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上海电气吧] 看好也不要融资,融资盘不是战友,是猪队友。融 股友6xOOsW 09-0209-08 09:53
- 52 0 [温氏股份吧] 欠大家两个20%,有多少股票超过了去年的10.8,你 皇甫忆朔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想赚钱做梦去吧,一分都不能涨 周到的余文林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领先股份吧] lj每次高开必砸 股友76W13829K2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个腊几 不想和你说话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和而泰吧] 接盘了,瑟瑟发抖 红的发紫6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ST易联众吧] 今天来个波音737. 股友q051P78633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达A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深桑达A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9 1 [美邦服饰吧] 不可能了宝子们 qi是奇 09-0809-08 09:53
- 80 1 [秦安股份吧] 底部已成,主力开始发力了。 金玉亨通地张飞 09-0809-08 09:53
- 78 3 [省广集团吧] 蜡鸡货色,永远这鸟样,装模做样拉一下,然后连 海上焰火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利安科技吧] 利安科技9月8日快速上涨 利安科技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还是大哥 赚稳定的钱 09-0809-08 09:53
- 128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9月8日快速回调 白银有色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9月8日快速上涨 毅昌科技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4 0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9月8日快速回调 荣旗科技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77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9月8日快速回调 国机精工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75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电池里最近涨的最少,今天却是跌的最多的LJ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9月8日快速上涨 上海沪工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银机电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能源9月8日快速上涨 电投能源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110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9月8日快速上涨 中国卫星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91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国卫星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42 0 [傲农生物吧] 猪肉股拉升 傲农生物、天域生物涨停 傲农生物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8日快速回调 汉威科技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九华旅游吧] 39出了 Sev7N 09-0809-08 09:53
- 44 0 [人民网吧] 年涨幅-7个点 股友v21681592n 09-0809-08 09:53
- 42 0 [中际联合吧] 中际联合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际联合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不是不想做替,是跟不上,谁懂啊 打不活的小强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9月8日快速上涨 菲林格尔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4 0 [沙河股份吧] 趁这次把房地产板块带起来,在低位 璟璟亦亦 09-0809-08 09:53
- 121 0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迅9月8日加速下跌 ST迪威迅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枯竭板上出货了 拉萨是最牛的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大基因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9月8日快速反弹 上能电气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9月8日快速回调 优优绿能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6 2 [领益智造吧] 你也是垃圾,不要装了 最后终结者 09-0809-08 09:53
- 73 1 [海立股份吧] 上周五其他光刻机涨疯了,你不会补涨的吗 cq天天红 09-0809-08 09:53
- 600 5 [西部黄金吧] 跑了,有点怕,十几个点可以了,谢谢主力的 吃口小肉我就跑 09-0809-08 09:53
- 74 2 [山东矿机吧] 开盘就跑来的及吗 夜孤狼 09-0809-08 09:53
- 95 1 [徐工机械吧] 就冲现在这贴吧一片看好,后面走势,呵呵 万物皆变无物永存 09-0809-08 09:53
- 154 3 [中科电气吧] 石墨根本不值钱,吹得神乎其神 寻找未来伟大企业 09-0809-08 09:53
- 800 9 [XD炬芯科吧] 再说一次::炬芯科技是基本面各指标都很好的半导 遥遥领先之睿智师 09-0709-08 09:53
- 605 3 [碧水源吧] 市场拓展加速:华特源已与紫金矿业、中国有色、 宝华小散 09-0609-08 09:53
- 51 0 [隆华科技吧] 这货跟光伏了? 冬月无痕 09-0809-08 09:53
