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南兴股份吧] 封你为无量天尊 地板好吃 09-0809-08 10:26
- 68 0 [深高速吧] 稳如 牛批嚯嚯我 09-0809-08 10:26
- 60 0 [广安爱众吧] 午间早判,,本周不出意外,,会见4元下方收市 那马只莉莉118 09-0809-08 10:26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股里面最垃圾最垃圾的股票 独具慧眼的乔蓓婵 09-0809-08 10:26
- 67 1 [北路智控吧] 下来吧,绿吧,大宝贝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0809-08 10:26
- 74 1 [天融信吧] 旱地拔葱,奥利给 巴菲特一合肥分特 09-0809-08 10:26
- 85 2 [富满微吧] 45的时候没走,才是最的操作。这玩意真垃圾。跟 少山峰 09-0809-08 10:26
- 67 1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都吃40个点了,回头一看你还在那里 股友kgjjS2 09-0809-08 10:26
- 173 5 [露笑科技吧] 卖盘一直在卖,根本卖不完, zuo26048679275 09-0809-08 10:26
- 78 1 [万里扬吧] 奇瑞,奇迹!万里扬,万里阳!! 山空鸟语 09-0809-08 10:26
- 114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寒武纪一己之力给芯片etf带崩 股友8W2Y367708 09-0809-08 10:26
- 723 3 [申通快递吧] 本想做个T一看卖飞!索性加仓买回 专业吃涨停 09-0809-08 10:26
- 91 2 [特发服务吧] 对你很失望,如果是去年的你,已经至少一个涨停 杀伐果断不留情 09-0809-08 10:26
- 54 1 [天音控股吧] 我服了,这种没换手的票,估计没啥人气了,但是 股友98535p7N59 09-0809-08 10:26
- 136 3 [天赐材料吧] 27.5全部清仓进巨轮了 ST丰元 09-0809-08 10:26
- 96 6 [腾龙股份吧] 今日涨停! 股民小菜鸟 09-0809-08 10:26
- 54 2 [龙蟠科技吧] 行不行啊突一个 太狼狗 09-0809-08 10:26
- 599 9 [汇嘉时代吧] 这是我上周发的图片! 又冒绿光了 09-0809-08 10:26
- 289 3 [内蒙一机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北车 运气无敌好 09-0809-08 10:26
- 356 2 [省广集团吧] 奇瑞港股IPO通过,募资156亿,妥妥NO.2!!省广集 委婉拒绝过刘亦菲 09-0709-08 10:26
- 1387 5 [新潮能源吧] 恭喜拍卖圆满完成,拍卖均价为3.8589元:本次京 爱吃肉的大哥 09-0609-08 10:26
- 138 4 [苏大维格吧] 不跑周一绝对后悔 绝盖连007 09-0509-08 10:26
- 182 6 [金田股份吧] 上面没压力但一点冲的动力都没有,证明,没任何 打伞小九 09-0209-08 10:26
- 54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日日盈,补量结束,随时可以封板了,插入 绝处逢生313 09-0809-08 10:26
- 4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怎么有条犬一直在叫跌 用生活费炒股 09-0809-08 10:26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量天亮,或化解上行阻力 明月泛舟 09-0809-08 10:26
- 77 0 [中船防务吧] 沉入大海了。必须的。这是回报 股友Z87I3L 09-0809-08 10:26
- 58 0 [横河精密吧] 开板我就卖一半 KevinJay 09-0809-08 10:26
- 58 0 [宏昌科技吧] 跌这么多,估计上不来了 股友04txO0 09-0809-08 10:26
- 49 0 [新易盛吧] 跑就可以,再也回不去了 磅磗长虹 09-0809-08 10:26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量能太弱,熄火,赶紧跑吧 有上进心de悟空 09-0809-08 10:26
- 65 0 [*ST冀凯吧] 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股市苦海无边 09-0809-08 10:26
- 94 2 [三花智控吧] 上周被洗下车了 就怪你 09-0809-08 10:26
- 254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开盘立马留跑。犹豫就是我对钱不尊重 谁才是敌人 09-0609-08 10:26
- 73 0 [中粮资本吧] 下跌趋势,每次冲高减仓是对的,跌回来再补吧。 股友J33t306835 09-0809-08 10:26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洗不干净就拉涨停吧,这么多人等着呢 拉萨村委会 09-0809-08 10:26
- 57 0 [荣盛发展吧] 在这里每天1分钱玩的开心吗 股友r9z3799102 09-0809-08 10:26
- 65 0 [华东数控吧] 我在车上,今天回调是正常的。一个脚印踏踏实实 股友77G88z6205 09-0809-08 10:26
- 61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很不错,33手到擒来 股友fTmczb 09-0809-08 10:26
- 69 0 [比亚迪吧] 下跌大家就抛的挺一致的,上涨就分歧大了 行稳致远11111 09-0809-08 10:2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概念领域最多,背景最强,被吹的最狠,结果市场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9-0809-08 10:26
- 98 1 [万林物流吧] 5.64元没必要割肉了 梁闲圣 09-0809-08 10:26
- 94 3 [中兵红箭吧] 17.18已挂,主力加油砸吧。本周应该能到 哥尔d罗杰5145 09-0809-08 10:26
- 84 2 [锐科激光吧] ly-1谁产的? 小肚肚熊 09-0809-08 10:26
- 127 3 [中环海陆吧] 实际换手应该快百分之五十了,前二大股东占太多 股友4MJdOz5556 09-0809-08 10:26
