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中国电信吧] 还不如回购注销实在,这个分红就是耍流氓啊越分 淡淡的番茄 09-0809-08 21:11
- 96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尾盘,我来低吸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9-0809-08 21:11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上周五要是卖了真的要后悔死 秋意浓浓 09-0809-08 21:11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看到这么热闹,怎么感觉明天要凉凉了。 一枚钉子 09-0809-08 21:11
- 263 1 [凯旺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的产品有没有应用在华为的服 凯旺科技股友 09-0509-08 21:11
- 14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深股通成交的33.21亿是买进还是卖出多呀? n142978967845c7a 09-0809-08 21:11
- 135 1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竞价26.40高开,和万手哥一起封死涨停板 股友17571T775h 09-0809-08 21:11
- 1390 3 [退市苏吴吧] 出结果了 思密达哥 09-0809-08 21:11
- 1017 2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:9月16日将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金煤科技资讯 09-0809-08 21:11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短期之内有个涨停,祝各位赚多多 福气zyt331231 09-0809-08 21:11
- 115 0 [包钢股份吧] 青菜价能卖出肉价吗? 一指万金 09-0809-08 21:11
- 497 2 [四方精创吧] 请问公司拥有RDA、RWA技术并已投入到哪些行业实 四方精创股友 07-1309-08 21:11
- 123 0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你埋就加仓,再跌20个点还割肉,我看你能把 伤心的秤砣 09-0809-08 21:11
- 195 4 [立昂技术吧] 笑死了,工资都发不出去要用募集资金的钱给职工 子璇的黄瓜 09-0809-08 21:11
- 750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回购90万股 金额5.51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9-0809-08 21:11
- 191 2 [万通发展吧] 目前唯一差的就是人气,明天能上去,人气必上去 梦丶十年 09-0809-08 21:11
- 8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我觉得医药今年还是主线啊,利好只要不断拿着就 蜜密理财 09-0809-08 21:11
- 147 2 [卧龙电驱吧] 在好几股吧里面看到托在拉票,主力在那到处找人 闲看风起潮落 09-0809-08 21:11
- 110 2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不行继续震荡估计那天来个大的砸地板上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9-0809-08 21:11
- 145 1 [三峡能源吧] 没上车的后悔去吧 股友k717V80006 09-0809-08 21:11
- 222 2 [珠江股份吧] 力盛体育走弱,明天如果拉板再进,龙头地位确立 九浪九k结构板 09-0809-08 21:11
- 439 2 [隆基绿能吧] 牛市已经到了波动极其巨大的中后期了,如何保住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11
- 586 15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到1%整 德福科技资讯 09-0209-08 21:11
- 110 0 [中国中免吧] 减了三分之二,明天回踩接 韭菜收割者憨憨 09-0809-08 21:11
- 74 1 [中际旭创吧] 有分歧,有的机构就开始批量出货了 人屠11195862 09-0809-08 21:11
- 1391 5 [新莱应材吧] 此票是新凯莱光刻机龙头概念,新凯莱在手订单超 令人激动的拉升 09-0809-08 21:11
- 1445 10 [宜安科技吧] 行股日记7.7 苏州火枪手 07-0709-08 21:11
- 130 1 [赣锋锂业吧] 尾盘8000多万谁扫货 安岳柠檬之乡 09-0809-08 21:11
- 97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明天大家一起打电话证监会同公司投诉 基民19G08G7759 09-0809-08 21:11
- 112 0 [宁德时代吧] 可以拿长线。 炒股养家13 09-0809-08 21:11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赵健 有条理的鸟叔 09-0809-08 21:11
- 159 1 [*ST国中吧] 文盛那边真是鸡肋,食之无味,但是弃之也不可惜 股市哈利波特 09-0809-08 21:11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也买了,但是为什么好开心,下跌让我很愉悦! Axileft 09-0809-08 21:11
- 246 1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股指大涨却逆向跌停,龙虎榜又都是散户占榜 股友9NniqI 09-0809-08 21:11
- 688 9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丽红正在酝酿史诗级利空,8点45分准备发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0809-08 21:11
- 170 2 [巨轮智能吧] 如果明天涨停的话,我就再追加40万 聪颖的鲁灏松 09-0809-08 21:11
- 361 1 [展鹏科技吧] 没有主力进来的票,天天跳水冠军 沉着冷静的周杰 09-0809-08 21:11
- 10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及团队,怎么跌成这样?? 真诚的魏梦香 09-0809-08 21:11
- 371 1 [露笑科技吧] 不过今天确实也很奇怪,今天没封住,但是为什么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21:11
- 246 1 [光力科技吧] 索通发展,出减持公告第二天下跌割肉出了,结果 大升级 09-0809-08 21:11
- 200 3 [莲花控股吧] 拿好,守了快半年了,没有两个涨停不走! 一条讨厌的鱼 09-0809-08 21:11
- 180 3 [步步高吧] 明天绝对大低开下沙 岁月神偷666888 09-0809-08 21:11
- 66 0 [Avalon GloboCare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Avalon GloboCare资讯 09-0809-08 21:11
