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晶澳科技吧] 拿不住是牛市大忌 敦煌58409 09-0509-05 10:14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说悦军军工会涨吗,怎么一地鸡毛啊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9-0509-05 10:14
- 66 2 [卧龙电驱吧] 哟哟,太刺激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509-05 10:14
- 211 3 [中芯国际吧] 牛啊,算的真准,外面开始止跌维稳了。等复牌带 羊羊羊骉勇 09-0509-05 10:14
- 70 1 [XD中油工吧] 千万别涨我等着卖了另外一个加仓呢最好跌倒1.5 理性的魏佳玉 09-0509-05 10:14
- 52 0 [华尔泰吧] 1150没日子卖了是咋的! 驭面飛龍 09-0509-05 10:14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股性极差 股友75k791118H 09-0509-05 10:14
- 46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自选涨的最多,今天跌的最多 逐日的韦琬 09-0509-05 10:14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厮终于难得一见的跑赢了成飞啊,难得难得! 米林哥 09-0509-05 10:14
- 51 0 [林州重机吧] 这是纺织公司,生产织布机的,织布机也算军工, 竹影横斜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几乎都能补涨,哎 股友962n82i011 09-0509-05 10:14
- 52 0 [ST金鸿顺吧] 最恶毒的庄跟跌不跟涨 半个小目标就好 09-0509-05 10:14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没钱诱多了,主动割肉了。量化的天下。 馬丁先生 09-0509-05 10:14
- 51 0 [罗博特科吧] 30分钟底背离,可以支撑2-3天的上涨 princejr 09-0509-05 10:14
- 46 0 [中国联通吧] 简单讲就是,漫长的等待 喜气洋洋的王飞文 09-0509-05 10:14
- 44 0 [澜起科技吧] 请教明白人日线macd死叉,短期还会起来吗 火星8888 09-0509-05 10:14
- 56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反弹而已,各位不要被骗了,下周继续调整 股友n76301637V 09-0509-05 10:14
- 47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高抛出局。 股友m9BwjW 09-0509-05 10:14
- 70 1 [风语筑吧] 现在还有卖的,真是傻散。 IPO掏空走人 09-0509-05 10:14
- 112 3 [吉视传媒吧] 10:30不封板还得走 股道清流 09-0509-05 10:14
- 62 1 [大东方吧] 几个月没关注这个拉基了,大半年都没怎么变 股友31Qv532397 09-0509-05 10:14
- 87 1 [宝丽迪吧] 天宏锂电两天涨83%,你两天20%都没有 天天红盘888888 09-0509-05 10:14
- 133 2 [欧菲光吧] 消费电子之首,华为核心,又是低位,为啥不干硬 股友5HF7175780 09-0509-05 10:14
- 51 1 [海格通信吧] 大盘不撑着你早掉毛坑了 股友ilj9Gw 09-0509-05 10:14
- 59 1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,昨天说了。反弹是为了让你来接盘!!! 只做第一波 09-0509-05 10:14
- 63 3 [博敏电子吧] 天天这样的。尾盘买入,次日卖出 朵朵捞金 09-0509-05 10:14
- 132 4 [中嘉博创吧] 老子再次提醒,中嘉阴跌模式开启了,三块以下才 财经一键通 09-0509-05 10:14
- 251 1 [万通发展吧] 特朗普称将对未在美建厂芯片企业加征关税2025年 抢妖牛股 09-0509-05 10:14
- 163 0 [光大同创吧] 等你砸盘 Dean63 09-0409-05 10:14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行情不好骗韭菜接盘 杀庄王577 09-0509-05 10:1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管怎么调整只能改变上涨的速度,这个股未来不 股友xc3cDc 09-0509-05 10:14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再下来点,让我T个几毛的,搞个快餐钱 洒脱随性的魏虔 09-0509-05 10:14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应该分仓苏大维格的,又有涨停机会。 自虐来炒股 09-0509-05 10:1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天际套利最优解还是天宏 基民60uV712618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腾景科技吧] 拉个板展示下龙一风采呗 叶随息2 09-0509-05 10:14
- 48 0 [兆威机电吧] 觉得威哥是被错杀的,没理由跌,到140才是合理 回国炒股 09-0509-05 10:14
- 79 2 [隆平高科吧] 不涨但是能跌,今年的隆平真是让人无语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4
- 50 1 [新易盛吧] 到头了散了吧 基民EXVz8s 09-0509-05 10:14
- 63 1 [富春股份吧] 要继续震荡两天,然后继续跌 强子2001 09-0509-05 10:14
- 60 1 [福龙马吧] 做T,10点卖,尾盘买 狂野星卢本伟 09-0509-05 10:14
- 78 1 [中船防务吧] 放心涨吧,涨三十点都不抛的,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0509-05 10:14
- 61 2 [优必选吧] 不瞒各位,我到哪,哪就涨5个点以上、没办法, 天下第一亏 09-0509-05 10:14
- 186 4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快抢要爆发了 有研老情人 09-0509-05 10:14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空方筹码多少都能接完,请继续 飘逸淡然 09-0509-05 10:14