- 79 2 [海辰药业吧] 不会是对子顶吧,别搞啊 怀特塞德 09-0809-08 10:26
- 106 1 [移卡吧] 买不进去了。。。 小目标100ww 09-0809-08 10:26
- 168 6 [中兴通讯吧] 46追的还能回来不 韭零后 09-0809-08 10:26
- 67 1 [维科技术吧] 心疼上周五追高的家人们 股友366ZY99757 09-0809-08 10:26
- 958 4 [金田股份吧] 第二波触底有无反弹合作详情补充·与特斯拉的合 马到功成oo 09-0609-08 10:26
- 3755 134 [ST宁科吧] 只要还在路上,风景随处可见。 龙惊寒江雪 08-3009-08 10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盘收尾 股友想一想 09-0809-08 10:26
- 64 0 [徕木股份吧] 有人说要翻倍,买了不少,但自己都没相信自己 奋战777 09-0809-08 10:26
- 60 0 [金螳螂吧] 牛逼,吃相无敌 股友888g06206Y 09-0809-08 10:26
- 49 0 [中科飞测吧] 86.88没量兜不住的 股友nOtDhP 09-0809-08 10:26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都懒得看了 栩栩如生615 09-0809-08 10:26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板上出了这么多货都没炸 韭零后灬 09-0809-08 10:2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天天在未来的日子里,让我赚钱 谦逊地比尔盖茨 09-0809-08 10:26
- 74 1 [晓鸣股份吧] 一下子掉5个多点,这什么神仙操作? zkm红 09-0809-08 10:26
- 112 3 [欧菲光吧] 走了走了,没戏了。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5589T226R0 09-0809-08 10:26
- 72 1 [富春股份吧] 卖盘还是那么多,融券的玩意儿真不是人! rongke8 09-0809-08 10:26
- 60 0 [复星医药吧] 感谢感谢复星,感谢郭董 投资满盈 09-0809-08 10:26
- 61 0 [宝丰能源吧] 宝宝真香 传说中的够托 09-0809-08 10:26
- 61 0 [越秀资本吧] 龟先生,均胜电子,送你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809-08 10:26
- 52 0 [步步高吧] 还差至少100万手 炒股赚钱买夸戳 09-0809-08 10:2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68站岗 梅里雪山景云霞 09-0809-08 10:26
- 46 0 [泡泡玛特吧] 320估计很难了 股友0H8T692251 09-0809-08 10:26
- 63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航空板块里就算是亏损股也有几个有社保的身 sxl108 09-0809-08 10:26
- 46 0 [会稽山吧] 这个票赚4个点成功离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809-08 10:26
- 64 0 [三力士吧] 体育产业拉升 不服输小韭菜 09-0809-08 10:26
- 247 2 [宜搜科技吧] 你们没有发现8月初固定增持几亿股吗,5.26元价 我跟你混吃的 09-0809-08 10:26
- 63 2 [恩捷股份吧] 加油,这波看到300 ZZZ111222 09-0809-08 10:26
- 71 2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002047马上跳水跌停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809-08 10:26
- 330 2 [荣科科技吧]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,若见诸相非相,即见如来。假 LeoZ1978 09-0709-08 10:26
- 187 12 [中体产业吧] (咸鱼人生)这个广西坏蛋。我早就把他拉黑了, 中长线小伞 09-0409-08 10:26
- 47 0 [移为通信吧] 买的阿德还是红的,不说涨多少吧,起码还是抗跌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0809-08 10:26
- 296 0 [中锐股份吧] 4000万涨停板。。。也就3秒钟的事情。 你又是哪个卡哇伊 09-0809-08 10:26
- 64 0 [三星电气吧] 设了个止损单,刚下跌触发了,还不如不设 股友7026K2N823 09-0809-08 10:26
- 104 0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新任董事长的履历,大家想想就明白了,坐等 股友9o06892X33 09-0809-08 10:26
- 51 0 [金山云吧] 尾盘琐王 云上鱼 09-0809-08 10:26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水下一个点卖了玩不了了 股友l63623V990 09-0809-08 10:26
- 71 2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站上17,跌了那么久了 南帝中神通 09-0809-08 10:26
- 67 1 [泰坦转债吧] 提前两天布局,非常感谢 海哥可转小号 09-0809-08 10:26
- 1499 5 [怡合达吧] 为啥怡合达如此的低调,什么都要保密呢?是否违 响亮的名字112 09-0609-08 10:26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都等着埋小群同志。。。群殴他。可怜的娃 大缸哥 09-0809-08 10:26
- 63 0 [华信新材吧] 我去,看差了,得先过21.39 FXXV 09-0809-08 10:2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 放心吧就 09-0809-08 10:26
- 110 0 [三协电机吧] 我看过太多北交所新股的套路了,80换手10个亿拉 越买越涨停 09-0809-0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