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康佳A吧] 哎!怎么选了你 乘風乄破浪 09-0809-08 09:52
- 65 0 [威力传动吧] 小盘股,主力筹码集中度高 金凤路李云龙 09-0809-08 09:52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老徐说的对这抱团涨过的不会好 股友TX5wll 09-0809-08 09:52
- 47 0 [新易盛吧] 卖了易中天,进捷佳伟创 HYG888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完蛋货 路過給你一下 09-0809-08 09:52
- 61 0 [松芝股份吧] 终于涨一次了 大A3900c11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可以拉了吧 广龙荣 09-0809-08 09:52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强势 富贵如意德 09-0809-08 09:52
- 48 0 [高德红外吧] 不说了,如果你要一飞冲天,我等你几个月又如何 虎森森 09-0809-08 09:52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可靠消息,大股东减持继续,爆力出货开始,诱多 优秀之莱蕾 09-0809-08 09:52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和步步高差太远了 股友ery2lI 09-0809-08 09:52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充分换手,慢慢来,才最快。多点耐心。异动让买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0809-08 09:52
- 132 0 [丰元股份吧] 可以数板玩了 开挂的数据 09-0809-08 09:52
- 72 0 [风华高科吧] 哈哈,风华庄家就是一只猪,看来上面套牢盘不少 上了当的小散 09-0809-08 09:52
- 112 0 [沪电股份吧] 瀑布杀,第一个瀑布杀下来,我只能走了,这放量 只会哇哇叫 09-0809-08 09:52
- 51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28亿市值,北交所里也最小了。就完了? diefeier01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刚下跌被骗走筹码的举手 诶呀呀小橙子 09-0809-08 09:5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过期龙头,不是乱说的 波澜起伏的心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山东矿机吧] 融资购买的赶紧走,不要影响主力拉升 n142237230191bb2 09-0809-08 09:52
- 60 0 [天康生物吧] 大家能跑就跑吧,这股实在不行。 股友zAkTtg 09-0809-08 09:52
- 107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目前看今天形式不容乐观 绛英落尽 09-0809-08 09:52
- 65 1 [赛力斯吧] 哈哈,赛赛这个砸盘速度还是不错的,哗哗往下 回头是岸12 09-0809-08 09:52
- 89 2 [盛和资源吧] 双头已现,还不跑。 慎入A 09-0809-08 09:52
- 56 1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拉白酒? 请输入邀请码 09-0809-08 09:52
- 68 2 [ST星农吧] 今天能买进的就是套,只有直接一字板涨停板才是 准确判断趋势 09-0809-08 09:52
- 208 2 [天津港吧] 我还想买点,做到零成本 GT木林森 09-0709-08 09:52
- 3276 5 [鼎捷数智吧] 有大量资金买理财,鼎捷数智拟融资8亿多加码主 鼎捷数智资讯 09-0609-08 09:5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全球订单下滑严重 股友53o58h7826 09-0809-08 09:52
- 62 0 [迪普科技吧] 㔫一 杭州红伍Y3_5_8 09-0809-08 09:52
- 42 0 [*ST高鸿吧] 真狠渣都不剩 股友81P5g60010 09-0809-08 09:52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电源真是太猛了 股友6C57V72558 09-0809-08 09:52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好歹先拉大七元把人气彻底发挥出来再猛杀啊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主力又开始高抛低吸套利了,又可以横盘了 股友1056Yw5567 09-0809-08 09:52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3成、松鼠3成。其他看看今天热点 广州一代战神 09-0809-08 09:52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10点后要跳水 马丁未 09-0809-08 09:5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形式那些喊涨停的,好2啊,绝对是开户不超过3 绿毛神龟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都走了,剩下的仁兄吃肉 山顶洞人风二狗 09-0809-08 09:52
- 44 0 [中环海陆吧] 看热闹不嫌事大 地板见 09-0809-08 09:52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果然搞一波大的,哈哈哈哈,还想一把捞回来 一年两倍以上 09-0809-08 09:52
- 43 0 [步步高吧] 回封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0809-08 09:52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一起砸,用力砸 赵嘉凯 09-0809-08 09:52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等铁停再说的买 暴富开盘起 09-0809-08 09:52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卖了就会涨,不卖,就盯着我的三瓜两枣 奋发的杨淼洋 09-0809-08 09:52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刚才出错了, 郁金香游戏 09-0809-08 09:52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cpo大军要来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0809-08 09:52
