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也不错,但是天际股份才是桥头堡 股友vmd1ZM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中京电子吧] 方正都涨停了 股友O0286t3589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锰硅吧] 错过了 心细如发的南砚3 09-0509-05 14:16
- 137 0 [XD海立股吧] 还在指望借壳的散户太可怜了,在这里多牛市,包 股友p982H07673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起来了,它休息了 这是怎么了啦 09-0509-05 14:16
- 117 0 [新潮能源吧] 第1单有4人报名了。 勒竹头 09-0509-05 14:16
- 349 2 [海格通信吧] 从传统技术分析的定义讲,14.98跌到11.98,已经 财经品道 09-0509-05 14:16
- 1275 3 [兰剑智能吧] 兰剑智能与山东大学共同成立物流具身智能机器人 兰剑智能资讯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XD长电科吧] 看见没大盘涨又跟鳖孙似的开始慢爬了 云层菜虫 09-0509-05 14:16
- 110 0 [工业富联吧] 哎呀,卖亏了 股友ehekzo 09-0509-05 14:16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控住控着,怎么就不让涨停啊 股友bEQFAu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华新精科吧] 中签的马上有抢跑的了 红运昌隆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上攻,你走横盘,大盘一哆嗦,你下尿裤子了 股友19A9Q05112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重庆路桥吧] 跌得时候就是急先锋,涨得时候就是老乌龟 我的牛昵称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绿地控股吧] 调整8周后,疑似见底了…… 多多有鱼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物产中大吧] 赶紧减持、别不舍得啊 割你你别叫 09-0509-05 14:16
- 156 1 [旋极信息吧] 别涨了,昨天割了你买的吉吉国王,等我从吉吉国 念头通达8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垒知集团吧] 仙股每天几千万交易量 股友77h6v18052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佳云科技吧] 恭喜创业板又创新高了。这个恭喜你什么好呢,恭 涨涨涨红起来 09-0509-05 14:16
- 98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近一年61.01%涨幅呢,这里长期业绩还挺给力的 股友2976976Z7I 09-0509-05 14:16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公司厉害到可以卡全世界脖子了,还不能赚钱! 股友1kjp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跌1个点,票都是亏8个点,现在大盘涨1个点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9-0509-05 14:16
- 317 0 [投顾产品吧] 昨天被震下去了,今天新的车再继续跟[撇嘴] 乐观的风叶蝶3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步步高吧] 这是拉不拉啊 指数牛牛 09-0509-05 14:16
- 133 0 [泰和新材吧] 全散户在玩,烂 股友aMChJF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日游 股友vLjjc6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新北洋吧] 你疯了吧今天涨了这么多 礼物礼物 09-0509-05 14:16
- 164 0 [万孚生物吧] 量化和机构杠杠拉的牛市,上头已规定机构必须要 不亏光不退出 09-0509-05 14:16
- 133 1 [百合花吧] 拜托你们这些lj别来接盘了不然还得跌 呀咩哒啦 09-0509-05 14:16
- 154 3 [永辉超市吧] 有点龙头的样子好吗,让我们保持一点点希望 高效的常婧叶 09-0509-05 14:16
- 126 2 [日丰股份吧] 太烂了,在这里躲牛市吗,跑喽 看到我都发财 09-0509-05 14:16
- 268 1 [普邦股份吧] 自从八戒改了名,破邦也一改之前颓势,走势像模像 咽拭子 09-0509-05 14:16
- 132 0 [沪铜吧] 玻璃期权10月购1280,现在5毛,十倍行情,速度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6
- 166 0 [诚意药业吧] 吧,垃圾股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中证煤炭吧] 跑不过大盘,费劲 股友52NP991367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赤峰黄金吧] 4月份爆炒太多透支了 土佳坦 09-0509-05 14:16
- 127 1 [盛新锂能吧] 加油 基民ieeAAO 09-0509-05 14:16
- 138 1 [ST南都吧] 南王是你遥不可及的 南都三蹦子 09-0509-05 14:16
- 172 1 [通光线缆吧] 创业板指涨3个点所有有关板块都大资金流入这货 冬风吹又生 09-0509-05 14:16
- 131 1 [露笑科技吧] 8.33接了5手,明天拉高出货 基民5031F1563U 09-0509-05 14:16
- 135 2 [秋田微吧] 该股不涨的主要原因是机构筹码多,又没拿到筹码 常认济釜 09-0509-05 14:16
- 215 3 [天风证券吧] 看样子就是某某队在压盘不让涨,特别是散户集中 耐心变愤怒 09-0509-05 14:16
- 139 2 [恒铭达吧] 主力就是借机出货,跌的时候第一名 吃肉了1111 09-0509-05 14:16
- 152 2 [宏和科技吧] 看这个弱势,不像反转啊 股友vGLTpl 09-0509-05 14:16
- 161 2 [神马电力吧] 五千万就能拉涨停啊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0409-05 14:16
