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5 12 [紫光股份吧] 搞不明白?主力上星期三从27.4元买到30.1元,买 n821913398067408 09-0809-08 13:24
- 9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咋个全部买到的垃圾股,垃圾垃圾 股友0328x91M66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7家跌,其中一家是君正集团,无语 君正魔女小粉丝 09-0809-08 13:24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又要净流出2到3个小目标 吾亦我 09-0809-08 13:24
- 95 1 [昆仑万维吧] 如果你准备长期持有,理论上讲,所有的下跌都可 股友8008oZ8952 09-0809-08 13:24
- 80 1 [ST金顶吧] 10元卖了半仓等着大跌再慢慢接单 喜聚财 09-0809-08 13:24
- 106 1 [高澜股份吧] 核聚变的订单,是虚构的吗? 阿仙奴的投资世界 09-0809-08 13:24
- 129 5 [万里扬吧] 今天成交量上来了 ghio5236tu 09-0809-08 13:24
- 102 1 [海能达吧] 1个月之后再看 神奇高手 09-0809-08 13:24
- 180 6 [新国都吧] 30.3元下午能不能冲破???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809-08 13:24
- 256 7 [光线传媒吧] 总感觉三国的星空这个片子会火只是感觉 该断则断 09-0809-08 13:24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不行了,明天大面,快去舒华体育还有救 坚决的翁金铃 09-0809-08 13:24
- 84 0 [汉钟精机吧] 主要成交量上去,还有新高,明天解放套牢盘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0809-08 13:24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开始第二轮下跌 高效的郑虔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三峡水利吧] 只要大盘跌就有三峡水利,板块涨跌也是三峡水利 环保的褚沛文1 09-0809-08 13:24
- 93 1 [泰慕士吧] 板块缺一个大型赛事新闻?来了新闻连板开始 刀斧手 09-0809-08 13:24
- 83 3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奇迹 幸运鹅呀 09-0809-08 13:24
- 266 5 [光启技术吧] 下午开盘会拉板,上午跑的,你们没有机会啦,洗 股友82126CF586 09-0809-08 13:24
- 1627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成交额超100亿元 立讯精密资讯 09-0809-08 13:24
- 132 4 [容大感光吧] 又要去36,真垃圾 辉煌牛牛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没到千亿市值不要下车,卧龙真龙 上官婉儿123 09-0809-08 13:24
- 93 0 [德创环保吧] 老师们割肉了没有?割了记得去接安正时尚,安正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0809-08 13:24
- 109 0 [腾达建设吧] 铁定回踩2.4的5周均线位置,大概率配合大盘继续 熊市孔明牛市韭菜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腾远钴业吧] 最近这个票走势好弱啊! 股友iTYynS 09-0809-08 13:24
- 12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还沉浸在上周五单日涨10个点的业绩里,今天也要 豆豆冷菡 09-0809-08 13:24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和日上集团一样 运气转好 09-0809-08 13:24
- 88 0 [*ST沐邦吧] 量能缩到极致了!接下来就是换手板和一字互相穿 顺义王金蛋 09-0809-08 13:24
- 79 0 [通策医疗吧] 下次一定要记住拉高就要跑 自在从容1908 09-0809-08 13:24
- 116 1 [同花顺吧] 懂事长人还怪好类! 平安钉子户 09-0809-08 13:24
- 349 2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突破历史123 09-0809-08 13:24
- 90 1 [天音控股吧] 真沓马的够恶心人的,跌成这狗shi样,今天一堆 ccc桐塘路 09-0809-08 13:24
- 98 1 [天奇股份吧] 千挑万选的买入价格,买了个最高 股友785c7q7192 09-0809-08 13:24
- 121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管理层想办法救救你家股票,别当没事的 股友52005q20U7 09-0809-08 13:24
- 92 1 [大东南吧] 还忽悠进加仓。啥子 坚毅的章杭素 09-0809-08 13:24
- 110 1 [协创数据吧] 我全部清仓了清仓了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809-08 13:24
- 190 4 [完美世界吧] 放你半个月 有条理的许筱3 09-0809-08 13:24
- 227 2 [东方甄选吧] 再不走明天19了,强者恒强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0809-08 13:24
- 96 2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都不好跑 一天干一票 09-0809-08 13:24
- 595 5 [王府井吧] 庄家我给你个机会你有本事就飞。 有魄力的夏键3 09-0809-08 13:24
- 96 3 [全志科技吧] 应该要启动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809-08 13:24
- 214 2 [PTA吧] 空单平了。期权上下各补一手。接下来不知道怎么 抄底小分队长 09-0409-08 13:24
- 82 0 [王府井吧] 这得融了多少券往外卖啊!太难了砸不下来了吗? 股友610GP60162 09-0809-08 13:24
- 71 0 [江波龙吧] 怎么办呢跌下来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0809-08 13:24