- 95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9月8日盘中涨停 上海沪工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6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8日快速上涨 高伟达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9月8日加速下跌 亿纬锂能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康力源吧] 康力源9月8日快速回调 康力源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里面最垃圾的,没有之一 潇洒不羁的霜白6 09-0809-08 09:53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9月8日快速回调 东山精密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指被玩成了花, 股友Vx4m4k8327 09-0809-08 09:53
- 82 0 [建工修复吧] 有事打这些电话、它们会告诉你们、你怎么没的、 稀有的吴玉兰2 09-0809-08 09:53
- 300 0 [映恩生物-B吧] 港股生物医药股走高 映恩生物涨超10% 映恩生物-B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9月8日快速回调 中欣氟材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40 0 [证券Ⅱ吧] 您老不点头大盘不敢破3833 股友0l67N76365 09-0809-08 09:53
- 69 0 [浙江建投吧] 继续举报12386 向钱哥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靠,跌这么多!瞎搞 其中123 09-0809-08 09:53
- 60 0 [青岛港吧] 中远系和招商系要冲了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伟隆股份吧] 庄家慢慢出货,涨停第二天都能低开。那天涨停没 浪迹天涯43613 09-0809-08 09:53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一家高端造船企业,股价这么低,走势这么低迷,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9-0809-08 09:53
- 70 2 [星宸科技吧] 那么多唱多的,谁给你抬轿子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9-0809-08 09:53
- 607 3 [宝武镁业吧] 继问界M8,全新问界M7大受欢迎,24小时小订数量 牛哥侃股 09-0609-08 09:53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管住手,随时起飞 气宇轩昂的BOY 09-0809-08 09:5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无人看好,真要命啊。 股友27Ad752297 09-0809-08 09:52
- 276 0 [*ST元成吧] 看看这个连续跌停,然后开板拉两天,然后准备退 lhwjm 09-0809-08 09:52
- 99 0 [*ST正平吧] 矿已经基本实锤了一个。退市风险基本也没有。水 水木哥不赌为赢 09-0809-08 09:52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大涨不跟,大盘刚往下震荡就直线砸,不然这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0809-08 09:52
- 50 0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我支持下跌的一方,最好能跌破一下24元 跨风行万里 09-0809-08 09:52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记吃不记打啊,唉 飞黄多谋的黄药师 09-0809-08 09:52
- 83 0 [财通证券吧] 陆和章是财通的罪人! 幸福的舒明雪1 09-0809-08 09:52
- 69 0 [高伟达吧] 业务能力那么强,怕什么,坚定持有 有魄力的露花松13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北方铜业吧] 哎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0809-08 09:52
- 60 1 [长城军工吧] 啊,害得我最高点买入,了个逼,呀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0809-08 09:52
- 66 1 [力源信息吧] 竟然跟着芯片跌了。人家大涨的时候,你踏马干啥 股友7275z109f3 09-0809-08 09:52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到原点来接我吧,你这样压的让人看了难受 论金道股 09-0809-08 09:52
- 91 1 [三人行吧] 数字化是大势所趋,三人行这种广告行业巨头,什 股友7720e08Z09 09-0809-08 09:52
- 70 2 [昆仑万维吧] 加到五成仓,赌一把 阿段门徒 09-0809-08 09:52
- 66 1 [原油吧] 他么的什么情况 AAABBBCC 09-0809-08 09:52
- 75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9月8日快速回调 汇绿生态资讯 09-0809-08 09:52
- 88 2 [正业科技吧] 幸好竞价跑了,晚一点就大面 好奇的曹锦鹏 09-0809-08 09:52
- 107 5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的票无论这么勾引,不是一字的时候就不能 复盘最重要 09-0809-08 09:52
- 267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 年 9 月 8 日 晨会 不l问 09-0809-08 09:52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扮猪吃老虎 下手投资 09-0809-08 09:52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二季度营收同比增9%,比一季度还快,下半年势头 马力的意外 09-0809-08 09:52
- 56 0 [埃夫特-U吧] 能不能跑赢板块?? 两小无知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维科技术吧] 涨的时候涨幅排最后,跌的时候跌幅排第一 股友6n709F1023 09-0809-08 09:52
- 71 0 [华大基因吧] 这条线对你来说都不算压力了,分分钟就突破,加 紫盈日记 09-0809-0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