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ST亚光吧] 走了走了走了,真无语啊 股友5521hD3668 09-0509-05 14:30
- 152 0 [巨人网络吧] 涨这么高了,告诉我,谁敢买……… 牛逼555 09-0509-05 14:30
- 147 0 [广西能源吧] 雷打不动 不做韭菜韭菜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稳如 股市一疯 09-0509-05 14:30
- 175 3 [永鼎股份吧] 不作指望 jansuming1738 09-0509-05 14:30
- 157 0 [渝三峡A吧] 资料里所有板块题材都在涨,结果告诉我它只能涨 飘渺校尉李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安科生物吧] 早上说大买,怎么样 股友1OkYeR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工业富联吧] 把我早上52买进的7千多股振出去了 一亿股潍柴 09-0509-05 14:30
- 428 0 [中科曙光吧] 不会周一必涨 你注定发财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要开板 云层菜虫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证券Ⅱ吧] 资金什么时候才会来券商啊。。。。。来来去去都 股友f7769Q7676 09-0509-05 14:30
- 187 0 [统一企业中国吧] 大盘大涨,你能走这个形式出来砍兰 股友8578v17x07 09-0509-05 14:30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你涨超过大盘涨的点呀 基民SE37Bh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明泰铝业吧] 再不买这垃圾 满天漫天 09-0509-05 14:30
- 161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维修业务也要受益自贸港政/策,未来可能变 宽粉k78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伊之密吧] 股性太差了,撤退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哈药股份吧] 2点半开砸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0509-05 14:30
- 164 0 [恒润股份吧] 你是死了吗 有判断力的顾可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新乡化纤吧] 狗主力使劲砸盘 股友n79K511838 09-0509-05 14:30
- 238 1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跌多少指数今天拉了多少点扯平。但是你股价 M鹿九儿M 09-0509-05 14:30
- 253 3 [温州宏丰吧] 挂在7.95以上的卖单全都是几千大几千的抛压大单 勤奋的峰 09-0509-05 14:30
- 160 0 [粤宏远A吧] 这人气太低迷了 洒脱随性的尘 09-0509-05 14:30
- 188 0 [火星人吧] 创业板5个点了拉一下啊 mokak1531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多晶硅吧] 见识到了!!!! 想取个吉利的名字 09-0509-05 14:30
- 150 0 [阳光乳业吧] 就服这里的主力 炒股周伯通 09-0509-05 14:30
- 124 0 [焦煤吧] 主力潇洒倜傥,来去自如,涨跌自如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509-05 14:30
- 141 0 [莲花控股吧] 涨1分钱跟要了半条命一样 止吾丿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新恒汇吧] 看图型这票是大跌一天,小涨一天,估计明天得大 红彤彤的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中国平安吧] 涨一分钱都是便秘 满仓抓涨停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中天科技吧] 唉,买你几个月 知行合一不做韭菜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明牌珠宝吧] 珠宝的股价是靠对倒的。锁筹。 谦虚的风雨心19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晶盛机电吧] 都不用看了,收盘20厘米 有想象力地麦仙翁 09-0509-05 14:30
- 126 0 [万里马吧] 都在涨,就这还跌六个点,服了 牛气冲九天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索通发展吧] 没戏了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0509-05 14:30
- 141 0 [苏交科吧] 这股真成仙了,跌多少天了,天天飘绿色的仙气! 股友R386378i18 09-0509-05 14:30
- 124 1 [彩讯股份吧] 预备,绿! 股友521O593A93 09-0509-05 14:30
- 140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升浪已开启 梦幻之旅1 09-0509-05 14:30
- 231 2 [国债期货吧] 逆天3bp 新鲜韭菜配鸡蛋 09-0509-05 14:30
- 158 0 [四方精创吧] 3-4号融资买入3个亿,这是最后一波上车的机会了 布洛芬的快乐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迈瑞医疗吧] 真垃圾啊,跌的时候跳水,涨的时候费劲 Gcl1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鹏辉能源吧] 今日换手超过15%的基本都涨停了、这股抛压太大 股友A9377738N9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中航成飞吧] 还跌好意思吗?今后还要不要股民买这支股? 股友20m19p6209 09-0509-05 14:30
- 189 0 [金自天正吧] 就是涨,也完全补不回来亏的,明天又给你跌回去 禄文狐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力源信息吧] 最后半个小时,请开始你的表演 qx3gold 09-0509-05 14:30
- 167 0 [东方盛虹吧] 昨天一号空军嚣张说连板,今天屁话都没@壹号空 道理全在股中 09-0509-05 14:30
- 155 1 [小崧股份吧] 祝庄哥发财 逃顶大神 09-0509-05 14:30
