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神宇股份吧] 又要跳水啦SMP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009-10 14:44
- 106 1 [科新机电吧] 谁能告诉我,从启动那天开始,资金天天净流入, 夺命大山水 09-1009-10 14:44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说了,下午跳水,收盘变绿,这周后面都是调 广西南宁人o 09-1009-10 14:44
- 380 13 [亿纬锂能吧] 52啥时候回本 沉默的小周 06-2409-10 14:44
- 114 0 [上海电力吧] 这成交量哪来的机构砸盘,应该是被量化识别到失 赚了北京一套房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多晶硅吧] 小心反弹吧这个位置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1009-10 14:44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成了无底洞了? 股神训练连 09-1009-10 14:44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许多低价股都超过了你滴股价, n144005318022895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多的机构从业,我出了不干了 摩登得机器猫 09-1009-10 14:44
- 478 1 [菲林格尔吧] 你怎么还在涨 吃一个点就撤 09-1009-10 14:44
- 83 1 [露笑科技吧] 别在这股死磕了,早上我割了,换了利欧 挣点就跑跑 09-1009-10 14:44
- 160 4 [恩捷股份吧] 71.9成本现在敢加仓不 果果公子 09-1009-10 14:44
- 469 2 [欧克科技吧] 看好你,加油 浪肩上的舞者 09-1009-10 14:44
- 116 0 [英威腾吧] 我正在慢慢买进英威腾,别说我没通知你们... gpszhw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好大的抛压呀,上面天量的筹码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009-10 14:44
- 310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大股东减持,已经跑输2025年,一年都在白干 气宇轩昂的89 09-1009-10 14:44
- 87 0 [壹石通吧] 瞎BB玩意,一石头干蒙蔽你 WWF521 09-1009-10 14:44
- 80 0 [*ST南置吧] 主力会玩啊,同样的戏法玩两次 周四不卖是狗 09-1009-10 14:44
- 69 0 [*ST南置吧] 被主力玩了四次 股友725L32G397 09-1009-10 14:44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这是干嘛,套? 华尔街之狼来了 09-1009-10 14:44
- 362 14 [ST八菱吧] 不好意思,每天一“梯”就是不走 明野王 09-1009-10 14:44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说了见顶7337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*ST南置吧] 明天的估计低开甚至出不来了 红牛1999 09-1009-10 14:44
- 89 0 [金宏气体吧] 这家公司股票姓跌,永远不要买 股友03U5U93810 09-1009-10 14:44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真是量化窝啊 乌鸦提一把刀 09-1009-10 14:44
- 80 0 [天利科技吧] 傻熊货? 股友55AR513959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拉升从来不跟,跌就是排头兵 不停赚赚不停 09-1009-10 14:44
- 100 1 [建业股份吧] 这拉高套了不少,感觉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4
- 51 0 [化工ETF国泰吧] $化工龙头ETF(SH516220)$ 灵动活泼的潘亚特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孩子王吧] 早割少亏点 股友9651AV5166 09-1009-10 14:44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跑,明天百分百低开低走了 守住本心2021 09-1009-10 14:44
- 93 0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是个吧,在均线上洗了一天 股友uuVnuX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姚记科技吧] 还好跑的快 ZhongBaiYao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跳空下跌,一个月起不来了 股友5qIgGk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回18也上不去了,唉 大发万贯得王怜花 09-1009-10 14:44
- 41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多市场布局的QDII基金值得入手吗?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信雅达吧] 典型垃圾票特征,一个礼拜连中阴线的一半都收不 基民X036625M82 09-1009-10 14:44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太牛了太牛了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1009-10 14:44
- 79 0 [儒意电影吧] 托单必跌,压单也跌,别人都是压单必涨,你真是 既然情深何惧缘浅 09-1009-10 14:44
- 84 0 [卓翼科技吧] 不留活口,这票够狠 股友9966c607D6 09-1009-10 14:44
- 64 0 [键邦股份吧] 昨天那个跌停有意思没 股友62835Z2n90 09-1009-10 14:44
- 238 3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陈小群走了没有谢谢 股友r75316Y515 09-1009-10 14:44
- 106 1 [赣粤高速吧] 多走几步的 股友RVBVBH 09-1009-10 14:44
- 98 3 [友宝在线吧] 那些吹票的今天不出来吹了? 股友61121Fv863 09-1009-10 14:44
