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? 天津宝坻wbs 09-0809-08 20:00
- 127 0 [亚虹医药-U吧] 到现在还破发,真的是 股友km82NA 09-0809-08 20:00
- 121 3 [银星能源吧] 主力真是个怂货 嫩韭菜一根 09-0809-08 20:00
- 1593 9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图2明天的走势如图1圈,大补涨13个点,上12 陪你到腻 09-0809-08 20:00
- 268 6 [长光华芯吧] 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调整全市场都没意见!但让市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8 20:0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抱蛋收益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809-08 20:00
- 177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发资讯,失望会越大 但求稳不激进 09-0809-08 20:00
- 182 4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敢跌破11就加仓 不到长城非好汉1 09-0809-08 20:00
- 807 6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量减价增,出口价值环比上涨51%海关总署公 境去心无 09-0809-08 20:00
- 196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上周调整不少,还好半导体开始支棱起来了, 篱楠569 09-0809-08 20:00
- 165 0 [前海联合泳涛混合C吧] 太差劲了,大盘都快4000点了,还亏30%,我自己 心星绽放 09-0809-08 20:00
- 9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竞价砸那一下,吓退多少人 随势逐牛 09-0809-08 20:00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炒这么高,赚钱的没几个,接盘的都是家人们解套 一念之间a 09-0809-08 20:00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是不是G了 iMatilda 09-0809-08 20:00
- 113 2 [中国联通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没什么预期 只追最漂亮 09-0809-08 20:00
- 278 2 [嘉美包装吧] 事实证明它不跟任何板块,任何概念,更不跟大盘 宝宝思妍 08-2009-08 20:00
- 106 0 [海南高速吧] 就你绿, 敏捷的严皓征 09-0809-08 19:59
- 114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确实很给力,云计算继续拿稳吃肉 虎味椰子球 09-0809-08 19:59
- 103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就是一只瘟基 基民1s5sJ6 09-0809-08 19:59
- 111 0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正常预期低开震荡,阴线收场 细致的龚靖娴 09-0809-08 19:59
- 94 0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tellmewhy,以为能喝点粥,结果回头给我一个斗 慢煮狐狸基 09-0809-08 19:59
- 113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升浪 基民EXVz8s 09-0809-08 19:59
- 396 6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又是20cm嘛?走加速了让踏空狗叫,不买天天 samet22 09-0809-08 19:59
- 110 1 [昭衍新药吧] 幸好尾盘跑了,这种公司动不动就减持卖公司,哪 不賺最後一個銅板 09-0809-08 19:59
- 9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搞笑的吧,调的什么垃圾仓,不会又拿基民的钱去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0809-08 19:59
- 167 3 [秋田微吧] 股性太差了,十天半个月涨起来的高度,一天就跌 好涨停板 09-0809-08 19:59
- 181 0 [兴华景成混合C吧] 到底持仓什么股票,人家大涨你小涨,人家小跌你 基民RVlcOD 09-0809-08 19:59
- 105 1 [碧桂园吧] 上升趋势已经形成,本星期6毛以上 金丹老韭菜 09-0809-08 19:59
- 246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我看基金经理调整了一部分仓了,新能源也有,制 基民R1969x1393 09-0809-08 19:59
- 161 2 [科华数据吧] 你拿稳了就行了 我目前就持有科华跟英维克 逻辑 股友80m8105D02 09-0809-08 19:59
- 271 4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有戏,反包涨停 超越牛市 09-0809-08 19:59
- 3787 4 [财经评论吧] Echostar美股盘前一度涨超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9:59
- 159 1 [华夏银行吧] 马德,两万股亏了我一万四,成本太高,五年也解 机灵聪慧的谷杰 09-0809-08 19:59
- 787 1 [德联集团吧] 玩个锤子,服了 qiqi的 09-0809-08 19:59
- 394 4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锂电池国轩才中试,量产线还在设计,有媒体 大方得宝瓶 09-0809-08 19:59
- 778 1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大家去搜一搜小i机器人,工匠社机器人,强脑科 纯真的散户 09-0809-08 19:59
- 258 10 [晋控煤业吧] 我是重仓煤炭,躺着流血 大秦勇士 09-0809-08 19:59
- 230 0 [商汤-W吧] 有哪位大神能说一下claude中国客户迁移对商汤的 股友Ace 09-0809-08 19:59
- 114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都走完了,剩下一些中户和散户拼命找利好… 四年解套哥 09-0809-08 19:59
- 1526 9 [*ST航图吧] 可以参考:2019年6月6日首张5G移动通信业务许可 红投资本 09-0809-08 19:59
- 113 2 [博众精工吧] 37走了,10000多股才赚了2000。。。。。。,苍 心灵之镜子 09-0809-08 19:59
- 109 0 [圣元环保吧] 等风来,不如追风去 活泼俏皮的梅佑超 09-0809-08 19:59
- 82 1 [*ST香雪吧] 按理说,抗病毒呃也应该走一波了 村里的首富 09-0809-08 19:59
