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电科网安吧] 一千多手也做空不怕一口吃了 友好的薛雯丰 09-0509-05 09:44
- 265 6 [天士力吧] 今天满仓天士力3万多股,浮亏1.3万,不赚钱不会 keitiwu0768 09-0409-05 09:44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呵…真是无语了 左眼皮跳跳跳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跨境通吧] 顶我,今天4.9左右 理性的C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完了呀,没有20厘米,还往下去了 有洞察力的许枫6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海能达吧] 板块红了,你还行不行?能不能打? 至尊逍遥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最高点卖掉了好开心今天又会闹哪死出 柔情的厉璟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跨境通吧] 那有天天跌四个点的,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华东数控吧] 会下来的 强者恒强009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智慧农业吧] 垃圾股,真可怕 币日进斗金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商汤-W吧] 快涨了,多买点 远谋大神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反抽都这么无力的么 爱普强哥3720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祥源文旅吧] 够狠啊 沙鼎锅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果然,先导才是你大爷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0509-05 09:44
- 113 2 [润建股份吧] 减持不用提前公告?减持完了才发布? 喵师傅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,哈哈哈来一波,当主流不容易 踢足球的牛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二可以进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盛弘股份吧] 小弘子你必须给爷涨回来, 一九九七年 09-0509-05 09:44
- 70 0 [招商轮船吧] 连续2天跳空高开,后面估计可以期待一下。 股友07uw207633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心痛,昨天最低出了3/1仓! 喵呀i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诱多 英姿飒爽的长亭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欣旺达吧] 快去做T 向北呼吸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新力金融吧] 爽,暴跌……大跌吧,一口气跌停,9.5 李文龙的小老弟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招金黄金吧] 1.5万什么意思,想低调还是出货啊 勇敢无畏的戚芸菲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系都反弹了除了你 大吉小善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晶科能源吧] 感恩庄的拉升 我爱小CC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铖昌科技吧] 还要跌停哟 笨间谍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川金诺吧] 还是跟昨天一样,反弹无力,资金持续流出,还得 微醺xun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节能铁汉吧] 有意思吗? 顺利的雷琦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华勤技术吧] 没有套牢盘,只有获利盘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9-0509-05 09:44
- 63 0 [道道全吧] 继续割韭菜, 股友p99fL3 09-0509-05 09:44
- 85 2 [景峰医药吧] 紧盯盘面 zhaohaiben 09-0509-05 09:44
- 44 1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跑了,剩下全套的 幸福的你 09-0509-05 09:44
- 239 1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低估值,正合适布局! 意林吖 09-0309-05 09:44
- 178 4 [恒生电子吧] 吧里又弥漫着熟悉的味道!一群托轮番5060的叫, 股友RofUAW7472 09-0309-05 09:44
- 1066 25 [永辉超市吧] 真倒霉,买到了定增股。伸手向市场要钱的股票都 烈焰高马尾 07-3109-05 09:44
- 56 0 [申通快递吧] 你真有意思… 大思妇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。。。。 花冷念回心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最好拉回22.20以上,这样周线红柱继续放大 股友331T0392M1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这就是个不伦不类的,每天都在下跌,啥时候才能 天生富贵命better 09-0509-05 09:44
- 64 0 [天宸股份吧] 宇星开鸿,你在大放厥词的时候都不看一眼天宸近 FGGSPT 09-0509-05 09:44
- 56 2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家怎么来爱 掌财进宝 09-0509-05 09:44