- 117 0 [雄帝科技吧] 垃圾到家了,还是四爷强! 飘逸的何琦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北方导航吧] …… 股友Xxpt9i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维维股份吧] 这货还是绿的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9-0509-05 14:16
- 118 0 [旋极信息吧] 最后一次逃的机会,短期震荡向下起不来 筱筱姐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寒锐钴业吧] 你也要做寒王啊!冲冲 守望邱邱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国安股份吧] 估计大盘4000点这货还是这个价 alanc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济民健康吧] 注意风险不要手痒哦,主力精准控盘,谨防一会封 股海创业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潮宏基吧] 好歹红一下啊,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9-0509-05 14:16
- 145 0 [华测检测吧] 涨上来,大单不停的卖,就是有人忽悠进来接盘 上海电力31 09-0509-05 14:16
- 123 1 [岩山科技吧] 筹码不够 股友2029511EZ9 09-0509-05 14:16
- 1419 3 [苹果吧] 苹果上一财年在印度市场的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90 苹果资讯 09-0509-05 14:16
- 96 1 [华特气体吧] 这家伙天天暴跌,结果反弹个寂寞,一个点哄小孩 股友80Q86970u5 09-0509-05 14:16
- 337 8 [焦煤吧] 闭着眼睛空,闭着眼睛赚。哈哈哈哈哈,尾盘空单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0309-05 14:16
- 121 0 [ST万邦吧] 不能留了 股友Q31717D070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一个点回本了 金钱只是一场游戏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是大盘不行?北证不行?板块不行?效益不行?鸟 驱魔1988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天银机电吧] 创业版都涨五个多点不求你跑赢版块。起码不能拖 朱丽真魂淡 09-0509-05 14:16
- 140 2 [航发动力吧] 这是缺了多大的德,才黑暗到这种地步!! e鳄鱼 09-0509-05 14:16
- 125 2 [海印5吧] 哎,前天进的资金又回去搞大盘了没人买啊 天机不可谢露 09-0509-05 14:16
- 106 1 [艾融软件吧] 我在艾融躲牛市 大度的魏莉5 09-0509-05 14:16
- 34 0 [固态电池吧] 603017中衡设计:参股多家芯片独角兽、城市高质 气宇不凡的韩虔 09-0509-05 14:16
- 152 0 [寒武纪吧] 好股票,狠狠打脸。涨涨涨涨涨涨涨......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天融信吧] 弱反弹,大盘调整还会下。 股友Fvc2zq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浙商银行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还跌什么事儿吗 越来越好YLYH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怎么涨跟东湖没关系 股友3K3826231q 09-0509-05 14:16
- 127 0 [奥飞数据吧] 一万个那啥在奔腾,,半年时间全浪费在这里拉 然然1278 09-0509-05 14:16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哥哥,你今天不会涨停吧?易中天知道了会不会不 regain_zhang 09-0509-05 14:16
- 168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开始异动了,突破1.55元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0509-05 14:16
- 104 1 [通威股份吧] 30回本有望吗 事在人为嘛 09-0509-05 14:16
- 89 1 [燃油吧] 逼仓逻辑?赌近月交割不了?不是09不是很正常吗 candon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旋极信息吧] 下跌小寒武上涨狗是 股友02z0o59386 09-0509-05 14:16
- 202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行情这么好,都带不动,费了。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园林股份吧] 不要再上去了,滚下来,神经的 股友1568Q9e695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尔康制药吧] 庄家应该学学多瑞医药,想拉升就拉,想洗盘就洗 股友720978RY36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不跑以后难了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华电国际吧] 猪力。午睡还没醒吗? 股市打工妹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SZ300727)$ 股友7355X253k8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理邦仪器吧] 没有向上买的,全下面等着买,这样还有新低 股友297079L88W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特一药业吧] 天打雷噼 股友m9Niiu88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保利发展吧] 来个大单砸下来,这里必须摁住 专治嘴硬 09-0509-05 14:16
- 242 3 [大港股份吧] 这玩意电池,芯片半导体啥都有,还是在板块绿的 韭神也是神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通威股份吧] 小威啊,期货已经9cm了,你这落后太多了吧 审核吃柠檬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金逸影视吧] Sz,跪着吧,这比较合适你! 雪豹突击 09-0509-0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