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世纪恒通吧] 站不上38都是毛用! 美人泪杯中酒 09-0409-04 14:00
- 300 16 [天孚通信吧] 我服了,水下6个多点抄底,还能亏6个点? 青山遥想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还有散户接盘吗? 噩魔之初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还有更低 有创造力de袁紫衣 09-0409-04 14:00
- 104 0 [深证综指吧] 嘛。趋势已经向下变了。 股友917207P29p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来个跌停呗沙叼,还演啥? 冒险家乐园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逸豪新材吧] 个子养的 炎炎驰驰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狗熊来了 股友d10n239903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华立科技吧] 给点力吧,娃娃打游戏花了好多钱了, 丿新疆刘亦菲丿 09-0409-04 14:00
- 75 1 [山子高科吧] 无语,早上开盘小赚不卖,现在倒亏8个点 天天爆涨 09-0409-04 14:00
- 75 1 [苏州科达吧] 托单太多,跌不完 ZQ天天赚大钱 09-0409-04 14:00
- 907 10 [金龙汽车吧] 加油!高位票回调,业绩增长明确的票会反转,宇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0209-04 14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复制昨天的走势 在润达躲过牛市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什么玩意 股友98z302c932 09-0409-04 14:00
- 69 0 [润达医疗吧] 下跌中继,小心为妙 股友35e3N69115 09-0409-04 14:00
- 85 0 [云南锗业吧] 你喋喋不休我也要把你捡回来,建仓 gely33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等2点半 k不和行情作对f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多晶硅吧] 这纯粹的量化交易 涨涨木子 09-0409-04 14:00
- 8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LZ真是无语了 独来独往自由飞翔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华安证券吧] 证券类股估值太高,市盈率应该参照银行股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是不拉 股友F329V32836 09-0409-04 14:0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景兴炒机器人概念! 股友5Lg9r9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粤传媒吧] 压住,压住 只要跌就当小韭菜 09-0409-04 14:00
- 77 2 [掌趣科技吧] 有本事八连阴,不阴我是爬爬 王者流泪 09-0409-04 14:00
- 86 2 [三维通信吧] 大增子在里面无疑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0409-04 14:00
- 84 2 [西藏旅游吧] 手太慢一1没抢到 平和的慕容南1 09-0409-04 14:00
- 116 4 [科创50吧] 寒武纪拖后腿 第98次冲击3000点 09-0409-04 14:00
- 208 1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举报 股友2961Na3589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一块臭肉坏了满锅汤 股友Fzocg7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6 生厌w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东方盛虹吧] 看东哥能否重回968之上 luohan18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成飞集成吧] 猛猛接兄弟们冲别怕 我还没买还没上车 09-0409-04 14:00
- 192 0 [一品红吧] 跑了跑了跑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完全没有预期了 温和友善的黎欣儿 09-0409-04 14:00
- 350 0 [利欧股份吧] 曾经的好票,还吃了点肉,今天也跌的有点狠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富春股份吧] 尾盘又要砸绿了跑哇 翡翠1959755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雄起吧!站起来让大家看看你还是个爷们! 上心111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利君股份吧] 主力,要不我去挑喽给你助助兴,你别跌了。 意气风发红红火火 09-0409-04 14:00
- 193 0 [宝鹰股份吧] 珠海市珠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向国有资本投资运 平行志愿者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0409-04 14:00
- 214 2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很奇怪,明明跌停了,人气却在上涨,这是为 搞不过搞不过 09-0409-04 14:00
- 75 1 [杭齿前进吧] 了,再往下,再来10个点我进 free日日日 09-0409-04 14:00
- 118 2 [城地香江吧] 抄底 百万梭哈计划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万兴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,七 股友O0wUsH 09-0409-04 14:00
