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5 1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有人形机器人概念。旷达科技在机器人柔 隆盛翻一倍 09-0809-08 20:01
- 150 1 [新安股份吧] 这算缩量上涨吗 可怜的佘光桃5 09-0809-08 20:01
- 290 2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:关于设研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公 设研院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112 2 [松原转债吧] 不赎回耐心等待吧! 向右的糖糖 09-0809-08 20:01
- 152 1 [渝农商行吧] 中期分红为什么不坚持 股友266ML85023 09-0809-08 20:01
- 619 9 [当虹科技吧] 重磅!当虹科技参与制定国家标准,填补国内空白 当虹科技 09-0809-08 20:01
- 193 1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差一点冲进去,竞价后开盘一秒直线拉升,弱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809-08 20:01
- 212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豪江智能,该股跌破60天均线转入熊市后, 股友1250gF3339 09-0809-08 20:01
- 591 1 [中鼎股份吧] 公司二季度财报显示应收账款/利润比值高达353.5 中鼎股份股友 09-0209-08 20:01
- 404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这轮牛市基本没有上涨,有强烈补涨需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809-08 20:01
- 117 0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股应该在12月底才有戏,洗盘8个月也是正常 步步为盈hhh 09-0809-08 20:01
- 174 2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爆亏一亿走人,,明天开盘直线涨停,直冲 股友0X5858590E 09-0809-08 20:01
- 173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没走的现在不要卖了,没进的现在也不要进,外面 有同情心的兰卓11 09-0809-08 20:01
- 6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年就这样了,来的都别想走,能割一天算一天, 美丽地巴斯光年 09-0809-08 20:01
- 10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买,小文章满天飞 股友859939k59A 09-0809-08 20:01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高开冲高大幅下跌然后直接往下闷杀一片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0:01
- 231 4 [*ST春兴吧] 尾盘381买了8成仓,留2成,因为这股每次尾盘捡 鸿森1718 09-0809-08 20:01
- 119 0 [力鼎光电吧] 清仓走人回涨再来 倔强的风 09-0809-08 20:01
- 102 0 [亿纬锂能吧] 太弱了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809-08 20:01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核按钮开启省电模式 金榜题牛 09-0809-08 20:01
- 371 9 [天汽模吧] 今天感觉天汽模还是比较强,很多股要死不活的,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0809-08 20:01
- 10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水平,涨多跌少。 扬帆跃蹄 09-0809-08 20:01
- 86 0 [富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富国银行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504 5 [晶盛机电吧] 洗盘不像洗盘,出货也不像出货,竞价强,收盘弱 新秀看股 09-0809-08 20:01
- 99 0 [新濠博亚娱乐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新濠博亚娱乐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633 2 [东方甄选吧] 同口径甄选参保人数903人,号称2000人的公司 开放的谷柏1 09-0809-08 20:01
- 208 1 [建设工业吧] 都已经把机器狼和191展现在世人面前了,还要那 股友8q3067A616 09-0809-08 20:0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每股面值0.004美元是什么意思?也太便宜了吧? 股友6T5023313x 09-0809-08 20:0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高我认为只有4成的可能!明天对39.69还要挑战 暑假时光 09-0809-08 20:01
- 113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卖掉了,大腿都拍肿了。 股友9X1035089B 09-0809-08 20:01
- 83 0 [龙佰集团吧] 这次亏裤头都没有了 指数一万点 09-0809-08 20:01
- 127 2 [涛涛车业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低开低走, 股友o3e5607275 09-0809-08 20:01
- 120 0 [灿芯股份吧] 三天跌了二十个点星期五随大盘张了二个点而且是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9-0809-08 20:01
- 148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软件里面的筹码分布是不是有问题?底部都没怎么 战哥战哥 09-0809-08 20:0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@周哥财经日记 短期偏利空: 重整事件 周哥财经日记 09-0809-08 20:01
- 240 0 [亚太实业吧] 星箭长空成立于2003年7月11日,是一家专注于惯 野蛮一哥 09-0809-08 20:01
- 190 1 [飞乐音响吧] 云间牛散也是好意,只不过飞乐不如人意而已 方志新 09-0809-08 20:01
- 144 1 [猛狮3吧] 为啥子要卖,给你们说了年底有精喜 热情似火的叶婕辰 09-0809-08 20:01
- 12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前几天买这个基金是看中持仓才买的,搞了半天, 何黎a 09-0809-08 20:01
- 15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真的很厉害 sucying 09-0809-08 20:01
- 93 0 [露笑科技吧] 靠,什么情况,谁一下把人气搞得这个高的 一个机进的老铁 09-0809-08 20:01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出个精纸好困难 梦在未来 09-0809-08 20:01
