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走出与大盘独立行情,下周有好戏看。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0509-05 15:07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今天要是低开还好点,可能拉上去,高开 丰城天下 09-0509-05 15:07
- 164 0 [泸天化吧] 银行减持9月10号开始。那意思就是9月10号之后才 sc354hb 09-0509-05 15:07
- 132 0 [九州通吧] 买他错过了行情 股市傻根新号 09-0509-05 15:07
- 210 0 [ST中化气吧] 又不注资,等自然消亡吗? 回去收麦子 09-0509-05 15:07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结束,小亏5个点 如履薄冰5888 09-0509-05 15:0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家好! 西门飘雪AAA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华媒控股吧] 星期一竞价就跑,然后水下开在买回来,哈哈哈哈 股友5Wu7756916 09-0509-05 15:07
- 173 0 [精工科技吧] 这是一家坑爹的企业。原因是,企业职工股刚上市 股友0337w18Q12 09-0509-05 15:07
- 136 0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低开十个点以上,直接跑,低开十个点以内可 基民K5C2770301 09-0509-05 15:07
- 147 0 [鸿利智汇吧] 塔马活甲鱼 小股民213 09-0509-05 15:07
- 153 0 [高争民爆吧] 不知道干嘛,啥都不跟 大A新势力 09-0509-05 15:07
- 152 0 [中国船舶吧] 沪深两市净流入排行榜起步都是5个点,普遍涨停 努力的袁锦鹏 09-0509-05 15:07
- 1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米,恒科涨2个点,它绿。。。。57块的非常 河北牛县网友 09-0509-05 15:07
- 525 1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基民582096F9k5 09-0509-05 15:07
- 183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不是签了大订单吗?会出公告吗?多少亿呢? 牛的牛次方 09-0509-05 15:07
- 482 9 [岩山科技吧] 万德目前净流入2.4亿,东财显示流出2.4亿,信哪 凡夫语道 09-0509-05 15:07
- 162 2 [五粮液吧] 9月做的最错的事,就是从老窖换到五粮液,现在 基民T3P2822296 09-0509-05 15:07
- 246 7 [ST迪威迅吧] 今天尾盘不拉了就证明明天应该要涨了 股友p8Q8796829 09-0409-05 15:07
- 624 8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洲特材资讯 08-2709-05 15:07
- 140 0 [晨曦航空吧] 下周继续跌! 比熊小白 09-0509-05 15:07
- 131 0 [锦浪科技吧] 玛德涨停了 鄂XP1R31 09-0509-05 15:07
- 141 0 [星星科技吧] 周一开门板,气疯空g。 山野村民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光迅科技吧] 还是稍微弱了 主宰之人生 09-0509-05 15:07
- 174 2 [大连圣亚吧] 这走势紧跟长白山,还一模一样,也是神奇 余承上 09-0509-05 15:07
- 326 4 [晨光股份吧] 昨天被你收割,今天被我反向收割,一刀割你2-3 归墟一終境 09-0509-05 15:07
- 205 3 [世纪华通吧] 会和7月14日那样走吗 千浔8 09-0509-05 15:07
- 213 6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胜宏这几个月让我没少赚!周一就留了300股 股友1T7869n818 09-0509-05 15:07
- 1932 2 [比亚迪吧] 深市公司半年报全景扫描:营收超10万亿元 战新 比亚迪资讯 09-0409-05 15:07
- 2570 5 [中交发展吧] 中交地产战略重组资产交割 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 中交发展资讯 09-0209-05 15:07
- 200 0 [天臣医疗吧] 今天买回部分,没有全买回,主要是看大资金一直 wyg55555 09-0509-05 15:07
- 131 0 [招商公路吧] 每天自动扣钱 秋水共长天一色红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塞力转债吧] 早上254卖了 升升66 09-0509-05 15:07
- 188 1 [恒顺醋业吧] 十万小散,恒顺躲牛市,吃肉一口没轮上,挨揍顿 牵着蜗牛去散散步 09-0509-05 15:07
- 142 1 [常山药业吧] 涨一分钱难如登天 一倍上岸 09-0509-05 15:07
- 116 1 [通鼎互联吧] 妈了巴子的!你难道不是光模块的个股? coolman2021 09-0509-05 15:07
- 203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之前维护这个得出来说话呀,这就是调仓吗?看看 广西木菲特 09-0409-05 15:07
- 134 0 [兆新股份吧] 为啥呀? 富可四海的无崖子 09-0509-05 15:07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十倍 是暖暖呢 09-0509-05 15:07
- 157 0 [中洲特材吧] 在这浪费时间,要死不活的。 wo放长线钓大鱼 09-0509-05 15:07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跌他拼命跌,大盘涨他也拼命跌,神经完全不 基民25873AT833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长白山吧] 全市场就25家-5及以上跌幅,就看你下周一好好表 金牛满堂888 09-0509-05 15:07
- 128 0 [三维通信吧] 每天做个t,今天T赢了180元,啥也不是 小武1号3871 09-0509-05 15:07
- 202 0 [福石控股吧] 陈老板当初接管华谊嘉信时许了这么大承诺,吹牛 股友oJoOaX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ST美晨吧] 躲牛感觉噢 没头脑的富贵老俵 09-0509-05 15:07
