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炬华科技吧] 早就劝早点割还有不少散去看所谓业绩一直未涨幻 随时准备割肉 09-0809-08 13:24
- 87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逢低低吸 新浪168战市 09-0809-08 13:24
- 81 0 [赤峰黄金吧] 舒服 股友53A2107L65 09-0809-08 13:24
- 80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一直出不完的货 可胜天半子 09-0809-08 13:24
- 10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每天吃死相 基民TlmIrd 09-0809-08 13:24
- 75 0 [航天电子吧] 涨,不行;跌,很痛快 股友5e0C537209 09-0809-08 13:24
- 9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魔怔 一不留神入股市 09-0809-08 13:24
- 138 5 [城建发展吧] 首都的城建发展。地处北京。 珊瑚联盟 09-0809-08 13:24
- 3950 9 [贵州茅台吧] 138元两瓶!反诈老陈喊话茅台管管直播间“五星 贵州茅台资讯 09-0709-08 13:24
- 114 0 [洛阳钼业吧] 破位,五日线没占上,十日线也破了,高位调整很 股友7r9262D830 09-0809-08 13:24
- 93 0 [跃岭股份吧] 不懂得顺势而为,早晚会死在自己手里。 生意满堂地火舞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本来是最挣钱的行业,结果是最LJ的板块。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9-0809-08 13:24
- 81 0 [金冠股份吧] 没钱了,套人了,来一个套一个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09-0809-08 13:24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拖拉机拖垃圾 H10010 09-0809-08 13:24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港股上市不是利空吗,还有一群人在叫是利好,哎 加厚型 09-0809-08 13:24
- 82 0 [华联股份吧] A杀放量都在跑 好运连连hjw 09-0809-08 13:24
- 86 0 [特锐德吧] 凡是股吧里长篇大论看好的小作文作者不是蠢就是 姜太公钓大黑鱼 09-0809-08 13:24
- 81 0 [国旅联合吧] 不愧是江西的, 心悦123 09-0809-08 13:24
- 88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逼 大道至简250 09-0809-08 13:2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趁数据港回调,坚决买入 收放自如重在抛 09-0809-08 13:24
- 112 0 [龙高股份吧] 人家光电,机器人什么的是假摔,两天反弹回去, 操作法则 09-0809-08 13:2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快逃啊 弹指流沙 09-0809-08 13:24
- 184 3 [*ST东智吧] 直播间在推这票 股友hspDPI 09-0809-08 13:24
- 111 1 [亚玛顿吧] 距离拉升不超过两个小时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0809-08 13:24
- 104 1 [雪天盐业吧] 怎么样在题材中加入固态电池和储能概念?谁会的 七姑山土佬 09-0809-08 13:24
- 190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弱势的主要原因是题材不在热点上。 我是吕洞宾 09-0509-08 13:24
- 8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同惠电子再创新高 股友r9066799y1 09-0809-08 13:24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45可以买 股友LLwvnz 09-0809-08 13:24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快跑!诱多套住一大批! xiaobaixing666 09-0809-08 13:24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骗子公司 股友75P6u65387 09-0809-08 13:24
- 75 0 [ST南都吧] 收盘必拉红,不红我吃 砸盘奋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不给我骂人,好气 活力的孙莉萍 09-0809-08 13:2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低切进行中,方向己定,把握机会。 股友32068ZQ928 09-0809-08 13:24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烂肉股,垃圾股。 凤阳吴先生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至纯科技吧] 4个点走了,爽,跌下来再买 绿的发红的驴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兴瑞科技吧] 减持和你买卖股票一个意思[加油] 股友h7059S8298 09-0809-08 13:24
- 78 0 [金钟股份吧] 东风起了,今天涨停 四明山车神 09-0809-08 13:24
- 97 0 [传化智联吧] 各位客官看看,现在又跌破了6,拉高继续埋人, 股友YJ6rQd 09-0809-08 13:24
- 92 0 [首钢股份吧] 诱多想出货,小心。 股友w952T23866 09-0809-08 13:24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上周进的,赚200,走人 真实的杜鹃花 09-0809-08 13:24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的90是不是坎 股友1rPuoA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润建股份吧] 不要生的东西,看你跌到哪里去 平和的汤欣儿1 09-0809-08 13:24
- 86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跌八个点,今天不跑没机会了 机灵俏皮的郑泰成 09-0809-08 13:24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15.7想买,但又有雪人套着,当初不应该买雪 芬哥哥 09-0809-08 13:24
