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已经严重异动了 韭菜根哟 09-1009-10 14:43
- 58 0 [金ETF天弘吧] 金价涨了一天了,这东西在干嘛? 股友W53A823196 09-1009-10 14:43
- 13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已经进入挤奶式吸筹状态,主力在上方设置好鸭蛋 鹅鹅鹅a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*ST节能吧] 废了,永远上影线 亏钱老狗 09-1009-10 14:43
- 88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可是43的底仓啊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009-10 14:43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家伙怕主力 股友2029511EZ9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人性啊,跌的时候喊涨,涨停了喊跌,就看不得别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3
- 183 3 [两面针吧] 7块买的怎么说?有希望解套吗 博研修 09-1009-10 14:43
- 94 0 [海锅股份吧] 这股都没人玩了 股友C8031T0196 09-1009-10 14:43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是蹭上液冷概念了 股友800978iH36 09-1009-10 14:43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恶心人有一手的 A处处是坑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杭齿前进吧] 弱爆了 股友901w2E2310 09-1009-10 14:43
- 147 0 [红太阳吧] 看着托单很大,其实就是庄家大单排在最后面,然 雷神7 09-1009-10 14:43
- 96 0 [欣旺达吧] 两天赔了3万多,以前赚的全没了,买了这个玩意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09-1009-10 14:43
- 142 0 [硕贝德吧] 当筹码变得廉价,庄家也没有收割的欲望,最后只 广东叶先生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ST百利吧] 这么小的交易量5个亿怎么来的 挺进西伯利亚 09-1009-10 14:43
- 83 0 [大智慧吧] 我的17啊 股友997910Lw73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还买? 微型散户 09-1009-10 14:43
- 89 0 [姚记科技吧] 谁说炒股不是赌,几分钟之内企业发生重大变化了 基民OMZPsj 09-1009-10 14:43
- 139 2 [厚普股份吧] 就知道有雷 海星创客 09-1009-10 14:43
- 178 2 [珀莱雅吧] 大牛市买消费是咋想的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009-10 14:43
- 94 2 [浙版传媒吧] 你比粤传媒差在哪里了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009-10 14:43
- 128 1 [纳斯达克吧] 东升西落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1009-10 14:43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3F32e71892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R蓝璟1吧] 五个月才涨了一毛,你们急个毛?又不是左江。 海陆童 09-1009-10 14:43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再见了主力那么弱 打野专业户TOT 09-1009-10 14:43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养鸡之道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大连友谊吧] 定力真足 牛B红 09-1009-10 14:43
- 99 1 [电气风电吧] 完犊子了,芭比Q了 股友Nf73803359 09-1009-10 14:43
- 116 2 [纯碱吧] 85是钻石顶,永远不可能突破得了,你们放心空哈 不要盯着我 09-1009-10 14:43
- 8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,太弱了 豁达的温蕊霁 09-1009-10 14:43
- 98 1 [中创智领吧] 买什么都不如买煤机拿什么都不如拿煤机投什么都 刘子潇 09-1009-10 14:43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WikiLeaks 09-1009-10 14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明天不大跌才怪。主力是来回震荡来回割肉 乐于助人的颜隆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真强 尘世书童 09-1009-10 14:43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拉高出货7000万,借利好全部套上 支持两手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汇嘉时代吧] 涨停板出了2/3,是不是卖的太多了 华宝老鼠仓 09-1009-10 14:43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我在三千三等你! 基民LTAPal 09-1009-10 14:43
- 96 2 [海兰信吧] 还是有太多散户继续入场,保留子弹吧,必须减仓 卡北兄 09-1009-10 14:43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28卖了,现在过来看看你们走了没有。 温度涨数 09-1009-10 14:43
- 214 6 [大北农吧] 忠告:重大利空,放量下跌,说明还要跌,破4没 股迷五耶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主力心理太阴险,搞不了大事 有激情的乔熙17 09-1009-10 14:4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证劵渣男,拉一下,A杀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1009-10 14:43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自己也不争气。 君哥1931 09-1009-10 14:43