- 142 0 [赛力斯吧] 年中报重点关注毛利率变化,这个关键 我要前后左右 09-0509-05 15:07
- 144 0 [华银电力吧] …… 广东炒王 09-0509-05 15:07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你凭啥这么高人气 股友8R2958v553 09-0509-05 15:07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作为医药的刚需,医药板块有明显回暖迹象,诺安 蓝色小花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越疆吧] 换手率这样下去,退通咯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9-0509-05 15:07
- 130 1 [太辰光吧] 拉起来吧 股友79f9q05271 09-0509-05 15:07
- 158 0 [日海智能吧] 年头让我赚了30个的票还可以 市厚诸葛亮 09-0509-05 15:07
- 244 4 [国轩高科吧] 炸板了 股友8qoU2x 09-0509-05 15:07
- 481 2 [吉峰科技吧] 高热度好行情,实控人更换,涨成这样也是难绷, 基民e311X76017 09-0509-05 15:07
- 155 2 [捷佳伟创吧] 新易盛全反包,胜宏反包还大涨10个点,你跟的是 沈永青 09-0509-05 15:07
- 114 2 [珈伟新能吧] 下午会诱多拉一下,在跳水 慢慢的等花开 09-0509-05 15:07
- 129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贝因美资讯 09-0409-05 15:07
- 182 0 [ST信安吧] 好股能涨能跌T的天堂它会连板破31.55北京信息安 股友TwVGRf3350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尿素吧] 散多信啊三进地狱了 刚买的飞机被打了垂直暴跌 禅师一休 09-0509-05 15:07
- 150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了那么久了,还是涨不动啊,猛拉一下之后就是 涨QL 09-0509-05 15:07
- 161 0 [大众公用吧] 僵尸股 等待曙光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赛力斯吧] 电池板块,新能源车板块涨停,你在干嘛???? 善良的11 09-0509-05 15:07
- 188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齐鲁华信每年稀土配额多少有人知道吗?稀土Y型 这是老六的 09-0509-05 15:07
- 185 1 [龙江交通吧] 下周一低开低走,今天主力出货出的漂亮 四方来财1 09-0509-05 15:07
- 162 1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板块这样涨,都拉不起来,星期一完蛋了! 一路向上上上上 09-0509-05 15:07
- 148 1 [天顺风能吧] 快跑,均线背离 股友9229D2N915 09-0509-05 15:07
- 135 1 [南矿集团吧] 太磨叽了,再见。 乐呵炒股 09-0509-05 15:07
- 211 5 [玻璃吧] 1128的空单,等你拉爆,拉爆我就再也不玩了,退 股友57958FF863 09-0509-05 15:07
- 136 3 [乐山电力吧] 该割的抓紧割,这庄控盘不给涨,不走,有的是花 赚钱的小白鼠 09-0509-05 15:07
- 58 2 [碧兴物联吧] 环境监测领域肯定就是碧兴物联,AI驱动监测,实 股友62mq631200 09-0509-05 15:07
- 103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? 慢涨长牛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胜利股份吧] 绿得冒青烟,从胜利走向更大的失败!!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0509-05 15:07
- 145 0 [R庞大1吧] 虽然今天结束了,但是买的还没有显示成功 有爱的白雪公主 09-0509-05 15:07
- 128 0 [亿纬锂能吧] 卖飞了!73,74,75。没想到他还涨。 股友l75xf0 09-0509-05 15:07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以今天上证收盘指数计算,周一触发价是6.11元, 金灵股乖 09-0509-05 15:07
- 153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没希望了,吃了满满的一碗答辩,这个勾庄不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0509-05 15:07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构资金都在抢筹电池板块,困境反转信号明显, 不是得开是想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千禾味业吧] 不走寻常路不是一般牛逼 波塞冬7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巨人网络吧] $巨人网络(SZ002558)$ 涨停吧哥哥 09-0509-05 15:07
- 130 0 [金逸影视吧] 竞价位置安全竞价上车 running211 09-0509-05 15:07
- 144 1 [天工股份吧] 有没有感觉大盘指数像是在打气球(银行和权重在 wallmogan针挑土 09-0509-05 15:07
- 153 0 [紫金矿业吧] 一阳包两跌,周一加速涨 财多多Cashqueen 09-0509-05 15:07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,错过了一个牛市,今天下狠心割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509-05 15:07
- 155 0 [葵花药业吧] 观望气氛浓烈,今天都是带血的筹码 股友VskeNP 09-0509-05 15:07
- 154 0 [润达医疗吧] 下个礼拜要一路长虹了 封板大哥 09-0509-05 15:07
- 148 0 [登康口腔吧] 好戏开场了 股友0F923h7355 09-0509-05 15:07
- 122 0 [舒泰神吧] 涨了这么多还不跑。还等着翻倍? 冬冬冬冬冬冬 09-0509-05 15:07
- 155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这盘口,再看看京东方, 牛腩煲 09-0509-05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