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太平洋吧] 从来没好过! yerongen 09-0509-05 14:30
- 150 0 [光线传媒吧] 越晚越难拉,自己的股自己都不买, 生机积玉de黄忠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通威股份吧] 还不涨停,我了个草 多艺的项缤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浙江自然吧] 丢人呐 股友9Y7U258997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中银证券吧] 都红了你五天了ss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欧亚集团吧] 这个股脏了 笑逐颜开的邱顺昊 09-0509-05 14:30
- 122 0 [舒泰神吧] 杂毛太厉害了,还挺多! Densen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隧道股份吧] 僵硬僵僵硬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厦门钨业吧] 你儿子停了 黑夜里的一把火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亿纬锂能吧] 万手哥点火 散修九阳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航天彩虹吧] 人家都涨回去了,你一动不动 韭菜真真香 09-0509-05 14:30
- 40 0 [泰尔股份吧] 再不拉就下班了,周一分歧别怪没人理你 股友8235lI2636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京东方A吧] 410为啥老是站不上 基民fQspHZ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冲 基民fErWaU 09-0509-05 14:30
- 151 0 [奋达科技吧] 上午装毕涨停板,现在还装吗??????? 霸王之剑 09-0509-05 14:30
- 189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坚持定投就是了,跌了就多买点份额,涨了赚收益 月若曦 09-0509-05 14:30
- 128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表现是真的很稳 新芯芯_7842 09-0509-05 14:30
- 200 2 [赣锋锂业吧] 44.33怎么又是这种对子信号,大a主力真喜欢对子 反转再反转6 09-0509-05 14:30
- 139 3 [东信和平吧] 的就几百家跌的!你首当其冲,你个色 韭黄炒韭菜吧 09-0509-05 14:30
- 751 3 [*ST元成吧] 元成周未一旦有重组公告!!先上10元了!浙江建 南宁候子抓杰瑞 09-0509-05 14:30
- 157 0 [英力股份吧] 垃圾垃圾真垃圾 股友R35583W926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二六三吧] 正话反说 低买永远没错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海格通信吧] 外面都涨疯了板块也涨这么好。这股到底什么题材 股友62o636h689 09-0509-05 14:30
- 159 0 [泰恩康吧] 拉一下涨停,人气立马上来,这个时候是最吸引人 股友ceegHz 09-0509-05 14:30
- 150 0 [四川路桥吧] 怎么一直不动弹呢 股友u15079i132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景兴纸业吧] 疲软,跟首开比差远了,怎么争龙一? 股友699m075N39 09-0509-05 14:30
- 156 0 [捷强装备吧] 真是背到家了,八月份牛市还亏钱的应该只有我, 足智民丰de容小仙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迈为股份吧] 庄家盯着我的,看我卖了1千股就开始拉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华映科技吧] 砸盘埋了万手哥,嘿嘿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0509-05 14:30
- 121 0 [金发拉比吧] 今天肯定涨停 股友sMRLPc 09-0509-05 14:30
- 126 0 [金陵体育吧] 就早上抬个头,一天 炒的就是心跳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都不涨停吗,主力差这么一点钱吗 股友3mX8106971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德明利吧] 主力一直都徘徊,不封,还是没信心呀,大盘没恢 股市水太深1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协创数据吧] 不如一个小县城里的公司,没有什么希望,不要在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ST恒信吧] 看走势 下周一又该下一个台阶了 科创王多鱼 09-0509-05 14:30
- 82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还有人在质疑新能源车电池只是短期行情?宁王都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光迅科技吧] 情绪好的时候不涨停,情绪坏的时候可想而知了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贵州轮胎吧] 橡胶板块大涨了三个点,别的不说了 股友911g062d77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济民健康吧]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5R71e08831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索宝蛋白吧] 老索宝蛋白你在干什么 股友2gu0370206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比亚迪吧] 新能源,电池都大涨,这货趴窝 道九十九 09-0509-05 14:30
- 123 1 [兴齐眼药吧] 真熊 悔不该当初啊 09-0509-05 14:30
- 187 1 [首华转债吧] 主力在压盘,下午必须拉起 投机不投资 09-0509-05 14:30
