺标的, 颖悟的凌煜 09-0509-05 13:24
- 108 0 [中电鑫龙吧] 题材不明确,业绩不明朗,周线级别调整,至少两 亏大圣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换手率咋这么高 股友UvJWqy 09-0509-05 13:24
- 82 0 [步步高吧] 准备好!!!跳水马上就到!! V那片海V 09-0509-05 13:24
- 90 0 [东湖高新吧] 拉高又套了一波 烟台拉萨席位 09-0509-05 13:24
- 116 0 [上海钢联吧] 真牛逼 专做科技股稳赢 09-0509-05 13:24
- 105 0 [东软集团吧] 嗨醒醒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0509-05 13:24
- 102 0 [全志科技吧] 塞翁失马 朝朝暮暮成雪 09-0509-05 13:24
- 92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服了,盘口这么好,还这么拉,到底在干嘛 股友K535605L87 09-0509-05 13:24
- 125 0 [景津装备吧] 绿了算,不要磨人了 静动皆风云 09-0509-05 13:24
- 86 0 [浙富控股吧] 金莲终于消停了,可以涨了 烂股于心 09-0509-05 13:24
- 132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最大的雷就是创始人兼第二大股东被留置, 股友2Q286z3357 09-0509-05 13:24
- 767 3 [众信旅游吧] 出境游龙头是谁不用多说了吧?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09-0509-05 13:24
- 500 4 [昂利康吧] 笑死,这sb把我拉黑了。 秀外慧中的姚仪梅 09-0509-05 13:24
- 97 0 [同益股份吧] Peek概念也带不动啊! 博宥投资 09-0509-05 13:24
- 107 0 [秦港股份吧] 抛弃垃圾企业股票疯狂抢购黄金股。 金银的郑玮 09-0509-05 13:24
- 85 0 [鹿山新材吧] 收盘会跌六个点吗 冷静思维模式 09-0509-05 13:24
- 85 0 [证券Ⅱ吧] 都去买长城证券,带动起来 绝处逢生2026 09-0509-05 13:24
- 10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该如何选择场内与场外ETF 任金有周小红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电子城吧] 天天来这一出有意思吗? 股友0N7297T026 09-0509-05 13:24
- 114 1 [贵州轮胎吧] 下星期大盘还要往下跌,如果今天不涨的话,说明 阴阳手 09-0509-05 13:24
- 109 0 [国新能源吧] 30分钟成交100万 张旺旺 09-0509-05 13:24
- 92 0 [保利发展吧] 我C想丅也不给机会 浪天明 09-0509-05 13:24
- 100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不跟强哥,意欲何为? 土豆也会飞 09-0509-05 13:24
- 134 0 [科华生物吧] 6块以下在考虑建仓,客观讲最好别买这股 股友O3PEpI 09-0509-05 13:24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1东财新能源汽车C投资果断,近一年56.72%涨幅再 股友X3267i3192 09-0509-05 13:24
- 217 0 [光弘科技吧] 还是没有走出独立行情,能先站在5日线就不错了 才望富贵地唐晨 09-0509-05 13:24
- 118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反弹先锋还得看成长赛道,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 股友z9706f5279 09-0509-05 13:24
- 109 1 [旗天科技吧] 20 silence3613 09-0509-05 13:24
- 108 1 [苏州固锝吧] 呼叫万手哥!拉板!!! 棒棒冰80808080 09-0509-05 13:24
- 98 2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是你涨过徐工最好的机会,过村没店了 孤泳者冰海 09-0509-05 13:24
- 161 2 [中持股份吧] 2025年下半年的牛股!到5日线低吸。 吉祥龙年 09-0509-05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