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开始跳水了!! 股友22Pg027879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的拉那只是在诱人上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中继,又在引诱散户接盘! 股海骆驼 09-0409-04 14:00
- 63 1 [优必选吧] 好大的妖气 风来抱住 09-0409-04 14:00
- 11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起来说明。。。。 成长韭菜盒子 09-0409-04 14:00
- 260 0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吧] $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$垃圾,什么时候能回本,5年 基民06W72220W2 09-0309-04 14:00
- 82 0 [华民股份吧] 此股已废,走了,留下的发财! 飞吉尔帅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神思电子吧] 在人和鱼之间,我选择相信刀 幸福柳3号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兰生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雪的乐光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亚威股份吧] 买入别让他涨停 鑫鑫鑫鑫619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中国神华吧] 涨声想起来 股市申老五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粤传媒吧] 就这样了? ST里必有广立微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加仓买 久炼成刚 09-0409-04 14:00
- 72 2 [亚太科技吧] 启动 一战到底2007 09-0409-04 14:00
- 114 2 [ST合纵吧] 大盘下跌,该ST表现了,今天建仓ST合纵,静等拉 潮来潮往看股市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野马电池吧] 厉害啊机构基金高位都跑了,大股东陈余个人们占 跑部前进者 09-0409-04 14:00
- 95 1 [利君股份吧] 无语,进来就遇两个跌停,以后再买你的是狗 配合的冰激凌1 09-0409-04 14:00
- 95 1 [张江高科吧] 挂跌停板买 梦里飞 09-0409-04 14:00
- 82 1 [焦作万方吧] 牛逼呀!我躺平了 潜水的鱼168 09-0409-04 14:00
- 99 1 [苏试试验吧] 这货是什么意思,跌你ma一周多了一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208000hv93 09-0409-04 14:00
- 124 2 [华新精科吧] 太好了!大盘回调,明天必然聚焦炒新,情绪宣泄 波动369 09-0409-04 14:00
- 100 0 [城市传媒吧] 现在有几个人看书的,都在手机上看,本人不看好 CM8786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五粮液吧] 白酒里垃圾的存在 股友xaP8CO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咋啦?你跌不动了? 买啥涨啥大涨 09-0409-04 14:00
- 83 0 [德展健康吧] 获利盘兑现。 股友6O3906t311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0409-04 14:00
- 159 0 [中国平安吧] 国家队二季度减持了中国平安,增持了新华保险。 减肥成功的男人 09-0409-04 14:00
- 86 2 [达梦数据吧] 物极必反!!!!! ZQBJ 09-0409-04 14:00
- 79 1 [曼恩斯特吧] 你都没涨为什么还绿了无语 有自信的玲雪花7 09-0409-04 14:00
- 84 2 [迦南智能吧] 感觉下午能拉一下子 有创造力的姜烨0 09-0409-04 14:00
- 163 6 [三维通信吧] 市场选出来的龙头。这个节点打板一定是确定性的 我会空仓呀 09-0409-04 14:00
- 210 5 [翰宇药业吧] 投资翰宇药业,本质上是投资其在多肽领域的技术 别墅伴山 09-0409-04 14:00
- 84 0 [怡亚通吧] 大盘回来他也不会回来,永远都是最常规的操作 股友7yO3729268 09-0409-04 14:00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上害本地的票都别买,让他们自己玩 基民068920Xm73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潮宏基吧] 金子不要乱买现在到处是假货不纯的,买时尚潮流 牛气冲天25666 09-0409-04 14:00
- 57 0 [泛微网络吧] 希望范微十八连阴,跌破四十,再弱反弹,然后继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云意电气吧] 20日破,注意风险 向上de射干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上午已全部抛了 武阿咪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啥情况? 股友622237ic32 09-0409-04 14:00
- 128 2 [当升科技吧] 俗话说,股票头顶三炷香,马上就重伤,这货顶了 健康的哥宜仲 09-0409-04 14:00
- 117 1 [漫步者吧] 下面的接盘,根本都不够王晓红卖的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0409-04 14:00
- 92 3 [山东药玻吧] 想吃短差难比登天 药玻拆迁户 09-0409-04 14:00
- 136 5 [赛诺医疗吧] 下午补跌,目标 32元 gamestockgame 09-0409-04 14:00
- 204 3 [联创光电吧] 好久没冒泡了。8.26的时候64.3出了联创。。总感 清风明月知 09-0409-04 14:00
- 121 5 [长信科技吧] 尾盘能拉上去就是个好同志。 喜之鹊 09-0409-04 14:00
