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8 [中芯国际吧] 我不怎么看好中芯国际,今年很难超过300块!我 周到的雷麦克 09-0809-08 20:02
- 121 0 [通富微电吧] 你就算是条龙,你也得撑过明天,你大哥中芯国际 做一个机器人 09-0809-08 20:02
- 87 0 [永泰能源吧] 可以痛快点来一刀,直接sT可以吗! 股友C7367L6651 09-0809-08 20:02
- 213 1 [平安中证新能车ETF联接C吧] 今天市场震荡分化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38%,深 能先行 09-0809-08 20:02
- 352 1 [*ST东晶吧] 会不会没等来股东会,等来老股东起诉老朱拖延时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09-0809-08 20:02
- 119 0 [财通基金同富量化精选2号(FOF)吧] $财通基金同富量化精选2号(FOF)$跟同类完全不 大先88888 09-0809-08 20:02
- 211 0 [格力电器吧] 关键是专家机构把格力基本面当作己恶化了来对待 股友550R73i723 09-0809-08 20:02
- 122 1 [天齐锂业吧] 江特电机发来贺电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0809-08 20:02
- 239 0 [奥飞娱乐吧] 投票反对员工持股计划的提案。根据2025年2月25 蓝色火星 09-0809-08 20:02
- 1103 4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股友hfwQDI 09-0809-08 20:02
- 274 7 [新潮能源吧] 股吧唱多不够,小作文也唱多,哥们,别搞,安安 雨蔚小姐姐 09-0809-08 20:02
- 222 4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淡定,止跌了,反弹之路一路向北,各位同志 小弥勒佛2021 09-0809-08 20:02
- 160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想骂人了 基民3Q2CJe 09-0809-08 20:02
- 236 1 [中天科技吧] 红海事件,算个利好 捉妖好难 09-0809-08 20:02
- 430 6 [三七互娱吧] 拉尾盘还是异动量,明天要跑快点,不然容易被埋 上午悟道下午哭闹 09-0809-08 20:02
- 327 1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预测下今天? 心口生香 09-0809-08 20:02
- 2544 1 [招商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A吧] 9月8日估值偏差怎么造成的?基金经理关注下,请 聪慧睿智的栖砚9 09-0809-08 20:02
- 1144 4 [金财互联吧] 1、本次减持计划的基本情况(1)拟减持原因:自 技术流_菜鸟 09-0809-08 20:02
- 290 1 [南方精工吧] 去年梅雨季的傍晚,我在市图书馆古籍修复室遇见 股友f6K5583196 09-0809-08 20:02
- 145 1 [*ST岭南吧] 第二个ST鹏博士,嘛的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809-08 20:02
- 293 4 [国债期货吧] 哎明天不加不行了121的本不加回本无望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0809-08 20:02
- 580 4 [亚玛顿吧] 回本清光了,本来打算下午跌的话接回来,没机会 大A阿尔法 09-0809-08 20:02
- 175 1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量没拉起来可惜了,礼拜一会不会低开 翻倍就不玩了 09-0509-08 20:02
- 110 0 [利元亨吧] 持股一周,没想到获利颇多,感谢利元亨 文竹很好看 09-0809-08 20:02
- 10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损失降到了最少! 养基改命 09-0809-08 20:02
- 163 0 [商汤-W吧] 业绩超预期,亏损大幅收窄,现金流改善明显,基 趋势为王主义 09-0809-08 20:02
- 98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有毛病 股友qQnGGf 09-0809-08 20:02
- 72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现在是时候可以捡便宜筹码了吧? 秋意浓浓 09-0809-08 20:02
- 153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的资本投资是“核心主业+资本战略布局 股友RdWA6t 09-0809-08 20:02
- 10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明显半导体还没见顶呢,这里我得保持好仓位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809-08 20:02
- 101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乍暖还寒呀。耐心等 迷人的兰薇葵 09-0809-08 20:02
- 233 3 [中芯国际吧] 收购标底的资产和盈利未公告,估值也还在进行, 采桑子888 09-0809-08 20:02
- 183 2 [机器人吧] 20.7买的,明天能让我全身而退吗 丨炒股养家糊口 09-0809-08 20:02
- 121 2 [*ST南置吧] 今天主力告散户你们就是个250 炒好股做好人 09-0809-08 20:02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掩护出货的真牛 股友706M55175U 09-0809-08 20:02
- 251 5 [工业富联吧] 慌个屁,给我拿住。 拉爆你的男朋友 09-0809-08 20:02
- 149 2 [凯瑞德吧] 现金收购不行么?看汇金股份!发行股份收购看向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0809-08 20:02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股吧奇葩的人是真多。 涨停狙击侠 09-0809-08 20:02
- 99 0 [露笑科技吧] 一般减持全部完成,股价就开始跌了 结实de雷神 09-0809-08 20:02
- 106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玛德,跌的时候永远比估值多,涨的时候永远少 有亲和力得巨蟹座 09-0809-08 20:02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,今天你还过得去我清仓了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809-08 20:02
- 282 4 [辽宁成大吧] 垃圾成大,你就慢慢磨吧,等你三至五年又有何妨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0809-08 20:02
- 122 0 [湖南发展吧] 这走势是重组?认真的吗? 富贵高升地宁风致 09-0809-08 20:02
- 107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就是个甩 赤甲飞龙 09-0809-08 20:02
- 113 2 [恩捷股份吧] 姐,带带那个叫星源的LJ吧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0809-08 20:02
