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快抢筹码,融券的完了。 山外有山Ye 09-0509-05 14:30
- 130 0 [金正大吧] 兄弟们干着急啊,外面涨疯了疯了 金涨停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上纬新材吧] 在宇树机器人上市之前先把智元干到500亿市值 孤帆68 09-0509-05 14:3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还买进,都是送钱。 南方断魂刀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昭衍新药吧] 哈,竟然板了,牛逼 股友87f5022l27 09-0509-05 14:30
- 176 0 [中航成飞吧] 转发 大腕小中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聚合顺吧] 走了!弱势群体!连转债都比这正股赢得多!烂股 发财树上树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长江证券吧] 为人所不耻?! 股友KS5zjN 09-0509-05 14:30
- 163 0 [巨星科技吧] 这是啥玩意 股友12616P1F29 09-0509-05 14:30
- 12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拉萨家人们干掉5.48那30万手压单,相信家人实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可不兴涨啊,别把趋势走坏了。 股友9E09609f73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翰宇药业吧] 31都没跑,25更不会跑了 大A总龙头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华新精科吧] 碰到最垃圾新股 基民TlmIrd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隆盛科技吧] 空狗呢出来叫啊 基民Q1896e9897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粤海饲料吧] 他吗的那些狗托呢 无敌大哥威 09-0509-05 14:30
- 128 0 [中航成飞吧] 尖20是专用歼灭韭菜的 桑娅和海饼干 09-0509-05 14:30
- 30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应该是30厘米涨停了,卧龙电驱二波趋势出来 低智商炒股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 股友insM3F 09-0509-05 14:30
- 174 3 [久祺股份吧] 早盘尾盘19.7卖了换了普路通 武林小子1 09-0509-05 14:30
- 115 1 [盟升电子吧] 大盘升,它还跌,表现太差劲了吧,失望呀。 股友52C63I5196 09-0509-05 14:30
- 128 2 [福耀玻璃吧] 除非科技股再次走强,那就会这边的钱就会抽血回 选择不能错 09-0509-05 14:30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刘庆峰你别再丢人现眼了,还是好好想想如何把公 欢喜得神医 09-0509-05 14:30
- 141 0 [同花顺吧] 上400 股友993O577I98 09-0509-05 14:30
- 48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不到980不卖 卛悻洏潙 09-0509-05 14:30
- 174 0 [ST洲际吧] 庄家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,我还是割肉了,不想在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中际旭创吧] 进今天骗我进去、周一低开又遭 股友2Q832r8861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瑞斯康达吧] 倒数 股友up0wwl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上海贝岭吧] 跌势有力、涨无能! JL草长莺飞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中哲精化吧] 河化真是一只大 股友D650735R27 09-0509-05 14:30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怕高,周一一板 大度的乔芝菲 09-0509-05 14:30
- 156 0 [创世纪吧] 卖单挂的好反常 千年奇缘 09-0509-05 14:30
- 160 0 [中航光电吧] 这股强的可怕 红色的雾松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行云科技吧] 纳米银板块涨6个多点了 一阳突五线 09-0509-05 14:30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吉时已到↘↘↘ 爱在深秋958 09-0509-05 14:30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去!限购了 数星星的小兔子 09-0509-05 14:30
- 168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涨不过欧普泰? KimuraTak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新劲刚吧] 这支破股,大盘都涨一个多点了,破公司跌起来十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9-0509-05 14:30
- 167 0 [江西铜业吧] 从不张婷的江铜 股友71Z325E869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湘潭电化吧] 跑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保隆科技吧] 37.88上去咋啦,死压着 股友5287o3e969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没格局。这种行情只有越拉,跟风的资金越多 热心的舒昱河 09-0509-05 14:30
- 261 1 [内蒙一机吧] ,大盘4000多家涨,就这绿的,大盘涨这里绿,大 股友950E23D032 09-0509-05 14:30
- 131 1 [*ST东智吧] 借着前两天打出人气了,自然有人帮庄抬轿子,奈 股友0672X9K651 09-0509-05 14:30
