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软载波吧] 好在我还有子弹,跌吧跌吧,亏十几个点了,到时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最让人失望的一只股票。 元宝来了 09-0409-04 14:00
- 85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会跌到4.75, 股友P8795q7111 09-0409-04 14:00
- 234 3 [吉视传媒吧] 害怕先走我成本3.1不走 zhuang年年有鱼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北陆药业吧] 调整到年线 挣N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中一科技吧] …… 随便玩玩啊哎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有消息,这货低位抢筹码 股友0951665t0U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恭喜你发财 财富自由的华仔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上方压力太大。拉不上去。上不去就要下来。 阳光顾老师 09-0409-04 14:00
- 99 0 [健康元吧] 今天肯定压死,明天开盘下杀后再买 股权资产估值 09-0409-04 14:00
- 166 2 [金力永磁吧] 熊转更熊,没有牛过 kaituozhe开拓者 09-0409-04 14:00
- 1180 2 [中色股份吧] 创业板,连缺口都不补,怎么可能会是底。最少一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0409-04 14:00
- 664 2 [柏诚股份吧] 京东方去年3月27号投资630亿的8.6代AMOLED在成 柏诚股份股友 07-0809-04 14:00
- 84 0 [广哈通信吧] 典型的弱逼股 诚实的武臻9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商络电子吧] 真的是服了 富可高升地小乔 09-0409-04 14:00
- 107 0 [粤高速B吧] 昨天加仓竟然也算是相对低的位置了 Enlightenment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 独自漂游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精测电子吧] 赶紧买啊,要反弹了 股友0Tayvc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有本事再跌停。 shenhr168 09-0409-04 14:00
- 99 0 [震有科技吧] 这个恶庄太坏了,稍微一涨他就搞个大卖单压着, 乘枫破浪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福龙马吧] 坏人多,蠢韭菜更多 哦妈咪妈咪哄 09-0409-04 14:0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409-04 14:00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板加单忘记撤了,完了完了,明天低开 大面请走开 09-0409-04 14:00
- 76 1 [中捷资源吧] 很强势啊这行情 潮汕游资 09-0409-04 14:00
- 76 1 [南天信息吧] 你们快看 ,他又又又绿了。 股友3789Ho8266 09-0409-04 14:00
- 134 3 [大元泵业吧] 主力已经无力拉升只能被动维护股价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逃命吧,拉3毛钱用6分钟,跌5毛钱只要三秒,这 股友Z3SHuv 09-0409-04 14:00
- 88 0 [国电南瑞吧] 板块红盘你跌很凶!这是为那般?天天这样,上午 张婷犇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割了割了,886 优雅淡然的池锦鹏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还有三个跌停。 拼三郎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品渥食品吧] 不会冲高回落吧 股友16l73Z3698 09-0409-04 14:00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就看2:30以后 勇闯股市的赵先生 09-0409-04 14:00
- 130 2 [歌尔股份吧] 思思、迅迅都红了,歌儿什么时候红? 高升股价 09-0409-04 14:00
- 123 1 [电魂网络吧] 这破票怎么这么多狗托 股友301225O05T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海油工程吧] 公司会参与BOT模式(建设-运营-移交)下的FPSO 海油工程股友 09-0409-04 14:00
- 112 0 [海油工程吧] 公司是否参与了巴西石油Buzios10油田的FPSO的项 海油工程股友 09-0409-04 14:00
- 267 0 [三星电气吧] 数据中心业务和阿里巴巴 字节 腾讯 华为 百度中 三星电气股友 09-0209-04 14:00
- 204 0 [三星电气吧] 有军品业务吗 三星电气股友 09-0209-04 14:00
- 174 0 [西高院吧] 尊敬的董秘:贵司日常成交量稀少,加之近期贵司 西高院股友 09-0209-04 14:00
- 106 0 [春风动力吧] 请问公司目前海外产能(泰国和墨西哥)运营情况 春风动力股友 07-0709-04 14:00
- 142 0 [春风动力吧] 贵司年报显示极核电动2024年销量达5.77万辆,但 春风动力股友 04-1809-04 14:00
- 77 0 [中原证券吧] 大盘调整未结束会继续下跌 股友0760x1E963 09-0409-04 14:0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靠银行拉上来,还不如不拉呢 黎明踏浪号1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下一波砸盘家人们接好 股友09356CX716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就一个借贷公司,凭什么给予这么大的市值。 随风86666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比亚迪吧] 去银行对冲吧槽 修罗场行者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同兴达吧] 买美心翼申的兄弟们发财了,哈哈哈…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一统江湖。。干活了 呵呵来来来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止盈不亏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容百科技吧] 早上一买就给套,也没怎么涨啊 细心的魏畅9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*ST南置吧] 最高点买入的撞墙的心都有了 一路长红0502 09-0409-04 14:00
