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3 [华能国际吧] 主力才开始收集筹码,预计会在八元附近震荡一段 开心一笑11 09-0809-08 15:01
- 185 1 [三联锻造吧] 还机器人,大盘涨那么多这货还跌,机器人都在山 大发纳福的大年 09-0709-08 15:01
- 105 0 [比亚迪吧] 都以为十一前回来挖掘比亚迪?都以为他也做电池 乐乐自信点 09-0809-08 15:01
- 76 0 [弘元绿能吧] 啥玩意。 嘘高调点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蓝思科技吧] 头疼卖圣蓝留你好了回本之路有点难 股友3Vob8W 09-0809-08 15:01
- 91 0 [华能水电吧] 心电图 万泉河666666 09-0809-08 15:01
- 90 0 [视觉中国吧] 很好,一天下来不亏不赚 仓紧空空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回事,尾盘拉这么厉害,晚上要出消息? 股友05725f70z8 09-0809-08 15:01
- 91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走了 股友288502D10h 09-0809-08 15:01
- 323 5 [杭州园林吧] 这股今天为什么大涨有人知道吗?TM的早上16.85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0809-08 15:01
- 78 3 [城地香江吧] 有脸绿? 我踏马来勒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公元股份吧] 又一天跑输大盘,上涨乏力,明天大跌啰 我是牛庄我怕谁 09-0809-08 15:01
- 114 1 [苏利股份吧] 控盘也太明显了 citybeat 09-0809-08 15:01
- 103 1 [浪潮软件吧] 这粗生又在等大盘回调 股友2I70658Y71 09-0809-08 15:01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竞价还砸了这么多666,周末那群叫畎,怎么不出 股友13120C9q18 09-0809-08 15:00
- 77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高开低走 万事满斗de曹操 09-0809-08 15:00
- 74 0 [中国联通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你 每逢周五倍加仓 09-0809-08 15:00
- 85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这货就是个j货,每次板块大涨时他不涨,大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9-0809-08 15:00
- 133 1 [广西能源吧] 人工智能+能源,还是需要调整到3.88元再上,合 老友粉888 09-0809-08 15:00
- 98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破19,弱!放弃 现就88888 09-0809-08 15:00
- 100 2 [五矿资本吧] 装的真像,我先进去撩动几下! 刘一手老湿人 09-0809-08 15:00
- 246 3 [金鹤5吧] 一年卖大米总营收5.7亿,亏3.1亿,这样算每卖一 目标宾利飞驰 09-0809-08 15:00
- 3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什么鬼? li788892547 09-0809-08 15:00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白忙活一天 股友y6059T1253 09-0809-08 15:00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着无懈可击的票,都是套钱的 股友ea98665711 09-0809-08 15:00
- 215 16 [金山云吧] 还跌,7.3继续梭哈,敢不敢让我成交了 阳光的姗宝 09-0809-08 15:00
- 77 1 [津荣天宇吧] 掉头向下了。哈哈哈。继续唱多加油 股友AKfeIW 09-0809-08 15:00
- 29 0 [商业航天吧] 深海经济不炒了吗,又开始深空经济啦,一天到晚 铁律慢就是快 09-0809-08 15:00
- 398 0 [舒泰神吧] 做个小t,明天看涨 股友VaYRR1 09-0809-08 15:00
- 98 0 [飞利信吧] 大妖股飞利信比肩寒武纪。 发财飞利信 09-0809-08 15:00
- 97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压盘的水平不亚于中国国家跳水队压水花的水 股友6005503X7v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进驻,瞧好 莲映雅盈 09-0809-08 15:00
- 140 2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继续吃肉 懵懂男孩 09-0809-08 15:00
- 115 1 [株冶集团吧] 我忍无可忍,一抛出,立马就拉起来了!庄稼看到 逍遥丸 09-0809-08 15:00
- 123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基民Q0w67D 09-0809-08 15:0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军工,被碾压式打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纳斯达克100够呛,每次黄金大涨,科技股就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9-0809-08 15:00
- 93 0 [拓斯达吧] 拿住了等待快速拉升。 mail06 09-0809-08 15:00
- 107 0 [德龙激光吧] 联德装备更有性价比 股友1x3r779160 09-0809-08 15:00
- 72 0 [R比特1吧] 什么情况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809-08 15:00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就要发了 豆腐脑水煎包 09-0809-08 15:00
- 96 0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各位,明天一字涨停了!!!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0809-08 15:00
- 88 0 [恒星科技吧] 恶心 股友9681w63N29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好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809-08 15:00
