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国债期货吧] 呀路 窝嫩叠中喋 09-0809-08 15:01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天天一帮子在吹,前面接近12块的时候弹幕是越跌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09-0809-08 15:0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亏十几个点,明天割了,认输 纯情小橘子 09-0809-08 15:01
- 124 3 [阳光电源吧] 聪明的人都跑了 牛市不要怕 09-0809-08 15:01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你个垃圾,清仓换易中天 nijohn 09-0809-08 15:01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14.8接盘 大血牛 09-0809-08 15:01
- 98 0 [恒华科技吧] 连板快都跑不过!烂透了 秀外慧中的温虔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你个驴囊的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,长的时候,好像 股友mR7cUd 09-0809-08 15:01
- 78 0 [方盛制药吧] 烂 股友06I30Y0533 09-0809-08 15:01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等暴跌 大头鱼o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国联股份吧] 问题票 股友7321r737O2 09-0809-08 15:01
- 115 0 [沃格光电吧] 控盘高手+强迫症 红红火火的快乐 09-0809-08 15:01
- 563 0 [四川九洲吧] 你永远都是你爹养的乖狗,好狗,明天给爹来根中 壹盘散沙 09-0809-08 15:01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见识到了这几个柚子的嘴脸了 Demon58 09-0809-08 15:01
- 100 1 [巨人网络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细腻的蔡茁 09-0809-08 15:01
- 101 2 [康盛股份吧] 吸筹必涨,收盘价4.31 风雨牛 09-0809-08 15:01
- 579 1 [航天动力吧] 后悔啊,为了2分钱,错过了好几千。 运气vs技术 09-0809-08 15:01
- 223 3 [宁波韵升吧] 下午必涨 股友937o6552D2 09-0809-08 15:01
- 135 6 [双星新材吧] 真的磨叽 炒股会家败 09-0809-08 15:01
- 132 0 [乔锋智能吧] 股没问题,空间还能更高,这位置交换筹码时间会 散兵游勇2845 09-0809-08 15:01
- 75 0 [君正集团吧] 这已经不合理了 股友277619Wf79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走势不错,痨庄顺利出逃,众散干瞪眼 融券不停股票绿熊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写下放心了,竞价还砸了,明天高开稳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金地集团吧] 尾盘16万手什么意思? 苍锋雨墨 09-0809-08 15:01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股份,垃圾通。 顺其自然20047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888你们懂的 大贵老撕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真是废材,看看港仔 jiguo98 09-0809-08 15:01
- 251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KK连中新股 09-0809-08 15:01
- 88 0 [太平鸟吧] 你他喵的,你是个蜡烛啊! 驭面飛龍 09-0809-08 15:01
- 84 0 [王府井吧] 明天继续砸,不信主力不砸一波大的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0809-08 15:01
- 51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$ 专注的月牙湾 09-0809-08 15:01
- 461 0 [国轩高科吧] 感谢主力 涵青之家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踏马的牛逼! badiankaihojjigg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不错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809-08 15:01
- 89 0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一天就空嘿咻? 千岩雪 09-0809-08 15:01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笑里藏刀啊 股友1F2z299010 09-0809-08 15:01
- 493 0 [国轩高科吧] #强势机会# 龙空龙之3 09-0809-08 15:01
- 74 0 [城建发展吧] 吗阴庄,你控的真好,收在5一10均线上! 股友g0dQaO3276 09-0809-08 15:01
- 118 0 [杭州园林吧] 今日:今日:18.24卖出小赚,前面坐了过山车, nolimit77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均线都守不住,明天没戏 股友BkKwuK 09-0809-08 15:01
- 93 0 [保龄宝吧] 明天复明天,明天何其多。 花草树木 09-0809-08 15:01
- 90 0 [雪龙集团吧] 跑了,明天回调3个点 股友e325112F81 09-0809-08 15:01