- 59 0 [金逸影视吧] 一泄千里 富贵妖3949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丅狗 PPll8533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宜安科技吧] 利好!拉高!出货!跑路! 勇于说真话 09-0409-04 14:0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在诱多 翁剑枫 09-0409-04 14:00
- 78 0 [国科军工吧] 大家都不要买国科,让它跌到一块上去,自己退市 豫QW45N1 09-0409-04 14:00
- 107 1 [上海电力吧] 听说某屿清仓了,那我就接回来吧 熊肉炒韭菜 09-0409-04 14:00
- 102 2 [苏奥传感吧] 散户撑不住开始割肉了 tcqilong 09-0409-04 14:00
- 100 3 [红旗连锁吧] 别走加速一定要压住,走加速我马上就卖。 自然的杨泽哈 09-0409-04 14:00
- 207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惨的是在复盘后,ETF会大量抛售 股友f962H73991 09-0409-04 14:00
- 94 1 [陕西华达吧] 早就提醒空仓耐心等待,买持小伙伴被埋只能怪自 股友X59p085278 09-0409-04 14:00
- 1232 1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50重挫,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基少成多81 09-0409-04 14:00
- 74 2 [广汽集团吧] 等日线金叉,现在谁买谁套 我在上气加杠杆 09-0409-04 14:00
- 243 5 [ST臻镭吧] 未来三年业绩高增长是看得见摸得着的,还怕你跌 滑头不易 09-0409-04 14:00
- 87 3 [招商南油吧] 今日必需突破3.10 拉萨特种兵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先撤了,江湖再见,愿赌服输 股海浮沉一时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欧陆通吧] 跑的机会、跑吧 n1429060970a50c1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天天打广告的东西们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409-04 14:00
- 108 0 [丰元股份吧] 13.4元全部清仓了。这股主力太弱,现跟固态电池 股市肓友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1I027l236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庄,今天能涨2个点我都吃 英俊潇洒的暗渊2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把游资挂山顶了,牛逼! 股友5y618F3952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LG598399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获三个班,晚上加鸡腿了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0409-04 14:00
- 177 5 [旋极信息吧] 买入,看会不会地天 股友wKjjmL 09-0409-04 14:00
- 94 2 [赛微电子吧] 下午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天壕能源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没啥希望了。 一路向北369369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破位下杀,赶紧撤退吧,没有任何希望了。 夜未央十三 09-0409-04 14:00
- 84 0 [浙商中拓吧] 4月30号906 是 6.19,002178是5.81,如今呢? dg168888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反弹行情了!不过我不预测未来了!反弹行 股峰yang888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就看二点半怎么走! 股友2X7803759W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合众思壮吧] 现代工业,现代农业!国防科技!火眼金睛! 以主力一起砸 09-0409-04 14:00
- 54 0 [寒武纪吧] 还没跌停 股友WYwZA81094 09-0409-04 14:00
- 86 2 [中国能建吧] 补缺口吗? xgp0041233 09-0409-04 14:00
- 153 2 [天有为吧] 就一句话,东北的股票不要碰 蹭蹭蹭159 09-0109-04 14:0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放老子出去! HF小白菜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靠做T续命 一只可爱的小熊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牛牛牛又创新港 寂寞无敌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国芳集团吧] 不买你的时候,永远是涨的,买的时候永远在割肉 股友g1Eum0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V一下V到1025我就交我发誓不然跟你死磕到底 关门吧x 09-0409-04 14:00
- 95 2 [寒武纪吧] 跟工行,茅台争老大,你也配!现在都卖你去农行 英姿飒爽的庄思源 09-0409-04 14:00
- 100 1 [沪银吧] 真狠,都这样了还要诱多。 谎颜414 09-0409-04 14:00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都是一根巨婴 俺的杠杆树123 09-0409-04 14:00
- 239 11 [广汇能源吧] 汇汇,我来底部盘你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0409-04 14:00
- 118 3 [中钢天源吧] 低位下拉,不久的将来会起飞的! 龙城山神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彻底死了 股友526e162F08 09-0409-0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