- 91 0 [COMEX黄金吧] 涨了50个点了 炒股养家88号 09-0809-08 21:10
- 90 0 [中药ETF华泰柏瑞吧] 买了两年了,还亏着呢 基民obG6yS 09-0809-08 21:10
- 93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跌时你马的跌的多。涨时候就不会算了。什么东西 糊涂大叔 09-0809-08 21:10
- 7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上周五要是卖了真的要后悔死 秋意浓浓 09-0809-08 21:10
- 107 1 [纯碱吧] 1293挂空成功 期神大作手 09-0809-08 21:10
- 443 2 [邵阳液压吧] 尾盘跑了,这个票即将减持,30分钟死叉 贴身的宝宝 09-0809-08 21:10
- 406 13 [吉视传媒吧] 我炒股亏死了,没耐心卖了,就涨,买了又跌太急 股友1262D5F111 09-0809-08 21:10
- 133 3 [沪银吧] 没救了这玩意死活跌不下去 尽职的夏城荷 09-0809-08 21:10
- 821 17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软件周1走势! 跟庄T加0 09-0809-08 21:10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追多就对了,别看空了,朋友们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1:10
- 225 4 [荣科科技吧] 不管借不借,金牌销售商这个身份是不变的,cjb 冉冉升起的明珠 09-0809-08 21:10
- 342 3 [旗天科技吧] 1号一阳穿三线,后面砸个i一样,今天又穿三线, 股友p7355202v5 09-0809-08 21:10
- 83 0 [Gaia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aia Inc-A资讯 09-0809-08 21:10
- 106 0 [龙头股份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来相见 韭菜阁适合你 09-0809-08 21:10
- 555 2 [鹏博士3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下雨了天湿了 09-0809-08 21:10
- 217 0 [贵州茅台吧] 只要涨价的东西,公司股价也会跟着大涨,只要跌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809-08 21:10
- 130 2 [原油吧] 这周许愿上520 股坛过客 09-0809-08 21:10
- 134 1 [中国黄金吧] 利用中信减持不断恐吓,洗盘,压盘,吃相太难看 股友301lK02217 09-0809-08 21:10
- 122 1 [长信科技吧] 连ST都涨不过,手里面的ST都翻了5倍了! 股友292629hx81 09-0809-08 21:10
- 113 2 [蔚来吧] 今天过后还没清场华宝的有福了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0809-08 21:10
- 143 3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可能要跌停了,今天这么大的量 见钱眼开的蟹老板 09-0809-08 21:10
- 219 9 [光华科技吧] 早上没卖,收盘23卖了半仓 射手座小乖 09-0809-08 21:10
- 394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C吧] 债市 套利魔术手 09-0809-08 21:10
- 159 1 [重庆路桥吧] 短短三周这个重庆13坑了多少散户 富可多谋的刘邦 09-0809-08 21:10
- 99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北大校友们,不开个会吗,哈哈哈哈 石瘫子爱圆圆 09-0809-08 21:10
- 112 0 [林洋能源吧] 和去年十月高点都还差30%,真的醉了这公司。 龙游仔 09-0809-08 21:10
- 115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为啥和永赢科技相差那么大 基民57v3926K08 09-0809-08 21:10
- 109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新增的全是高位接盘的 正确的生活方式 09-0809-08 21:10
- 171 1 [日丰股份吧] 这玩意又输给板块了…三天了 平静的魏昭 09-0809-08 21:10
- 107 0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维护 股友62E9877l35 09-0809-08 21:10
- 190 0 [国金惠安利率债A吧] ,天天跌,让不让人过日子了,基金经理损人利己 qing钰 09-0809-08 21:10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中欧成长:2000增强;易方达 Cyrus_Leung 09-0809-08 21:10
- 103 0 [金博股份吧] $金博股份(SH68859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809-08 21:10
- 9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换手,这烂板,明天应该没有死士往里冲吧 无破位不洗盘 09-0809-08 21:10
- 4064 15 [万丰奥威吧] 无风不起浪,综合各方消息:1、万丰奥威和特斯 波动强牛 09-0809-08 21:10
- 112 0 [南大光电吧] 大长腿,怎么看着都像在说老乡你别走,我先撤。 股友KCFfpr 09-0809-08 21:10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根据散户买进、卖出,随时调整战略我在《A 京城小散 09-0809-08 21:10
- 242 0 [寒武纪吧] 股坛孤狼徐翔:150亿逆市豪赌,半个月狂揽50亿 大A小柚子 09-0809-08 21:10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走的路线和粤高速类似吧,你怎么理解? 股友08v3v61967 09-0809-08 21:10
- 109 0 [赛轮轮胎吧] 今天卖飞了 愉快的王银姣4 09-0809-08 21:10
- 93 0 [沪铝吧] 多头能干吧 开弓放箭 09-0809-08 21:10
- 246 2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继续昨天的上涨,除去卫星通信利好外,是否 闲人股民玩玩 09-0809-08 21:10
- 99 0 [玻璃吧] 主力机构开始转多了!!! 好了伤疤_忘了疼 09-0809-08 21:10
- 336 1 [海格通信吧] 2025年9月8日,海格通信(002465.SZ)在互动平台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0809-08 21:10
- 128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还是机器人这边能给我带来惊喜,坚持拿着吧 豹运运 09-0809-08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