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跌了十几天了,好意思? 股友278A998M39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和而泰吧] 收在37以上就行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0809-08 14:53
- 92 0 [领湃科技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? 恒静999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飞利信吧] 小飞你这个老六,收盘6.66 睡球不戳 09-0809-08 14:53
- 122 0 [厦门象屿吧] 公司的业绩还是在稳定增长,海外业务也不断在扩 股友n63637766h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阿尔特吧] 搞笑的大拖单,呼唤散户接盘的伎俩 大A总龙头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国联民生吧] 散户集中营 知行合一是铁律 09-0809-08 14:53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继续砸吧!没有关系!不要谦虚! 股友XNaSw7sP 09-0809-08 14:53
- 19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周估计没啥行情,等下周吧 红遍天际线 09-0809-08 14:53
- 101 0 [晶方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它想大众宗减持,也得找到接盘侠。股 红板长长久久 09-0809-08 14:53
- 369 0 [华电科工吧] 还是一百股,挂山上了,山顶凉快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0809-08 14:53
- 94 0 [海优新材吧] 妈的,尾盘袭击,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空头又赢了 国色天香的唐昀棋 09-0809-08 14:53
- 105 0 [山西汾酒吧] 【汾酒点赞加油鼓掌,酒业老三会上升到老二】 感恩新时代 09-0809-08 14:53
- 79 0 [海兰信吧] 就是不一样 n112113735270288 09-0809-08 14:53
- 124 0 [中达安吧] 烂股一个,退市吧 菲特的远方亲戚 09-0809-08 14:53
- 85 1 [国光连锁吧] 这是什么操作??? 再行十万里 09-0809-08 14:53
- 102 2 [比亚迪吧] 不被资本认可的垃圾企业 股市默示录 09-0809-08 14:53
- 89 2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必回封,明天收割最后一波。 楠瓜3 09-0809-08 14:53
- 100 1 [钢研纳克吧] 就不能冲一冲?拿出你的魄力啊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0809-08 14:53
- 139 4 [中国联通吧] 啥情况? 股友MfyAqz 09-0809-08 14:53
- 204 5 [万安科技吧] 回头给机会了,你们不进别后悔 跟随股票起舞 09-0809-08 14:53
- 299 4 [云天励飞-U吧] 市场公认的寒武纪第二,越洗越加满仓,贷款融资 大资金散户 09-0709-08 14:53
- 524 19 [三星新材吧] 三星新材: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 三星新材资讯 09-0509-08 14:53
- 295 13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是10厘米,北方长龙两天大号28厘米,可怕 基民lVnjLb 09-0409-08 14:53
- 109 0 [金橙子吧] 故意打压! 宇树探索 09-0809-08 14:53
- 85 0 [*ST京化吧] 等 n14255504509297d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秀丽de雷神 09-0809-08 14:53
- 140 2 [通威股份吧] 尾盘偷袭可还行,明天还有 迪哈鲁特 09-0809-08 14:53
- 131 1 [海航控股吧] 多空博弈1.60,砸1.59的都是怎么想的 穹汹极恶 09-0809-08 14:53
- 101 2 [深圳华强吧] 这老庄,活不过30岁 精准大学生 09-0809-08 14:53
- 103 3 [长城军工吧] 知道为什么不核按钮直接跌停吗?跌停了他自己跑 伟大的牌手 09-0809-08 14:53
- 115 2 [欢瑞世纪吧] 睡觉去了,5.36以上谁买谁啥必 huwei12345788 09-0809-08 14:53
- 148 3 [果麦文化吧] 感觉要翻红了 炒股多养几个家 09-0809-08 14:53
- 90 1 [海格通信吧] 早盘出来了,现在不敢追了 牛起来了呀 09-0809-08 14:53
- 96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的,只要一卖就涨,主力看到我这三瓜两枣麦 炒股与生活分开 09-0809-08 14:53
- 1259 14 [翰宇药业吧] 世卫组织将GLP-1类减肥药等纳入基本药物目录, godblessme680517 09-0609-08 14:53
- 119 7 [科泰电源吧] 涨一点这么难么 股友155E0G1178 09-0309-08 14:53
- 1325 11 [儒意电影吧] 论持久战 老伴他老伯 07-3109-08 14:53
- 71 0 [华锐5吧] 大家去看看上海洗霸 专心的龚莉萍 09-0809-08 14:53
- 95 0 [中国石油吧] 慢慢的熬,分红就来了 白马攒股收息 09-0809-08 14:5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第一名吗?买过两次都没涨过一次。 踏天境王 09-0809-08 14:53
- 92 0 [中油工程吧] 此股该来个涨停板了 股友73z0953v76 09-0809-08 14:53
- 84 2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26.88卖了,现在看很明智 EL数码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2.74收盘,洗洗睡吧,明天继续跌 股友nlIWTO 09-0809-08 14:53
- 96 1 [道氏技术吧] 浪费一天,红了没t,这么多机会一次没把握 股友05M86y7815 09-0809-08 14:53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控盘力度,相当不错 股友u25962669O 09-0809-08 14:53
- 98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能16收盘吗 龙头66668888 09-0809-08 14:53