- 108 2 [宝利国际吧] 同花顺问财,全市场还没超过去年11月股价的只有 小小小小小大 09-0509-05 10:14
- 201 6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有没有割肉走的? 浩浩荡荡66 09-0509-05 10:14
- 156 1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基民KT53Z6 09-0409-05 10:14
- 122 1 [毅昌科技吧] 空仓太久,今天尾盘搞了100手,试个水 有领导力的常哲 09-0409-05 10:14
- 162 2 [乐鑫科技吧] 大力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5 10:14
- 389 23 [融创中国吧] 清盘呈请聆讯延期 融创中国资讯 08-2009-05 10:14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小心t飞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509-05 10:14
- 53 0 [值得买吧] 换资金了 大先生T 09-0509-05 10:14
- 45 0 [科蓝软件吧] 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麻木 09-0509-05 10:14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提前下班 夺命大山水 09-0509-05 10:14
- 48 0 [欧菲光吧] 差不多两万块钱的手机。 希望能越来越好 09-0509-05 10:14
- 50 0 [英华特吧] 连跌6天,你不配反弹 一线耐心资本 09-0509-05 10:14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出货!尾盘跌停! 小张散户 09-0509-05 10:1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冲冲涨停18个点搏一搏摩托变豪车 一夜天光 09-0509-05 10:14
- 246 1 [多晶硅吧] 空头别骂了,打不过就加入啊 静心见远 09-0509-05 10:14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都删单吧,不然谁都埋在这里 基民iz03rL 09-0509-05 10:14
- 52 1 [永兴材料吧] 亏损赣锋锂业,天华新能大涨,盈利永兴微涨! 股友f96r350620 09-0509-05 10:14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没挂单你们都挂单了? 股友sE16Fy 09-0509-05 10:14
- 91 5 [赛诺医疗吧] 有谁敢加仓 从炒股小白到顶级游资 09-0509-05 10:14
- 71 1 [妙可蓝多吧] 25.5继续补仓,和主力刚到底,25块24块5继续补 股友32g9925z10 09-0509-05 10:14
- 79 2 [用友网络吧] 连续天天跌,一个多星期了,,一天都没红过,缓 热情888888 09-0509-05 10:14
- 3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有可能今天绿 极致龙空龙 09-0509-05 10:14
- 149 4 [五矿新能吧] 今天还是重复昨天的走势?概率多大 日进积金玉满堂 09-0509-05 10:14
- 52 1 [武汉凡谷吧] 玩意。 股友p288933Y82 09-0509-05 10:14
- 58 1 [数字政通吧] 八连阴,无语 sorblo 09-0509-05 10:14
- 4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会一支穿阳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only8023火星 09-0509-05 10:14
- 422 4 [探路者吧] 随便砸盘,就一万多在里面 骑龙打仗 09-0509-05 10:14
- 467 4 [深水规院吧] $深水规院(SZ301038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509-05 10:14
- 111 2 [汇成真空吧] 更大力度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5 10:14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吧里一群人搞宣传,连昨天跌的开盘价153都站不 全靠自己努力 09-0509-05 10:13
- 40 0 [欣旺达吧] 板块最垃圾 刚强的吴全 09-0509-05 10:13
- 50 0 [日丰股份吧] 涨停的时候没走,现在三个涨停都解不了套 开着宝马收租 09-0509-05 10:13
- 56 0 [合百集团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 股友d69686313R 09-0509-05 10:13
- 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换地平线明智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509-05 10:13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药明要翻红了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0509-05 10:13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神功已练成 I不做大哥好多年 09-0509-05 10:13
- 63 1 [玻璃吧] 多晶硅启动了,玻璃会慢几步 摸顶大于抄底 09-0509-05 10:13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M形态。不太好啊 专切韭菜 09-0509-05 10:13
- 107 2 [盛屯矿业吧] 刚跑就拉,主力是真狗 长盈不锈钢 09-0509-05 10:13
- 77 2 [绿茵生态吧] 拉高是为了出货,主力在此价位还是有钱赚的 guqangd 09-0509-05 10:13
- 129 2 [同花顺吧] 我怎么感觉今天会补涨 木头姐表弟 09-0509-05 10:13
- 49 0 [蔚蓝生物吧] …… 梦落星辰123 09-0509-05 10:13
- 54 0 [格林美吧] 除了你所有电池都涨停过 善良的苏衡2 09-0509-05 10:13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3.97万块 跟合力泰拼了 09-0509-05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