- 94 0 [龙佰集团吧] 原来是这事啊 King家冕 09-0809-08 19:59
- 178 0 [中科星图吧] 这个不是也结合了人工智能吗?按概念来说,深空 桂F720G3 09-0809-08 19:59
- 416 8 [金智科技吧] 大家评论都是三次到11必回调,看今天封单还是有 懂得你1 09-0809-08 19:59
- 200 4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不是向上突破就是像下跌 耐心的白全 09-0809-08 19:59
- 118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很拉垮,还没突破去年高点,涨 丛林猎手 09-0809-08 19:59
- 129 0 [天赐材料吧] 人气排第三。明天涨停。第一龙头位置应该问题不 核按钮专家 09-0809-08 19:59
- 97 0 [大胜达吧] 上方无压力,冲吧大大 Radioheadache 09-0809-08 19:59
- 10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都是红的怎么还跌 股友583a7K5539 09-0809-08 19:59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就微盘这里,涨的时候咱也得考虑做点规划了,最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809-08 19:59
- 9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这操作水平还不如一个小白。太令人失望了。 基民308527L33Y 09-0809-08 19:59
- 98 0 [ST合力泰吧] 不跑等埋,还有出路吗? 理性补仓止盈为上 09-0809-08 19:59
- 216 3 [通威股份吧] 板块大涨都带不起来 股友19276R5y81 09-0809-08 19:59
- 87 1 [神力股份吧] 为什么突然当个人了卧槽 股友15U69R5162 09-0809-08 19:59
- 9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我平时没什么时间关注,更没时间频繁操作,看到 善于倾听的贾惜春 09-0809-08 19:59
- 147 2 [中铁工业吧] 红三兵,后市看涨!下午明天有量放出来 小章论股 09-0809-08 19:59
- 102 1 [中际旭创吧] 上涨趋势被新能源锂电池干扰了一下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0809-08 19:59
- 15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晚等到心慌。 基民dCvfGp 09-0809-08 19:59
- 169 4 [通信ETF国泰吧] 下跌通道趋势已形成,去没怎么涨的医疗医药 顺势而为n 09-0809-08 19:59
- 100 3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又要跌三个点了 股友q9iI0r 09-0809-08 19:59
- 172 0 [恒力石化吧] 跟着资金走呗,化工etf159870最近明显有资金在 趋势跟踪者52 09-0809-08 19:59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波破前高没问题吧 中国牛批 09-0809-08 19:59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 股友t5suad 09-0809-08 19:59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低开 有自制力的欧泽15 09-0809-08 19:59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高位追涨的基本上要割才能出来了。 阳元石8 09-0809-08 19:59
- 235 1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: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动力资讯 09-0809-08 19:59
- 193 4 [中航成飞吧] 打球来迟了,81.25×1.2=97.5 专拱小白菜 09-0809-08 19:59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次短期股价奔着60块了 何敏娜 09-0809-08 19:59
- 128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别做宣传了,同样板块永远 今天想吃肉呀 09-0809-08 19:59
- 103 1 [中芯国际吧] 有你们这样喊补跌的,股市能涨才怪,唉 股友A010651u25 09-0809-08 19:59
- 126 0 [国机重装吧] 9.59元买入的哪位老兄还好吗?再坚持一下曙光就 虾虎油 09-0809-08 19:59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毫无价值的票,要跌倒50才能反弹到80 三个点小王子 09-0809-08 19:59
- 434 1 [沃尔核材吧] 总结:自从AI科技股陨落后,尤其是以“易-中-天 股海泛舟之人 09-0809-08 19:59
- 173 2 [露笑科技吧] 刚刚打板高位套牢,这晚上又发公告减持,真是屋 虎哥爱炒股 09-0809-08 19:59
- 99 0 [航天智造吧] 明年怎么有这么多几块钱成本的解禁股? 超红韭菜 09-0809-08 19:59
- 132 1 [东方国信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?我要逐步加仓回来了! 王发168 09-0809-08 19:59
- 9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我擦,这算的对吗。。。。 基民vhTD5e 09-0809-08 19:59
- 10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深矿概念 股友0G275663Y7 09-0809-08 19:59
- 118 0 [多氟多吧] “氟”通四海“锂”行天下“硼”程万里 关注确定性 09-0809-08 19:59
- 143 2 [华友钴业吧] 卖资产,每股也就2毛多,估计今天已经上涨体现 友好的叶馨鹰 09-0809-08 19:59
- 92 1 [中国金茂吧] 有关2024年年报的补充公告 中国金茂资讯 09-0809-08 19:59
- 188 2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亏了3个点走了,到处做广告的就不是好货!!! wtyufc 09-0809-08 19:59
- 251 0 [大东南吧] ……大东南,只要看一次K线,就会觉得好象很容 方凝x 09-0809-08 19:59
- 1323 4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花开为富的刘邦 09-0809-08 19:59
- 1179 4 [吉视传媒吧] 随时满座 缩量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9:59
- 682 0 [方正科技吧] 没坚持住卖早一步 不涨停不走的韭菜 09-0809-08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