- 92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你慢慢涨,陪你到永远 三岁猫懂回撤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九鼎新材吧] 都在拉升,你这迪奥玩意儿在横盘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太平洋吧] 真垃圾,佛山,深通股,还有桑田路绝对出货了, 明天去见马冬梅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青岛金王吧] 纹丝不动 贪婪的人生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东芯股份吧] 烂股 股友y535710T05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璞泰来吧] 仓吃大肉了 那年我18岁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海天股份吧] 大盘暴涨他涨一分钱大盘小跌他跌几毛钱 红蓝战神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昂利康吧] 这只票看上他啥了?搞不懂。 STONE7i20e90293 09-0509-05 14:30
- 178 0 [*ST艾艾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 就关注就关注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和辉光电-U吧] 涨一月3天跌回原处 股友pBx8aG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拿出你砸盘时十分之一的气势来也不止这表现 俊逸超凡的雅宁6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一直在往上,你怎么卡住了 要从今天开始悟道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服了,不服谁都得服这个票的操盘 股友9966c607D6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三夫户外吧] 继续唱越唱越跌停 干净的彭心宇1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万丰奥威吧] 全是散户买上去的呀! 股友c2uhKR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新易盛吧] 300274上一百五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金刚光伏吧] 没有场外资金进来! 最后的胜利者之一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安孚科技吧] 下周高开往上拉 股友309y78209n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中航沈飞吧] 走了 蓝精灵1993 09-0509-05 14:30
- 127 0 [圣邦股份吧] 散户大本营 起飞吧大A2026 09-0509-05 14:30
- 171 0 [老凤祥吧] 发力了涨到100元不过分/全球黄金都在涨涨涨!整 股友cIDyNx 09-0509-05 14:30
- 93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熊周期铁律!历次牛市券商涨幅超大盘200%,西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14:30
- 49 0 [23晋建01吧] 138954:新世纪评级关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23晋建01资讯 09-0509-05 14:30
- 128 0 [凯美特气吧] 都明标你躲显干吗?收盘加仓 专业炒股8888 09-0509-05 14:30
- 7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5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数 大涛涛m 09-0509-05 14:30
- 46 0 [20晋建02吧] 152506:新世纪评级关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20晋建02资讯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老百姓吧] 好啊,真好…… 每天红红红红 09-0509-05 14:30
- 157 2 [潍柴动力吧] 游资失去信心大部分已跑走了,现在炒作力量不足 股友23R1F15091 09-0509-05 14:30
- 181 1 [达威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,出了盟固利,进了你想搏个反弹,你 飞黄多谋de明远 09-0509-05 14:30
- 530 7 [仕佳光子吧] 这下子真踩踏惨剧了,一直觉得仕佳8月初以来涨 首席打杂官 09-0409-05 14:30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大哥 薄股通金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恒邦股份吧] 多头! fdrgiikdddguio 09-0509-05 14:30
- 147 0 [中信博吧] 就没见过你涨停长啥样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9-0509-05 14:30
- 1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还在出货! LJ歌儿 09-0509-05 14:30
- 12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也太猛了 阿拉灯神虰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艾布鲁吧] 坚信还有很大上涨空间,加仓! 清新的赵涛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票放长久会不会退市 各位红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上港集团吧] 大盘涨,它稳如,大盘跌,它像个狗腿子。 有执行力的夏展5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广合科技吧] 好气,眼瞎买了杂毛 每天一个反T 09-0509-05 14:30
- 76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27 估值播报:+1.13% 估值播报员 09-0509-05 14:30
- 128 0 [北汽蓝谷吧] 服不服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509-05 14:30
- 168 0 [普瑞眼科吧] 跌出的样子,这下跌的没有朋友了吧 股友iCf97M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快拉吧,指数都涨疯了 虎888888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ST亚光吧] 走了走了走了,真无语啊 股友5521hD3668 09-0509-05 14:30
- 152 0 [巨人网络吧] 涨这么高了,告诉我,谁敢买……… 牛逼555 09-0509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