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冲高回落 Aepe32355 09-0809-08 16:48
- 549 1 [达安基因吧] $达安基因(SZ002030)$ lsky2000 09-0809-08 16:48
- 184 4 [航天发展吧] 8.65进的3000股,不补仓的情况下什么时候能解套 虚空排布八卦 09-0809-08 16:48
- 437 4 [步步高吧] 为什么同花顺显示资金是净流入的,而东方财富显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9-0809-08 16:48
- 115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心灵的匡荁 09-0809-08 16:48
- 144 2 [跨境通吧] 尾盘介入00273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809-08 16:48
- 102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厮不会有未来。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0809-08 16:48
- 97 1 [天通股份吧] 这居然没有榜????? 敬畏趋势及人性 09-0809-08 16:48
- 335 4 [万科A吧] 低位股当中,房地产反弹最弱!我有预感,房地产 最贾主角 09-0809-08 16:48
- 99 0 [盟固利吧] 场外太多人买了就不涨呗,没人买了就涨得杠杠的 股友2d6YXp 09-0809-08 16:48
- 439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老张跟庄 09-0809-08 16:48
- 1070 2 [微导纳米吧] 心死了 财神附体啊L 09-0809-08 16:48
- 637 6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能站稳106元就是合格。这一次预计是要涨到1 阁中帝子 09-0809-08 16:48
- 130 0 [泰福泵业吧] 公司有中俄贸易吗?年营收占比多少。中俄互免签 我小时候萌萌哒 09-0809-08 16:48
- 195 0 [三花智控吧] 好久没看到小鳄鱼这么大手笔了!2个亿携手新闸 渔夫观市 09-0809-08 16:48
- 98 0 [瑞索数科吧] 瑞索数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瑞索数科资讯 09-0809-08 16:48
- 103 0 [瑞索数科吧] 瑞索数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瑞索数科资讯 09-0809-08 16:48
- 677 1 [联特科技吧] 这些股东都在拼命减持,应该是出什么问题了吧! yjddguan 09-0809-08 16:48
- 92 1 [西部材料吧] 做了个t,三分钱 大方的达 09-0809-08 16:48
- 231 10 [乐普生物吧] 挂8不会买进吧 康康小富婆 09-0809-08 16:48
- 105 0 [比亚迪吧] ,赶紧去外面吧,不要错过牛市,byd没有故事可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0809-08 16:48
- 114 0 [歌尔股份吧] 高开低走,明天晾凉 艺术家惊鸿 09-0809-08 16:48
- 144 0 [浙江东日吧] 9月22号有404万股,也就是4万手要砸啊!难怪一 金鑫儿 09-0809-08 16:48
- 102 0 [立方退吧] 看着不敢买,理论上不长比跌 一战到底得小石榴 09-0809-08 16:48
- 323 1 [九安医疗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:现在九安医疗的医疗主营营 九安医疗股友 08-2709-08 16:48
- 199 2 [金地集团吧] 量化程序故障了而已…… 熊猫大水货 09-0809-08 16:48
- 245 3 [京北方吧] 减持也不是你一家,也不是不让减持。人家一个月 沪42250131815218 09-0809-08 16:48
- 149 5 [儒意电影吧] 再不跑又是坐过山车 添添涨停了 09-0809-08 16:48
- 124 2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滚出来解释一下,我买的是ETF连接啊 债基168 09-0509-08 16:48
- 102 0 [*ST康佳A吧] 兄弟们好吗 股友8868L7853f 09-0809-08 16:48
- 129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,现在是被完全控盘。什么技术分析,图形分 不要忘记保持 09-0809-08 16:48
- 205 1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:关于财务总监离任暨聘任财务总监的公 金杨精密资讯 09-0809-08 16:48
- 125 1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160块见 股友K11i151683 09-0809-08 16:48
- 106 2 [科顺股份吧] 兄弟们,坚定持有,要大涨了我买入一千五这是仙 专治1各种不服 09-0809-08 16:48
- 98 1 [古麒绒材吧] 不容易,挣钱啦,7点收益,减减仓且成20点,余 股友0181h671g2 09-0809-08 16:48
- 110 0 [华兰生物吧] 我猜明天可能还会有反复!坚定持有! 攒股买牛 09-0809-08 16:48
- 342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破11,16就没问题!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0809-08 16:48
- 3895 9 [鹏华安盈宝货币A吧] 现在 小基灵77 09-0509-08 16:48
- 465 4 [城地香江吧] 10月14日前肯定会给老乡们一个交代 股圣逢买必涨 09-0809-08 16:48
- 106 0 [ST云城吧] 会退市吗?怎么不动了 wang19770707 09-0809-08 16:48
- 104 1 [天通股份吧] 猫猫榜呢 Shirley乖 09-0809-08 16:48
- 140 0 [汇通达网络吧]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,全流通后大概率启动 股友F60033p227 09-0809-08 16:48
- 201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深水区是机会 股友21l61763G2 09-0809-08 16:48
- 312 4 [ST任子行吧] 在当前跌宕起伏的市场行情中,我们见证了多空双 暴风肉 09-0809-08 16:48
- 449 9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14.50买进的,明天一开不是赔的啥也没有了 股友227M5Y6291 09-0809-08 16:48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横盘出货行情了,鱼尾了 如意宝郎君 09-0809-08 16:47
