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走人 一二的小笨股票 09-0809-08 14:54
- 233 0 [上海贝岭吧] 先走一半,太差了 自信决定一切 09-0809-08 14:54
- 100 0 [兔宝宝吧] 机构高低切逐步开始了。 小同人 09-0809-08 14:54
- 126 0 [赣粤高速吧] 孙猴子也才压500年,你这做的太过分了,的操牌 严易喜 09-0809-08 14:54
- 101 2 [晶澳科技吧] 吃完多头吃空头,不动为好,做T做小T,不要做大 有幸1 09-0809-08 14:54
- 386 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【市场周报】中长期市场配置价值仍在 东方红资产管理 09-0809-08 14:54
- 83 0 [中马传动吧] “大户”都要跑出屏幕了 市场悟道 09-0809-08 14:54
- 6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每天搞8个点,大家先去地平线捞回本再来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0809-08 14:54
- 88 0 [中国软件吧] 应改名为乡村软蛋 股友058mt75955 09-0809-08 14:54
- 62 0 [R东方1吧] 可以跌到1分吗 tearring 09-0809-08 14:54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估计大股东出了一个亿左右,照这个速度,这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809-08 14:54
- 209 0 [平安银行吧] 一年前怼赛里斯,说什么平安到四十,赛里斯也不 一口将 09-0809-08 14:54
- 82 0 [金龙羽吧] 趋势核心新高预期,看资金怎么运作了 股友T9028172R0 09-0809-08 14:54
- 120 1 [*ST启环吧] 二十年股龄的经验.建议速度撤离 炒股养花995 09-0809-08 14:54
- 137 1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开盘就下跌,手法和9月2日相似 素卉扶摇 09-0809-08 14:5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昙花一现 股友G88m210282 09-0809-08 14:54
- 91 0 [*ST华幸吧] 什么时候能涨停一个, 股友911033SZ52 09-0809-08 14:54
- 79 0 [能科科技吧] 熊科科技 鑫汇通 09-0809-08 14:54
- 79 0 [兆龙互连吧] 博创的跟班狗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0809-08 14:54
- 69 0 [欧亚集团吧] 没办法了,持久战吧 大A自来也 09-0809-08 14:54
- 119 0 [电池吧] 不知不觉,先导智能,利元亨,中科电气,金龙羽 八分清醒两分醉 09-0809-08 14:54
- 118 1 [中国平安吧] 先踢出一半,看走势明天再回补。 我行我自在 09-0809-08 14:54
- 98 1 [中航高科吧] 能涨停不? 追跌杀涨NO1 09-0809-08 14:54
- 110 0 [红宝丽吧] 故意压单。事出反常必有妖。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0809-08 14:54
- 141 0 [鹏欣资源吧] 等了很长时间终于买进了啊! 强我中华 09-0809-08 14:54
- 88 2 [瑞泰新材吧] 吧里多了一大堆奶妈,这个股要完了,逢奶必跌 股友NjLlfU 09-0809-08 14:54
- 99 1 [完美世界吧] 这票确实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2T98f01307 09-0809-08 14:54
- 147 2 [云赛智联吧] 我就说吧拉高出货无一例外 我踏马来勒 09-0809-08 14:54
- 76 0 [康缘药业吧] 撤出观望 从此生生不息 09-0809-08 14:54
- 69 0 [碧桂园吧] 刺激,暴涨暴跌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809-08 14:54
- 101 0 [*ST岭南吧] 我经历过之前的带帽10连跌,亏了40%多割了,散 二东那个瓜 09-0809-08 14:54
- 81 0 [国光连锁吧] 红不了盘别买,管住手,要不然明天亏得更多 取名不成功_6 09-0809-08 14:54
- 82 0 [宏昌电子吧] 9块下来的,现在8块也是奢望 长相守高 09-0809-08 14:54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废废了这票 薯片哥哥 09-0809-08 14:54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跟卫星有关系吗?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0809-08 14:54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普涨都没他份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0809-08 14:54
- 11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垃圾股业绩季季环比下降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 wabmw 09-0809-08 14:54
- 96 1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净流出,搞毛线 股友80z8333Y78 09-0809-08 14:54
- 91 1 [ST豆神吧] AI应用最容易实现的是游戏,AI教育是噱头,现在 静心求索稳中求胜 09-0809-08 14:54
- 137 2 [*ST广糖吧] 现在还没绿啊,看样子七大姑八大姨今天没少抄底 CCC123455 09-0809-08 14:54
- 120 2 [首程控股吧] 心里默默告诫自己,要经得起诱惑,坚决守住底线 亿买九涨 09-0809-08 14:54
- 336 5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是全新问界M7的核心供货商。 鹏翎股份 复牌007 09-0509-08 14:54
- 85 0 [橡胶吧] 只能看今晚高开还是底开了 股友988R2a3571 09-0809-08 14:54
- 69 0 [胜蓝股份吧] 卖了就涨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4:54
