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7.50才是主战场 保本再说 09-0909-09 06:54
- 87 0 [通达股份吧] 股吧全是唱多的,呵呵 股友h951681h07 09-0909-09 06:54
- 81 0 [博杰股份吧] 接手就是飞刀! 叶公好龙一招致胜 09-0909-09 06:54
- 8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庄家太糟糕,逆市乱跌丢人现眼人人骂是必须的, 股友eIXwy6 09-0909-09 06:54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前天以为抄底机会的人,昨天吃了个跌停,昨天以 大A的孟德 09-0909-09 06:54
- 140 3 [昆仑万维吧] 准备37.50元建仓1/3。 基民N8TKQ8 09-0809-09 06:54
- 195 2 [法拉第未来吧] ff专利都是塔尖产品,可惜没资金啊,要不必定能 你玩运气我玩概率 09-0909-09 06:54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公司一天要删多少帖? 股友37h2p81882 09-0909-09 06:54
- 92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肯定涨停啊,积累了好几天的量能没涨了,这 俏皮的白皓轩 09-0909-09 06:54
- 110 0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上市国轩也是最大利好加持所以才涨哟!!! 伏地魔666666 09-0909-09 06:54
- 109 0 [露笑科技吧] 股东一天增加了3万人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909-09 06:5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太平洋小岛屿国家呼吁共同应对脆弱性挑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3
- 528 0 [华力创通吧] 能不能跟一波 宽心的慕容昭1 09-0909-09 06:53
- 81 0 [三峡旅游吧]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公司参加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博览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909-09 06:53
- 875 4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老李逍遥子 09-0809-09 06:53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光伏概念想顶一把,但根本就没反应;周四又 直言而已 09-0909-09 06:53
- 369 0 [中哲精化吧] 牛市到来,时间宝贵,建议主力把格局打开,看看 自由你 09-0909-09 06:53
- 843 3 [退市苏吴吧] 头铁的去买,哈哈,外面吃大肉,你在这里拿身家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09-0809-09 06:53
- 336 6 [纯碱吧] 空头小散还在这里幻想出现新低!不看看盘面?! 五步穿杨 09-0809-09 06:53
- 134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直接上81不就OK了吗 巴X特 09-0809-09 06:53
- 208 2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就这点志向,是不是小看了?非喜勿喷! 马上风猴 09-0809-09 06:53
- 255 2 [英伟达吧] 这边对达链的打压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,已经直接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0909-09 06:53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芭比q了,看谁跑得快。 会飞的鱼822 09-0909-09 06:53
- 109 0 [丽岛新材吧] 大盘跌了才会给你机会表现一下~ 保本再说 09-0909-09 06:53
- 195 1 [豫光金铅吧] 金银的走势就是一句话:冲破囚笼,新高不断! 金牛憨憨 09-0809-09 06:53
- 3345 9 [胜宏科技吧] 官媒点名了 乘风破浪12345 09-0809-09 06:53
- 511 6 [移远通信吧] 说实话移远通信真的是很一般的股票,不知为啥有 dfhou 09-0809-09 06:53
- 17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主线还是看涨的,短期波动看机会入手吧。 深思熟虑的米 09-0809-09 06:53
- 550 1 [中银新动力股票A吧] 好几年了,还是这种样子,基金经理都成摆设了 陈甸甸甸 09-0509-09 06:53
- 319 2 [华侨城A吧] 贵司作为中央企业,早期开发的物业豪宅众多,上 华侨城A股友 08-2609-09 06:53
- 102 0 [胜业电气吧] 垃圾股一枚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0909-09 06:53
- 331 0 [中源协和吧] 上海干细胞研讨会消息?十三至十五日召开!期待 股友cbsqrB 09-0909-09 06:53
- 272 1 [联创光电吧] 【9月重点来了】人工智能这么买!快速跟上>财 韭菜香9 09-0809-09 06:53
- 145 1 [旋极信息吧] 空狗多了,明天涨停稳了 专抓牛股 09-0809-09 06:53
- 857 3 [中国卫星吧] 周五大涨、今天惯性上涨以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 蓝夜雨新zsvzss 09-0809-09 06:53
- 83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成功,便成妖 股友5DsDdC 09-0909-09 06:53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票今天不强势涨停,就趁早走 lliming 09-0909-09 06:53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及力推“降价倡议”保民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3
- 331 4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股赚翻了,36买,72卖给接盘侠,太赚钱了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909-09 06:53
- 1017 1 [云天励飞-U吧] 合作的家庭ai主机 股友L9i8Km 09-0909-09 06:53
- 269 1 [东方精工吧] 智元机器人和宇数机器人上市,下一个该轮到谁了 定投低吸长线价投 09-0809-09 06:53
- 301 10 [大连圣亚吧] 反正我今天又加仓了 等宏微100块 09-0809-09 06:53
- 178 2 [南京商旅吧] 苏超赛事带动了南京旅游经济!!最受益的就是南京 WW炒股养家糊口 09-0809-09 06:53
- 308 4 [阳光照明吧] 友阿股份也套了汇金持有友阿2.3%的股票,三季报 yummy2013 09-0809-09 06:53
- 193 8 [合百集团吧] 愁死了,亏了5个W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0509-09 06:53