- 1212 1 [长江材料吧] 47只重庆A股上涨 长江材料涨停 长江材料资讯 09-0409-05 09:44
- 46 0 [亚普股份吧] 大哥,你好歹也是新能源的,不理解你为什么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4
- 31 0 [金银河吧] 放量长阳,多 异动解密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粤传媒吧] 主力真没力度,想洗盘就狠点的,不来个3次5%一 挨打要总结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华昌达吧] 中华必昌盛发达! 股友8Y19368U93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金龙鱼吧] 涨跟不上,回调板块你到跟上了,垃圾 ZGGSN加油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华润三九吧] 这是诱空 [滴汗][滴汗]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你昨天涨了吗???你就跌 股友ery2lI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哎16快多减仓去中免一来一回亏好多 绝望大A 09-0509-05 09:44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板了,强者更强啊 飞龙在天999999 09-0509-05 09:44
- 73 1 [汇嘉时代吧] 一个长江材料,一个它,感觉就是小在操盘。 理性的戚 09-0509-05 09:44
- 66 1 [供销大集吧] 卧槽,不会跌停吧? 自由de公子羽 09-0509-05 09:44
- 95 1 [众生药业吧] 下跌才开始,15元会横盘休息休息,观望保本等机 温柔娴静的石泰成 09-0509-05 09:44
- 53 1 [多氟多吧] 有点不适应。。 核聚变M航天宝胜 09-0509-05 09:44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一跌到底了,22.14 马年财来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该说的不该说的,你怎么就比上深南呢 时运亨通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高伟达吧] 最好跌停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鸿合科技吧] 又来了 在A股里捡破烂 09-0509-05 09:44
- 65 0 [红星发展吧] 挣了2万,走了,留下发财 小王玲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思瑞浦吧] 记住你自己是绿毛龟就对了. 捍卫和平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破位了,速跑 勤劳致富之利奥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曼卡龙吧] 利益输送后再多吃点 南宫天夜 09-0509-05 09:44
- 71 0 [常熟银行吧] 散户的清醒天堂 股友85iT169673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里面急着出货的资金是有点什么大病吧,有没有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0509-05 09:44
- 76 0 [中信博吧] 今天再喊最后一次,光伏板块低位启动,抓紧上车 檀树村股神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紫光国微吧] 除了新能源谁能接住天量资金 跟着孙庄做套 09-0509-05 09:44
- 68 0 [利德曼吧] 只要群里有些帮乌烟瘴气的大忽悠叫唤就还要跌 股友z89177226f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都跑不过创业板指数 辣椒炒股票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补跌,不怕的 阿拉斯加海湾的猫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套里面了 怀民早点睡 09-0509-05 09:44
- 59 0 [南京港吧] 真t嘛的,天天大跌啊 章鱼小丸子130 09-0509-05 09:44
- 64 0 [顺网科技吧] 瞎忙胡,走, ROM纳百川 09-0509-05 09:44
- 47 1 [盟固利吧] 赶紧卖,此b必泄,次次如此 股友l5a162 09-0509-05 09:44
- 69 1 [招商南油吧] 轮船起飞啦啊 有风作斜 09-0509-05 09:44
- 162 1 [广安爱众吧] 看来割肉是唯一出路 朱刚毅 09-0509-05 09:44
- 69 2 [爱尔眼科吧] 昨日梦回本,醒时泪沾襟,夫君多次问,嗟叹两相 一帆北京 09-0509-05 09:44
- 70 1 [汉得信息吧] 买到这个拉几公司到底是造了什么孽!!! Andyya 09-0509-05 09:44
- 79 2 [中国神华吧] 涨一点能死吗 愛吃小米辣 09-0509-05 09:44
- 90 3 [锐明技术吧] 开盘涨停真的吗 基民8Kt3619690 09-0509-05 09:44
- 179 1 [卧龙电驱吧] 华海清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出席论坛介绍 枯木逢春术 09-0509-05 09:44
- 263 3 [凯格精机吧] 非凡华为的前提是非凡凯格精机设备 股友vlIEkY 09-0509-05 09:44
- 184 4 [佐力药业吧] 七八两个月进来的全被套住了! 招财大展的风清扬 09-0409-05 09:44
- 658 5 [峨眉山A吧] 乐山大佛何时资产注入?! 股友7v790k5737 09-0409-05 09:44
- 680 24 [国民技术吧] 最新情报,明日低开股价回到25。本轮半导体已经 专家编号001 08-3109-05 09:44
- 2754 33 [技源集团吧] 山大的就别做梦了,这是退市返场的股,高位套那 唐莉苹 07-2709-05 09:44
- 42 0 [会稽山吧] 这玩不下去了 龙飞凤舞雁南飞 09-0509-05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