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动力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30.01万元( 航天动力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103 2 [晶晨股份吧] 寒王多出的百分之五仓位回去哪,大家想过没有? 骑扬成章的阿苏 09-0509-05 09:44
- 106 5 [奥飞娱乐吧] 人在反弹你在砸,真牛 股友hDalCr 09-0409-05 09:44
- 69 0 [石基信息吧] 我的妈呀!你是要跌去哪了?地狱吗? 快乐龙源泉 09-0509-05 09:44
- 57 0 [申通快递吧] 就跟有病一样止不住 有钱小词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翠微股份吧] 你涨了吗?这么跟跌? 股友i510q27266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红3天不要放手 心眼不心善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ST洲际吧] 一元时代。。。大股东才会增持 为散户做主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顶一把!来30可以不! 股友oHwa1e8979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让我先跑 主力去哪我去哪 09-0509-05 09:44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先站稳万亿吧,不然情绪面短期不会好的,夜里下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0509-05 09:44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这几天一直有大单出!小单买大单出!怎么回事? 东方财阀001 09-0509-05 09:44
- 276 1 [华电新能吧] 挂单卖价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4
- 71 1 [前沿生物-U吧] 跳水式出货 大小小大 09-0509-05 09:44
- 135 4 [中国重工吧] 咋换股啊? 基民H6Z0216719 09-0509-05 09:44
- 79 1 [北部湾港吧] 每当看到评论区一群傻在引导看空时我就知道要大 金水相生26 09-0509-05 09:44
- 77 1 [首航新能吧] 16号世界储能大会 股友0899t058E6 09-0509-05 09:44
- 247 2 [恒星科技吧] 要涨停了? 短线小狐狸 09-0509-05 09:44
- 180 1 [长缆科技吧] 16.5开始逐步进入才合适,给我尽快砸下来吧。 Wenmende 09-0409-05 09:44
- 216 6 [均胜电子吧] 高位利好出货,明天割肉吧还是 热心市民小徐_1 09-0409-05 09:44
- 309 1 [金逸影视吧] 预测明日走势高开后一路回落到跌停 就会瞎比比 09-0409-05 09:44
- 14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总太牛了!回撤控制的好,选择你选对了! 有礼貌的叶霖17 09-0409-05 09:44
- 574 7 [海大集团吧] 果然是这样 软饭皇 09-0409-05 09:44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你TM涨过吗?下跌时挺会凑热闹… 曲依侬0998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启明信息吧] 简直垃圾?! 小韭菜回本中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之前32的时候买的非常满意这波看到8元 困境反转第一人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我相信我们主力最棒这个月会冲30元我走 股友23G113i631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股指期货吧] 反弹也是弱反弹,逢高空 股友191oZ75010 09-0509-05 09:44
- 80 0 [电科院吧] 等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抖音推荐 善良的西门昆 09-0509-05 09:44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不小心就翻倍了 佛前小木鱼888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飞鹿股份吧] 这下是真起不来了,都怪我又加仓了 股友qMky25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硬起来 香克斯炒股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,应该快砸盘了 股友n9180a5739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彩虹集团吧] 出了鬼 股友老陈哥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应该应该是跌七个点收盘 绿幽幽的小韭菜苗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继峰股份吧] 我也成股东了 股友2751U281U6 09-0509-05 09:44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给我争气点 李万一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精工钢构吧] 该选择方向了吧?大胆的往前走 AA小九九 09-0509-05 09:44
- 68 0 [香飘飘吧] 无语了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0509-05 09:44
- 61 0 [*ST天喻吧] 谢谢 始皇建元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是借利好拉高出货,还是挣不到认知之外的钱 有激情的冰爱青4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亚太药业吧] 爹不停,不停跌,就是温水煮青蛙 股友3i532m8001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信邦制药吧] 纯粹垃圾害人股! 股友37l15T8516 09-0509-05 09:4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漏b 要选择也要努力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继续,猛猛的跌,你 稳健炒股小老弟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21个点开盘跑出来了,昨晚八点半挂点隔夜单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光伏ETF天弘吧] 别太离谱了 股友19653v702A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獐子岛吧] 真垃圾 冲牛飞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太辰光吧] 听劝赶快换股吧!拉基就是拉基!别死扛!板块有 股友1T7869n818 09-0509-05 09:44
- 164 0 [通裕重工吧] 量化准备开工 V5是道坎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合肥城建吧] 涨跌,凭感觉凭运气 帅得被你砍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又是板块涨你跌,天天这样,有意思吗 张婷犇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在大消费行情下为什么跌的这么猛 股友7Y89P55261 09-0509-05 09:44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这雷真大 張家大少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ST万邦吧] 了 马年大吉又大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德马科技吧] 科创板马字辈最弱! 股友rh6Egd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苏博特吧] mmp,什么玩意儿? 唐伯虎点蚊香12150217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还在跑钱 股友9U6l336858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抱团固态电池了。 满仓就涨停了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又上当了 c1764311433845585 09-0509-05 09:44
- 56 1 [云南旅游吧] 大单流入 股友M8770g5636 09-0509-05 09:44
- 390 2 [岭南控股吧] 我先撤了真的怕 陪跑天团 09-0509-05 09:44
- 71 1 [八亿时空吧] 今天直接高封 灵通的林小达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换换换换 安详的卢俐玄 09-0509-05 09:44
- 64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是不是一次超跌反弹啊?该不该卖上一部分 股友62061aM685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早上都给机会走,每天收盘前都给机会入,做 股友37666pY758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看来是往20日线去了 马年宏要发发发 09-0509-05 09:44
- 81 0 [苏豪弘业吧] 一样的套路,让散户们继续死拿着这票是不会涨的 打板机器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会稽山吧] 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南京高科吧] 跌到位,涨上来的空间大。今天可以买了,冲冲冲 杨非特股神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汽轮科技吧] 贱相股 基民A1D0583157 09-0509-05 09:44
- 71 0 [百济神州吧] 把之前出的一部分先加回来一些,后面根据盘面情 xiaosan_985257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中青旅吧] 直接杀跌停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509-05 09:44
- 2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收盘0.923 基民z0IM1X 09-0509-05 09:43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车门焊死,一个也别想抛 Astor523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每天开盘价就是当天最高价 靠大佬指点 09-0509-05 09:4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个像样的反弹都不给 涨A买了就涨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一阳穿三线 九把菜刀 09-0509-05 09:43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又是砸券商金融拉电池新能源,每次砸券商金融疯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3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…… 春之虫虫 09-0509-05 09:43
- 63 0 [*ST启环吧] 不适合下跌过程中买,谨慎观望。 股友2v093D1256 09-0509-05 09:43
- 60 0 [飞龙股份吧] 不放量就是下跌中继 天天吃巴豆 09-0509-05 09:43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牛逼,打折卖 厚礼蟹哇哒发 09-0509-05 09:43
- 62 1 [长城汽车吧] 快点绿吧宇通4个点 BaBiO 09-0509-05 09:43
- 317 4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放量突破(最高价虽然没破全高,但是收盘价 温和的锡安 09-0409-05 09:43
- 54 0 [国投丰乐吧] 垃圾 佛心的云湑 09-0509-05 09:43
- 77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个天天都是狂砸下去,在。v一点。。。不像出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509-0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