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湖北宜化吧] 动力煤、磷矿石等原料成本至关重要。 坚毅不拔的丁艳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早上说的没错吧,你们早上听我的买了的话,你 静谧的马睿博 09-0509-05 13:23
- 111 0 [王府井吧] 这货海南、冰雪都沾,就是不涨,研究半天,原来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0509-05 13:23
- 110 0 [拓维信息吧] 赶紧慢,下周三十再接回 友爱的庄楠莉 09-0509-05 13:23
- 145 3 [雪人集团吧] 其他都回来了就你要死不活 桀骜不驯的魏宜仲 09-0509-05 13:23
- 122 3 [美邦服饰吧] 暴跌模式走起 股友558130dx39 09-0509-05 13:23
- 106 1 [重庆路桥吧] 太奶奶的今天割肉跑了,结果不跑还回本 股友cOvFVr 09-0509-05 13:23
- 232 0 [晶盛机电吧] 好饭不怕晚,是金子总会发光,已经持股一个月, Sev7N 09-0509-05 13:23
- 214 7 [中国国航吧] 这一波去补2014年的缺口了,肯定会向下破位,否 帅拍子 09-0509-05 13:23
- 168 2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5个一 阿哥99999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赢时胜吧] 买到这只 股友l3ElTl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中国建筑吧] 小散不甘心,硬撑不走中建就不会上涨 股友6732gx2190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红宝丽吧] 每天伸个手指。 基民79279w2d32 09-0509-05 13:23
- 214 0 [孩子王吧] 正一反骨仔, 粤Z好多只8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金财互联吧] 同类股票全涨停板了,金财在睡觉吗? 股友810y52p011 09-0509-05 13:23
- 118 0 [*ST宝馨吧] 这个庄没有格局 股友225I683l50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莱绅通灵吧] 一发不可收拾 普遍的意大利面 09-0509-05 13:23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我就讲了,唯一的预期就是731,昨天有没有 新生代游资王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002108翻倍牛股刚启动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0509-05 13:23
- 10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影业保利影业保利影业,涨涨涨 股友81P10f6651 09-0509-05 13:23
- 99 0 [中航光电吧] 主力下週不出来,开始就要发病了! 股友02w57n5592 09-0509-05 13:23
- 84 0 [兴齐眼药吧] 牛逼 割韭菜的大叔2008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赛微电子吧] 底仓全部卖了 股友N6857A3363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*ST岭南吧] 最近空仓了不玩了,T累了! kaixuan2015 09-0509-05 13:23
- 454 0 [创源股份吧] 今天体育概念套人,昨天原本也收藏了创源,我看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0509-05 13:23
- 109 0 [福华尚纬吧] 现在是机仓的好机会 豁达地小萝卜 09-0509-05 13:23
- 120 1 [朗科科技吧] 闪存涨价 冰糖葫芦娃3 09-0509-05 13:23
- 93 2 [维信诺吧] 下跌次次不落,上涨装死第一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3:23
- 162 4 [璞泰来吧] 昨天卖飞了还能追吗 Riyue 09-0509-05 13:23
- 117 3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电池股,没有主升浪吗? 股友f113K22773 09-0509-05 13:23
- 517 12 [万通发展吧] 说人家锁仓的是不是傻,那是锁仓么,那是卖不出 三年百倍千万 09-0409-05 13:23
- 82 0 [首创证券吧] 从未领涨,从未连续大涨,象个乌龟一样。 股友e5f1kT 09-0509-05 13:23
- 111 0 [石大胜华吧] 这股早上早早就爆发了,结果现在愣是被后排的都 挖矿工的人 09-0509-05 13:23
- 117 0 [盛航股份吧] 这是上辈子造了多少孽才买了你这个杂毛 生财腾达得江别鹤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盛路通信吧] 火箭炮业务,专供水货 善良的冯熙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票是废啦 股友060H1672O3 09-0509-05 13:23
- 106 0 [钢研高纳吧] 太烂了太烂了没见过这么差的股 n9995137268732844280 09-0509-05 13:23
- 104 0 [青鸟智控吧] 没劲儿了,没劲儿了,要调了。 大二十 09-0509-05 13:23
- 102 0 [奇正藏药吧] 上证涨了去它妈的跌了 等待147258369 09-0509-05 13:23
- 104 0 [数字政通吧] 指数上涨它不动,指数下调它跳水 刚开始在路上 09-0509-05 13:23
- 91 1 [五粮液吧] 今天能红吗 股友976F570N80 09-0509-05 13:23
- 87 1 [兆新股份吧] 卖了,可以跌停了,亏死了 回首掏牛股 09-0509-05 13:23
- 212 4 [安科生物吧] 因为7月31日拉了个20CM。然后,需要用后面100天 南宫甜甜 09-0509-05 13:23
- 91 1 [南方泵业吧] 你到底是不是创业板的? 有涵养的天鹅 09-0509-05 13:23