- 103 1 [华菱线缆吧] 没必要死撑下来吧孩子 JokEr 09-0409-04 14:00
- 280 12 [上海电力吧] 没了,没了,我清仓了,短期没了,等10日线我再 北屿啊 09-0409-04 14:00
- 101 3 [阳谷华泰吧] 垃圾。。 股友335cw19077 09-0409-04 14:00
- 70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加仓了 股友68Q852n570 09-0409-04 14:00
- 139 2 [兰州黄河吧] 从接近涨停到跌停牛逼啊! 我嫩大 09-0409-04 14:00
- 112 3 [新特电气吧] 盘中明显抗跌,破14买了风险不大,走了就有点可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9-0409-04 14:00
- 307 9 [光库科技吧] 开盘116进的,我真的彻底懵了 时来运转2156611 09-0409-04 14:00
- 87 0 [达瑞电子吧] 股价总起起伏伏,我们却越爱越深 股友3373EL9551 09-0409-04 13:59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最垃圾,走了 小赚就很开心了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常铝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这垃圾下来了 发好运连连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神马股份吧] 收拾收拾红盘准备升咖九月是你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409-04 13:59
- 78 1 [多晶硅吧] 像氧化铝一样,先给你2300,然后涨到5700 欧线玩家 09-0409-04 13:59
- 114 2 [儒意电影吧] 接下来全是电影院的旺季,看你还能压多久,横盘 飞中情 09-0409-04 13:59
- 116 3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还能红吗? 蓝军切尔西88 09-0409-04 13:59
- 100 1 [盈新发展吧] 这货顺口溜一则:旅游涨时我不涨,我是地产股! 勤劳的自由人 09-0409-04 13:59
- 220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估计跌惨了 梁良1980 09-0409-04 13:59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跑路了不敢玩了,主力心狠手辣,虚虚实实,根本 脚皮卷 09-0409-04 13:59
- 66 0 [长川科技吧] 44见 新手小可爱 09-0409-04 13:59
- 101 0 [诺普信吧] 10月份蓝莓开始采摘了,刚好国产蓝莓进入冬眠 股友0717a1925p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宜安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sUKPwS 09-0409-04 13:59
- 97 1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大涨你不跟,大跌你倒是跟的紧,没天理 选股选信仰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恶庄, 股友MtAryG 09-0409-04 13:59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进了1手,明天能吃肉吗 股友3z6908G068 09-0409-04 13:59
- 58 0 [*ST南置吧] 一群飞舞哈哈 欧耶欧耶罚垦地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伯特利吧] 这涨也不行,跌也不行,你们这群人真难伺候,股 戎马生涯 09-0409-04 13:59
- 71 0 [品渥食品吧] 这种拉高又下来,第二天大概率都是低开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0409-04 13:59
- 65 0 [统一股份吧] 止损者是明智的,持仓者是惶恐的,抄底者是勇敢 乌巢禅师 09-0409-04 13:59
- 81 0 [浙商证券吧] 涨停板这几天总会来 韭菜侠客联盟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不到12来打我脸,涨的时候分文不涨,跌一直跟跌 听弦001 09-0409-04 13:59
- 59 0 [挖金客吧] ,跑了 股友5L185660G2 09-0409-04 13:59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两天20个点 股友8159k380G2 09-0409-04 13:59
- 108 4 [同飞股份吧] 咋没人说话了? 串串呀 09-0409-04 13:59
- 87 1 [九联科技吧] 按照计划还是在10.28加了点点,这样跌法的确罕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0409-04 13:59
- 152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把钱还我,我要回家 心态不行就别玩 09-0409-04 13:59
- 118 3 [居然智家吧] 有谁和我一样啊在居然经历了这么多关税战留置事 财运钵满de玉天痕 09-0409-04 13:59
- 76 0 [钢研纳克吧] 大盘反弹它基本不动,大盘下跌就下一个台阶,15 青烟777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空狗把吃奶的劲都使上了! 股友g0dQaO3276 09-0409-0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