- 63 0 [软件ETF嘉实吧] 跌的时候止不住,涨的时候跟爬山一样难 敬亭山075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健帆生物吧] 死悄悄的 股友5h137p9131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地天,真是牛掰 股友Jayqx9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是不是有咖啡馆?! 挨揍要立正 09-0509-05 14:30
- 127 0 [正业科技吧] 此情此景硬拉上去吧 趋势交易控制仓位 09-0509-05 14:30
- 160 0 [我武生物吧] 压的死死的,就是不让涨,稍微涨点就有大单砸, 大吉生财6666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国民技术吧] 这垃圾跌起来拉稀一样,涨起来像蜗牛,这样的垃 股友0i2735f115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东软载波吧] 下个星期又要阴跌,今天估计不少人加仓 专心的祝昭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ST际华吧] 天天跌 股友06987z261U 09-0509-05 14:30
- 141 0 [内蒙一机吧] 倒数第一,你是废铜烂铁吗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0509-05 14:30
- 136 1 [胜利股份吧] 这啦几猪力是个穿花衣的,要跌就大刀阔斧的下探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509-05 14:30
- 144 1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4000多上涨的,只有几百只下跌,就这它竟然 花蚊子 09-0509-05 14:30
- 147 2 [方正科技吧] 加油!!!!!越过9.60,一马平川!!!!!! 炒股只为泡妞 09-0509-05 14:30
- 194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A股还有没节操? 股友26D9596A55 09-0509-05 14:30
- 120 2 [迎丰股份吧] 散户朋友们,昨日说今天低开买入吃大肉,早上有 马前炮39 09-0509-05 14:30
- 139 3 [银都股份吧] 要突破,量不够 我想要赚钱 09-0509-05 14:30
- 152 0 [桂冠电力吧] 不祈求你有多厉害,但不要整天织布欺骗持有你股 股友V67V798780 09-0509-05 14:30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是要逼着央行买国债,不买我就不涨了。 股友0287nY0013 09-0509-05 14:30
- 36 0 [22晋建02吧] 185860:新世纪评级关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22晋建02资讯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航天彩虹吧] 周末会不会爆料,某某某沙漠大哥购买新型无人机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158 0 [赢合科技吧] 作为第二大锂电和固态电池设备厂商,干不过龙头 股友18H8075X03 09-0509-05 14:30
- 48 0 [20晋建01吧] 152465:新世纪评级关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20晋建01资讯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砸了 股友738l3755n3 09-0509-05 14:30
- 152 1 [龙江交通吧] 狗猪力,老子买了一个月了来回做T,终于等到你 你不懂狗主 09-0509-05 14:30
- 143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还亏钱的也只有各位兄弟了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0509-05 14:30
- 117 1 [先导智能吧] 看不懂了,抛压大承接也很强 杜康酒哥 09-0509-05 14:30
- 135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公公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! 吉星的郭煜 09-0509-05 14:30
- 151 2 [快手-W吧] 终于发力了 谦虚的柔恋文4 09-0509-05 14:30
- 124 1 [长城证券吧] 不跌不涨,稳稳当当不动产 CQF1688 09-0509-05 14:30
- 123 1 [宗申动力吧] 1 股友029933W10Y 09-0509-05 14:30
- 91 1 [天际股份吧] 24排的能进吗 土八菲 09-0509-05 14:30
- 82 2 [新劲刚吧] 今天这熊样和直播不匹配啊 入竹万竿斜_why 09-0309-05 14:30
- 62 1 [中国核电吧] 祖国武威 顾得着就问问 09-0309-05 14:30
- 135 0 [奕东电子吧] 这好的情绪别砸盘啊。 股海老胡 09-0509-05 14:30
- 151 0 [汇量科技吧] 17.96接回来一点,接着奏乐接着舞 猫猫炒股o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中光学吧] 牛市里,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全部清仓换新能源电 水涨船高7777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常铝股份吧] 我这辈子还能看到你涨起来的那天吗 再等亿下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上能电气吧] 愿主力每天晚上的状态和今天的走势一样…… 小5551 09-0509-05 14:30
- 39 0 [23晋建02吧] 240019:新世纪评级关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23晋建02资讯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万兴科技吧] 跌起来不费力,涨一点要老命,这股不值得 孔明草船借箭 09-0509-05 14:30
- 180 0 [新兴铸管吧] 你不是地球上的股票 徒手捉妖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用友网络吧] 兄弟们撤,太弱了,没有上涨意愿 股友98T7075K60 09-0509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