- 28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现在的位置,我感觉入场刚好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0809-08 15:01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要死不活,跟这个股真的无缘 贪婪使人发财 09-0809-08 15:0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,其他卫星都上天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-0809-08 15:01
- 454 0 [宁波远洋吧] $宁波远洋(SH601022)$ 股友u5F2293073 09-0809-08 15:01
- 82 1 [海波转债吧] 今天有多少人是从红着一直跌到现在的? 基民8el0566892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*ST春兴吧] 注意晚上公告 新手投资者 09-0809-08 15:01
- 95 0 [LPG吧] 尾盘还是不错的 Q爱吃麻辣烫 09-0809-08 15:01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狂飙慧姐3578附近多单安全过关,拉升3596直 钟姐短线 09-0809-08 15:01
- 77 0 [省广集团吧] 跌的时候三个点三个点的跌 勤奋的魏晨19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隆利科技吧] 高开记得减仓 鱼可逆流而上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金威转债吧] 忘记卖了 HuBoGor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烂股太牛逼了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又是的一天 看啥看呢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海兰信吧] 白玩一天 股友u九命狂猫 09-0809-08 15:01
- 87 0 [大药5吧] 都买到了吧 刘大胆888 09-0809-08 15:01
- 268 0 [广发估值优势混合C吧] 大盘稳了明天继续冲! 辰啊辰 09-0809-08 15:01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趋势票不要怕 股友PTVVcf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跌破20放低预期 有点鼠了 09-0809-08 15:01
- 128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太无耻! 汤叔58 09-0809-08 15:01
- 88 0 [中欣氟材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友910h8H8887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直接竞价砸跌停都别玩了都 丶知行合亿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世纪瑞尔吧] 临近收盘还跌一分,做个人吧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0809-08 15:01
- 107 0 [七匹狼吧] 明天新品发布,涨停7.77 润合和 09-0809-08 15:01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你告诉了我,不要买杂毛,别人不涨,你tm补跌 追高毁了你 09-0809-08 15:01
- 267 0 [步步高吧] 快买快卖 昵称怎么不见了 09-0809-08 15:01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融资的兄弟,要爆仓了的 雪豹突击 09-0809-08 15:01
- 111 2 [新锦动力吧] 会不会又0.84啊 丶尛灬情兽o丬 09-0809-08 15:01
- 232 4 [恩捷转债吧] 追高进的,兄弟们。还有救吗 国色天香的朱伟涛 09-0809-08 15:01
- 118 2 [统一股份吧] 老船长说它要来一波来了来了,大级别反弹 股友6i57632W57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莱绅通灵吧] 明下杀! 智慧的雷翔云1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中国动力吧] 哈哈,跑了就对了 娱乐活动 09-0809-08 15:01
- 80 0 [金隅集团吧] 真臭啊 股友004M9S 09-0809-08 15:01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已加仓 股友2x5DWI 09-0809-08 15:01
- 107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出息了,今天尾盘竞价没砸我都不习惯了 左測偏右 09-0809-08 15:01
- 376 0 [电科数字吧] 三季度还要二十多天 不贪婪不恐惧的鱼 09-0809-08 15:01
- 128 0 [远翔新材吧] 亏个手续费、还剩三只等着解套 泰山蓝胖子 09-0809-08 15:01
- 82 0 [保力新3吧] 啧啧啧 股友8t726I0915 09-0809-08 15:01
- 28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F56B805261 09-0809-08 15:01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减了一半的仓位 翡翠如意地 09-0809-08 15:01
- 83 0 [数据港吧] 把周五的跌完了,还亏0.12,周四还亏10个点,周 韭菜中的新韮菜 09-0809-08 15:01
- 232 9 [西藏旅游吧] 满仓24.30买的 橙子大叔 09-0809-08 15:01
- 108 3 [西藏旅游吧] 缺跌的玩意,一买就跌停,买两次亏两次 股友E2723971c5 09-0809-08 15:01
- 99 1 [供销大集吧] 它是怎么做到概念红,它绿的 皮卡丘宝可梦 09-0809-08 15:01
- 97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去扒狗血小作文怎么出来的? 股友大局观点 09-0809-08 15:01
- 50 1 [长城汽车吧] 冲冲冲鸭 股友5a8885r310 09-0809-08 15:01
- 139 1 [ST海龙吧] 要启动了 豪放不羁的邱清平 09-0809-08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