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太弱了,赚三个点够了,你们发财 股友ro85860162 09-1009-10 14:44
- 71 0 [会稽山吧] 不留活口 股友9966c607D6 09-1009-10 14:44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无敌了大集啊281三次你上不去啊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9-1009-10 14:44
- 8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到20日均线 莎拉42 09-1009-10 14:44
- 90 0 [丰茂股份吧] 创出近2个月收盘新低,加油跌!躲避这波牛市的 股友z7AdVm 09-1009-10 14:44
- 101 3 [远程股份吧] 607砸了两人1787啥意思啊 未来的周成倩2 09-1009-10 14:44
- 126 2 [利和兴吧] 连续几天评论区骤降许多唱多客,就知道不妙,周 独立地威士忌 09-1009-10 14:44
- 82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分钱都费劲 明智的任心宇 09-1009-10 14:44
- 7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买点儿哈 n14570768988a93b 09-1009-10 14:44
- 103 0 [飞凯材料吧] 一个减持公告让股民损失惨重跌了8个多点拉几玩 婀娜妩媚的文子轩 09-1009-10 14:44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狗股,拉起跌了一天 川流不息沉思 09-1009-10 14:44
- 106 0 [*ST椰岛吧] 明天要跌停了,回本的快跑 基民T96wAl 09-1009-10 14:44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持有卧龙!主力控盘5日线上,缩量,缩量, 牛你牛你牛年你 09-1009-10 14:44
- 263 0 [京基智农吧] 对比一下板块和这股这个没人要的东西 星星看天气 09-1009-10 14:44
- 89 0 [邵阳液压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!埋得够深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4
- 68 0 [红宝丽吧] 往9.75收了 股友SdTXm3 09-1009-10 14:44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前高附近要振荡 iTK3 09-1009-10 14:44
- 89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主力没实力 财神财神驾到 09-1009-10 14:44
- 106 0 [中集集团吧] 学好价值投资,也别忘了考个A照和化学,能看懂 吉尔富特 09-1009-10 14:44
- 84 0 [赛力斯吧] 连着跌四天,冥界是个瘟界 奋进de贡萨洛 09-1009-10 14:44
- 107 0 [金山云吧] 主力早上起来打一炮,就不管了,这样的股你们还 differentfox 09-1009-10 14:44
- 97 0 [华新建材吧] 我受不了这股了,水泥股真的不能买能有什么利好 妖王之王v 09-1009-10 14:44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哈哈哈散户太多了 剎皮姃尖会稳绿 09-1009-10 14:44
- 92 0 [科力尔吧] 果然拉胯 股友93h3R57615 09-1009-10 14:44
- 87 1 [澄天伟业吧] 太稳了,比我的心跳还稳 给个不涨的理由 09-1009-10 14:44
- 189 2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资金跑路了,我们这些套了好几年的来回坐车 股友906O63w985 09-1009-10 14:44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蓝瘦香菇 柔情似水的邱菡 09-1009-10 14:44
- 100 0 [江淮汽车吧] 需要一次深度调整,巩固近期拉升成果。 義隅直言 09-1009-10 14:44
- 77 0 [腾龙股份吧] 剩下半个月都是跌了,主力还是好心的今天还给了 JokEr 09-1009-10 14:44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我也亏大了 从此向上 09-1009-10 14:44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喂狗先清了 不一样的股神 09-1009-10 14:44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恶心,恶心,恶心,比吃了苍蝇还恶心的走势 股友0306128c0y 09-1009-10 14:44
- 79 1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快红了,加油呀 股友W5X5yF 09-1009-10 14:44
- 267 7 [张家界吧] 天府涨停了你不意思一下? 永泽同学 09-1009-10 14:44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浪费我赚一个亿的机会,坏主力,走人 新时代新生 09-1009-10 14:43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跌破15我就开张进了 yudr88 09-1009-10 14:43
- 115 0 [奇安信-U吧] 这票太垃圾,早上38只卖了一半,该全部清仓的 股友UpiP660665 09-1009-10 14:43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跟着大神来炒股 09-1009-10 14:43
- 84 0 [天坛生物吧] 已经进入下跌通道,可以跑了 迷人的尹欣宙 09-1009-10 14:43
- 90 0 [宁波海运吧] 下面托单都一样,赤裸裸操纵股价 股友MG66090759 09-1009-10 14:43
- 130 5 [安控科技吧] 一只穿云箭。。。 深夜fbl1982 09-1009-10 14:43
- 87 1 [浙版传媒吧] 这个庄的名字叫尸米三多。 万手香 09-1009-10 14:43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中间T出来的钱去哪儿了 股友935612mh72 09-1009-10 14:43
