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抚顺特钢吧] 这盘压的,啥子都看出来打什么算盘了! 钢铁直股韭菜宝宝 09-0509-05 09:43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别挤,我先挂单出货,你们等会,不然成交不了啊 驸马的人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宋城演艺吧] 开盘就卖了三分之二,现在又接回来了,爽 股友dZ88799117 09-0509-05 09:43
- 141 0 [吉鑫科技吧] 没企稳有钱赚就走,12日变盘 溪畔听松 09-0509-05 09:43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直接跌下来吧,把缺口也补了,省的看着心烦! Ade孤注一掷 09-0509-05 09:43
- 56 0 [润禾材料吧] 每天走势都一样全是量化狗 快播怎么用 09-0509-05 09:43
- 49 0 [ST华谊吧] 已经连续下跌13天了,这么吗? stockmarket689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股吧,好多无脑托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9-0509-05 09:43
- 52 1 [三六零吧] 我估计是我买啥,它就跌 深沉的南宫欣儿 09-0509-05 09:43
- 87 1 [比亚迪吧] 别的电池股涨天价了,byd现在还在趴着 操盘脚 09-0509-05 09:43
- 64 1 [孩子王吧] 5块在说,慢慢出货手法专业 传递正能量10 09-0509-05 09:43
- 6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趁红的赶快跑,不然又要大绿 坚毅的贺筠坤 09-0509-05 09:43
- 211 4 [*ST启环吧] 一旦开启连板模式,就是一字板模式,想上车都没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-0409-05 09:43
- 39 0 [*ST沐邦吧] 你还是光伏吗 超凡脱俗的邓昭 09-0509-05 09:43
- 62 0 [航天智装吧] 神舟十三 股友22u7365z02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襄阳轴承吧] 拉基股演补跌咋这是 FucXxxxXxxx 09-0509-05 09:43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缘分 超短猎手111 09-0509-05 09:43
- 69 0 [安克创新吧] 很强势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去干电池,吃完一波就跑.. 知行先觉而一 09-0509-05 09:4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土耳其发现稀土矿够全世界用1000年的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3
- 284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开心,终于轮动到我了 胸有成竹的小橙子 09-0509-05 09:43
- 46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破罐子破摔,一直向下跌,跌回外婆家, 豫QW45N1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北证50吧] 年底前20亿以内流值的会绝迹,20元以内股价会看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0509-05 09:43
- 122 2 [今世缘吧] 能涨停不,赞助苏超不能白赞助 Y阳光明媚Y 09-0509-05 09:43
- 53 0 [德赛西威吧] 的垃圾 溪间青梧 09-0509-05 09:43
- 80 0 [绿茵转债吧] 想骂人 气宇轩昂的你 09-0509-05 09:43
- 89 0 [七彩化学吧] 跌停吧 股友NpI9QU6175 09-0509-05 09:43
- 43 0 [ST诺泰吧] 不会破41吧 古越新安 09-0509-05 09:43
- 56 0 [微盘股吧] 拼命砸 股友GHAGLF 09-0509-05 09:43
- 58 0 [珠免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j3BQyU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诚意药业吧] 非要让我早盘买吗 股友79X3h98655 09-0509-05 09:43
- 58 0 [光智科技吧] 是没有连续强过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0509-05 09:43
- 74 0 [回天新材吧] 华为芯片最重要的材料至少翻倍 股友NV18079975 09-0509-05 09:43
- 49 0 [西宁特钢吧] 3元等你,应该不难 小A雄起来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这么拉胯碰涨停就下来了 宝别绿我了 09-0509-05 09:43
- 70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预测今天又是冲高回落的走势 股友8903m3T192 09-0509-05 09:43
- 3573 3 [亿航智能吧] 第二届(广州)国际公共交通新能源和数字科技产 亿航智能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420 13 [润建股份吧] 成本47.96有同样被挂在半山腰的吗? 玉斛财潮 09-0409-05 09:43
- 57 0 [云鼎科技吧] 好帅的砸 炒股头痛 09-0509-05 09:43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板块吊车尾 九九九pyp 09-0509-05 09:43
- 8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垃圾,二天跌了13个点 股友82L9a86778 09-0509-05 09:43
- 63 0 [铁龙物流吧] 今天是为了那个5分钱在除权吗? 脱网金麟 09-0509-05 09:43
- 102 0 [体育产业吧] 这行情,谁还有钱去蹦蹦跳跳? 毅马当先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粤传媒吧] 高开低走 股友0LOm2I 09-0509-05 09:43
- 64 0 [康希诺吧] 真的狗 康希诺420两万股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ST南都吧] 板块都比你强 炒股成习惯 09-0509-05 09:43