- 7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总想着回本,亏得越来越多了! 小菜基喜欢吃肉肉 09-0809-08 20:01
- 280 6 [上工申贝吧] 那个戴眼镜的吊人主播推荐一定涨的,怎么拉稀了 彩虹十倍大牛 09-0809-08 20:01
- 146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本来光伏板块之前估值就低,这两天算是打响反弹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809-08 20:01
- 99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收盘站稳60天均线我才信 一叶憘 09-0809-08 20:01
- 81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等它回调加仓,有时候都难,所以涨跌现在都有点 虎味椰子球 09-0809-08 20:01
- 564 3 [斯迪克吧] 公司在电池方面的具体布局? 斯迪克股友 09-0709-08 20:01
- 112 1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的操盘手真是恶啊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0809-08 20:01
- 93 0 [中体产业吧] 这么多散户看好明天直接来一个高开然后冲高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0:01
- 114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只要稍长一点阿猫阿狗都出来了!我估计明天又要 大板牙 09-0809-08 20:01
- 214 5 [兴民智通吧] 明天涨停 浪子杰123 09-0809-08 20:01
- 93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昨天慌着卖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$的人,今天 牛市理好财 09-0809-08 20:01
- 124 0 [东方中科吧] 这票减持的怎么样了 股友193P25q355 09-0809-08 20:01
- 159 3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位置小群还能大手笔去入,明显的协议盘吧! 股友83539O35E1 09-0809-08 20:01
- 279 3 [洛阳钼业吧] 牛市里有色要涨几倍的,不要天天神神叨叨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0809-08 20:01
- 110 0 [烽火通信吧] 小啾啾老夫多年不倒还是有经验的! //@合肥郯庐 合肥郯庐地震带 09-0809-08 20:01
- 860 2 [西部黄金吧] 午评:沪指涨0.12% 黄金、创新药等概念板块大涨 西部黄金资讯 09-0109-08 20:01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手续费是什么鬼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拉萨帮 爱炒股的田鼠 09-0809-08 20:01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在怼老登,老登又是谁啊? 股友PJq9CU 09-0809-08 20:01
- 99 0 [中伟新材吧] 后续值得期待,主力,相信你。 唐家湾老王 09-0809-08 20:01
- 237 1 [东吴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怎么是绿的,调仓了吗? 基民kWLYls 09-0809-08 20:01
- 315 3 [速腾聚创吧] 禾赛港股发行市值340亿左右,速腾估值回归,最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09-0809-08 20:01
- 160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利好而不涨,大概率庄家在吸筹 股友178e263a39 09-0809-08 20:01
- 155 1 [微芯生物吧] 头肩顶出来了跑啊 尹卫东 09-0809-08 20:01
- 118 1 [美中嘉和吧] 之前已经是天天跌,今天还能跌成这样,真是牛笔 糕强子 09-0809-08 20:01
- 254 3 [乐享集团吧] 不补仓也不减仓 西厂夺宝 09-0609-08 20:01
- 65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开心 浪翻云悔 09-0809-08 20:01
- 122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的临时工不少还有有纠纷的,不知道股吧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0:01
- 746 0 [电科网安吧] $电科网安(SZ002268)$ 股友l3355A0855 09-0809-08 20:01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#收盘点评# 基民308527L33Y 09-0809-08 20:01
- 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垃圾 盆满钵满123 09-0809-08 20:01
- 420 0 [濮阳惠成吧] 摸过叹息之墙的男人来了 影月豺狼 09-0809-08 20:01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己拷下所有的证据就投诉你 胡戴维 09-0809-08 20:01
- 133 2 [华虹宏力吧] 这支票只会输时间不会输钱的。 义气的蒋君4 09-0809-08 20:01
- 292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什么基金。持仓股票大涨。一分钱没涨,假。 可爱de雁来红 09-0809-08 20:01
- 458 5 [康方生物吧] 老师说了明天一字 赖一只和早追涨的 09-0809-08 20:01
- 299 1 [颖泰生物吧] 大宗交易:颖泰生物成交42万元,折价8.89%(09- 颖泰生物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97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市场进入调整期,别一看到波动就着急操作。上车 随意切换 09-0809-08 20:01
- 264 0 [云天化吧] 看这走势,底部放量突破,还创了新高,短期趋势 趋势跟踪者52 09-0809-08 20:01
- 168 2 [正裕工业吧] 盘后出利好,明天开盘焊死车门,开始数板了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0809-08 20:01
- 104 4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绿板,因为我今天卖了,不绿板我吃祥玉 吃不吃香菜芽 09-0809-08 20:01
- 2837 26 [三安光电吧] 这段时间不要慌,告诉你们,现在就是震荡洗盘之 内蒙老牛 09-0809-08 20:01
- 5478 23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大涨,怎么看,后续怎么办 豆包有力量 09-0609-08 20:01
- 115 1 [供销大集吧] 有本事,你跌到2块 亲切的肖艳 09-0809-08 20:01
- 239 3 [华自科技吧] 坏了。董秘又发公告了。明天要回调了,这家伙一 股友8I8C538023 09-0809-08 20:01
- 202 3 [中粮糖业吧] 好困啊,织布机 纯粹真我 09-0809-08 20:01
- 133 1 [惠达卫浴吧] 这几天挂6.4能成交吗 股友95xA3h 09-0809-08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