- 90 0 [东睦股份吧] 我去,被骗了 大元宝啊 09-0809-08 13:24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桶 股友6L30736Z77 09-0809-08 13:24
- 111 0 [天风证券吧] 露头准被秒,就是不让券商起来,尤其是之前的热 向上的祝淼洋 09-0809-08 13:24
- 95 0 [埃夫特-U吧] 参考8.25? zznzs 09-0809-08 13:24
- 81 1 [温氏股份吧] 自己的猪都吃不完,还要去欧洲进口 远山听松客0257 09-0809-08 13:24
- 108 0 [海兰信吧] 大摩小摩退出,各位百元梦彻底破灭换股吧!牛市 左三圈右三圈 09-0809-08 13:24
- 514 5 [东杰转债吧] 350没走少了好几万,赚个菜钱跑完了 王先生666 09-0809-08 13:24
- 261 4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就重仓了大东南和你,怎么回事?大东南都起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809-08 13:24
- 4242 9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发现 金融科技极客33 09-0509-08 13:24
- 77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还需脉冲一下,为后续打开空间 鼎龙300冲 09-0809-08 13:24
- 8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,堂堂绩优小蓝筹,却弱不襟风,丢人陷眼啊 股友zEgFxk 09-0809-08 13:24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可以走了 智泊浪 09-0809-08 13:24
- 77 0 [法本信息吧] 就像病入膏肓的病人,气息越来越弱 愉悦的仇诗翠 09-0809-08 13:24
- 95 0 [汉得信息吧] 看你的走向,够LG的,量能没有,不受资金眷顾 股友16V9L36996 09-0809-08 13:24
- 83 1 [古汉医药吧] 12.21买入!长线持有,支持江总一单,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0809-08 13:24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能不能不打了!有啥意思!我们跟着遭罪! 新手炒股1111111111 09-0809-08 13:24
- 82 0 [ST银江吧] 下面还有两档5千手必砸下来 靠投机赚快钱 09-0809-08 13:24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控核聚变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809-08 13:24
- 70 0 [天汽模吧] 这啥票啊跌这么多下来一点反弹不给 我还在等 09-0809-08 13:24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已经止跌了,开始慢慢加仓 三哥炒股稳赢 09-0809-08 13:24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随便换一个都比这个强呀。 买ETF的小H 09-0809-08 13:24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好大一碗面 快樂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3:24
- 84 1 [莱绅通灵吧] 这个庄太狠了,这个票只能水下低吸 流殇若血 09-0809-08 13:24
- 146 5 [明阳智能吧] 开始起飞 发二哥 09-0809-08 13:24
- 159 3 [透景生命吧] 请问今天会不会涨停啊? 龍飛馬跃 09-0809-08 13:24
- 140 4 [顺络电子吧] 现在是熊市,这货可能是熊市牛股 股友5pn7aQ 09-0809-08 13:24
- 178 2 [渝开发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809-08 13:24
- 122 2 [电气风电吧] 老老实实过日子了。不堵了。戒不了了壳,看不到 坐地起高楼 09-0809-08 13:24
- 4183 9 [南方振元债券发起C吧] 市场 Z世代财富管家婆 09-0509-08 13:24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接下来就要打爆融资盘了。 坚韧的车宇航 09-0809-08 13:24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上班了 有空一起吃面 09-0809-08 13:24
- 74 0 [中环海陆吧] 2天腰斩 差粿米封板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粤传媒吧] 拉高出货套人的节奏,又是套人的一天 机灵的许柏 09-0809-08 13:24
- 140 0 [瑞丰光电吧] 这票短期已经走废了,奉劝大家暂时回避瑞丰光电 股友86d33o6627 09-0809-08 13:24
- 63 0 [安正时尚吧] 又套一批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0809-08 13:24
- 114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怎么又这么稳了 哈呼哈 09-0809-08 13:24
- 93 1 [景兴纸业吧] 量化太可恶了 飞龙在天806243 09-0809-08 13:24
- 532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个月爆发。。。 股友wE11512231 09-0809-08 13:24
- 93 2 [吉鑫科技吧] 赶快买啊,一会就涨停了!!!!冲啊!!! 宁波东浦 09-0809-08 13:24
- 108 2 [华宇软件吧] 这股是跟着板块和大盘走的,迭加散户习惯性做T 股友ZQ73138983 09-0809-08 13:24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一进二爆量,朋友们可千万一股别接啊!有货的赶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0809-08 13:2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五虎断魂刀,九九断肠路。 财运四海楚留香 09-0809-08 13:24
- 238 0 [视觉中国吧] 洗盘票是不会浪费行情的,这票要么主力一直在出 于森淼 09-0809-08 13:24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板块都上天了你还地下呢 股友YRvfQT 09-0809-0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