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华新精科吧] 跌破50 富贵险中求WWq 09-0809-08 10:25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神仙打架,都是千手抛..! 股友93163ir779 09-0809-08 10:25
- 64 1 [知行科技吧] 退通已经板上钉钉,这样的棺材钉不会只有一根。 积极的夏舒茜 09-0809-08 10:25
- 157 5 [胜宏科技吧] 群一个亿没了 才望积玉地燕十三 09-0809-08 10:25
- 115 7 [复星医药吧] 我赌你不会涨停 重生之每天亏三千 09-0809-08 10:25
- 59 1 [杭钢股份吧] 下去的速度真快,上去就是一分一分的爬楼,太难 鼓舞的章鱼小丸子 09-0809-08 10:25
- 484 10 [长城军工吧] 等趋势走出来再买不香吗?是个明眼人都看得出短 碳烤嫩韭菜 09-0609-08 10:25
- 13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把周五的又要吐出来 天天向上756 09-0809-08 10:2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分界点后现原形 股友79EV567275 09-0809-08 10:25
- 63 0 [广誉远吧] 这里的人真可怜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股友8n687380G6 09-0809-08 10:25
- 84 1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马上四千点了,但江铃4月7号的价位都没法收 我是恶老庄 09-0809-08 10:25
- 87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就买回一点点,最近每一次我回来都是高点,然后 股涨长红 09-0509-08 10:25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走就对了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0809-08 10:25
- 179 0 [*ST高鸿吧] 最近股市雷声滚滚,ST高鸿、ST天茂、ST岭南、ST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809-08 10:25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涨停板套住啦,,,,哇哇哇哇 马放南山6 09-0809-08 10:25
- 46 0 [安正时尚吧] 走了走了,30个点也值了 酸辣韭菜苗 09-0809-08 10:25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你要能抗住异动,你就是龙头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0809-08 10:25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哎!炒股就是败家!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来做贡献的 爱登堡 09-0809-08 10:25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撑不起这个价格 于股海游嘻 09-0809-08 10:25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30块等着。 刚正不阿的牛 09-0809-08 10:25
- 53 0 [指南针吧] 能拉红吗,我出点货 回本下车 09-0809-08 10:25
- 79 1 [秦川机床吧] 抖音直播299的课件。到头了 龙倍儿 09-0809-08 10:25
- 110 4 [长川科技吧] 57.9买入 逍遥小散仙人 09-0809-08 10:25
- 155 15 [北汽蓝谷吧] 广州十三鸡出没,大家快跑 万手割割 09-0809-08 10:25
- 103 1 [高德红外吧] 9月11日有望12元 股友85957O9h30 09-0809-08 10:25
- 82 0 [*ST纳川吧] 六六六今天本来想等这货跌下来买的,结果红了没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0809-08 10:25
- 90 0 [驰宏锌锗吧] 大盘好的时候装亖,大盘不好的时候强行装闭 独狼不孤独 09-0809-08 10:25
- 48 0 [粤传媒吧] 曹,幸亏又接回来了 贝尔1123 09-0809-08 10:25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我就是冲着这个持仓来的 翘板人 09-0809-08 10:2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貌似砸完了,量少了 顿悟九零三 09-0809-08 10:25
- 57 0 [联发股份吧] 收盘预计10.4 弄你三 09-0809-08 10:25
- 55 0 [赛力斯吧] 赛狗一直没什么格局的,套人第一 股友1611955VF8 09-0809-08 10:25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那么好的机会买买买.阴阳阴阳 自在的秦昊耀 09-0809-08 10:25
- 90 1 [天孚通信吧] 前期新高就是十年大顶,上个星期五大韭菜追高者 z69神人69 09-0809-08 10:25
- 144 3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财报比申通好,为什么每次申通都能跑赢韵达 基民0A0982f372 09-0809-08 10:25
- 114 3 [找钢网-W吧] 本来想买的,但是这个票太多托了,让我害怕。托 基民NQ08383270 09-0209-08 10:25
- 51 0 [南极电商吧] 马上st哈哈 除却巫山 09-0809-08 10:25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恶心之极 股友62609i0l25 09-0809-08 10:25
- 1341 4 [华金资本吧] 重大利好 无极行者 09-0509-08 10:25
- 46 0 [氧化铝吧] 走势很友好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809-08 10:2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能看,可以多给点耐心 冰河世纪的鱼 09-0809-08 10:25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2719x902Z8 09-0809-08 10:25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 青丝的萱恬 09-0809-08 10:25