- 151 0 [中粮糖业吧] 净流量现金十亿多,利润五亿多,多流弊的企业啊 股山市海 09-0809-08 20:02
- 6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跌到怕 温文尔雅的朗月5 09-0809-08 20:02
- 101 0 [山东玻纤吧] 在来三个板 东北老虎 09-0809-08 20:02
- 132 1 [上海钢联吧] 妈的,跌的吃不消了,今天清仓走人了,你们继续 aladdin10225289 09-0809-08 20:02
- 138 5 [烽火通信吧] 小子们跟随我一起满仓满融干进去发财机会难得 合肥郯庐地震带 09-0809-08 20:02
- 94 0 [众合科技吧] 有本事一辈子不动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0809-08 20:02
- 89 0 [星源材质吧] 有压力,就看盘整几天了 基民375x566t86 09-0809-08 20:02
- 106 0 [ST喜临门吧] 岛型反转! 优雅的喜洋洋 09-0809-08 20:02
- 116 2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开盘抢,不用谈理论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809-08 20:02
- 197 3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21年新能源浪潮中跟此票接了很深的梁子,不 紫色袭人 09-0809-08 20:01
- 525 1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科技有人形机器人概念。旷达科技在机器人柔 隆盛翻一倍 09-0809-08 20:01
- 150 1 [新安股份吧] 这算缩量上涨吗 可怜的佘光桃5 09-0809-08 20:01
- 290 2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:关于设研转债转股数额累计达到转股前公 设研院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112 2 [松原转债吧] 不赎回耐心等待吧! 向右的糖糖 09-0809-08 20:01
- 152 1 [渝农商行吧] 中期分红为什么不坚持 股友266ML85023 09-0809-08 20:01
- 619 9 [当虹科技吧] 重磅!当虹科技参与制定国家标准,填补国内空白 当虹科技 09-0809-08 20:01
- 193 1 [三维通信吧] 开盘差一点冲进去,竞价后开盘一秒直线拉升,弱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809-08 20:01
- 212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豪江智能,该股跌破60天均线转入熊市后, 股友1250gF3339 09-0809-08 20:01
- 591 1 [中鼎股份吧] 公司二季度财报显示应收账款/利润比值高达353.5 中鼎股份股友 09-0209-08 20:01
- 404 3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这轮牛市基本没有上涨,有强烈补涨需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0809-08 20:01
- 117 0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股应该在12月底才有戏,洗盘8个月也是正常 步步为盈hhh 09-0809-08 20:01
- 174 2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爆亏一亿走人,,明天开盘直线涨停,直冲 股友0X5858590E 09-0809-08 20:01
- 173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没走的现在不要卖了,没进的现在也不要进,外面 有同情心的兰卓11 09-0809-08 20:01
- 6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年就这样了,来的都别想走,能割一天算一天, 美丽地巴斯光年 09-0809-08 20:01
- 10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买,小文章满天飞 股友859939k59A 09-0809-08 20:01
- 106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高开冲高大幅下跌然后直接往下闷杀一片。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20:01
- 231 4 [*ST春兴吧] 尾盘381买了8成仓,留2成,因为这股每次尾盘捡 鸿森1718 09-0809-08 20:01
- 119 0 [力鼎光电吧] 清仓走人回涨再来 倔强的风 09-0809-08 20:01
- 102 0 [亿纬锂能吧] 太弱了!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0809-08 20:01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核按钮开启省电模式 金榜题牛 09-0809-08 20:01
- 371 9 [天汽模吧] 今天感觉天汽模还是比较强,很多股要死不活的,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0809-08 20:01
- 10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水平,涨多跌少。 扬帆跃蹄 09-0809-08 20:01
- 86 0 [富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富国银行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504 5 [晶盛机电吧] 洗盘不像洗盘,出货也不像出货,竞价强,收盘弱 新秀看股 09-0809-08 20:01
- 99 0 [新濠博亚娱乐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新濠博亚娱乐资讯 09-0809-08 20:01
- 633 2 [东方甄选吧] 同口径甄选参保人数903人,号称2000人的公司 开放的谷柏1 09-0809-08 20:01
- 208 1 [建设工业吧] 都已经把机器狼和191展现在世人面前了,还要那 股友8q3067A616 09-0809-08 20:0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每股面值0.004美元是什么意思?也太便宜了吧? 股友6T5023313x 09-0809-08 20:01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高我认为只有4成的可能!明天对39.69还要挑战 暑假时光 09-0809-08 20:01
- 113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卖掉了,大腿都拍肿了。 股友9X1035089B 09-0809-08 20:01
- 83 0 [龙佰集团吧] 这次亏裤头都没有了 指数一万点 09-0809-08 20:01
- 127 2 [涛涛车业吧] 尾盘拉升,明天低开低走, 股友o3e5607275 09-0809-08 20:01
- 120 0 [灿芯股份吧] 三天跌了二十个点星期五随大盘张了二个点而且是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9-0809-08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