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毫无悬念地继续下跌,那些高位冲进来的面对现实 萌股大仙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冠昊生物吧] 100股底舱,这货不跌就不错了 附近的人1987 09-0809-08 09:53
- 50 1 [厦门钨业吧] 我就说不可能连一次涨停都没有。 爱炒股的老牛 09-0809-08 09:53
- 89 1 [牧原股份吧] 未来半年调整周期,下跌!记录一下 波胆333 09-0809-08 09:53
- 71 2 [长城军工吧] 上周五直线拉10cm没有动作啊 股友27023PD972 09-0809-08 09:53
- 81 2 [正泰电源吧] 被我猜中,开板进来了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0809-08 09:53
- 190 8 [上汽集团吧] 真垃圾,现在才小定8w台 基民9831Qt2701 09-0809-08 09:53
- 193 2 [玉米吧] 有哪个高手可以解读一下吗?听说炒期货的大部分 账户已注销 09-0609-08 09:53
- 150 1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怪外资,都是国内资金在作妖,已经有半年多 股友6xOOsW 09-0209-08 09:53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一如既往的作,不T白不T。 团团招财猫 09-0809-08 09:53
- 56 0 [新潮能源吧] 这往往是逆向思维? 股友sBj9iS 09-0809-08 09:53
- 72 0 [中毅达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点 股友5V28Y26313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不愿意走的就只能砸了 不系舟之舟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中远海能吧] 你也突破了,稳住。 小鱼儿997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豪恩汽电吧] 人气越高跌的越狠 股市新高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骏鼎达吧] 顶板了哈哈哈爽 LILANFA 09-0809-08 09:53
- 68 0 [银都股份吧] 落袋为安 狸老七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大北农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敢拉 rainbow023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陆家嘴吧] 上实发展拉板。陆家嘴羞死个人。 狂野股生 09-0809-08 09:53
- 63 0 [丰元股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追顶小能手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主力也是没啥实力的天天量化几分钱做差价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0809-08 09:53
- 55 1 [鸿博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! 股友gUMtyZ 09-0809-08 09:53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原来是卖的散户多了就涨停啊 股友280I6d0913 09-0809-08 09:53
- 342 1 [力源信息吧] 核心代理权:力源信息是英飞凌(Infineon)在中 进步的蒋含卉5 09-0809-08 09:53
- 265 2 [天津港吧] 下周再跌我再买一点,做一波。这个股没有大涨, GT木林森 09-0609-08 09:53
- 54 0 [欣旺达吧] 这股票就跟他的产品一样,一会儿就没电了 股坛智多星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步步高吧] 买点吧,进的有点晚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0809-08 09:53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你是真的牛逼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启元大模型,畅想新纪元 聪明的情梦星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生益科技吧] 真的狗 小小ing 09-0809-08 09:53
- 316 0 [胜利精密吧] 全仓抄底 股昇啊3 09-0809-08 09:53
- 83 2 [民生银行吧] 刚反弹2分钱又开始使命砸 壵壵爸爸 09-0809-08 09:53
- 64 1 [泰慕士吧] 别演了下来吧!我就不信成交不了! 锂业的扛把子 09-0809-08 09:53
- 408 2 [凯赛生物吧] 合肥复材定位于招商创科推广应用生物基材料的重 惟有投机能致富了 09-0609-08 09:53
- 2245 13 [兆新股份吧] 汇嘉时代跌五天,五天拉回原位,万通发展跌三天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0509-08 09:53
- 54 0 [震安科技吧] 恶庄啊恶庄!!!现在牛市这股却天天跌!!!! 幸福的邱琦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烂泥 股友18269c19E1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张家!天天跌停板!天天跌停板,天天跌停板 小荣荣888元见 09-0809-08 09:53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怎么这么衰阿?卖阳光买你这瘟股,四天相差40个 淡然不惑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新增碳化硅卖铲人,买入 股癣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涨一分钱,跟登天一样 股友1T6261e539 09-0809-08 09:53
- 79 0 [深纺织A吧] 股性太差,就是公布了重组消息,大概都不会涨停 风火牛歌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中国广核吧] 一如既往跳水 uing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精工钢构吧] 哈哈,股价常年不涨是有原因的,周五涨的2分还 青城幽静 09-0809-08 09:53