- 78 0 [湖南黄金吧] 又是拉圾的一天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0809-08 13:24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能过24不? 三眼大刀 09-0809-08 13:24
- 100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里面有个鳄鱼庄,每天都在做T,行情没有启 股友208m556t01 09-0809-08 13:24
- 77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股真是没格局 zu果果7625 09-0809-08 13:24
- 88 0 [台华新材吧] 下鉴辣几,票 埋韭菜 09-0809-08 13:24
- 77 0 [莱绅通灵吧] 真乃Cs也 主升浪最迷人 09-0809-08 13:24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看到20,拿住有耐心才能赚钱 大红大紫C 09-0809-08 13:24
- 99 0 [精装转债吧] 假装也要突破220吧,3天走了个寂寞 若水111111111111 09-0809-08 13:24
- 82 0 [东华能源吧] 够嘚儿不是 股友65L11199Z8 09-0809-08 13:24
- 76 0 [唐人神吧] 不会砸绿吧? 广州第一帅 09-0809-08 13:24
- 96 0 [海得控制吧] 有没有机会开启第二波连板模式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0809-08 13:24
- 95 0 [雪祺电气吧] 磨磨唧唧的 股友67V769566P 09-0809-08 13:24
- 85 1 [珈伟新能吧] 你不是有固态电池的吗 梅白劳 09-0809-08 13:24
- 97 1 [步步高吧] 都不听劝,何必呢? 股友128p922x75 09-0809-08 13:24
- 139 3 [中熔电气吧] 这股宽幅震荡,挺好! 双刀流传人 09-0809-08 13:24
- 116 2 [牧原股份吧] 伙计们快来巨星,同为绩优股,位置优势明显 好大的浪 09-0809-08 13:24
- 335 1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在结构性行情演绎下,私募加仓动作明显。华润信 骑牛看熊 09-0309-08 13:24
- 67 0 [西藏旅游吧] 啥情况啊 麟州巴菲特 09-0809-08 13:24
- 101 0 [碳酸锂吧] 环保出场! AndyVan 09-0809-08 13:24
- 76 0 [新洋丰吧] 千万不能价值投资 L古往今来 09-0809-08 13:24
- 90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就是市场量化的标杆代表者 股友35Wq223210 09-0809-08 13:24
- 296 1 [中信出版吧] 我骄傲了吗,我还亏了10% 紅塵獨影 09-0809-08 13:24
- 109 3 [江天化学吧] 随便吧,我卖了,减持股不冒这个险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0809-08 13:24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去骂你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809-08 13:24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下算是彻底出完货了 股友8505170oZ5 09-0809-08 13:24
- 94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今天又要拉垮了 基民楠少 09-0809-08 13:24
- 112 0 [豪悦护理吧] 这个位置短期持有的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了,肯定 老司机养鸡 09-0809-08 13:24
- 99 1 [软控股份吧] 主力实力太软,硬不过三点收盘,板上出货了 和气腾达得洪七公 09-0809-08 13:24
- 80 1 [长白山吧] 完了,谁买套谁! 入市一刀斩 09-0809-08 13:24
- 127 3 [领湃科技吧] 为什么不红,仅仅因为我买了这200手? 睿智沉稳的冉莉 09-0809-08 13:24
- 570 1 [合锻智能吧] 勇敢者先享受 逗笑师阿 09-0809-08 13:24
- 97 2 [新世界发展吧] 兄弟们,我卖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 韭菜小哥哥鸭 09-0809-08 13:24
- 109 1 [玉马科技吧] 今日必定大涨10个点以上 此木文三金 09-0809-08 13:24
- 215 2 [牧原股份吧] 这是干啥要上90。? 依光而行 09-0809-08 13:24
- 85 0 [普冉股份吧] 昨天高点卖对了,普跌到收盘,我接点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3:24
- 68 0 [久远银海吧] 还好其他票赚回来了,不然这牛市只有销户了 sigur_oct 09-0809-08 13:24
- 81 0 [*ST香雪吧] 唱空即唱多,唱空的目的就是低价拿股票,所以长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0809-08 13:24
- 65 0 [优博讯吧] 估计还会创前期新低 江门妮妮 09-0809-08 13:24
- 92 0 [晓鸣股份吧] 春节前抵达消费高峰叠加美联储放水,刚性需求必 鑫鑫之火慢慢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曹,曹,曹,拉圾东西 江湖边缘人001 09-0809-08 13:24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谷飞文 09-0809-08 13:24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就这样小涨,涨不停挺好的。涨太猛拿不住 股友971L7f6551 09-0809-08 13:24
- 111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丢人现眼的走势,哪里的公司啊 牛牛abc1234 09-0809-08 13:24
- 89 2 [*ST春兴吧] 看了一下确定是出货跑吧 成熟的黎曼棋 09-0809-08 13:24
- 120 1 [中晶科技吧] 在考虑今天要不要买点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809-08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