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电力才是核电龙头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909-09 06:51
- 386 1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大哥,今天要怎么杀啊?买你一夜也没睡好, 虎哥爱炒股 09-0909-09 06:51
- 435 4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因为王腾的事,小米明天大跌的话,我丫的骂 Sushima 09-0909-09 06:51
- 240 2 [立讯精密吧] 国家打击基金抱团科技,对这货有影响吗? 翻身俊哥 09-0809-09 06:51
- 570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: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新能资讯 09-0809-09 06:51
- 452 7 [旋极信息吧] 兄弟们稳住,12块是能到的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0809-09 06:51
- 311 1 [聚辰股份吧] $聚辰股份(SH688123)$ 此股要涨 09-0809-09 06:51
- 182 1 [中持股份吧] 今天纯属触发量化,目前看公司没有利空,大家没 高抛低吸一下 09-0809-09 06:51
- 2175 16 [中兴通讯吧] 【中兴通讯:对CPO的核心器件和封装技术正在进 GPLP看科技 09-0809-09 06:51
- 396 2 [ST惠程吧] 撤销风险警示了 股友120T32801f 09-0909-09 06:51
- 246 1 [洛阳钼业吧] 各位大仙明天走势如何? 果断的乔麦克 09-0909-09 06:51
- 247 1 [仁和药业吧] 明天绝对高开一个点左右,然后冲三四个点在下来 十个之一 09-0909-09 06:51
- 276 0 [日月股份吧] 海上风电需求即将步入快速增长景气周期2025-09- A神佑 09-0909-09 06:51
- 85 0 [正邦科技吧] 每次都是以套散户为目的 基民13708vN362 09-0909-09 06:51
- 82 0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老消息,炒了一次又一次,小心别追高 每天的红彤彤 09-0909-09 06:51
- 136 0 [协鑫集成吧] 海上风电需求即将步入快速增长景气周期2025-09- A神佑 09-0909-09 06:51
- 78 0 [*ST金科吧] 1 T天路 09-0909-09 06:51
- 734 8 [石大胜华吧] “一克电池飞一公里”天津大学胡教授,您这牛逼 股友uwdALj 09-0809-09 06:51
- 1003 6 [仙琚制药吧] 哦豁又被干掉 笑看山河绕 09-0809-09 06:51
- 73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铟靶30元 09-0909-09 06:51
- 211 3 [退市苏吴吧] 哟,明天又是跌停了,千万别把我关起来了哈 才情卓绝的傲松1 09-0909-09 06:51
- 158 2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五个点就行,不要涨太快 华尔街业内人士 09-0809-09 06:51
- 560 10 [长城军工吧] 只有大盘大跌它才有机会,妖股都是这样,才能拉 疯狂小子00 09-0809-09 06:51
- 16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修复也 基民0197G51h21 09-0809-09 06:51
- 89 0 [永兴材料吧] 成本负二十多,涨跌随意 山贼VanN 09-0909-09 06:51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大A嗨皮了、赚大钱了、板块轮动万亿赛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0909-09 06:51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昨天全天放量出货却缩价,希望各位大款醒醒,别 瑞气保丰年 09-0909-09 06:51
- 80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减持完毕今日反包涨停 作手新11 09-0909-09 06:51
- 125 0 [可立克吧] 深空经济,人工智能风口来了,调仓换股了,留下 L安子林W 09-0909-09 06:51
- 164 0 [36氪吧] 21.36买入的被套了一半多!这得啥时候才能解套 华延鸿特 09-0909-09 06:51
- 81 0 [中铁装配吧] 都不看好,我还是有点不开心 博学多才的施朗苓 09-0909-09 06:51
- 676 0 [富安达优势成长混合A吧] 富安达基金这么烂,还有人花钱,让他理财? 基民4mp4UM 09-0909-09 06:51
- 198 1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轮胎在海洋深处快一年了还不启动吗? 大家健康 09-0909-09 06:50
- 3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主力裤衩子亏完了 基民Q061T22221 09-0809-09 06:50
- 122 4 [新澳股份吧] 今天结束了,就是个十字 股权资产估值 09-0809-09 06:50
- 198 0 [中国卫星吧] 美股阿里大涨~恒生电子~今天重点关注~9月10 股神隐退江湖 09-0909-09 06:50
- 97 0 [*ST宇顺吧] 仍然是牛一,比亚振牛 股友85970td009 09-0909-09 06:50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双头形态,在等十年吧 Astor523 09-0909-09 06:50
- 174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幸亏卖在最高点,全部清了 股友919I520t62 09-0909-09 06:50
- 93 0 [华林证券吧] 下跌目标60日均线,现在都是高抛机会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909-09 06:50
- 167 2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817A92G20 09-0809-09 06:50
- 286 1 [嘉化能源吧] 嘉化能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嘉化能源资讯 09-0809-09 06:50
- 3787 35 [胜宏科技吧] 致证监会:游资"陈小群"(关联中信证券大连分公 只卖顶级翡翠2354 09-0709-09 06:50
- 1332 56 [上证指数吧] 《三连爆跌153点后,大盘还藏1/3下跌风险?这一 黄金大道kx 09-0409-09 06:50