- 233 1 [立讯精密吧] 这票和金发科技我都一直在追,说一下我的看法, 浦东股狂 09-0809-08 16:47
- 390 2 [光线传媒吧] 今日作业:买入先导智能。加仓光线传媒,利欧股 云龙降振 09-0809-08 16:47
- 125 0 [宁波建工吧] 连续中标,看来业绩要改变了,量变到质变,只差 酒菜看盘 09-0809-08 16:47
- 172 2 [中嘉博创吧] 底部筹码修复,今日较昨日低点稍高6分,开盘卖 A股之割肉一生 09-0809-08 16:47
- 214 1 [吉鑫科技吧] 你们真的这么在乎一天的涨跌吗?价低优质股,你 慢慢走慢慢牛 09-0809-08 16:47
- 127 2 [巴比食品吧] 现在热度还不行,明天就好了,明天冲高发热度 鸡仔崽 09-0809-08 16:47
- 115 0 [岭南控股吧] 形态很吓人!恶狠狠的洗盘加搓揉线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09-0809-08 16:47
- 469 0 [沪电股份吧] 9月8日沪电股份的走势更倾向于出货。9月8日,沪 浩汝2607 09-0809-08 16:47
- 125 1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应该涨停了 股友bvkmef 09-0809-08 16:47
- 86 0 [训修实业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 – 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训修实业资讯 09-0809-08 16:47
- 545 4 [R长康1吧] 长康我把它的优先等级排在三板第一位,根据是旗 天虹thonggz 07-2709-08 16:47
- 9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心灵的匡荁 09-0809-08 16:47
- 151 1 [华阳国际吧] $华阳国际(SZ00294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809-08 16:47
- 215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丑丑丑丑丑丑丑丑 09-0809-08 16:47
- 103 0 [青山纸业吧] 3.69 千里眼5110700 09-0809-08 16:47
- 377 1 [*ST金灵吧] 所有重整股票,重整股投资人公布的第一天就见光 股友53qI593283 09-0809-08 16:47
- 80 0 [义翘神州吧] 只值28元 股友1122kkssbb 08-2509-08 16:4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原因也太牵强了,凌鹏算哪根葱,明显是资金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0809-08 16:47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之前盘口就显示每日又大资金进出,一般这种的就 蟋蟀笃行 09-0809-08 16:47
- 380 2 [美图公司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09-0809-08 16:47
- 984 2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今年预计至少有60-80%的涨幅,目前今年 烽火白衣 09-0709-08 16:47
- 101 0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击穿20日线开始建仓,大跌大买 夜余炒股 09-0809-08 16:47
- 97 0 [雷赛智能吧] 天天跑不过板块 发财发财zz 09-0809-08 16:47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还能上涨 Aepe32355 09-0809-08 16:47
- 213 0 [国轩高科吧] 目前市场热点电池中军天赐材料国轩高科情绪龙天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9-0809-08 16:47
- 104 0 [天府文旅吧] 基本每个吧都有几个追高割肉后,每天嗷嗷叫的空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9-0809-08 16:47
- 114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年即将ST的股,这么高位置你们还买 袍哥会总舵主 09-0809-08 16:47
- 210 3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直接来个跳高不给上车机会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0809-08 16:47
- 495 2 [信科移动-U吧] 中信科移动6G技术与标准双突破! 股友M008006H73 09-0809-08 16:47
- 1076 7 [通信ETF国泰吧] 部分卖出做t,短期反弹,中期不看好 股友JlGUz3 09-0809-08 16:47
- 436 2 [安正时尚吧] 巴比Q了,挂了16手,只卖了100股,明天还要再挨 股友8H230m2339 09-0809-08 16:47
- 11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布局全球科技,这只怎样样 抱窝基 09-0809-08 16:47
- 147 2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记住明天开盘一定要跑,切记!不要问为什么 很肥的仓鼠 09-0809-08 16:47
- 146 2 [海新能科吧] 这叫拉尾盘?上午没涨吗?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0809-08 16:47
- 1066 7 [斯莱克吧] 明天回调再把你接回来 股友03623x3r05 09-0809-08 16:47
- 119 0 [正邦科技吧] 如果是跟随生猪板块涨了一点的话,那就不是注资 驴毛老师 09-0809-08 16:47
- 129 0 [中国石油吧] 委局势一触即发!石油第一大国催生油价报复性反 红色闯将 09-0809-08 16:47
- 181 5 [长城军工吧] 70的本,怎么办啊 股友Ad8ULq 09-0809-08 16:47
- 13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要走万通模式,跌一天涨1天,北向砸了一天 渔夫观市 09-0809-08 16:47
- 283 3 [百龙创园吧] 还能拿吗? 股友50lG030805 09-0509-08 16:47
- 90 0 [中公教育吧] 糙的苟主力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0809-08 16:47
- 410 0 [华新精科吧] //@南方龙战:董秘是14:34回复的,拉升是14:35 南方龙战 09-0809-08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