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幸亏早上加仓,稳住没动,希望明天继续强势 聪颖的朱念茜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踏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富煌钢构吧] 有段日子没来了,这垃圾还是这样吗 科瑞科瑞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兴业银行吧] 又绿了,真好。 有一点点正能量 09-1009-10 14:58
- 86 1 [中国动力吧] 这股好像每年9月都是下跌了!大家快跑 三花鲮 09-1009-10 14:58
- 113 1 [宋城演艺吧] 唱空的会失望的,股吧的空狗们。一定会伤心太平 我心五悔 09-1009-10 14:58
- 139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借利空出货,至少跌1个月。 气冲冲的何妍2 09-1009-10 14:58
- 242 4 [物产金轮吧] 转股过来的一直跌真的是坑 幸福幸运加倍 09-0909-10 14:58
- 439 4 [华电科工吧] 钓了一天鱼,没钓上来!看来真正的调整要到明天 股友I6383P1375 09-0909-10 14:58
- 73 0 [永安行吧] 超跌反弹1分钱,牛 有毅力的戴皓5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山东玻纤吧] 短线看好 红三兵看涨1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寒武纪吧] 金总一句话点评寒武纪未来:1595.88是寒武纪21 金马君鹏2023 09-1009-10 14:58
- 91 0 [*ST高鸿吧] 好搞笑,你不是卓朗科技的那种,装模作样地玩收 国产韭菜机 09-1009-10 14:58
- 110 0 [领益转债吧] 转债两天被砸成这个样子,领益的大股东舒服死了 明媚阳光999999 09-1009-10 14:58
- 97 0 [荣安地产吧] 没想到最后三分钟竟然到了2.08还以为2.06上不去 不急再看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麦捷科技吧] 怒涨一分钱就够了,别涨两分 股友6216382Ew1 09-1009-10 14:58
- 101 0 [山东威达吧] 明天吃个面,后面继续涨 江北酒菜 09-1009-10 14:58
- 174 7 [新城市吧] 18的本啊,咋整? 亿阳千喜 09-1009-10 14:58
- 184 2 [*ST华鹏吧] 好消息来之前,应该会有一波调整,不到二十日均 风起直上九万里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3分钱玩一天,唉,这是股票吗 红红的太阳当头照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影视概念吧] 疯了,这种概念进去就是套你,冷门中的冷门。 股友3U795335G9 09-1009-10 14:58
- 8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年费太多 基民1fd6781058 09-1009-10 14:58
- 104 0 [隆利科技吧] 从图形上看已经破位了,从企业的基本面看,还有 红金龙119 09-1009-10 14:58
- 179 3 [世昌股份吧] 什么时候公布? 基民mvRoaQ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沪硅产业吧] 这种垃圾就应该退市 快速的戴畅霞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18.85走了! 股友q5858a2039 09-1009-10 14:58
- 11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连中欧医疗都不如,下去吧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1009-10 14:58
- 104 0 [沧州明珠吧] 主力今天有点坏,一会杀,一会拉,把不坚定的人 十年等个机会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怎么洗都行,我已心中无股。 崩溃边缘的大湿兄 09-1009-10 14:58
- 19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反内卷风刮起,光伏成为全行业亮点,东财光伏C aa娜娜 09-1009-10 14:58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你是真的额心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009-10 14:58
- 101 1 [远望谷吧] 我看你明天还怎么缩,你个乌龟蛋。。。 谈股抡斤 09-1009-10 14:58
- 108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稳字当头,波动中轻松得蛋 赢赢88888888 09-1009-10 14:58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踩踏2.84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涨 刷绿漆的黄瓜 09-1009-10 14:58
- 68 0 [海特生物吧] 割了,可以拉了 超级大韭菜哇 09-1009-10 14:58
- 518 0 [幸福蓝海吧] 清仓了,赚了70个点了太可怕了 Xiao_毛球 09-1009-10 14:58
- 8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能不能拉一下啊,md,5.7一买就被套 股友01N2868W35 09-1009-10 14:58
- 72 0 [柳工吧] 股民把000528垃圾、尿当成宝捧着?悲哀! 方海清 09-1009-10 14:58
- 115 1 [恒邦股份吧] 不改本色的垃圾邦!!! 飞咯飞 09-1009-10 14:58
- 102 1 [珂玛科技吧] 怎么投票,我要反对 股友66287Tq622 09-1009-10 14:58
- 357 2 [中国人寿吧] 除了主力一个人自娱自乐,其他没有成交意愿 愉快de无崖子 09-1009-10 14:58
- 65 2 [红太阳吧] 这是新主力进来了,进了就砸 东财网友5255513765577520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深圳华强吧] 利好 wskongkong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谁说我没涨 老韭菜塞牙缝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梦网科技吧] 气的吞血 股友mV56619930 09-1009-10 14:5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高端垃圾股走势 加油吧小丁 09-1009-10 14:58
