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新华都吧] 杂毛真的太烂了 ice不炒股 09-0409-04 13:59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下午这盘口有意思了,突然发力的时刻快到了 豪放不羁的乔玫薇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荣科科技吧] 一天天的,没意思 翻身印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合百集团吧] 走式要改风格,还这个样! lw676988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隆利科技吧] 大盘这么搞,庄抗的艰辛 吾亦我 09-0409-04 13:59
- 84 1 [安凯客车吧] 熊来了 恩将酬报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造业股 股友5600015l7h 09-0409-04 13:59
- 73 1 [润和软件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起来爹妈不认 股友lCweyX6962 09-0409-04 13:59
- 546 2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我扛不住了,我走了 美女93 09-0409-04 13:59
- 106 1 [威孚高科吧] 清仓了。太恐怖了 古城羽扇 09-0409-04 13:59
- 96 1 [领先股份吧] 冲冲冲 y6735 09-0109-04 13:59
- 5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能拉红吗 富贵康宁的俊之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呼叫小群lv61封板龙湖指令搜哈 尖头股侠 09-0409-04 13:59
- 58 0 [孩子王吧] 不给力呀砸了一个多月了还不坚挺一下 直视自我 09-0409-04 13:59
- 77 0 [比亚迪吧] 你对得起谁啊,张那么大个脸自己都不要了 股友5w63e55737 09-0409-04 13:59
- 55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主力真的在玩出货,服了,为了个人私利,不择手 老李mg 09-0409-04 13:59
- 94 1 [利君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的手法 睿智的车三仟1 09-0409-04 13:59
- 84 1 [依米康吧] 这股长的不多,但是板块指数到顶了 虚者心斋也 09-0409-04 13:59
- 107 1 [格力电器吧] 亏损的股也上涨,本票利润增反而跌的多,应是主 股友l10332716i 09-0409-04 13:59
- 111 4 [寒武纪吧] 刚进的得哭吧,一手就亏4个,韭菜惨 股友K05869x888 09-0409-04 13:59
- 110 3 [丽人丽妆吧] 也不知道10元档的挂单咋想的差那一分两分的么? 东财宏福路 09-0409-04 13:59
- 120 3 [华电新能吧] 我朋友在顶上买了几个小目标,现在亏死了,还没 遥Luxury 09-0409-04 13:59
- 75 0 [梅雁吉祥吧] 打回原型了,垃圾 股友9217E51c79 09-0409-04 13:59
- 75 0 [硕贝德吧] 脱离股海,离股得乐。 躺赢侯晓辉 09-0409-04 13:59
- 84 0 [协创数据吧] 没吃午饭么,砸到跌停啊 股友lC6Q1W 09-0409-04 13:59
- 72 0 [航天南湖吧] 卧槽牛掰 买不完的大A 09-0409-04 13:59
- 184 0 [TCL科技吧] 能到4.4吗? 飞江南 09-0409-04 13:59
- 80 0 [东兴证券吧] 你看拉升分时的这个量没人买有啥办法呢。。你们 买进就不卖 09-0409-04 13:59
- 102 2 [科德教育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有千万大单成交,早上主力资金净 钓鱼一把好手 09-0409-04 13:59
- 125 2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25.4犹豫没踢,今天24.4犹豫没踢,我去啊 基民98V80e7950 09-0409-04 13:59
- 117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057.36万元( ST天玑资讯 09-0409-04 13:59
- 731 6 [国电南瑞吧] 接下来,财富将对南瑞从技术角度从长周期月线级 又见财富来 08-3009-04 13:59
- 84 0 [太龙药业吧] 关注广宇集团吧 稳健的林思源 09-0409-04 13:59
- 104 0 [嘉华股份吧] 今天半年来最大涨幅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华润微吧] 现在还有什么可以信任 米其林123 09-0409-04 13:59
- 229 0 [通宇通讯吧] 还有那么多挂买单,sbYy 牛气冲天666889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跌吧,我要坚持到底 al7218212641093164 09-0409-04 13:59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我的山东章鼓比你强多了 能力大于责任 09-0409-04 13:59
- 80 0 [福晶科技吧] 难逃跌停收盘的命运! 早看午动 09-0409-04 13:59
- 62 0 [新易盛吧] 反抽都很弱,今天无望了 股友W30n992758 09-0409-04 13:59
- 72 2 [岩山科技吧] 你牛逼专治各种不服 股友8780x511M8 09-0409-04 13:59
- 94 1 [美格智能吧] 不管了,这个位置我满仓干了 爱做T的风华 09-0409-04 13:59
- 94 2 [金田股份吧] 跌了2块了叼 股友188MQ68083 09-0409-04 13:59
- 96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会跌停吗 a88992 09-0409-04 13:59
- 323 1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悠闲的刘Sir 09-0409-04 13:59
- 146 3 [恒生指数吧] 周四9/4,下午好更新恒指(09合约)黄金(12合约 KH77K88 09-0409-04 13:59
- 151 5 [长城军工吧] 一口吃完,涨停,空狗就完蛋了 擊鼓傳花 09-0409-04 13:59