- 66 0 [航天电子吧] 深空经济利好了机器人板块 股友heGCuU 09-0809-08 09:52
- 47 0 [长江材料吧] 抄家伙,最后洗盘,拉高才能出货。 变色金27240 09-0809-08 09:52
- 67 0 [曙光股份吧] 不用期待了,拍卖肯定是流拍了,洗洗回家睡吧, 用脑子思考 09-0809-08 09:52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之前重仓它你涨,现在重仓你,它涨,和我对这干 股友PTyomS 09-0809-08 09:52
- 64 0 [中谷物流吧] 这么高的分红就是主力,叫主力走开点,不需要主 善战的文崠 09-0809-08 09:52
- 50 0 [湖南天雁吧] 呦,今天换人跟成飞啊?,别演了赶紧回水下,上 块扶我过江 09-0809-08 09:52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强烈建议换入赣锋 卿吾528888 09-0809-08 09:52
- 66 0 [拓邦股份吧] 14.90是个分水岭,千万不要打下来啊!猛一点, zengsi9999 09-0809-08 09:52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上周狗啊开买的,70.60的本,有机会盈利嘛! 天生我财必拥有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你方唱罢,我登场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来了来了今天重点关注~拉卡拉~2025Inclusion· 股神隐退江湖 09-0809-08 09:52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完蛋了。。 股能炒熟吗 09-0809-08 09:52
- 62 1 [中国船舶吧] 买100股放这里,20年后这股还在吗 大腿以下以入土 09-0809-08 09:52
- 48 1 [金信诺吧] 这货有那么多营利盘吗?天天砸,没怎么涨啊? 股友GrUPm3 09-0809-08 09:52
- 77 3 [丰元股份吧] 今天有排进去的吗 奋进之戈东 09-0809-08 09:52
- 67 1 [中国船舶吧] 既然你要把昨天的涨幅跌回去,昨天为什么要涨呢 套成了长线 09-0809-08 09:52
- 52 1 [赛伍技术吧] 这么多托,完了,估计要跌停 新鲜滴水嫩韭菜 09-0809-08 09:52
- 68 2 [盟固利吧] 一阳压三阴,应该是标准的上涨模式啊 咿呀咿啊 09-0809-08 09:52
- 381 5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为啥涨停啊 酷酷怪小妹 09-0809-08 09:52
- 87 3 [正泰电源吧] 卖早了就吃了三个板哎 基民lilwoX 09-0809-08 09:52
- 70 0 [佳禾智能吧] 你就是个,纯,消费电子那么好,你跟也不跟,跌 股友ijutQR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明月镜片吧] 卖的机会 聪颖的耿溪松 09-0809-08 09:52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涨20厘米都回不了本,你怕什么啊不涨 蓦然不回首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*ST高鸿吧] 三板去吧,价格肯定比这价高。 有毅力尹博 09-0809-08 09:52
- 59 0 [纯碱吧] 千万别空,原油上去了,主力在调仓,调完也上去 孟德本德 09-0809-08 09:52
- 66 0 [*ST华幸吧] 没有好消息刺激是不会涨的,业绩太差,负债率太 山明水秀9188 09-0809-08 09:52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家电板块这么大的普涨也没你的事,等板块回调一 我是耳鼻么么哒 09-0809-08 09:52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跌得太磨叽了 股友063P0x1857 09-0809-08 09:52
- 58 0 [安培龙吧] 我没拿住哭晕在厕所 基民r0002V3207 09-0809-08 09:52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有点当年中毅达的味道 香江仰望 09-0809-08 09:52
- 44 0 [天壕能源吧] 还不板上 Colinliu刘 09-0809-08 09:52
- 50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么垃圾的嘛 股友17937w9G67 09-0809-08 09:52
- 48 1 [汤姆猫吧] 为什么就你不涨 自信的公孙博弘1 09-0809-08 09:52
- 55 1 [中捷资源吧] 看样子又凉凉了 春晚风暖 09-0809-08 09:52
- 52 0 [贵州轮胎吧] 吗?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809-08 09:52
- 58 0 [*ST赛为吧] 周五的无量上涨,改变不了趋势呀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809-08 09:52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咦,周末唱多的人呢? 翻着肚皮的鱼 09-0809-08 09:52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啊阿强快起来啊 蚂蝗哥 09-0809-08 09:52
- 57 0 [卫信康吧] 做ttttt 基民6X012372y6 09-0809-08 09:52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打脸了吧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9-0809-08 09:52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钩桩,非常凶狠! 天山飝哥007 09-0809-08 09:52
- 69 0 [挖金客吧] 买入壹网壹创 超级大户666的dad 09-0809-08 09:52
- 46 0 [多氟多吧] 引发抛盘,下跌筹码势不可挡! 停不下上涨的步伐 09-0809-08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