- 121 1 [深桑达A吧] 请救救你可怜的孙子吧哎呀唬聋桶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4
- 81 1 [立讯精密吧] 每次想做T,就卖飞 基民v6E0057598 09-0809-08 14:54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浪费时间…. 若地的后莉 09-0809-08 14:54
- 110 0 [博实股份吧] .快跑,明天又要开始大跌了,上证指数,尾盘没 数字时代 09-0809-08 14:54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笑死人了 全仓追高打板 09-0809-08 14:54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A神长红龙哥 09-0809-08 14:54
- 8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 好奇的王南 09-0809-08 14:54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18.2的本 股友7512W9960x 09-0809-08 14:54
- 76 0 [*ST康佳A吧] 我得罪谁了,买了康佳服了 股友lmvs7N5254 09-0809-08 14:54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锂电江特电机涨停 ww88853 09-0809-08 14:54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换大洋电机合算 jpgc 09-0809-08 14:54
- 100 0 [荣盛发展吧] 搞到今天的最高点也可以啊,这涨的是开盘1.52收 股友231W2012v3 09-0809-08 14:54
- 111 1 [北方铜业吧] 几天没有看这货!怎么跌成这B样啦! 股友31a1a13105 09-0809-08 14:54
- 98 1 [万润科技吧] 冲高套人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4:54
- 137 2 [阳光电源吧] 从大涨8%+到跌完收绿,都好好想想吧 无香尘梦9407 09-0809-08 14:54
- 130 2 [中青宝吧] 11.95给骗了,都给出完了 KING168 09-0809-08 14:54
- 141 3 [华润三九吧] 空多开始博弈了。 有自制力的易晗19 09-0809-08 14:54
- 208 2 [鹏博士3吧] 工信部信息继续涨停!!!!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09-0809-08 14:54
- 71 4 [东方电气吧] 除了往下跌没有任何的可能性,主力做空能赚钱, 跌还有更低 09-0809-08 14:54
- 88 0 [梅安森吧] 跟风商业航天的,没用 封狼居胥1 09-0809-08 14:54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决的范光耀 09-0809-08 14:54
- 81 0 [ST易联众吧] 炒股炒得就是人性,什么技术什么指标啊有用吗 严谨得阿瑞斯 09-0809-08 14:54
- 112 0 [拓尔思吧] 收个大号吗,四条2 湖北九哥 09-0809-08 14:54
- 71 0 [天汽模吧] 天津票不能玩 强者恒强v 09-0809-08 14:54
- 96 0 [思特威-W吧] 真晦气,尾盘还要拉一坨大的 那一抹温柔 09-0809-08 14:54
- 87 0 [妙可蓝多吧] 真垃圾,浪费行情,割肉走了 n1421831844bef104577 09-0809-08 14:54
- 108 0 [每日互动吧] 一定要收41以上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0809-08 14:54
- 105 1 [数据港吧] 任何装洗盘不会超过百分之二十,洗深了拉起来费 塑料杯 09-0809-08 14:54
- 137 2 [海波转债吧] 开盘出了微导,追高了这个,里外亏了45个点! 股友AK9Mlu 09-0809-08 14:54
- 92 1 [中体产业吧] 真的假的1手摸一下 唱空唱多砖家 09-0809-08 14:54
- 111 1 [百川能源吧] 横盘大单压顶,派发明显,后市如何,回踩居多。 股友ioc2oq 09-0809-08 14:54
- 111 2 [海辰药业吧] 明天还有戏么? 股友AToZ92 09-0809-08 14:54
- 203 4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 股友I0362u8231 09-0809-08 14:54
- 369 6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要跑吗? 沙滩的栀子 09-0809-08 14:54
- 106 1 [乐惠国际吧] 不小心就疯了 富盈满仓股长红 09-0809-08 14:54
- 689 2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高升,财源滚滚。祝愿各位大小股东心想事成 化学小子 08-0109-08 14:54
- 92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3点小a收盘就可以放心大胆涨了 国家队在里面 09-0809-08 14:54
- 76 0 [璞泰来吧] 放大量吃大面 深情的冷怡萱 09-0809-08 14:54
- 86 0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已经进入下跌通道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tk7cca 09-0809-08 14:54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就避雷针了 罩罩任风吹 09-0809-08 14:54
- 38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…… 小谢要见红 09-0809-08 14:54
- 101 0 [曼卡龙吧] 这股低开很恐怖的,直接就是下去四五个点,就算 今年翻几倍 09-0809-08 14:54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净流出1.5个亿 嘟嘟请让一让 09-0809-08 14:54
- 312 1 [东杰智能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 股友5G1777G207 09-0809-08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