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3 [鹏辉能源吧] 大哥大哥,咱哭晕在厕所里啦,27不到就卖了。。 安诺如风 09-0509-05 15:07
- 388 1 [诺德股份吧] 7.60-7.70,主力流入从8kw到2.75e,又不拉升, 中免ye叔 09-0509-05 15:07
- 151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估计今天收盘微红,周一大跌 股友30922K0E10 09-0509-05 15:07
- 84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一会macd死叉卖出今天就下班了 今晚吃烤鸭 09-0509-05 15:07
- 539 8 [基金动态吧] 北证有突破的趋势 雨亦奇 09-0509-05 15:07
- 127 2 [兴蓉环境吧] 中持股份能有什么业绩,股价照样涨的轰轰烈烈, 孤鲸九剑 09-0509-05 15:07
- 150 0 [大叶股份吧] 割了再见,不回来了,嘞色 养家和糊口 09-0509-05 15:07
- 128 0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地板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0509-05 15:07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来3个月200%啦,散户非要把吉视玩儿到小黑屋不 不要追高价 09-0509-05 15:07
- 149 0 [拓斯达吧] 大盘涨到3800点,这位大神还在地板躺着 基民32709P9k88 09-0509-05 15:07
- 260 0 [国轩高科吧] 周一一字跌停板闷杀,最好的走势是小高开平开尾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9-0509-05 15:07
- 202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板块都拉冒烟了,20厘米的都涨停了,你才涨 闲看风起潮落 09-0509-05 15:07
- 136 0 [国轩高科吧] 啥比票真TM弱不行就不要装勾比没钱还想当大哥 一年百倍丶 09-0509-05 15:07
- 156 0 [云天化吧] 好垃圾,每次跌带头,涨装死 股友8990I2w325 09-0509-05 15:07
- 154 1 [中航沈飞吧] 居然是样的机构控制 闲逛的老猫 09-0509-05 15:07
- 166 3 [中远海控吧] 收盘红了 跃马天山 09-0509-05 15:07
- 151 1 [*ST西旅吧] 操盘手今天做了一个反T,不行换个优秀的人吧 夏风xiaxiafeng 09-0509-05 15:07
- 186 1 [朗科科技吧] 连续跌那么多天,能连续涨三天不? 不同尋常 09-0509-05 15:07
- 144 2 [R庞大1吧] 毛6收 万亿的首富 09-0509-05 15:07
- 160 3 [中一科技吧] 创业板都6%以上了,主力都降到22的成本了,你们 BOLON 09-0509-05 15:07
- 166 2 [丽人丽妆吧] 下周主升浪来了。预热国庆假期 孤独守候的猎人 09-0509-05 15:07
- 142 2 [中科江南吧] 创业板5个点,板块2个点,这逼样真不行 股友323R96220c 09-0509-05 15:07
- 217 5 [东湖高新吧] 兄弟们。。。已经涨了一个点了。。。可以幻想一 股友forskill88 09-0509-05 15:07
- 479 5 [岳阳林纸吧] 菜鸟才玩这垃圾,岳阳林纸负债率60.45%算60.5% 系统不给设 09-0409-05 15:07
- 134 0 [中体产业吧] 配合割韭菜 坚毅的郑美波1 09-0509-05 15:07
- 148 0 [航发动力吧] 垃圾股 红土and黄土 09-0509-05 15:07
- 151 0 [豫光金铅吧] 美中不足没有反包!!下周靠你了!!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509-05 15:0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用量能看大盘,发出了跌的信号 李小歪 09-0509-05 15:07
- 156 0 [当升科技吧] 尾盘走了收获15个点,,待上一个周末,感觉风险 龙韭韭 09-0509-05 15:07
- 210 2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行情主力还在流出,里面主力已经跑光了,不 股友51q8913K15 09-0509-05 15:07
- 165 1 [泸天化吧] 有天大利好敬请期待 股友236z0721A5 09-0509-05 15:07
- 261 7 [华胜天成吧] 就算做股东大会上我都不会卖24的本 股友8cw1272350 09-0509-05 15:07
- 162 1 [麦迪科技吧] 有机会解套了,再等等 股友d05706562u 09-0509-05 15:07
- 211 1 [锐捷网络吧] 昨天行业板块跌,它比块板跌得多,今天行业板块 shainhai 09-0509-05 15:07
- 160 3 [淮河能源吧] 拿了4个多月亏了几十个 挺拔的离莉 09-0509-05 15:07
- 192 3 [四会富仕吧] 这个股有个优势。盘子极小,又没有融资盘。是强 基民6vuq53 09-0509-05 15:07
- 103 2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开始第二轮大涨,兄弟们别怕 武汉二七路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茂业商业吧] 这集合竞价一看就是要闷杀昨天进的 内蒙丁元英 09-0509-05 15:07
- 131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没仓位了,只能周一买了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0509-05 15:07
- 164 0 [润泽科技吧] 连跌那么多天了,昨天另外一个股一直要死不活的 熬熬忍忍 09-0509-05 15:07
- 144 0 [金财互联吧] 底部筹码跑了一半以上 股票大牛牛 09-0509-05 15:07
- 143 0 [镇洋发展吧] 公司退市了 坚韧的乔然9 09-0509-05 15:07
- 358 1 [中航成飞吧] 赚了,赚了,跟着主力做了1.6%的T+0 牛途GSFC10000w 09-0509-05 15:07
- 214 1 [华钰矿业吧] 成为黄金股了吗,有意思 长线逻辑 09-0509-05 15:07