- 133 3 [贵研铂业吧] 真正的大砸中,以后再也不碰云南股了,随便哪个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0509-05 13:23
- 88 1 [登康口腔吧] 主力是个菜鸡,赶紧拉板做龙头啊,想啥呢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509-05 13:23
- 73 1 [大禹节水吧] 惊天大涨 股友3215OP8582 09-0509-05 13:23
- 81 1 [秦安股份吧] 被动涨了点,但是向下的趋势不变 勇敢的凌翰2 09-0509-05 13:23
- 125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的评论都是托吧 韭菜花苞 09-0509-05 13:23
- 128 3 [正邦科技吧] 敢跌破2.9我就敢梭哈 给我使劲砸 09-0509-05 13:23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涨的时候是易中天,跌的时候却是中兴通讯, 牧牛者 09-0209-05 13:23
- 101 0 [贵州茅台吧] 真是一群死多又臭又硬。没事今天我提醒了,后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放量不重要。洗了这么多天,应该筹码比较稳 巧攻人心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盘面吃过好多次亏了赌性太大每次都是第二天 说股盗金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浙富控股吧] 强强强 浑天仪 09-0509-05 13:23
- 107 0 [江淮汽车吧] 拉红就要跑 鸿运一条龙168 09-0509-05 13:23
- 98 0 [超研股份吧] 现在没有人相信前期不涨是所谓洗盘了吧?哈哈, cch1990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有股神秘的力量 股友15on185162 09-0509-05 13:23
- 202 6 [中科星图吧] 加仓,我认为他值这个市值。从不看任何技术,技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0409-05 13:23
- 84 2 [苏豪时尚吧] 三只乌鸦,哇哇哇,开启新一轮下跌了,唱多的你 股友C7Cefw 09-0309-05 13:23
- 94 0 [株冶集团吧] 今表现差强人意 股友MSxgKE 09-0509-05 13:23
- 98 0 [湖北能源吧] 牛市买了这个拉级的真倒霉。割了,买科技去了 股友1pv3iE 09-0509-05 13:23
- 106 0 [外服控股吧] 东耗难产说:我去服活不活无所谓!它只要散户和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封板什么操作手法 底部zuo潜伏 09-0509-05 13:2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跌停不然老板查你,重点监控停你盘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湘电股份吧] 说涨停的那位呢,不出声了 小牛股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 股友2lN7208872 09-0509-05 13:23
- 11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国企高管不知道他们在干嘛?增着位置不作为, 股友f7700931h1 09-0509-05 13:23
- 214 1 [铂力特吧] 2025年8月30日下午,蓝箭航天组织召开了朱雀二 上九天下五洋的 09-0509-05 13:23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连跌六天,你太牛了 纯洁得石竹 09-0509-05 13:23
- 89 0 [三诺生物吧] 被动挨宰的货 股友T89978Q059 09-0509-05 13:23
- 117 0 [翔港科技吧] 力挽狂澜,起死回生 一起享受股市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远东股份吧] 难得涨这么一点又出来一堆没脑子的,下周继续跌 请关下灯 09-0509-05 13:23
- 99 0 [金风科技吧] 小金风往年风电补贴下来了,有几个亿?有知道的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509-05 13:23
- 92 1 [皇马科技吧] 什么毛病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0509-05 13:23
- 132 3 [拉芳家化吧] 昨天这个尾盘拉涨停,今天大跌能买吗各位 干练的谷晨光 09-0509-05 13:23
- 129 1 [北方国际吧] 12日啥议题? 熊筋牛骨 09-0509-05 13:23
- 190 7 [伟仕佳杰吧] 这几天要拿好手里的票 亲爱的小田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舒泰神吧] 最近拿着这股东挺舒服 炒股养麒麟 09-0509-05 13:23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疯狂拉上砸下,已显示主力要离场了。小心莫 想发财靠运气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神火股份吧] 格局打开一点上个20看看 沧海之水5 09-0509-05 13:23
- 96 0 [德固特吧] 快快跌破30 xxtftt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最好收一个阳十字 庄家小跟班 09-0509-05 13:23
- 103 0 [湖北宜化吧] 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控制生产成本。 坚毅不拔的丁艳 09-0509-05 13:23
- 119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收个搓揉线十字星,明天打板。 上海淮海中路 09-0509-05 13:23
- 94 1 [ST福能吧] 又在出货了 股友B3TmIV 09-0509-05 13:23
- 116 2 [通鼎互联吧] 光模块就绿了你一个 龙虎榜对着干 09-0509-05 13:23
- 124 2 [天顺风能吧] 7.46全跑了 勇敢的祝卓 09-0509-05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