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兴源环境吧] 这货是有啥难言之隐吧,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它。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临了了又被踹一脚,der 沉住气啊 09-0809-08 15:00
- 101 1 [东芯股份吧] 杀猪股 ANum 09-0809-08 15:00
- 113 1 [中公教育吧] 好股,把香港结算套住了 指标养股 09-0809-08 15:00
- 180 1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板块能起来吗?海能也涨停了,就不知道明天 欧气满满nnn 09-0809-08 15:00
- 179 2 [英维克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涨5个点起步,加油! 股友i9506631p5 09-0809-08 15:00
- 225 2 [欧菲光吧] 卖还是留???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809-08 15:00
- 192 3 [先导智能吧] 又一群人在自我洗脑,跟异动有啥关系纯属这票热 晴朗的左功碧1 09-0809-08 15:00
- 111 8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赎回此基,向中国A股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8 15:00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板块一个多点,你0.2个点,真的是白干 李生b 09-0809-08 15:00
- 75 0 [烧碱吧] 晚上高开了 买股必长红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涨停位置压力太大 atu0511 09-0809-08 15:00
- 81 0 [特变电工吧] 怒赚2分 未睡已醒 09-0809-08 15:00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桩是真恶心人,连个跌停都装模作样的。留个 股友0673T62f97 09-0809-08 15:00
- 89 0 [莲花控股吧] 呢m 万事如意238 09-0809-08 15:00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完蛋了,避雷针已现 气宇轩昂的洪翔云 09-0809-08 15:00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果然是个鸟股 JFK1979 09-0809-08 15:00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星期四加仓,星期五三个点就减了,没想到你今天 A股实习生 09-0809-08 15:00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你竟然连军工都跑不过 股友39789O97M7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开盘直接跌5个点,哈哈 发烧别叫die 09-0809-08 15:00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前面涨的都要回去了 夏梦之瑶 09-0809-08 15:00
- 77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货业绩不中,拖后腿了,缺市值管理! 家888宝 09-0809-08 15:00
- 219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有感染力得桃子 09-0809-08 15:00
- 88 2 [中金黄金吧] 18.2 PSR股市观察员 09-0809-08 15:00
- 112 1 [尤洛卡吧] 又是量化操作的一天,上压下托。烂票一支 巴诽特 09-0809-08 15:00
- 120 1 [曲江文旅吧] 收盘价要高于11.27元才行哦! 股市好运 09-0809-08 15:00
- 90 1 [赛腾股份吧] 期待明天 李满仓666 09-0809-08 15:00
- 125 2 [航宇微吧] 这个航天卫星板块为什么能烂成这样 huinming 09-0809-08 15:00
- 101 1 [璞泰来吧] 这么好的业绩啊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0809-08 15:00
- 452 3 [西宁特钢吧] 我在山顶,什么时候能解套 股友37077R7h12 09-0809-08 15:00
- 348 7 [诺普信吧] 炒股需要耐心,我的东方电热一直很垃圾,今天突 浙8888888888888 09-0509-08 15:00
- 88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些匝中们太狠毒了! 东方快捷186 09-0809-08 15:00
- 122 0 [昱能科技吧] 边走边看 山山而川9 09-0809-08 15:00
- 121 0 [爱美客吧] 医疗器械行情启动,跟上吃肉,做的医疗器械ETF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15:00
- 84 0 [新晨科技吧] 之前推的大V都去哪了?赶紧回来继续推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09-0809-08 15:00
- 95 0 [一品红吧] 收盘还要砍一刀 Zzzzzzzzzzz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今日抄底的,明天又要喜提一板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0809-08 15:00
- 53 0 [海南矿业吧] 要崛起了 张远见 09-0809-08 15:00
- 94 0 [智飞生物吧] 真六,2230还没守住 年年高升地江仰止 09-0809-08 15:00
- 84 1 [国光连锁吧] 三折叠吗?在哪儿领? 大富大贵刘兰西eif 09-0809-08 15:00
- 103 1 [鹏博士3吧] 开始演习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0809-08 15:00
- 315 3 [工业富联吧] 消费电子里就你是大跌主力一直出货,蓝思科技立 复仇者17 09-0809-08 15:00
- 436 1 [大东南吧] 出了一点,立马拉几分,真的有监控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809-08 15:00
- 300 5 [*ST万方吧] 别指望涨,拍卖价才多少,牛散随便拍一个出货就 飘仙丿 09-0809-08 15:00
