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西安饮食吧] 真垃圾 兰亭落花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中通客车吧] 一两个点比别人涨停都难,飞舞 戒骄戒躁吧 09-0809-08 09:53
- 164 0 [中国1年期国债吧] $中国1年期国债(UB|CN12M)$ 股虫123456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新时达吧] 这玩意了 索罗思打野 09-0809-08 09:53
- 62 0 [丰元股份吧] 倒闭公司,装强势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雁过拔毛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力盛体育吧] 冲高回落,拉上影线,收盘大跌。明日继续下跌 股友2p9B3Q 09-0809-08 09:53
- 66 1 [利君股份吧] 军工还拉吗 股市小白白8888 09-0809-08 09:53
- 171 3 [诚达药业吧] 不会有人割肉了吧不会吧 赚钱的雷 09-0809-08 09:53
- 359 6 [老白干酒吧] 现在的市场不是以前了,以前才两三千支股票,现 股友u9186f8502 09-0709-08 09:53
- 317 15 [中航成飞吧] 被砸了两天的散户今天反而不赶进了,等下后悔去 优质理工男 09-0509-08 09:53
- 165 2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此股还是到死不活的。 股友306013Ew60 08-1509-08 09:53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满仓买入 松哥7 09-0809-08 09:53
- 64 0 [昆药集团吧] 青蒿素你是后排,中药你还是后排你这种票还有希 纳税大户 09-0809-08 09:53
- 64 0 [冠捷科技吧] S劲跌。 股友f7700931h1 09-0809-08 09:53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军工年初和你价格差不多的,你现在快跌回年 开启2022加油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这感觉才对味 一株嫩韭菜呀 09-0809-08 09:53
- 78 0 [晶澳科技吧] 通威今日主力资金已走2.2亿,晶澳今日主力已进 牛股伯乐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金信诺吧] 量化加油砸,我已经进来了,我不怕砸! 错号老K2026 09-0809-08 09:53
- 63 0 [江南高纤吧] 6根红柱排列,看涨 基民ey65731310 09-0809-08 09:53
- 59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跌停吗? 大发生财的江别鹤 09-0809-08 09:53
- 71 1 [中国瑞林吧] 下午你德给我涨回去啊 财来到66 09-0809-08 09:53
- 214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都矜持点,掐住了,我等到8块钱 多少挣点了马内 09-0809-08 09:53
- 73 0 [春雪食品吧] 拉个涨停才是发行价,你真的该涨了 慷慨的余小达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正泰电源吧] 没想到被首开卡掉了 战胜自己加油 09-0809-08 09:53
- 82 0 [工商银行吧] 长期获利,要不急不躁才能赢 陈数还魂 09-0809-08 09:53
- 77 0 [行云科技吧] 踏空持续爆捏涨停板倒计时连板到国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53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杂毛股只能做t了 Coke老湿 09-0809-08 09:53
- 81 0 [幸福蓝海吧] 731首日票房预售2000万,创历史记录 有所期待有所爱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金信诺吧] 跌就是加仓的机会!跌吧!涨了就跑 深度诱惑6068 09-0809-08 09:53
- 62 1 [欧亚集团吧] 还是步步高牛逼回封了 直视自我 09-0809-08 09:53
- 68 2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4月初关税低位没收复的股,其中之 衰王之王 09-0809-08 09:53
- 133 3 [宝泰隆吧] 也不知道能不能抓住这一波泼天富贵 农村憨憨 09-0809-08 09:53
- 345 1 [屹唐股份吧] 这些看空也对,但是这股还没走完。在等美障息消 股友eUNkaL 09-0609-08 09:53
- 2118 27 [宇通客车吧] 持有快半年了,从28开始买,越跌越买,做T加分 乐呵呵wang 09-0409-08 09:53
- 54 0 [东方盛虹吧] 卧槽,今天这么猛,机构和基金冲进来了啊 韭菜小宁 09-0809-08 09:53
- 4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三只乌鸦 大圣吉祥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是证券砸盘,就是某某队不让涨。 耐心变愤怒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没有资金进来避险么 股友E2605N7955 09-0809-08 09:53
- 108 0 [科力远吧] 上个星期走了,知足常乐。留下的哥们发财 忽必烈烈 09-0809-08 09:53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太牛了,20分钟成交量上百亿了,这钱是真不当钱 任何时候都要冷静5155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开盘非要洗一下,烦死了 耐心的白全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9.30缴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53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当前金价处于历史高位,波动会比较大,操作上切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53
- 77 0 [湖南裕能吧] 周末吹的火热,现在高开低走,出货套一批追涨人 火力全财 09-0809-08 09:53
