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你这是干什么?急着拉稀? 昆仑63 09-0509-05 09:44
- 64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两点挂单53撤销了 八方来财送祝福 09-0509-05 09:44
- 67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平开,高走还是低走。搞不明白了 平凡的SJ 09-0509-05 09:44
- 65 2 [拓维信息吧] 估计26要跌倒 慷慨的罗徐佳蕾 09-0509-05 09:44
- 385 4 [中金岭南吧] 周五大家放心,开盘就涨停,目标位7.5。前几天 一溪奔23 09-0409-05 09:44
- 160 5 [永安药业吧] 倍量倍换手。 日月争辉 09-0409-05 09:44
- 91 2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说,你们在幻想什么?22.5的支撑信不信由你 股友59U35l8608 09-0409-05 09:44
- 110 3 [锐明技术吧] 短线调整到位 高乐高 09-0309-05 09:44
- 45 0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有过20CM涨停板吗 清新的卫子彤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拉一点高就出货,让你接盘,接盘的越多,后面主 乱炒大A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超声电子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! 乐观豁达的夏兰芳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用友网络吧] 七喜啦你 赵师傅的地盘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道通科技吧] 利润清零,受不了我清仓了。惹不起 大鳄凝视 09-0509-05 09:44
- 53 1 [济民健康吧] 一把拉涨停 请叫我做T大神 09-0509-05 09:44
- 72 1 [宁波建工吧] 你这个乐涩,中100亿都没人搭理 喜乐的印瑜 09-0509-05 09:44
- 97 4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2Z68612u02 09-0509-05 09:44
- 474 4 [颖泰生物吧] 颖泰生物9月4日大宗交易成交42.00万元 颖泰生物资讯 09-0409-05 09:44
- 318 4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:蜂助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 蜂助手资讯 09-0409-05 09:44
- 269 5 [R搜特1吧] 又是ctrl+A+C+V改日期 爱音麻里亚 09-0409-05 09:44
- 63 0 [*ST西旅吧] …… 打假赛亚人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年到现在涨幅还是负的 股友1OK7979510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我就说还往里冲的人头铁吧,还不信 股友GtLuAA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飞利信吧] 饱一顿,饿一顿 牛牪牪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6月30号98家机构,估计9月30号只有10多家了, 直率的范明雪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涨的又不多,现在跌又是第一,了 跟我一起种田吧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满仓进,涨停见 无言勿语 09-0509-05 09:44
- 63 0 [西菱动力吧] 独立下跌行情~ 宝源路营业部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回盛生物吧] 今天要补跌了 星辰的良缇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绿了绿了绿了放心了哈 佛系股渣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那么贵,走势和天富龙如此的相似。 丰轻扬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又绿了,不留了 只要你涨停 09-0509-05 09:44
- 64 1 [北方稀土吧] 带头大哥赶紧涨啊一定要红盘,小散需要你带头大 股友P9m7l86189 09-0509-05 09:44
- 515545 809 [财经评论吧] A股画风突变!外资巨头最新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5 09:44
- 49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空仓等货 梦想的幸福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来个涨停 玉肖遥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闪闪发光。 钱前a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数字政通吧] 哈日的 新官上任五把火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砸盘你是真龙头! 静谧的华沁觞 09-0509-05 09:44
- 57 0 [华微电子吧] 欣旺达继续加油 俺农村人 09-0509-05 09:44
- 161 3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买进一万股,今天肯定反包 上官雷 09-0509-05 09:44
- 68 1 [TCL科技吧] 想把投影仪换tcl电视,换个屁 股友6l25w03082 09-0509-05 09:44
- 560 89 [硕贝德吧] 做的一塌糊涂!趋势一变你这个进度大幅度下降! 暑假时光 09-0409-05 09:44
- 135 1 [旅游ETF华夏吧] 旅游板块挺可悲的。那边高科技翻了几倍几十倍, 股友埋在最高处 08-2809-05 09:44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,笑死 一只玉蝴蝶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新希望吧] 哎,简直…… 可观的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每天都是一个结局,拉高到绿盘结束 天真无邪魔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特朗普称将对未在美建厂芯片企业加征关税 见雀雀儿就炕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孩子王吧] 托单必破了 股友U9pGM5 09-0509-05 09:4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不出去 股友GzZyZT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卫宁健康吧] 这换手率是没人买卖了吧 勤勉的夏琦 09-0509-05 09:44
- 70 0 [GIBO Holdings Ltd-A吧] 再来次200合一也改变不了退市的本质 股友90pu228512 09-0509-05 09:4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别幻想了继续深调到3600开始有所反弹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509-05 09:44
- 61 0 [宜安科技吧] 清了,上 踏雪而行阿申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国芳集团吧] 看不明白,这是啥情况 平和的章越叶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买的多 曰子难过 09-0509-05 09:44
- 42 1 [赢合科技吧] 厉害,反包了 Hyahya 09-0509-05 09:44
- 70 0 [妙可蓝多吧] 昨天进来的还好吗? 福莱新材的鬼 09-0509-05 09:44
- 58 2 [大洋电机吧] 三倍股,鉴定完毕 财富海 09-0509-05 09:44
- 1519 3 [酒ETF鹏华吧] 满仓白酒ETF,M没有低于0.58了, 漫步华尔街凯恩斯 09-0409-05 09:44
- 1513 6 [中远海控吧] 发财了发财了,今天股市大跌,抖音放心借为了弥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9-0409-05 09:4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今天涨的,都是脑子灌水了 Fartking 09-0509-05 09:44
- 64 0 [赛力斯吧] “股神”巴菲特似乎正在押注未来利率将走低,他 高估泡沫股崩溃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同仁堂吧] 这个走势真的太可惜哈 股友n0968B1107 09-0509-05 09:44
- 67 0 [华东医药吧] 恒瑞已经涨了,你这货咋还跌啊真是无语了 聪明的冷艳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新北洋吧] 陆增三走了,没人操盘了吗?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祝天天发财 股友27M2i75051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9月5日快速上涨 华宝新能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亿纬锂能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…… 股友96C2y85131 09-0509-05 09:44
- 61 0 [*ST宝实吧] 一路狂跌吗 股友yYPQdS5895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新年营业收入甘少嘎,注定要被陶汰,这行业只能 精益求精地杰林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9月5日快速反弹 奕东电子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坑货,几个月涨了一点点,两天就给干下去了 逆天韭黄 09-0509-05 09:44
- 67 0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9月5日快速上涨 首航新能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32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野马电池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别折腾了,赶紧拉吧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王府井吧] 用点力砸,没吃饭吗 何思铭 09-0509-05 09:44
- 93 0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9月5日快速反弹 经纬辉开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上涨不放量,这是耍流氓! 炒股来修行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9月5日快速上涨 铭利达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华通线缆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中国重工吧] 公告是自动换的,@东方财富 股友Xot39R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年真争气,涨了2.1% 基民52L380u376 09-0509-05 09:44
- 61 0 [威龙股份吧] 一万多手就能压下来小庄搞起来太轻松了 股友0I770r3562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ST际华吧] 股东跌到年线重仓,然后锁仓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9-0509-05 09:44
- 34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9月5日快速上涨 应流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想你的风又吹到了3000点~ 炒股赚钱点鸡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粤传媒吧] 最后一次洗盘了,该上车的赶紧上车 涨富金 09-0509-05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