- 73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又T了,真好玩,钱即时到手。 来财Pro 09-0409-04 13:59
- 758 1 [景峰医药吧] 图形还是可以的,可惜没赚多少 法拉弟曙光 09-0409-04 13:59
- 112 3 [安通控股吧] 前面涨停都买,为什么这两天又不买了呢??? 冰鉴1234568781 09-0409-04 13:59
- 89 2 [中创新航吧] 今天涨停 mydouya 09-0309-04 13:59
- 327 12 [河钢股份吧] 后天可以看钢铁洪流,这周钢铁红牛 股友VgZd5h 09-0109-04 13:59
- 92 0 [碳酸锂吧] 7万以下,企业无法生存。恶意竞争不符合国家利 偷宝鼠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清仓了。狗主力,可以拉了 开朗得小柿子 09-0409-04 13:59
- 73 0 [九洲药业吧] 重生之我在这里躲牛市 红满天新乐股神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118买的 博诣博 09-0409-04 13:5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吃肉赶不上。挨打次次有我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9-0409-04 13:59
- 78 0 [华联股份吧] 要翻几倍?? 二怪x 09-0409-04 13:5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空军在这里 做空顺丰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CS电池吧] 牛逼,五个点都能给带下来 股友165y785k63 09-0409-04 13:59
- 69 0 [维康药业吧] 主力减仓了,大家快卖吧,早跑少赔钱,都是血汗 误入烂股市 09-0409-04 13:59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买入万通,坐等下午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9
- 119 1 [东江环保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股友25122N218t 09-0409-04 13:59
- 88 0 [普路通吧] 梭哈就完事,主力不台,我来抬 反向操作999 09-0409-04 13:59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去你码的走了,那两个月了还亏损 日进发财的狄仁杰 09-0409-04 13:59
- 70 0 [华映科技吧] 慢慢熬吧 kabu059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航天信息吧] 但凡能走个牛市,散户也不至于这么难受 股友g69e178523 09-0409-04 13:59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现在才涨了多少,市值相比其他英伟达主力供应商 割的巴赫猜想 09-0409-04 13:59
- 74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都板了,你还不去助攻,你个long黑 炒房客 09-0409-04 13:59
- 79 0 [依米康吧] 又要进入阴跌时代 明月见我心 09-0409-04 13:59
- 94 0 [国美零售吧] 三年一动不动,这股真牛逼,像旺旺致敬 wolf没什么大不了 09-0409-04 13:59
- 63 0 [*ST南置吧] 真会玩 股友2Y887x0957 09-0409-04 13:59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拉萨家人们都很热情,这盘口看着家人们接了不少 不帅用砖拍散 09-0409-04 13:59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1922世纪大顶,重回4元。直到退市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409-04 13:5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teme拉上证了,科创都快没人了 轻舟泛云海 09-0409-04 13:59
- 198 2 [宏达股份吧] 昨天应该是机构暴力洗盘。趋势还在,我后续看涨 我要看到趋势 09-0409-04 13:59
- 311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4日早盘,A股主要指数全线下跌。科创50大跌 慢慢来不要着急 09-0409-04 13:59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破玩意4块没卖,今天清仓了,赔点就赔点吧 股友xZ2smn 09-0409-04 13:59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9.1卖,今天买,不得爽死了 吴怀玉 09-0409-04 13:59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吃到狗嘴里了的东西你是别想抢回来的 基民8m58V03110 09-0409-04 13:59
- 100 0 [金财互联吧] 又被割韭菜了 股友v6570978R9 09-0409-04 13:59
- 136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价格越低,估值越安全 凌霜的迟琅 09-0409-04 13:59
- 4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继续看好,相比其他概念,已经算是硬骨头了 财经老仲 09-0409-04 13:59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Aiden203 09-0409-04 13:59
- 112 1 [剑桥科技吧] 星期五进来后直接吓跪了 诙谐幽默的程竞爽 09-0409-04 13:59
- 111 1 [佰奥智能吧] 国家队增持怎么还跌呢? situyz 09-0409-04 13:59
- 88 2 [浙文互联吧] 你天天这样跌,是不是要卖公司呀?跌起来毫无底 股友96fh627850 09-0409-04 13:59
- 91 1 [振华科技吧] 年线一破,彻底再见 潜伏的股渣 09-0409-0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