- 113 0 [云鼎科技吧] 割了,再见 基民p108880y36 09-0309-09 06:50
- 3797 27 [ST应急吧] 看一下筹码峰!这个位置收集了大量的筹码,量越 修行仙人指路 08-2709-09 06:50
- 176 3 [国脉科技吧] **算力业务定位**|为运营商、教育、医疗等行业 慢慢慢慢慢就是快 09-0809-09 06:50
- 100 1 [乖宝宠物吧] 机构是在买入的呀。 股友8A15W60691 09-0809-09 06:50
- 10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周五大涨6%庞鸡为啥不减持?说明已经减持得差不 北证一哥 09-0909-09 06:50
- 77 0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又是支废 金玉亨通得洁心 09-0909-09 06:50
- 288 3 [玻璃吧] 恐怖,散户做了空以前最弱的品种在没有任何情况 西北大汗子 09-0809-09 06:50
- 332 4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中芯复牌,看能不能带动芯片板块强势一波啦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0809-09 06:50
- 151 0 [旋极信息吧] 深空经济来了 股友020f507E28 09-0809-09 06:50
- 542 35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跌,反正我不割,都4个跌停了还割个啥,不 富于股市 09-0809-09 06:50
- 165 1 [歌华有线吧] 明天五个点止不住啊 这里没有价值 09-0809-09 06:50
- 21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大盘冲你还往下 股友389675r7T0 09-0809-09 06:50
- 1595 1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冲高回落,保留一定的底仓即可,一旦人形机 海哥超短线 09-0809-09 06:50
- 467 25 [华胜天成吧] 24.75的本,山顶真凉快 股友397x7305H6 09-0809-09 06:50
- 625 28 [东方明珠吧] 该来的总会来,中金走着瞧 魔丸转世 09-0709-09 06:50
- 341 3 [优必选吧] 想要涨,必须跌,马上开始跌一波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0909-09 06:50
- 335 1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这些人也是的,股东要增持有人说,股东希望 股友df15517689 09-0809-09 06:50
- 191 3 [博源化工吧] 我看你涨的烦人,就买进了一些,我一般买啥跌啥 下午加仓 09-0809-09 06:50
- 21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不错的,提前埋伏,继续坚持就是。 知足常乐就美 09-0809-09 06:50
- 100 0 [凯瑞德吧] 越冻结,王健越有动力把股价往上做!越有动力尽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0909-09 06:50
- 183 2 [全志科技吧] 中芯国际复牌肯定涨停,能不能带带我全志科技, 心胸开阔得罗汉松 09-0909-09 06:50
- 746 1 [三维通信吧] 营收已经开始爆发 清逸灵动的严灿烨 09-0909-09 06:50
- 142 1 [捷佳伟创吧] 每天一骂,的李世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6:50
- 96 0 [中公教育吧] 哎,买股票就跟买房子一样,庄家比如公公高点卖 多财四海地梦轩 09-0909-09 06:50
- 1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ETF追踪 | Robinhood终被纳入标普500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0
- 137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肯定会在11月份继续宣布减持,3月份减 减持容大感光 09-0909-09 06:50
- 541 2 [深天马A吧] $深天马A(SZ000050)$ 葛兰是我姐 09-0809-09 06:50
- 198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向上收集筹码,再打下来收集筹码,怕个屁 益生菌改善睡眠 09-0809-09 06:50
- 20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盘涨,其他普涨,为何唯你跌? 被动的严春燕1 09-0809-09 06:50
- 619 3 [德林控股吧] 他涨了40多倍,看你怎么表演 赚够鏒千万就收手 09-0909-09 06:50
- 887 2 [恩捷股份吧] 稳定最重要,兄弟们对吗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09-0809-09 06:50
- 149 1 [大豆吧] 外盘这么涨明早估计会高开 股友BQ7xCq 09-0909-09 06:50
- 189 1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涨停 股友7O8y925616 09-0909-09 06:50
- 180 3 [同花顺吧] 大家都看空做空,今天利空下跌就是短线最好的买 炒股到老又养老 09-0809-09 06:50
- 777 6 [立讯精密吧] 这根上影线是什么情况,哪位好心人分析一下。 大A八加一 09-0909-09 06:50
- 182 2 [中科电气吧] 当强不强就要走。。。 股友2907G58O37 09-0809-09 06:50
- 78 0 [锦富技术吧] 真就是主力不行,量化严重。这么多热点核心题材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09 06:50
- 93 0 [A50期指吧] 上海电力 甜美的柯言禾 09-0909-09 06:49
- 92 0 [梅花生物吧] 哈哈 股友557F122P62 09-0909-09 06:49
- 180 2 [柳工吧] 哟西,出去赚了50个点了,还在这练习原地踏步呢 良少帅 09-0809-09 06:49
- 174 2 [特斯拉吧] “特斯拉修改了FullSelf-Driving(FSD)的意义 爱我别韭 09-0809-09 06:49
- 88 0 [钢研高纳吧] 大家注意了,谁再发一些利好消息,谁就是托狗。 东财网友8321513588423402 09-0909-09 06:49
- 335 2 [旋极信息吧] 放心吧,马上就要大涨啦 股友J31kRe 09-0909-09 06:49
- 240 2 [科士达吧] 明天跌几个点?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9-0809-09 0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