- 160 1 [华丰科技吧] 相信你的动力和持续能力,加油 股友75820mO033 09-0509-05 15:07
- 144 1 [*ST康佳A吧] 直线拉起来一个涨停敢不敢 股友2q21F61183 09-0509-05 15:07
- 161 2 [步步高吧] 这票寓意好。步步高!!!今天开始天天拉涨!! A888A 09-0509-05 15:07
- 168 1 [光迅科技吧] 重回75不是梦 管先森 09-0509-05 15:07
- 172 1 [新赛股份吧] 别倒在黎明前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9-0509-05 15:07
- 271 7 [维科技术吧] 兄弟们,卖吗?给个建议 随遇而安Jenny 09-0509-05 15:07
- 67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主力急眼了,散户就是不卖, 基民fjSVsA 09-0509-05 15:07
- 168 1 [立中集团吧] 2个亿玩的溜,完全控盘 八方满堂得钟无艳 09-0509-05 15:07
- 118 1 [甘化科工吧] 做T的机会都不给你 为了生活M柚子 09-0509-05 15:07
- 204 10 [鼎胜新材吧] 收盘冲高下午是想出货了开盘拉升立马全抛 巴菲特猛 09-0509-05 15:07
- 3069 29 [西藏天路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龙头小师弟啊财 08-1409-05 15:07
- 140 0 [柏诚股份吧] 看到吧不会收在两点以上的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0509-05 15:07
- 126 0 [一脉阳光吧] 普涨都带不动。。真是垃圾。 派蒙她姐夫 09-0509-05 15:07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自从经历了昨天的大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,保住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509-05 15:07
- 152 0 [*ST雅博吧] 星期一上去2楼 远山银谷 09-0509-05 15:07
- 146 0 [剑桥科技吧] 周一88.88 科创牛市 09-0509-05 15:07
- 61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军工最垃圾,套了我8万到现在还亏4个多点 真正的金红3 09-0509-05 15:07
- 346 0 [赛力斯吧] 跌了就干 一瓶红牛888 09-0509-05 15:07
- 194 2 [融发核电吧] 六块见 标致的薛雅漪 09-0509-05 15:07
- 143 1 [科蓝软件吧] 太弱了弱 股友232RX36830 09-0509-05 15:07
- 234 3 [航天彩虹吧] 周一进错了彩虹,后悔呀,没想到彩虹居然如此的 股友EyxdID5939 09-0509-05 15:07
- 244 3 [银宝山新吧] 还好卖了你追了大东南,虽然才赚3个点,但是稳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0509-05 15:07
- 171 1 [广和通吧] 小广是最弱通讯股,太烂了,变成新易盛的脚毛 名字叫阳生 09-0509-05 15:07
- 241 5 [贝因美吧] 谁能告诉我,它为什么这么啊 布啾布啾 09-0509-05 15:07
- 205 9 [股市实战吧] 记得我说过的资源股吗,前面分享的光伏逆变器之 宇哥C 09-0509-05 15:07
- 460 14 [张家界吧] 大庸古城已经在招商装修中,买入正当时! 白云蓝光 09-0409-05 15:07
- 233 0 [艾布鲁吧] 早上44全割了,应该不会再涨了 勇敢的想思少3 09-0509-05 15:07
- 174 0 [通程控股吧] 悲哀,自选中唯一绿的!垃中的垃圾! 细心的宋蕴泓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天康生物吧] 浪费行情,坑爹的货 冷若冰霜的康小白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那网红老头傻的要死,都说闷声发大财,每天唧唧 伶俐乖巧的曹子轩 09-0509-05 15:07
- 146 0 [ST绝味吧] 让他们玩去吧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0509-05 15:07
- 160 1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能否保住开盘价 我在牛市当韭菜 09-0509-05 15:07
- 159 1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适合T 顺势KDJ投机 09-0509-05 15:07
- 201 6 [深圳能源吧] 很多人提到一剪梅是什么?望股友告诉一声 智慧努力勤劳成功 09-0509-05 15:07
- 935 3 [五粮液吧] 四天亏掉了一个月生活费 tokyo2013 09-0409-05 15:07
- 141 0 [江淮汽车吧] 谁能看到暗盘? 基民cITfH5 09-0509-05 15:07
- 15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你可以永远相信他!只要不放量你就整 港股通禾木同学 09-0509-05 15:07
- 131 0 [焦煤吧] 没拿住可惜了 不贷套 09-0509-05 15:07
- 150 0 [三川智慧吧] 能不能周一挑战下冲10%??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0509-05 15:07
- 149 0 [锦富技术吧] 这样折腾股民,会打雷的,收盘还来个544 股友6q55Y88177 09-0509-05 15:07
- 169 1 [松原安全吧] 安全带都能起飞,卧槽马上坠机 已修成妖 09-0509-05 15:07
- 142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股是真垃圾啊。 顽强的何心宇 09-0509-05 15:07
- 579 1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股友pY01Ml 09-0509-05 15:07
- 156 1 [大富科技吧] 有了兄弟们,祝你们翻倍,祝你们发财,我实在受 善良的孙沁觞 09-0509-05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