- 122 1 [天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65155i2f5 09-0509-05 14:3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有些海外产品投了半天没赚钱,还白忙活,$ 暖暖灯光 09-0509-05 14:30
- 156 0 [白云机场吧] 恭喜你成功把上海机场也拉了下来 勇于割肉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欧亚集团吧] 这样的换手率,不知道欧亚的老板慌不慌。 股友oqIkqr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海兰信吧] 半死不活的 柚子顶呱呱 09-0509-05 14:30
- 5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服了,还能涨,刚清仓 拉萨天团的见习生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隧道股份吧] 什么鬼东西,五千家涨也没你的份 恭喜万贯de妲己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溯联股份吧] 那50家机构可以加仓了,买200股也算机构持仓的 kuishundahu 09-0509-05 14:30
- 341 0 [胜宏科技吧] 小试牛刀,赚点茶钱 大A小柚子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果然 点石成金地兰陵王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风华高科吧] 前一大段时间吧里天天,骂声一片,我发过一个贴 有耐心的韦扬 09-0509-05 14:30
- 138 1 [中油资本吧] 谢谢主力,能不能拉个大阳或者中阳 人间有理想 09-0509-05 14:30
- 230 1 [维科技术吧] 没有资金参与,浪费大好行情,吃史都抢不上热乎 末时将至 09-0509-05 14:30
- 282 2 [海信家电吧] 我在海信躲牛市,哈哈,你们呢! 说一不二韩老魔 09-0509-05 14:30
- 187 4 [玻璃吧] 又是大上影线,然后新低,信不信,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0509-05 14:30
- 135 2 [深圳能源吧] 你争口气可以吗 神奇的叮当猫 09-0509-05 14:30
- 194 4 [新恒汇吧] 今天早盘跌不一定是坏事。可以洗出一些动摇筹码 牛牪犇2026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绿的谐波吧] 管理层持续减持 基民A19z6A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*ST南置吧] 凭什么跌停 常战很多年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回盛生物吧] 这行情买这玩意难受不? 胡来佛祖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塞力医疗吧] 创业板涨了5%点多了你还在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509-05 14:30
- 177 0 [特变电工吧] 9。3之后,享受世界市场和溢价!别不信!!! 股友tc9uhf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光大证券吧] 我钱不要了,你退市吧,别出来了 股友9D31v63550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*ST易录吧] 扶不上墙的东西 上班摸余女士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在北证怎么会找一只垃几来买 修心养性的吴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张江高科吧] 创业板指数,代表着科技股都实现反包了,大哥, 五香牛肉来一斤 09-0509-05 14:30
- 118 0 [贪玩吧] 总觉得占了它多大一个便宜,回头一看,结果个股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169 0 [道道全吧] 主力拿了大量筹码,它不急你急啥?保持良好心态 知足不贪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西藏旅游吧] 冲刺吧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0509-05 14:30
- 117 1 [ST际华吧] 真的看啥啥涨,买啥啥跌 邵阳马克 09-0509-05 14:30
- 121 1 [中天科技吧] 收盘16.2 股友19011Wk790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国债指数吧] 继续加仓 浴血抢烧鸭饭 09-0509-05 14:30
- 156 0 [应流股份吧] 这,有什么资格拉板 爱打首板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不是喜欢偷袭吗?怎么不偷袭了,真的跌就跌5.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越拉越要小心了 义薄云天的霜序7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中国铝业吧] 昨天跌五个点,今天能涨回来吗 灰太狼217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青岛啤酒吧] 硬是被大盘带红的,真可怜 凝视深渊XD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润和软件吧] 别的股是反弹,润和是条件发射 股友aq52738525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凯美特气吧] 我清仓了,怒赚4元,谢谢大家的鼓励 翠鸟的翠鸟 09-0509-05 14:30
- 25 0 [晶盛机电吧] 买了北京银行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万润新能吧] 没底气啊,也就这样了,散了散了 股友805c7685H6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神剑股份吧] 用时间熬吧。 岸上风 09-0509-05 14:30
- 196 0 [ST美晨吧] 创业板快涨停了,这货创业板除名吧 主力进场了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襄阳轴承吧] 没庄,全是散户 长拿趋势票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跌了两个月了砸银行有什么用人家照样涨停 惊弓鸟 09-0509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