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威马农机吧] 大盘大涨,威马装孙子 总会变得可爱 09-0509-05 15:29
- 693 1 [岩山科技吧] 头铁岩山科技的铁子们,今天这样洗盘大家都没有 开江拓土 09-0509-05 15:29
- 15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到底想干嘛 股友1792UO6050 09-0509-05 15:29
- 589 2 [天赐材料吧] 安心持有,在吃一个板走人 炒股全靠命 09-0509-05 15:29
- 664 1 [通宇通讯吧] 刚刚把清仓了,说起来都是累啊,30块钱没走 不怕不怕啦 09-0509-05 15:29
- 204 4 [中煤能源吧] 哪位会看图的大佬来说说是走还是留 基民VvGBvQ 09-0509-05 15:29
- 242 8 [东方国信吧] 11.5加仓,11.2割肉,先观察再说 悠思南 09-0209-05 15:29
- 168 0 [中工国际吧] 公司可能重组 亮Ppppp 09-0509-05 15:29
- 519 0 [金钼股份吧] 大肉变小肉,没感觉了,先减仓出来看看怎么个事 q20岁少年当股神q 09-0509-05 15:29
- 149 0 [ST兴化吧] 很快会到4.4 短线金狐 09-0509-05 15:29
- 255 8 [*ST冀凯吧] 这主力脑袋有毛病,今天大盘这么好,你不趁势拉 股友3Q871Q1055 09-0509-05 15:29
- 158 3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17.95元买回来一部分,支撑位17.75元 财富keepwendu 09-0409-05 15:29
- 151 0 [中哲精化吧] 持续两个月天天比大盘弱,不知道庄家是怎么做到 分扬布林中轨 09-0509-05 15:29
- 289 2 [步步高吧] 今天主力很给力,板块里国光一个大的负反馈,外 三体之下 09-0509-05 15:29
- 203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购买你,周一会涨停吗 股神716 09-0509-05 15:29
- 87 4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都走了吗 gl战神 09-0509-05 15:29
- 158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还是看好成长科技领域的发展,双创指数近期也活 暖暖灯光 09-0509-05 15:29
- 155 1 [华银电力吧] 有谁亏损50%.可能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股友O6n0378138 09-0509-05 15:29
- 154 1 [中国国航吧] 明天还会跌吗? 股友RD0Qrx 09-0509-05 15:29
- 156 1 [ST派瑞吧] 大盘疯涨的时候,这垃圾股又在半死不活 股友UKTxHf 09-0509-05 15:29
- 9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礼拜1.290以下回踩还能接,你们信不信。没仓 忙忙碌碌6 09-0509-05 15:29
- 471 10 [金洲3吧] 不走就等着清零吧,我 春暖花初开 09-0509-05 15:29
- 143 4 [广汽集团吧] 3.3港股也清仓了,今年港股还是赚了十多万,比A 波段为王2015 09-0409-05 15:29
- 212 2 [胜蓝转02吧] 什么时候上市啊 大发发发大发大发 09-0209-05 15:29
- 10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跟涨3.47%毫不意外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509-05 15:29
- 36 0 [蜜雪集团吧] 快跑,快跑,还要腰斩,他们想套现,他们想套现 打一拳就走 09-0509-05 15:29
- 505 0 [湖南天雁吧] 礼拜一大阳线 镇定的戚宇航1 09-0509-05 15:29
- 147 0 [璞泰来吧] 我十八的成本今天24跑了 股友d7a2889305 09-0509-05 15:29
- 174 0 [益生股份吧] 其他地方主力想着拉升出货,这里的主力想着打压 股友629c298P85 09-0509-05 15:29
- 21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大长腿有点段,在常电就好了,2.63进的,根 大吉大利今晚吃妲 09-0509-05 15:29
- 194 1 [蓝思科技吧] 华为折叠手机发布,打击了这个庄家,我猜,估计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0509-05 15:29
- 170 1 [海陆重工吧] 量没出来,涨不上去。 反复思量 09-0509-05 15:29
- 325 3 [惠柏新材吧] 这两笔卖的人,是散户还是主力 lucky星 09-0509-05 15:29
- 155 0 [盛和资源吧] 是不是有人给炒股,脑子不好使了 股友988nC50239 09-0509-05 15:29
- 161 1 [博云新材吧] 反弹,再见! 韩亦非i 09-0509-05 15:29
- 155 2 [汇嘉时代吧] 不会像25日的走法吧 七百万富翁 09-0509-05 15:29
- 180 2 [兆日科技吧] 这样涨发,这几天跌去的永远也涨不回来了 股友260Q2U7906 09-0509-05 15:29
- 169 2 [大禹节水吧] 这是个啥玩意儿,一动不动,创业板涨这么多 股友1y5879Y272 09-0509-05 15:29
- 217 4 [物产中大吧] 不行了,我要上车了 腾云1688 09-0509-05 15:29
- 171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必须收红,周一拉升 股友do15273808 09-0509-05 15:29
- 417 6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参股的几个可以看看,固态的新能,稀土的金 AI元年 09-0509-05 15:29
- 4022 118 [力鼎光电吧] 新趋势标地,明天先看过平台,然后回踩,开始布 超短侠客萧秋 08-0409-05 15:29
- 206 1 [国机精工吧] 我去,什么意思,你怎么偷偷摸摸涨停了,还是缩 柑橘味恋爱花香 09-0509-05 15:29
- 147 2 [贪玩吧] 真会玩,差点玩绿了感觉更像是在演戏 理性投机者2025 09-0509-05 15:29
- 326 2 [晶瑞电材吧] 只想说一句,你预判资金继续做一阴一阳,资金会 眉清目秀的凌烨新 09-0509-05 15:29
- 204 0 [银河3吧] 买的人少了,卖的人还是周三那些 股友973Z51529r 09-0509-05 15:29
- 207 6 [会稽山吧] 真的是脑子有问题买你。我怎么没有全餐梭哈cpo 不追高低吸888 09-0509-05 15:29