- 88 1 [通富微电吧] 去年底一样的剧本呀,开始缩量,然后大跌小涨。 黑眼豆豆kfc 09-1009-10 14:58
- 126 1 [远东传动吧] 主力控盘太牛了,多次下到7.78就是不破 XC81C10L13Pdmrx 09-1009-10 14:58
- 1610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3211q0x252 09-1009-10 14:58
- 92 1 [武汉凡谷吧] 还好跑了,炒股无外乎: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天桥下的恋人 09-1009-10 14:58
- 78 1 [道氏技术吧] 只要趋势不变,坚定持有 阳阳小宇宙 09-1009-10 14:58
- 463 17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人生南北多歧路,君向潇湘我向秦 积极向上的雪松 08-2209-10 14:58
- 107 0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缩量低于两万亿,个股接下来没资金关注的票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招商南油吧] 坚决看多。今天盘面很有意思。 股友52A0560w87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向上抢筹 PSR股市观察员 09-1009-10 14:58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真服了 卖就涨我是风向标 09-1009-10 14:58
- 88 0 [比亚迪吧] 割了割了,再不割三角篓子都要给主力抢去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明阳电路吧] PCB明天跌,这货又是领跌先锋 热情的兰薇葵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!贵司流动资金短缺,须套牢套现完成资金流转散 股友kM55831268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9-1009-10 14:58
- 452 2 [万通发展吧] 妖股,等回调一段时间再进 一颗成了精的韭菜 09-1009-10 14:58
- 80 0 [报喜鸟吧] 今天又是收平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009-10 14:58
- 9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来这里就是博弈一个反弹的,咋!还想着岛形反转 淮水一泓 09-1009-10 14:58
- 109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拉升。 踏浪高升 09-1009-10 14:58
- 82 1 [尿素吧] 加油跌,跌到1600进场,等待就是赚钱!加油铁跌 股友3797120U6Q 09-1009-10 14:58
- 182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继续缩量,是为啥呢? 跟随走 09-1009-10 14:58
- 95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你不感到丢人吗 基民yFQtWb 09-1009-10 14:58
- 156 3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看不到榜 纳指科技宇宙最强 09-1009-10 14:58
- 156 5 [赣锋锂业吧] 前天尾盘卖了,昨天还以为卖飞了呢,看来卖对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1009-10 14:58
- 525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小算了一下,估计小鹏这辈子都没打过这么富裕的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1009-10 14:58
- 10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股犯了天条了,逃不出五指山 股友6573m0q116 09-1009-10 14:58
- 282 0 [工业硅吧] 明日多晶硅,涨,工业硅继续暴涨 股友Hg6qWj 09-1009-10 14:58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开个会,股票跌了6个点,这是人干的事吗? 股友16Z0v13508 09-1009-10 14:58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按照此股的规律涨一天得跌俩天! 股友LvJrIg 09-1009-10 14:58
- 115 0 [常山药业吧] 缩量了,明天大涨,尾盘抢筹 智慧的汤卓婷 09-1009-10 14:58
- 78 0 [招金黄金吧] 我发现这支股总是反着来,有意思 股友McfnMM 09-1009-10 14:58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终于收工了 股友2y6802937q 09-1009-10 14:58
- 84 0 [泰格医药吧] 让我们恭喜泰格医药,荣登A股CS榜榜首 基民JItnyK 09-1009-10 14:58
- 183 3 [金发科技吧] 早上18元全仓买进被套。主力是渣子。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9-1009-10 14:58
- 141 3 [敏芯股份吧] 下去补缺口吧,格局小,慢慢搞定增吧。 V坚持梦想者V 09-1009-10 14:58
- 630 4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业绩虚胖下的多重隐忧,投资者需保持 却依然美好 09-1009-10 14:58
- 87 0 [XD长华集吧] 这线走的不好看 胸怀大志之比尔 09-1009-10 14:58
- 7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真有病,不想骂人,除非忍不住了 e时尚 09-1009-10 14:58
- 87 0 [同仁堂吧] 大伙都撤了吧,该止损止损,牛市结束再来这垃圾 资深玩家 09-1009-10 14:58
- 97 0 [博隆技术吧] 减持的股票,跌多少算多少,没底的。PE也不低, 芝麻开一次门 09-1009-10 14:58
- 353 0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·CMO是1.0模式,核心是“生产”。·CDMO 逍遥小妖 09-1009-10 14:58
- 106 3 [英联股份吧] 拉尾盘,快跑 卖在人声鼎沸之时 09-1009-10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