- 72 0 [泰尔股份吧] 那谁减持开始了吗,何时减完说声 股友U75837r283 09-1009-10 14:43
- 3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这个BOLL中线是很难突破过去了 长线捕鲸 09-1009-10 14:43
- 116 0 [上港集团吧] 国家最挣钱的港口码头,最大最智能化的,乖乖无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1009-10 14:43
- 70 0 [中科飞测吧] 看来还需要跌啊,真是无语 在股市a成长 09-1009-10 14:43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市场总龙头,我在五元割肉的 股友8q391923v1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数据港吧] 未上车不着急,庄家会倒车接人,25站台候车 股友dxfYJ6 09-1009-10 14:43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同泰基金 亿路升华 09-1009-10 14:43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小时线20周期上穿30周期 荣信科技 09-1009-10 14:43
- 90 0 [回天新材吧] 婴变期天下第一,被你忽悠卖掉了一大半,想揍你 股友rJKjCj 09-1009-10 14:43
- 86 0 [赛力斯吧] 不知不觉又是4连鞭 股友DrSdBd 09-1009-10 14:43
- 82 0 [ST任子行吧] 你发什么神经? 爱理财的打工人 09-1009-10 14:43
- 98 1 [脑动极光-B吧] 中国数字疗法第一股 猫猫炒股o 09-1009-10 14:43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上午卖飞了 Tonylauht 09-1009-10 14:43
- 105 1 [北京利尔吧] 快跑,山顶了 细心的陈词 09-1009-10 14:43
- 118 3 [东方日升吧] 坐稳扶好!开始拉了 股友68888l301o 09-1009-10 14:43
- 170 6 [ST亚光吧] 还有多少人在幻想? 果断的文衍慕 09-1009-10 14:43
- 151 1 [秦川机床吧] 凡是晒账户盈利或者亏损的,一律拉黑举报,这些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009-10 14:43
- 250 3 [东芯股份吧] 说是这个月量产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了? 股友7X6i800669 09-1009-10 14:43
- 247 3 [鸿合科技吧] 今天不用看了,给点明天的建议如果明天平开,迅 英姿飒爽的清仓 09-1009-10 14:43
- 83 1 [苏大维格吧] 你拖创业板后腿了! 股友363i03v706 09-1009-10 14:43
- 150 2 [四川成渝吧] MACD金叉了 坚定大方向 09-0909-10 14:43
- 168 0 [富时中国A50吧] 自从把新易盛几只高价票纳入这个指数后就开始砸 股友KxE9J16976 09-0909-10 14:43
- 82 0 [赛微电子吧] 恐慌啥?别恐慌!资金已经准备好了,静待瀑布飞 xzx2016 09-1009-10 14:43
- 75 0 [孩子王吧] 难道这票要退吗?不然怎么会这样一直跌的票你们 敏捷的吕宇航1 09-1009-10 14:43
- 118 0 [长阳科技吧] 骨架膜?其他的膜都暴涨 smallele 09-1009-10 14:43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么下杀都杀不出量,主力自个玩儿吧 北证一哥 09-1009-10 14:43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完全是蓝海小弟 小小菜鸡123 09-1009-10 14:43
- 99 0 [泰嘉股份吧] 22.02放了200多万就是不让股价上去了,主力做好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1009-10 14:43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想染,别让他跑,卖了快 回归人间炒炒股 09-1009-10 14:43
- 91 1 [美利信吧] 别卖了!哎哟喂,板块行情刚刚开始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9-1009-10 14:43
- 107 2 [金龙羽吧] 怎么突然那么差了 股友IdHHO2 09-1009-10 14:43
- 104 1 [华丰科技吧] 啥时候起飞 c2715461438864237 09-1009-10 14:43
- 93 2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10板 股友92K2Y55357 09-1009-10 14:43
- 87 1 [英特科技吧] 这拉及还在跌? n1425612790ebf6e9682 09-1009-10 14:43
- 193 2 [天元智能吧] 重大利好来了!雅下开工,天元中标!要涨停板 桑榆东隅 09-1009-10 14:43
- 86 1 [露笑科技吧] 10米绝非本轮高点! baikaishui2017 09-1009-10 14:43
- 93 1 [航天科技吧] 2:30后肯定低于开盘价, 尛黑牛 09-1009-10 14:43
- 88 1 [众泰汽车吧] 有站在山顶的吗 股友3Kl9275635 09-1009-10 14:43
- 119 1 [秦川机床吧] 怪我,昨天申请的网贷最后拒绝了,导致我的增量 St退市旺仔 09-1009-10 14:43
- 157 5 [首开股份吧] 越是垃圾股越涨,弄不好就退市 洒脱随性的漾波4 09-1009-10 14:43
- 222 12 [中科信息吧] 已经进入单边下跌的路数了,每天早上开盘卖,下 紫薯饼 09-0909-10 14:43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大A都连跌两天了你还是跌的 基民9tap7B 09-1009-10 14:43
- 100 0 [益民集团吧] 不懂这个模拟中小户强劲买入的策略是干嘛,是让 炒的是贾股 09-1009-10 14:43
- 33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上车 股友7x50c57226 09-1009-10 14:43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st京蓝上20 09-1009-1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