- 255 0 [万华化学吧] 卷王不配涨,一些韭菜说万华扩产了,利好,也不 十年大牛市到来 09-0509-05 15:29
- 461 1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,中际旭创永远排名第一第二,你算老几? 彪马哥 09-0509-05 15:29
- 919 0 [中无人机吧] 什么千金难买牛回头?从走势看,实是在退市整理 林1959 09-0509-05 15:29
- 147 0 [中国交建吧] 收盘了,今天贱贱怒涨4分钱,下周不知道啥情况 奋发的哥锦鹏 09-0509-05 15:29
- 171 1 [天齐锂业吧] 准备弹药周一冲击47.1高地,就看周一火力猛不猛 股友sWIuRy 09-0509-05 15:29
- 149 1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回本走了 忘忧999 09-0509-05 15:29
- 198 1 [峨眉山A吧] 今天早上急跌应该是有主力机构调仓换股,离开峨 有礼貌的柔夜秋 09-0509-05 15:29
- 246 2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下个交易日832876慧为智能和831641格利尔应该涨 密码A 09-0509-05 15:29
- 183 0 [三夫户外吧] 请了这么多禅师反向唱空,意欲何为? 活泼的赵文涛5 09-0509-05 15:29
- 198 1 [欧通转债吧] 9.5隔夜。 卡叔隔夜 09-0509-05 15:29
- 185 0 [金卡智能吧] 不知道是水表还是燃气表哪里卡住了 评论杀手 09-0509-05 15:29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收盘2288 精致的朱浩源 09-0509-05 15:29
- 168 2 [川宁生物吧] 这货是创业板股票吗 A股小卧底 09-0509-05 15:29
- 181 1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稳着来,中午收盘34,下午35。控制下节奏,动不 股海北斗666 09-0509-05 15:29
- 335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股票在近期表现出强劲势头,这主要得益 鹰眼量化 09-0509-05 15:29
- 147 0 [金隅冀东吧] 这股的死股票 股友w6bbCm 09-0509-05 15:29
- 138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5:29
- 14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钩庄家真的是太坏了下午拉让多少人进来然后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509-05 15:29
- 142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强调:即使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也要做到更 不多不空先生 09-0509-05 15:29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卖了气死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509-05 15:29
- 16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去添加电池设备概念吧 股友6899y17C99 09-0509-05 15:29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— 蓝色经典5685876 09-0509-05 15:29
- 134 1 [卧龙电驱吧] 十五个点的大阳线50不见不散 自主可控 09-0509-05 15:29
- 83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昨天割肉卖的,今天就又起来了 博学多才的林婕 09-0509-05 15:29
- 158 1 [万里马吧] 公司电话多少,我打电话,玛德,是不是要退市, 翡翠有余de展翔 09-0509-05 15:29
- 167 3 [三维通信吧] 总的来说今天做t之后,今天不亏不赚,下星期低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509-05 15:29
- 237 3 [中百集团吧] 兄弟们说出你今天的感受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0509-05 15:29
- 164 1 [厚普股份吧] 黑子说话 凯老师出击 09-0509-05 15:29
- 13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啥利好都不管用了?垃基 用户85068988 09-0509-05 15:29
- 195 0 [电科芯片吧] 个股难做,还是直接拿点卫星ETF(159206)一健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5:29
- 264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大涨 细心的莲花梦18 09-0509-05 15:29
- 158 0 [ST明诚吧] 流拍了!明天可以跌停板了!!! 大红588888888 09-0509-05 15:29
- 623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们继续拿吧,有冲高机会,我就走了 A处处是坑 09-0509-05 15:29
- 110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可乐小浣熊 09-0509-05 15:29
- 13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就是一只小盘股 幸福哥 09-0509-05 15:29
- 142 0 [华胜天成吧] 有道理[赞][赞][赞] 股友7eJuPC 09-0509-05 15:29
- 173 4 [胜宏科技吧] 我建仓俩月没涨停过我看你到17%跑回落撤退了, 永不回调的台积电 09-0509-05 15:29
- 174 0 [爱尔眼科吧] 不是说此股在创指权重2.5%,怎么没有影响到刨指 见证百年后 09-0509-05 15:29
- 176 0 [大港股份吧] 看周线@大港股份 股友0093D78Y88 09-0509-05 15:29
- 143 0 [晶盛机电吧] 跑了跑了,落袋为安,哈哈哈哈哈哈 好运连连大a 09-0509-05 15:29
- 414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股友569E11205T 09-0509-05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