- 95 0 [盛通股份吧] 尾盘啥情况 大众迷弟 09-0809-08 15:00
- 71 0 [欣旺达吧] 准备持股到明年 自由的星空 09-0809-08 15:00
- 78 0 [引力传媒吧] ? 气宇轩昂的林飞文 09-0809-08 15:00
- 112 0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28.64卖了,明天要跌 待我拨开云雾 09-0809-08 15:00
- 79 0 [浙数文化吧] 真够恶心 龙园小仙女 09-0809-08 15:00
- 211 0 [智度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辛苦的养家 09-0809-08 15:00
- 80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跑了这么多 股友Q2757627g5 09-0809-08 15:00
- 432 0 [通达股份吧] 财务总监年龄大,手抖了下。副总年龄也大了,眼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5:00
- 91 1 [PVC吧] 诱多结束夜盘开始暴跌上套 只会追涨 09-0809-08 15:00
- 105 1 [陕西能源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3722r2P36 09-0809-08 15:00
- 230 6 [松炀资源吧] 温州六一呢?不出来说话了? 小股民小市民 09-0809-08 15:00
- 123 0 [国债指数吧] 股市跟债市,只能用“诡异”来形容了。 股友gWEQnK 09-0809-08 15:00
- 122 0 [特变电工吧] 能红就行,2分钱也是爱....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0809-08 15:00
- 91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今天做T舒服啊 股友n068316P61 09-0809-08 15:00
- 38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1733T751X3 09-0809-08 15:00
- 114 2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套人,拉高出货 王小莉 09-0809-08 15:00
- 133 1 [浪潮信息吧] 出了什么鬼?大盘涨它一直跌? niu146 09-0809-08 15:00
- 92 4 [长城军工吧] 裤衩子没了 股友8602D65n18 09-0809-08 15:00
- 79 1 [天齐锂业吧] 最好跌停 股友v2c0651128 09-0809-08 15:00
- 102 1 [玉米吧] 会下跌到2200,再看。继续空 股友7980G9l061 09-0809-08 15:00
- 92 1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还没挪出窝? 股友8Z57q01002 09-0809-08 15:00
- 492 2 [法本信息吧] 总脚着法本这走势不队,总是在压!吃不饱的样子 股市深似井 09-0809-08 15:00
- 103 1 [中通客车吧] 涨几分就是一堆压单,也不是真卖。每股赚几分钱 个股不熟不买 09-0809-08 15:00
- 107 1 [贤丰控股吧] 真会控价格 股友XNMSqx 09-0809-08 15:00
- 179 0 [郑州银行吧] 烂账计提太多 股友587129Z15X 09-0509-08 15:00
- 3767 13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投资 基动先锋 09-0509-08 15:00
- 429 1 [朱雀产业臻选混合A吧] 这位基金经理掌控力非常好 追随犀利哥 08-1909-08 15:00
- 73 0 [海印5吧] 我就知道出货收025 刺客1997 09-0809-08 15:00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太扯了,知道谁在压盘吗,人家都开始涨了,你不 股友70L058x732 09-0809-08 15:00
- 80 0 [万里马吧] 竞价抢筹,玩的个几 陈小鸭666 09-0809-08 15:00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3个点进的大面一碗 股友582u0k7818 09-0809-08 15:00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的是太恶心了吧 为爱征战A股 09-0809-08 15:00
- 99 1 [冠豪高新吧] 你们卖吧,我不卖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0809-08 15:00
- 90 0 [以岭药业吧] 准备开始阴跌咯 股友1091f72u27 09-0809-08 15:00
- 84 0 [兴源环境吧] 这货是有啥难言之隐吧,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它。 热闹爱看 09-0809-08 15:00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临了了又被踹一脚,der 沉住气啊 09-0809-08 15:00
- 101 1 [东芯股份吧] 杀猪股 ANum 09-0809-08 15:00
- 113 1 [中公教育吧] 好股,把香港结算套住了 指标养股 09-0809-08 15:00
- 180 1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板块能起来吗?海能也涨停了,就不知道明天 欧气满满nnn 09-0809-08 15:00
- 179 2 [英维克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涨5个点起步,加油! 股友i9506631p5 09-0809-08 15:00
- 225 2 [欧菲光吧] 卖还是留???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0809-08 15:00
- 192 3 [先导智能吧] 又一群人在自我洗脑,跟异动有啥关系纯属这票热 晴朗的左功碧1 09-0809-08 15:00
- 111 8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赎回此基,向中国A股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209-08 15:00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板块一个多点,你0.2个点,真的是白干 李生b 09-0809-08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