- 114 0 [中证军工吧] 军工暂时进入止跌寻底走势 俊毅财富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新易盛吧] 又回上周四低点?!挺狠 小鲤66F 09-0809-08 09:53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涨涨吧大哥 股友99n8952H01 09-0809-08 09:53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居然那么抗跌,板块都跌6个点了 股友1uTTm9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淀粉吧] 多头出逃全球丰产目标1600 熊市燃油目标200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节就这水平????举报啥旅游节? 名花名城 09-0809-08 09:53
- 88 0 [钧崴电子吧] 继续哦 条件单炒股法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歌词750%都带不动你 股友99L18g0862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宜搜科技吧] 这股关键是前面没涨多少,埋的人太多了。 股友q091v69255 09-0809-08 09:53
- 60 0 [聚飞光电吧] 长期底价是有原因的,不然不会这样啊 股友AAurZX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不愧是王拉稀,拉两分又想忽悠散户接盘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上海物贸吧] 你怎么这么啊 昂波里啵啵 09-0809-08 09:53
- 13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老鼠仓没监管 股友287E0d7107 09-0809-08 09:53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掉毛怎么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攀登永无止境 09-0809-08 09:53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接盘侠他和我了,我们都在里面套住出不来,能让 喔得發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163.9的成本,有种套我,才从华峰测控割肉出来 积玉地段正淳 09-0809-08 09:53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去了大模型,看看科大讯飞 读书万卷人行万里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贩天条了 狂飙2025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知行科技吧] 力劲科技那么强,退了也不跌你 马云看行情 09-0809-08 09:53
- 67 0 [协创数据吧] 耐心 美酒佳药 09-0809-08 09:53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这次9.3砸盘的,事后必遭满式清算! 股友G2921062O8 09-0809-08 09:53
- 1012 10 [飞乐音响吧] 进攻形态已摆好 知止而有得66 09-0509-08 09:53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这种砸法,只是量化在倒手,恐怕要盘一阵子了, 股友h5989e8778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DR华建集吧] 别的不说,海立走的形态比华建好看 明眸的乔清 09-0809-08 09:53
- 55 0 [晶瑞电材吧] 等涨中,反正跌不到哪里去 股战神 09-0809-08 09:53
- 46 0 [欢乐家吧] 白白错失机会 静谧悠然的郑宜仲 09-0809-08 09:53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此版块每次反弹就是给你逃跑的机会,风险积累是 求真者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上大股份吧] 目测解禁前都是废股一个,上了一个大当! 如幻事如梦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中材科技吧] 走了,要死不活的 股友820d70k903 09-0809-08 09:53
- 70 0 [浙海德曼吧] 今天必再创历史新高 股友N868611A25 09-0809-08 09:53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资金连续七天流出超20亿!大家伙注意安全! 勤奋的冯飞文1 09-0809-08 09:53
- 59 0 [岭南控股吧] 【记录贴】今日出岭南-1 无语 这一路破空 09-0809-08 09:53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我都说了这货就是大盘涨他跌或横盘大盘跌他就涨 热情的西门寄琴 09-0809-08 09:53
- 58 1 [三维通信吧] 再不跑的话,今天会跌死 小福兔0905 09-0809-08 09:53
- 71 1 [卧龙新能吧] 集合竞价直接卖,主力到处找托发利好,接下来必 星期6 09-0809-08 09:53
- 225 4 [兆新股份吧] 唱空就能跌?唱多就能涨?不可能!要看事实,任 地板见 09-0809-08 09:53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可以再一点 长得头晕目眩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试5.5 顺水顺风顺势 09-0809-08 09:53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嘿,醒醒,奥运会呢 俊逸出尘的池小白 09-0809-08 09:53
- 86 0 [国金证券吧] 真后悔国元换国金。 差两拍 09-0809-08 09:53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看10线吧 股友26362Gd276 09-0809-08 09:53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太刺激了哈哈哈哈 大方的沈语禾 09-0809-08 09:53
- 65 0 [大胜达吧] 不理解,放那么大量没上去,是在对倒吗 股友Ma06700609 09-0809-08 09:53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中俄交易是关键,该涨 生意腾达的 09-0809-0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