- 91 1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庄稼靠赚ZAL这种小散的钱,一定会成本越来 恭喜富贵得貂蝉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宜明昂科-B吧] 农业银行新高。技术派机会又来了 Keytruda 09-0409-04 14:00
- 84 0 [汇成真空吧] 177的成本,怎么办?你们呢? 股友30oQ900135 09-0409-04 14:00
- 79 0 [隆利科技吧] 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,明天有可能补跌。。。 思我所域8888 09-0409-04 14:00
- 73 2 [日丰股份吧] 在跌三点又何妨 大道至简250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没救了,创新在出货,他当不了龙头 小韭菜f 09-0409-04 14:00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用权重拉指数,个股使劲砸,看着吧 晨曦午阳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涨起来的就怎么跌回去,资本 热忱的山茶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没量了啊 尽职的夏鼎栋 09-0409-04 14:00
- 77 0 [鲁北化工吧] 明显强于大盘。 股友158MO06067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国瓷材料吧] 量化老哥加油砸,爱你们哦 股友0N95121u99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上涨不见面,跟跌你最欢,什么牛市,就一坨 股友98z302c932 09-0409-04 14:00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万手帮一把,九阴功最后一层就要练成了。 吉吉如意令 09-0409-04 14:00
- 85 0 [正泰电器吧] 抢筹,干就对了。黄金坑 聪慧睿智的唐芝蔓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理邦仪器吧] 今天给红牡丹过生日了,她来建仓玩命砸给她筹码 股友297079L88W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能科科技吧] 一口气跌倒30我加仓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中午复盘几只收十字星的选了你,你给我起来别睡 基民83986k38z0 09-0409-04 14:00
- 88 2 [中润光学吧] 这是我第三次买!31的价格不知道会亏不! 聪明的清花月19 09-0409-04 14:00
- 80 1 [中国动力吧] 囗气大,没本事。你也好意思叫中国动力? Watson3298 09-0409-04 14:00
- 74 1 [汇川技术吧] 我走了拜拜 晓梵发财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糊涂啊,你糊涂啊 我叫宋小强 09-0409-04 14:0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护盘了 主线上升 09-0409-04 14:00
- 76 0 [博杰股份吧] 周线放量突破布林带上轨!主升浪要来! 和气富贵地雁若 09-0409-04 14:00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烂泥扶不上墙 小仙女爱煮芭蕉 09-0409-04 14:00
- 285 0 [上海钢联吧] 什么叫没有退路?没错现在打A在我这就你一个票 股友692y31a802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买错了,就是不应该买这个大票。 一阳止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字头跌起来也够狠 炫武衫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2.82收盘 捞鱼手 09-0409-04 14:00
- 156 0 [珠江股份吧] 看哈岭南控股和粤传媒,好好做个人吧 这个名字如何 09-0409-04 14:00
- 127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平洋涨停,财经主播说市场资金在调换,市场资 股友U9m1595996 09-0409-04 14:00
- 66 0 [泰豪科技吧] 从没见过这么恶心 股友779w12u252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思特奇吧] 跌了那么多,是不是要好好表现一下了 黄家老牛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隆利科技吧] 这股要大跌了 智慧的韩昭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33.5卖,33.7买,我也是服气自己 每天涨不停518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跌停板,几手几手的买…… 富可高升地丘处机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起不来有人不想他涨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中船科技吧] 人家股票都翻倍了才开始跌你翻了多少倍啊 牛牛99999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鹏鼎控股吧] 40再入 淡定要淡定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创益通吧] 如果拉红3个点就可以动手 N777888999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已无生命体征!爱在深秋! 八菲特牛 09-0409-04 14:00
- 478 0 [红太阳吧] 明天就给你们拉一点,记得来深交所业绩说明会说 追高打板抬轿王 09-0409-04 14:00
- 89 0 [华力创通吧] 卫星轨道炮概念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9-0409-04 14:00
- 91 0 [沪金吧] 恢常好,黄金短期见顶,股市老牛回来。 致富摆渡人 09-0409-0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