- 57 0 [聚灿光电吧] 巨惨光电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0809-08 09:53
- 56 1 [陕建股份吧] ,,业绩这么好,,股价太低了 AVN鹂ike 09-0809-08 09:53
- 152 2 [新洁能吧] 好股 基民7vt2Ow 09-0809-08 09:53
- 171 2 [沃尔德吧] 周一闷杀 股友nOL01k 09-0509-08 09:53
- 56 0 [迈瑞医疗吧] 估计联营成新龙头了,替代半导体。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9-0809-08 09:53
- 70 0 [誉衡药业吧] 坚持就是胜利。 狮子3366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古汉医药吧] 争取中药板块里当回龙头老大,期待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怎么买了倒霉 基民17510Z0o13 09-0809-08 09:53
- 56 0 [探路者吧] 就量化再买,这庄只负责砸盘跟压盘 草海张铁柱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四天三十多个点 ki7e韵 09-0809-08 09:53
- 56 0 [东软集团吧] 联影都20涨停了啊 韭菜不用刀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通合科技吧] $通合科技(SZ30049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通达股份吧] 弃庄而逃 股友NTrCK9 09-0809-08 09:53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……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云鼎科技吧] 怎么选了你这oh 股友d70123L657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是换手补量吗 qi是奇 09-0809-08 09:53
- 115 2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,追高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0809-08 09:53
- 135 2 [海能达吧] 大利好居然都没涨停,并且还不让发出来。666 九儿科比勾 09-0809-08 09:53
- 79 2 [华升股份吧] 开始打脸谋成穷光蛋看到了吧!一路上扬。 股友5111H59U09 09-0809-08 09:53
- 254 6 [上汽集团吧] 月底明牌利好,尚界发布会。尚界绝对会降价大卖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每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真刺激 年愁今夜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买点,主力在做T 股友IK59181728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山东药玻吧] 牛市里不涨,你到底想干嘛?风过了就迟了。C 股民王小羊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海天味业吧] 还是酱油香 买博雅毁一生 09-0809-08 09:53
- 45 0 [神马股份吧] 错过大牛市的垃圾股,果断割肉 永远信同花 09-0809-08 09:53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别怕,今天绝对吃到肉。 lylwxx4709 09-0809-08 09:53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731所以会涨到7.31,会故意这样么? 我就来看看下 09-0809-08 09:53
- 69 1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9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亿嘉和资讯 09-0809-08 09:53
- 70 0 [绿通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底开低走,绿-绿,一路到张-生-粗-下 步步直上8万里 09-0809-08 09:53
- 63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太牛了 喜迎五路财神 09-0809-08 09:53
- 68 2 [仙鹤股份吧] 今日大跌 割以永治5735 09-0809-08 09:53
- 417 1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会二波,但是追涨杀跌腰包鼓了又亏回去了, 随性不羁985 09-0809-08 09:53
- 59 2 [丰立智能吧] 涨停吗 股友6cFkCs 09-0809-08 09:53
- 76 2 [农产品吧] 星期五割肉了,就涨起来是吧 华山令狐冲 09-0809-08 09:53
- 196 4 [中远海控吧] 建议中远海控面对301调查,在国外注册一个航运 俏丽的赵念茜 09-0809-08 09:53
- 475 7 [东吴证券吧] 自七月二十五日后低估有好预期落后大盘版块只有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0609-08 09:53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呵呵越来越低,这个股的特色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809-08 09:53
- 63 0 [瑞丰光电吧] 大户机构每天都是在抛盘,然后去买易中天慨念股 我是民你是主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10分钟流出5个亿。。。这。。。这不对吧~ 色玫尔 09-0809-08 09:53
- 54 0 [爱施德吧] 爱缺德 双手合九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炒股赚钱生活 09-0809-08 09:53
- 69 1 [蔚来-SW吧] 必须和美股比价1:1? 鳮妳太美 09-0809-08 09:53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国产替代,对标美国泛林,目标价500元 满仓大宗化工 09-0809-08 09:53
- 124 1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88.79万元( 博雅生物资讯 09-0809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