- 113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9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飞马国际资讯 09-0809-08 10:25
- 65 1 [湖南黄金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股神jin 09-0809-08 10:25
- 602 1 [吉视传媒吧] 大胆拿着吧! 买点要有逻辑 09-0609-08 10:25
- 62 0 [翱捷科技-U吧] 别装了,明天大跌 永序之列 09-0809-08 10:25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5个点卖了,留下的发财 空心芒果 09-0809-08 10:25
- 57 0 [正泰电源吧] 我,打板进的 星期八开盘 09-0809-08 10:25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废了 万事钱如意 09-0809-08 10:25
- 67 0 [ST星农吧] 今天可能会涨停 悠悠秀 09-0809-08 10:25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以前10天8板就要想到会这样 寻觅同在 09-0809-08 10:25
- 72 0 [嘉麟杰吧] 等市场炒低价股 涨跌都是空 09-0809-08 10:25
- 52 0 [XD聚合顺吧] 下跌中继 秦隋之流 09-0809-08 10:25
- 109 0 [环保吧] 关注武汉天源 瑞气的甫昀 09-0809-08 10:25
- 62 0 [天健集团吧] 这货涨点太不容易了, 好运来到8888888 09-0809-08 10:25
- 53 0 [舒泰神吧] 做你的去做创新赚一倍了,你个 yang8866770543 09-0809-08 10:25
- 257 0 [宏和科技吧] 不跑想吃拳头? 很爱吃牛肉123 09-0809-08 10:25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散户!游资!进太多!砸砸砸!!! 千机伞之茅 09-0809-08 10:25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是大盘逆子哈哈 股友217o313x03 09-0809-08 10:25
- 86 1 [贵阳银行吧] 上面不割,不会涨,进入磨人的横盘吸筹区。 追波逐浪zbzl 09-0809-08 10:25
- 58 1 [鹏博士3吧] 是没有交易嘛? 勇敢牛牛zaq 09-0809-08 10:25
- 54 1 [中伟新材吧] 下跌牛 深股无底 09-0809-08 10:25
- 119 2 [精研科技吧] 要发行可转债,期间不能让股价太高,所以短期很 玄铁问剑2 09-0809-08 10:25
- 58 1 [西部黄金吧] 买什么什么减持 股友76v0738m36 09-0809-08 10:25
- 102 2 [拓维信息吧] 成功的把我洗出去了 鱼的夏天像薄荷 09-0809-08 10:25
- 69 1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卖了,狠狠给自己两巴掌 安溪新秀 09-0809-08 10:25
- 50 0 [康达新材吧] 完蛋了大家散了吧 股友yIWJZZ4182 09-0809-08 10:25
- 73 0 [老百姓吧] 转益丰和大参林,还来得及 向上的冯子轩 09-0809-08 10:25
- 63 0 [华民股份吧] 这是主力重新洗牌啊,推倒重来吧,机器人今年这 股友Vx50715596 09-0809-08 10:25
- 51 0 [航天彩虹吧] 啊一点反弹没有 夜尽天明107 09-0809-08 10:2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玩就没人陪你玩,今天涨明天跌回来。 和蔼可亲的余舒茜 09-0809-08 10:25
- 64 0 [*ST高鸿吧] 诉讼费都拿不出来,背后的想甩锅53000户股东, 股友e10975w815 09-0809-08 10:25
- 84 1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跌得更多了 豁达的董语鹰 09-0809-08 10:25
- 101 4 [越秀资本吧] 垃圾票买了就没有涨过业绩这么好也跌真是 股友Q3Rx1R 09-0809-08 10:25
- 276 4 [天齐锂业吧] 牛排哥呢?怎么说@可爱的牛排2 飘逸的魏昭 09-0709-08 10:25
- 44 0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的票散户也敢抄底 Robot1020 09-0809-08 10:25
- 52 0 [源杰科技吧] 先破三百 万物生金 09-0809-08 10:2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能走就走,及时止损,这些都是,开始腰斩收割你 股友3915X0u693 09-0809-08 10:25
- 55 0 [新易盛吧] 再次警告,全线暴跌赶紧逃离 同途万里人 09-0809-08 10:25
- 69 0 [老百姓吧] 还是买益丰好点,大公司 股友C5h9PQ 09-0809-08 10:25
- 70 0 [千里科技吧] 在这里只学会了买!买!买!还是扶老奶奶下楼的 沉稳的黎兰芳 09-0809-08 10:25
- 96 1 [力鼎光电吧] 这是要拉板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809-08 10:25
- 75 1 [ST明诚吧] 你不是叫明诚文体吗,怎么不跟体育 加里比海盗 09-0809-08 10:25
- 131 4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的从pcb向固态电池的转型,就像腾讯从qq向 股友330A06C916 09-0809-08 10:25
- 450 3 [世纪华通吧] 20个涨停板基本拿到了!忽然有点迷茫!传奇ID飞 穆如清风南山的云 09-0809-08 10:25
- 128 3 [健友股份吧] 早上拉高就跑,下午跌下来再接回来,这个股最大 顺其自然13133 09-0809-08 10:25
- 162 2 [天富龙吧] 感觉天富龙要启动了,走势和华之杰启动前极真相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0809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