- 195 4 [三丰智能吧] 违规处理结果还没出来吧? 股友7370F1181k 09-1009-10 14:44
- 63 0 [飞利信吧] 太G0U3 淡泊明志8888 09-1009-10 14:44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又卖飞了 西雅图活阎王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买不了这个,去买了点骆驼 一只红蜻蜓 09-1009-10 14:44
- 61 0 [汉得信息吧] …… 股友2F7778827h 09-1009-10 14:44
- 82 0 [银信科技吧] 阿西吧 江南小怪癖9568 09-1009-10 14:44
- 128 0 [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吧] 可以上吗?!!? 身体很棒 09-1009-10 14:4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一路上涨,现在开始会一路下跌! n14009503109be02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天华新能吧] 黑周四,周末,跟着主力做t能喝点汤!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1009-10 14:44
- 75 0 [京东方A吧] 京西方B红红吧 股友聚创 09-1009-10 14:44
- 176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兄弟们科创板块今天起飞了,我看$广发上证科创 不发脾气纸发财 09-1009-10 14:44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短线10日线买,5日线以上卖,小仓位,破位有止 股友U651910X16 09-1009-10 14:44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又要勾引人了 旭海777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别怂啊小鱼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1009-10 14:44
- 74 0 [七一二吧] 拉尾盘跑 曲线的游戏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继续拉大盘就继续跌公司 股友YRvfQT 09-1009-10 14:44
- 64 0 [华自科技吧] 10.18 潇洒不羁的套解 09-1009-10 14:44
- 62 0 [汇嘉时代吧] 兄弟们冲! 立竿见影 09-1009-10 14:44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跑吧!明天直接闷杀了要 会下去就会上来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联特科技吧] 反弹结束!明天继续向58元发起冲锋。 vvhhv 09-1009-10 14:44
- 438 2 [川发龙蟒吧] 给个机会,回本就跑 股友UK76255309 09-1009-10 14:44
- 102 1 [ST易联众吧] 突然来个10厘米的大长腿收盘才好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009-10 14:44
- 70 1 [巨人网络吧] 43.5020万 Rh大赌徒 09-1009-10 14:44
- 7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君崛起 股友35365651 09-0509-10 14:44
- 62 0 [新恒汇吧] 又是差最后一哆嗦! 枫叶乔丹 09-1009-10 14:44
- 81 0 [泰和新材吧] 明天又出来三只黑乌鸦,继续十连跌,补八块钱缺 独立的玉月影8 09-1009-10 14:44
- 79 0 [全筑股份吧] 冲不上去了 玲珑剔透的俞凌潼 09-1009-10 14:44
- 64 0 [佳先股份吧] 真服了!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9-1009-10 14:44
- 76 1 [焦煤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,淡季来临!往下几百点!速做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0 14:44
- 88 1 [远程股份吧] 还能翻绿?想不通啊 股友eS4pv0 09-1009-10 14:44
- 103 3 [万科A吧] 明日涨停!!! 股友7197230X2c 09-1009-10 14:44
- 96 4 [德林控股吧] 3000万想买3.38的拿货,估计今天希望不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009-10 14:44
- 149 2 [盈方微吧] 小芳近期要发力了,拭目以待! 洒脱的卢绮泓 09-1009-10 14:44
- 80 1 [新泉股份吧] 拉起来3个点了,加油 Sue8888 09-1009-10 14:44
- 97 1 [中国一重吧] 大哥不骂就跌成这样了 股友032657A7w7 09-1009-10 14:44
- 220 1 [红相股份吧] 董秘你好 请问截止8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 红相股份股友 09-0209-10 14:44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调整看法83.7的时候再来看看 饼干呀呀 09-1009-10 14:44
- 63 0 [星宸科技吧] 天天这个B样 风雨逍遥2 09-1009-10 14:44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帮非得尾盘来 西边黄河流 09-1009-10 14:44
- 12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涨起来又开始想要不要买了哈哈哈 认真的车泽哈 09-1009-10 14:44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退市,烂公司 Love可爱多 09-1009-10 14:44
- 98 4 [蓝色光标吧] 卖了巨人,梭哈你,美滋滋 嗨起来啊 09-1009-10 14:44
- 88 0 [苏博特吧] 融资玩嗨了 柔和的池昆 09-1009-10 14:44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3F32e71892 09-1009-10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