- 58 0 [中原内配吧] 那个股都敢拉涨停就中原内配不敢拉涨停,别人锦 股友66672MY759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及早离去 股友0xL6839191 09-0509-05 09:43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了真敢买啊 岁月的洗礼 09-0509-05 09:43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资金抽调过去救市了吧? 潇潇小贼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东北人就是豪爽,互帮互助,共同发展 创新的司马鸿娥 09-0509-05 09:43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跌15个点了,割也不想割,补也不想补,摆烂了 股友11V113176n 09-0509-05 09:43
- 46 0 [汤姆猫吧] 破5块吧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0509-05 09:43
- 40 0 [天富龙吧] 稳如老 天水彭于晏 09-0509-05 09:43
- 61 0 [兴业银行吧] 又是假托盘,大家走为上计 水里小泥鳅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万里马吧] 马字辈最后一名倒数第一! harmanhaha2016 09-0509-05 09:43
- 46 0 [长华化学吧] 不是,这个主力格局这么大吗? TakeRisk7 09-0509-05 09:43
- 55 1 [航锦科技吧] 一定要把散户消灭干净才肯罢休! 甲壳虫717 09-0509-05 09:43
- 102 1 [兰石重装吧] 老庄老伎俩了,冷不防的拉高想骗散户上套好出货 无敌大力出奇迹 09-0509-05 09:43
- 60 1 [欧陆通吧] 嘎哈呀让不让人活了 基民1ZKK3X 09-0509-05 09:43
- 69 2 [盈新发展吧] 哇哦,165卖,162买,爽歪歪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9-0509-05 09:43
- 86 2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是华为发布三折屏手机吗 小米雨停 09-0509-05 09:43
- 95 2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了,要等下周三在进,这两天跌停是肯定的 DK猫 09-0509-05 09:43
- 102 3 [通化东宝吧] 高开这么多,难的今天要来一个板吗?! 股友Je4PXl 09-0509-05 09:43
- 68 2 [铭普光磁吧] 科技回调,光模块见顶,它马上涨停买不到了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0509-05 09:43
- 108 1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:融资净偿还273.99万元,融资余额2.9 中国国贸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104 1 [爱尔眼科吧] 既然买爱尔眼科,就别看每天的震荡了。我反正安 jnmmxz 09-0509-05 09:43
- 181 2 [建业股份吧] 申港证券那个S,b推荐打板进的票坑人 小散一批 09-0509-05 09:43
- 190 2 [南京高科吧] 南高是弄房子的,我不要。 股友01789o1Q19 09-0409-05 09:43
- 5156 25 [中电鑫龙吧] 【概念速递】中电鑫龙新增“阿里概念” 中电鑫龙资讯 09-0409-05 09:43
- 855 3 [圣阳股份吧] 今日尾盘 一天赚一点2 09-0409-05 09:43
- 179 1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抄底! 闹哥2 09-0409-05 09:43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拉高出货而已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中恒电气吧] 控制好仓位!弱反! 顺风一路飚虹 09-0509-05 09:43
- 60 0 [万向德农吧] 真的股! 北魏伯阳 09-0509-05 09:43
- 63 0 [厦门国贸吧] 这货真让人无语啊,就是这熊样, 绝对的甜风 09-0509-05 09:43
- 46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智能9月5日快速反弹 盘古智能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99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9月5日快速反弹 景兴纸业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74 0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9月5日快速反弹 智立方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是不是有什么毛病,跌成这个鬼样子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0509-05 09:43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9月5日快速上涨 长飞光纤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203 0 [中电电机吧] 中电电机9月5日快速上涨 中电电机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珠免集团吧] 煮不完的面,跌不完的股!! zh720224 09-0509-05 09:43
- 60 1 [多氟多吧] 只能说是苦尽甘来吧!走了 托特拉姆达拉斯 09-0509-05 09:43
- 62 1 [传音控股吧] 股吧里都没人了,好惨的股,还是躺着吧。没啥想 andy_zhang_sun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赢合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62 0 [吉鑫科技吧] 吉鑫科技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吉鑫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43
- 97 0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9月5日快速上涨 东方锆业资讯 09-0509-0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