- 2103 3 [泰禾3吧] 广西完成收购存量商品房2万套;泰禾集团董事长 泰禾3资讯 08-2509-08 15:00
- 78 0 [中环海陆吧] 哦!原来预言家能看到这些!你一定比陈小群厉害 梦中李神 09-0809-08 15:00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应该的给我动哥才行啊 白马攒股收息 09-0809-08 15:00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获利盘走了蛮多啊 股友w21650275h 09-0809-08 15:00
- 130 0 [汉嘉数智吧] 眼看着九阴大功告成,这二天走火入魔了,加油哦 股友7169783Sw1 09-0809-08 15:00
- 99 0 [长缆科技吧] 这个量能缩的够夸张,不出意外明天回归本色 L丶L丶L 09-0809-08 15:00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人气高能让散户买到的准没好事,破股还好早盘卖 多拉贡claw 09-0809-08 15:00
- 450 0 [中科曙光吧] “东数西算”+“人工智能”双风口,曙光这液冷 股友0631Wq9773 09-0809-08 15:00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45见 n816413584180610 09-0809-08 15:00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哈哈涨两分钱像涨停了一样 小散户一枚阿 09-0809-08 15:00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踢反了,还亏几百 许娇尼 09-0809-08 15:00
- 150 2 [ST中珠吧] 不封板走人了 琴韵的阮萱 09-0809-08 15:00
- 412 1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三看到大跌,抄底,周四割肉,一气呵成。大 养家团队 09-0809-08 15:00
- 179 6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日小涨,我可以解套了。(大涨有点难) AkQJ10 09-0809-08 15:00
- 81 0 [*ST华幸吧] [抓狂][抓狂] 股友911033SZ52 09-0809-08 15:00
- 64 0 [粤桂股份吧] $粤桂股份(SZ000833)$ 飘逸的许徐佳蕾 09-0809-08 15:00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2.4,收盘2.4,牛逼 红红犇 09-0809-08 15:00
- 91 0 [恒实科技吧] 牛逼,又成功混了一天日子 股友l300ue 09-0809-08 15:00
- 95 0 [农尚环境吧] 主打一个精准控盘! 押运农尚 09-0809-08 15:00
- 102 1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要走双头或头肩顶,不到3400停不下来。长城 股友X96kOI 09-0809-08 15:00
- 349 4 [ST龙大吧] 来试试哇,不下来,我就砸盘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0809-08 15:00
- 161 0 [弘讯科技吧] 板块7%,个股1/3。如果你说核聚变,永鼎,雪人 牛气昵称2025 09-0809-08 15:00
- 88 0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它马的又系提_-10个点。真正的大牛市 买哪哪跌潜水艇 09-0809-08 15:00
- 98 0 [金龙羽吧] 气笑了,尾盘来这一出,破了高点任务完成,开始 主升阴线开仓鼠 09-0809-08 15:00
- 397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荒天帝了 09-0809-08 15:00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你嘛大盘这么好你跌成这样 宽厚的可琛 09-0809-08 15:00
- 9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原油大涨,你怎么一动不动?? 大胆的赖哇兮 09-0809-08 15:00
- 198 5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开盘一字跌停板,明天见证 庄狗作妖 09-0809-08 15:00
- 596 4 [华力创通吧] 来了来了 yt萨拉 09-0809-08 15:00
- 77 1 [金杯汽车吧] 大盘涨,狗杯跌,大盘跌狗杯暴跌 傲骨的刁芷 09-0809-08 15:00
- 473 13 [广安爱众吧] 这算个鸡毛的利空,主要是今天大盘调整 边城少将 09-0209-08 15:00
- 94 0 [银之杰吧] 天天跌,牛 超级翻倍的梦想 09-0809-08 15:00
- 38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这个基适合长期投资哈,我看下来 自由之羽翼 09-0809-08 15:00
- 130 0 [立讯精密吧] 吧里全是跑掉的,主力费老大劲了给你们赚钱全跑 招财猫1688888 09-0809-08 15:00
- 91 0 [贵州茅台吧] 150123玩的花?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0809-08 15:00
- 92 0 [天利科技吧] 坐稳扶好。 nootee 09-0809-08 15:00
- 113 0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这个十字线还是那么摇摇欲坠,奇怪的是股吧 恒心的叶致东 09-0809-08 15:00
- 95 0 [亿田转债吧] 300在即 天狼绝杀 09-0809-08 15:00
- 110 1 [宁波海运吧] 接下来连涨开始,拿好票座稳了 股友20K5572U71 09-0809-08 15:00
- 93 1 [金威转债吧] 为啥卖不出去啊。?? 三僚神枪手 09-0809-08 15:00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挂48.21就差一分钱。明天挂47.08分 哥尔d罗杰5145 09-0809-08 15:00
- 180 8 [风范股份吧] 还是做好高抛低吸 股友p73M866655 09-0809-08 15:00
- 590 2 [祥龙电业吧] 10.70.......万手压单,真会玩! 地铁4号线终点站 09-0809-08 15:00
- 314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0809-0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