- 175 0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反弹就结束了,这个基烂人,失败! 坚定的汤思源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和展能源吧] 庄家: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502x99V025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机器人吧] 缩量跌,明天还得跌 股友090p9e6913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还要肯定的,给你一句 跌还有更低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快跑吧业绩下滑,变卖资产负债谁还管散户呢…… 倔犟的小鸟 09-1009-10 14:43
- 11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又涨了,百度刚发布文心大模型X1.1,性能全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早盘委托一半的涨停,已经成交了 股舞九天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领湃科技吧] 怎么卖呢 从此向上 09-1009-10 14:43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公司的高层是魔鬼 洒脱的游云卉 09-1009-10 14:43
- 95 0 [天舟文化吧] 就在明天了 茗湖888 09-1009-10 14:43
- 90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卫星板块涨的不错,这边加油冲起来!拿的卫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要被关小黑屋了,我今天刚进来 翡翠如意地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买入就跌。。 股友2fTEg7 09-1009-10 14:43
- 93 0 [中钨高新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的时候跟,不就是主力借指数 股友0297370M3r 09-1009-10 14:43
- 115 1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午后又拉升一波后就保持了横盘做震荡今天回 只干尾盘 09-1009-10 14:43
- 66 0 [半导体吧] 你是不是半导体 股友pvWnmY 09-1009-10 14:43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东西 股友sqiQ6a 09-1009-10 14:43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603863松炀资源上板 为你筹谋79118 09-1009-10 14:43
- 74 0 [陇神戎发吧] 赶紧涨停 万手炮哥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燃油吧] 尾盘做多的今晚都要发财,一起财富自由!,下半 冬虫夏冰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锋龙股份吧] 啥情况啊? 股友0l9936F971 09-1009-10 14:43
- 101 4 [台基股份吧] 你是假半导体?目前套我21个点,连个像样的反弹 金氏义乌侬 09-1009-10 14:43
- 76 0 [永福股份吧] 这股也是,就不该对你抱有幻想。 股友1201x31f30 09-1009-10 14:43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周再次见识到量化控盘的厉害,散户的无奈,只 一把顽强的韭菜 09-1009-10 14:43
- 76 0 [*ST东智吧] 形态破坏了,快跑 股友29a8Z35890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鑫铂股份吧] 垃圾居然是以这样来收场,一辈子做垃圾企业 东方全是做空 09-1009-10 14:43
- 91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光伏板块回暖信号清晰,东财光伏C今天2.11%回调 J久久 09-1009-10 14:43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涨你不跟,游戏涨你也不跟,传统行业补涨 喜气洋洋的丁逸凡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铁矿石吧] 如果尾盘不砸下去收盘就是七连阳,散多们还在进 直率的车子轩1 09-1009-10 14:4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上周割了,买了易中天随便一个,赚10多个点 Notes22 09-1009-10 14:43
- 121 0 [浙富控股吧] 你们都盘尾割了吧,外面大把的机会,随便一拉就 欲悠然见南山 09-1009-10 14:43
- 98 1 [中科创达吧] 牛脾一直吹,股价一直跌,希望管理层好好搞点真 大望路段坤 09-1009-10 14:43
- 104 0 [华域汽车吧] 看来今天很多直播间的小散入套了。 wintersun611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冲起来吧! 共同的项乐之5 09-1009-10 14:43
- 80 0 [中国卫星吧] 等了一下午37.22想接没给机会,在37.51接了你马 Voe 09-1009-10 14:43
- 81 0 [新恒汇吧] 封个sim芯片不知道能挣几毛钱,一个涨停就40个 股友0hBOcW 09-1009-10 14:43
- 102 2 [汽轮科技吧] 控的这么好吗?看尾盘会不会有变化 神眷07 09-1009-10 14:4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进的让你们10年出不来 z舍得 09-1009-10 14:43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…… 一支穿云箭723 09-1009-10 14:43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加油鸭券商 n142313697364f96 09-1009-10 14:43
- 69 1 [山东墨龙吧] 估计要开板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009-10 14:43
- 90 1 [沪电股份吧] 收64就满足了 胡萝卜片儿 09-1009-10 14:43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制造出了恐慌 R_王小五 09-1009-10 14:43
- 78 0 [苏奥传感吧] 怎么能这么弱 温柔的周佑超1 09-1009-1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