- 158 2 [汇金科技吧] 即将启动,拭目以待。逻辑: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 柔美的文三仟 09-0809-08 14:53
- 105 3 [中环海陆吧] 为什么群里一下这么多看空的 chentianlian 09-0809-08 14:53
- 261 6 [双良节能吧] 预测收盘价638,不准就当我没说 张婷前夫 09-0809-08 14:53
- 109 0 [第一创业吧] 7.89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3
- 176 4 [纬德信息吧] 还要洗吗? 坦诚的程钧皎 09-0809-08 14:53
- 903 1 [中国恒大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学费有点贵 yd668668 09-0609-08 14:53
- 85 0 [上海洗霸吧] 真不愧是洗霸,下午把我洗走了 天天向上w 09-0809-08 14:53
- 86 0 [*ST春兴吧] 压单30万手哈哈哈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9-0809-08 14:53
- 90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这庄兜比脸干净 混迹北交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拉升5分钟出货两小时 就叫我five吧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跌这么多,我还以为机器人概念今天会继续涨呢 catyhhc 09-0809-08 14:53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出货 激动的齐瑶 09-0809-08 14:53
- 95 0 [上海石化吧] 你砸我买,你奈何我。 股友716L3136p2 09-0809-08 14:53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吸吸高抛T了5毛明天再说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809-08 14:53
- 100 1 [完美世界吧] 拉尾盘被动了 富有万贯的裘千仞 09-0809-08 14:53
- 249 5 [国轩高科吧] 羡慕每个会做t的人,我只会死拿着,估计做t的成 永不打板10086 09-0809-08 14:53
- 251 1 [工业硅吧] 太狗了空差点死在这里 股友95K277y036 09-0809-08 14:53
- 1967 15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刚才涨跌,刚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是真正的土立土及股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0809-08 14:53
- 8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持仓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真牛啊,这里上周五 已经告诉发给 09-0809-08 14:53
- 93 0 [跨境通吧] 明天低开,撤了 伤心的秤砣 09-0809-08 14:53
- 89 0 [中国人保吧] 大盘指数因为五零指数调整导致指数涨幅明显 冀B54453 09-0809-08 14:53
- 85 0 [ST天玑吧] 你还行 有凝聚力地枫树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武汉凡谷吧] 帅不过三秒 基民273Dq39557 09-0809-08 14:53
- 112 0 [中航西飞吧] 左侧买入看来不适合最近走趋势的大盘,一直跌大 爱冒险的健 09-0809-08 14:53
- 157 2 [上海瀚讯吧] 兄弟们这货倒底是不是真家伙呀 股友r3U5707828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利君股份吧] 买进就亏20个点,唉 股市周大哥 09-0809-08 14:5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后2分钟,要来了嗷!!!!各位观众!!!直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0809-08 14:53
- 81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现在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,云计算、大数据需求大 阳光的肖舒茜 09-0809-08 14:53
- 79 0 [滨江集团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次不拉 艾尔1982 09-0809-08 14:53
- 7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继续吃肉,最近表现不错啊,每次回调都是上 基古行者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弘元绿能吧] 拉尾盘哎 旺旺旺东方红 09-0809-08 14:5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主力一直在出 生财积玉得姬冰雁 09-0809-08 14:53
- 219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年没机会了,慢慢到35左右 自天佑之8 09-0809-08 14:53
- 80 0 [桃李面包吧] 由于接下来要创新高,所以这里震荡一下很正常 阴阳手 09-0809-08 14:53
- 73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早盘再洗洗完美 扒飞忒 09-0809-08 14:53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可能有一次冲3.78的机会 荣信科技 09-0809-08 14:53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我上午42.02买点, 足智腾达的邀月 09-0809-08 14:53
- 95 0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电池板块调整,这货不知道要跌几个点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809-08 14:53
- 78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死气沉沉 股友2uv5TD 09-0809-0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