- 102 0 [腾讯控股吧] 涨跌是常态,分红不太好,买腾讯,是为了分红, 天下第一亏 09-0909-09 06:53
- 230 3 [百奥泰吧] 出去都不要说你买了百奥泰,丢脸 牛牛牛A牛气冲天 09-0509-09 06:53
- 101 0 [正泰电源吧] 昨日尾盘买入,今天水下就继续加仓。 股市寻觅多巴胺 09-0909-09 06:5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台风“塔巴”继续影响华南 多部门做好防范应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3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黄河汛期调水调沙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3
- 88 0 [博思软件吧] 这就是股东集体减持股,谁给那些拉高 犄角旮旯视角 09-0909-09 06:53
- 88 0 [太平洋吧] 又是小作文 基民DXUkVu 09-0909-09 06:53
- 8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记得上周我说的底部吧,准不准?启动才开始 富哥大泽 09-0909-09 06:53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破十日线减一半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0909-09 06:53
- 92 0 [多氟多吧] 今日继续和天赐材料pk,昨日天赐材料日内龙头 淡定的舒言秋 09-0909-09 06:52
- 95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逆市乱跌丢人现眼人人骂是必须的,活该!! 股友eIXwy6 09-0909-09 06:52
- 157 1 [天海防务吧] 这走势诡异啊,周线macd柱值,跟不上太多了! 津D29844 09-0909-09 06:52
- 89 0 [退市苏吴吧] 因为骗税它不是主体甚至用的也是合法(漏洞)模式 股市小别离 09-0909-09 06:52
- 113 0 [众业达吧] 吹灯拔蜡 亮剑操盘策略 09-0909-09 06:52
- 156 2 [张家界吧] 今天不跑明天又要连本带息还回去了 有耐心的苗若0 09-0809-09 06:52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中兴通讯强强联通,Ai政务持续增长 远方那片海 09-0909-09 06:52
- 1364 4 [卧龙电驱吧] 以前连板有高度的时候,80%的封板率足够无限复 稳定的陈莉GGWLHR 09-0809-09 06:52
- 2730 19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发减持公告可以从前面的几个公告关联理解: 魔法又披风 09-0809-09 06:52
- 219 3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跌起来是真狠 基民VTzLWy 09-0809-09 06:52
- 506 7 [商汤-W吧] 三块四毛五的本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远谋大神 09-0809-09 06:52
- 578 6 [大唐发电吧] 虽然空仓了,但是我坚信4元就是你的顶,你一定 英气俊朗的王卓婷 09-0809-09 06:52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要横一段时间了,震荡洗盘3780再次出发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9-0909-09 06:52
- 110 0 [nCino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nCino Inc资讯 09-0909-09 06:52
- 84 0 [首都在线吧] 完了,今天还要跌 nnn8866688 09-0909-09 06:5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电力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909-09 06:52
- 4945 36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: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%公司股份 金力永磁资讯 09-0809-09 06:52
- 575 2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全市场都以为拉萨是散户大本营,你想想事实 隔山买牛 09-0909-09 06:52
- 498 5 [紫金矿业吧] 伦敦金一直涨,紫金怎么反而跌 股友子矜 09-0809-09 06:52
- 252 2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明天继续暴跌,本周回到三元区,靠控股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9-0809-09 06:52
- 1293 3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64万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 今日生效 锦泓集团资讯 09-0809-09 06:52
- 226 11 [长城证券吧] 有13.8以上的么 勤劳致富的贡萨洛 09-0809-09 06:52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股市8日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2
- 79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周又涨回来了点,行情稳住稳住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809-09 06:52
- 92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万通,等过段时间回首一看,今天的价格在谷底 万事成章地尔泰 09-0909-09 06:52
- 255 1 [退市苏吴吧] 江苏吴中倒底怎么啦? 上鳝栽富 09-0909-09 06:52
- 804 2 [珠江股份吧] 湘超又来了。 图唯一 09-0809-09 06:52
- 66 0 [合百集团吧] 跌的时候比板块指数跌的多,涨时又比指数涨的少 若山的费嶂 09-0509-09 06:52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极有可能巨阳,自己把握 不玩短线 09-0909-09 06:52
- 14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我也亏 股友2781QJ6029 09-0909-09 06:52
- 8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这个基金太烂了!不能再被忽悠了! 股友y009070R39 09-0909-09 06:52
- 97 0 [中芯国际吧] 欧菲光,收购重组已通过,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努力的郑茁 09-0909-09 06:52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是因为我买了它才滞涨吗 行走在无人区 09-0909-09 06:52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0909-09 06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