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出货分时,可悲 紫金土块2026 09-0809-08 09:53
- 85 3 [赢合科技吧] 涨的慢跌的快,这票果真恶庄,该沙,玩不了一点 爱吃光饼夹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走势,第二个宁德时代 太行山顶一棵草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强 花儿开了01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三协电机吧] 中签人的盛宴!!!!兑现是对的 做股票一辈子520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经纬辉开吧] 错过了行情这股。 坐庄8888 09-0809-08 09:53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进来了你们说是利空还是利好 为解套V而奋斗 09-0809-08 09:53
- 60 1 [四川九洲吧] 怎么看都不像排名最后1000家的股票呀,连续这样 股友ScxMXY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*ST高鸿吧] 老说查这查那的,有无高管进去了 ton6ger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30个点,走了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奋发图强的卡丽妲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张家港行吧] 垃圾里面可能有大批炮灰 股友121289gN93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浙数文化吧] 固态电池呢 追追星 09-0809-08 09:53
- 114 0 [智度股份吧] 不对啊,小时候看故事会,故事不是这么讲的,不 十二属相没有熊 09-0809-08 09:53
- 105 0 [二六三吧] 263为啥不涨?两千斤的牛一千斤的虱子,量化和 真爱无敌666 09-0809-08 09:53
- 52 1 [天赐材料吧] 要走的赶紧走,等下我要上板了 小邹邹zcx 09-0809-08 09:53
- 73 3 [金力泰吧] 富贵险中求,此时不买待何时,等会就涨停 周伯通123 09-0809-08 09:53
- 546 9 [正泰电源吧] 别说没给你们机会!刚刚开了20秒! TCL中环十年股东 09-0809-08 09:53
- 86 2 [武汉凡谷吧] 等毫米波高频发牌照 改名有好运气 09-0809-08 09:53
- 206 2 [儒意电影吧] 一涨来这事 股友85057a779G 09-0709-08 09:53
- 44 0 [中邮科技吧] 68卖了1/3,留下2/3看看能涨停嘛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? 股友3876du9877 09-0809-08 09:53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哭晕了 股友b8Jb23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东风科技吧] 换手缩成这样说明是没人玩了 n596013699659112 09-0809-08 09:53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如果今天水下继续接回来,如果没有水下就不考虑 静谧的洪衍慕1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百年大顶50元回归清仓远离 小散户悟道 09-0809-08 09:53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硅烷科技 大国重器,北交唯一半导体材料电子级硅 股友6F070W0858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这是给散户做嫁衣了啊!! 股友7220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西部矿业吧] 就没有涨过 颖涵科技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日破8应当是应该的,没有理由折腾这么久破前 逼空小法师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给沪深300提鞋去吧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ST萃华吧] 歇菜 股友CamCXl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喝茶聊天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早盘主力DF减仓,放量或化解上行阻力 明月泛舟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走了走了,去干峰 善思考的文杰 09-0809-08 09:53
- 63 0 [正海生物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站上10日线 阿宇想翻身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海特生物吧] 联影医疗涨了 股友9p9z778217 09-0809-08 09:53
- 57 0 [广电运通吧] 走了走了,这么明显不给涨的股票,留下的发财 股友XXvsam 09-0809-08 09:53
- 63 1 [XD铂力特吧] 发利好就骗跑 乐于助人的1248 09-0809-08 09:53
- 67 1 [翠微股份吧] 赶紧跑 顺势而为88888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瑞华泰吧] 华为三折叠屏不该20Cm吗 壬壬申申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趋势的力量强大 jindong321 09-0809-08 09:53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打电话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53
- 57 0 [雅本化学吧] 连续10几交易日集合竞价跌停吓唬谁呢? 股友rLbBmm3767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今天早上出现了恐慌性砸盘,短暂性跌破了108, 灵活的老韭菜 09-0809-08 09:53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卖飞了!!!从来没有吃过细糠!没想到华通的糠 股友v516T39296 09-0809-08 09:53
- 177 0 [东风科技吧] 汽车零配件涨疯了 股友15888y25w7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谁给砸停了?我准备 诙谐幽默的施浚琳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葵花药业吧] 葵花涨一个点就算涨停了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9-0809-08 09:53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准备俯冲40,家人们顶得住吗 亏的吃不起拉面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大家不动让小丑自己表演 股友75Z0285l90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爱朋医疗吧] 是彻底的完蛋了。 股友32x85801E7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万手哥再买一万手 王的男人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联影医疗吧] 拉指数,为什么 浩存哥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没有三协的命,得了三协的病,三协7倍 被收割的韭菜籽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狮头股份吧] 能拉板么 我再拿拿看吧 奈落落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露笑科技卡位了? 豆芽六块一斤 09-0809-08 09:53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看今天能不能拉个涨停 ak84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中持股份吧] 盘子小,容易被操纵。 河南小木木18 09-0809-08 09:53
- 26 0 [中国船舶吧] 卖多少我接多少,不信你不涨 谦虚谨慎之莲子 09-0809-08 09:53
- 102 0 [仙乐健康吧] 今天有点意外 耐心在等爆发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又多了月球概念到底有没有点自己的东西 贴心的池翼扬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蛙趣,我还以为是日T的 吴小侯 09-0809-08 09:53
- 56 0 [紫金银行吧] 量化交易害死人啊,输了时间,又输钱。准备调整 怡茗源茶酒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快跑 基民558tt 09-0809-08 09:53
- 80 0 [五粮液吧] 在大盘岌岌可危的今天,还不要买这种风险大,泡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抛压还是有点重的四五个亿,完全拉不动,希望解 克己_慎行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29.1清仓,静静的看着 可靠的袁熙1 09-0809-08 09:53
- 43 0 [金力泰吧] 快跑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0809-08 09:53
- 168 0 [上能电气吧] 撤了,留下的发财 基民x125930Y16 09-0809-08 09:53
- 91 4 [隆基绿能吧] 你两天也就涨6%,人家都是涨10%以上,你跌什么 股友0l2C132303 09-0809-08 09:53
- 77 2 [长江材料吧] 先走不坚定的,剩下的都是不要命的, 股道_诡道 09-0809-08 09:53
- 52 1 [华天酒店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基民wv67065975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温州宏丰吧] 8元以下闭眼进 卖飞总比套了强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连个反弹都没的公司~~~好在哪 章鱼主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单买中单出货,诱多行情,电贱你就好好小贱吧 股友U98150929v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ST南都吧] 倒车接我这是主力呀格局这么小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山东黄金吧] 跳水毫无抵抗 尽职的舒茁 09-0809-08 09:53
- 129 0 [天山生物吧] 板块大爆特爆了,今天分时总算是联动上了,早盘 司马神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锅圈吧] 今天有点放量可以加仓了 嘉苍佑措天尊 09-0809-08 09:53
- 74 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还是不如南京港,港口龙头还是南京! 风起年少时 09-0809-08 09:53
- 72 1 [西藏旅游吧] 连一丝承接都没有,幻想的就是213 股友0F709t0861 09-0809-08 09:53
- 893 1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公司未涉及人形机器人领域 赛象科技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67 1 [迦南科技吧] 今日上股跌停 清泉的仰菲 09-0809-08 09:53
- 707 6 [智慧农业吧] 您好,咨询如下问题1.西藏中凯矿业与雅下水电站 智慧农业股友 07-2309-08 09:53
- 63 0 [方正电机吧] ,9.15都上不去 基民172ve37021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持有半年亏本卖了排断腿哦 单行道5 09-0809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