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太失望了这是什么垃圾 炒股养娃8888888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晶盛机电吧] 成本34.7 己己小笨笨 09-1009-10 15:01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3w201h6223 09-1009-10 15:01
- 84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割肉了,机构票推荐的,只能说机构推荐的票 股友919382hC66 09-1009-10 15:01
- 101 0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涨停板了 一点红酒 09-1009-10 15:01
- 144 1 [光峰科技吧] 签约了 股友7901W15T99 09-1009-10 15:01
- 209 4 [影石创新吧] 那么弱的反弹,最后200股也走了,谢谢影石让我8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009-10 15:01
- 255 7 [汤姆猫吧] 这次下跌如果是主力洗盘,一旦市场转好将迎来主 风轻股淡 09-1009-10 15:01
- 102 3 [芯联集成-U吧] 天天装10分钟B,有意思吗? 澄金的布布 09-1009-10 15:01
- 83 0 [锡南科技吧] 死股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神州泰岳吧] 不到2万亿 惊镰之韭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套的嗷嗷叫,可惜我没买 爱炒股的帅哥 09-1009-10 15:01
- 803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基金:创新药投资的优选利器 小恬理财降温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,啦鸡 知行合一厚德载物 09-1009-10 15:01
- 103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险 enen19873998 09-1009-10 15:01
- 83 0 [R比特1吧] 明天可以抢了 吉星的陈琼 09-1009-10 15:01
- 10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涨一个点就能创新高了 红柿子1267 09-1009-10 15:01
- 26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疯狂的白菜 09-1009-10 15:01
- 100 1 [远程股份吧] 尾盘可以买 一天天q 09-1009-10 15:01
- 340 10 [协创数据吧] 11.5%进来的,希望明天吃肉 怀朔天然呆 09-1009-10 15:01
- 579 1 [首开股份吧] 技术形态方面,带量上攻,随时都可以上下车,节 DJ猫 09-1009-10 15:01
- 64 0 [海印5吧] 感谢大家,今天少亏了大几千 热情的小股民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洪涛3吧] 0.15又加仓900股 貔貅附体168 09-1009-10 15:01
- 74 0 [太辰光吧] 狗腿子 股友il56601676 09-1009-10 15:01
- 304 0 [省广集团吧] 先走一步,不过还是看好!!! 红雙囍 09-1009-10 15:01
- 70 0 [中国通号吧] 拉几 神奇市场 09-1009-10 15:01
- 114 0 [金健米业吧] 湖南本土乳制品重要供应商,旗下金健乳业推出“ 股友Cz22137896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长城证券吧] 万手哥竞价跑路 沧龙聚盈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面缺口必须补掉 蚂蚁呀吼 09-1009-10 15:01
- 357 0 [金发科技吧] 对不起我的错 小赌怡情丨 09-1009-10 15:01
- 97 1 [*ST起步吧] 散户跟做庄的内人觉觉 股友L38731I221 09-1009-10 15:01
- 134 2 [阳光电源吧] 还得洗,抛压太重 这很河狸 09-1009-10 15:01
- 101 0 [华映科技吧] 进场点来了 善茶的霞影 09-1009-10 15:01
- 189 1 [高伟达吧] 割了,要大跌了,量价都坏了 淡然John 09-1009-10 15:01
- 90 2 [永贵电器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烂的股票! 抄股看心情 09-1009-10 15:01
- 91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现在就来证监会官网投诉违规减持 我要征男友啊 09-1009-10 15:01
- 149 4 [爱朋医疗吧] 大家千万别买,主力还在诱多做T砸盘。 T王他大表哥 09-1009-10 15:01
- 968 5 [R东方1吧] 100入场券现在剩这一点 悠闲地小鱼 09-1009-10 15:01
- 102 1 [神州数码吧] 是不是又回购了点,否则不会涨的 股友HniBs2 09-1009-10 15:01
- 105 2 [同花顺吧] 先清仓,远离阳台 CRT88可转债 09-1009-10 15:01
- 87 0 [钢研高纳吧] 6分钱玩一天,主力你是卖雪拉的吧? 凡人在仙界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苏交科吧] 这出盛一分都不红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感谢废铁今天不杀之恩,昨天涨五分,今天竟然只 股友029151Z9I1 09-1009-10 15:01
- 118 0 [中国海诚吧] 看到你很长的獠牙我几天连割两次,他们五元多的 股友xRao7u 09-1009-10 15:01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有吗? Lorsun 09-1009-10 15:01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人组队!扫码加入ETF大赛战队,一起赢战 向上的雷昆 09-1009-10 15:01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牛,异动卡住了,天才主力 沐沐只做短线 09-1009-10 15:01
- 97 0 [可孚医疗吧] 小庄,只能靠尾盘偷袭 zhemin2010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叨你庄家老猫! wwjbbq 09-1009-10 15:01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锁仓,就是不拉你怎么滴,誓死要把上方的筹 行稳至远a 09-1009-10 15:01
- 170 0 [日上集团吧] $日上集团(SZ002593)$ 林钰小宝4300 09-1009-10 15:01
- 111 0 [艾芬达吧] 韭菜兄弟们,可以去看进口的心脏支架或者国产支 情绪养家 09-1009-10 15:01
- 25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绿化森林 09-1009-10 15:01
- 102 0 [金健米业吧] 粮食加工行业整体保持稳定增长,随着消费者对健 深南居士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拓邦股份吧] 主力死了一样天天跌 活泼俏皮的邱婕 09-1009-10 15:01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500亿市值合理 炒股养几个家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兴源环境吧] 完,尾盘总会有发懵的。 热闹爱看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英维克吧] 按照以前的趋势,明天涨停 财源来财的楚留香 09-1009-10 15:01
- 133 2 [有研新材吧] 算已现年内第二高了,不留了 财富UFO 09-1009-10 15:01
- 136 4 [云天励飞-U吧] 都认为你寒王的妃子,我看你是已经被打入冷宫的 地狱之狼 09-1009-10 15:01
- 193 3 [阿根廷ETF-GlobalXMSCI吧] 今天跌了个狠啊 话痨的武士 09-0809-10 15:01
- 86 0 [光力科技吧] 昨天倒数20%,今天倒数180,牛牛牛 股友0T7193903I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09-1009-10 15:01
- 102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垃圾杀尾盘 涨势喜人zsxr 09-1009-10 15:01
- 11243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听说全球市场对中国创新药认可度越来越高 股友310LR95712 09-1009-10 15:01
- 118 0 [北新路桥吧] 4.77下午刚追进来 就这样 被新疆交建给骗了 饭米粒的救赎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星星科技吧]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,这事算是成了 潜伏的猫咪 09-1009-10 15:01
- 93 0 [桂冠电力吧] 这茱莉控盘手法,用直尺画都没你准 股友1I8G770123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完美 点石民丰的文泰来 09-1009-10 15:01
- 83 0 [三博脑科吧] 尾盘买了点 jtjwf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啊,今年的利润全给你了 股友077718e9U3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金盾股份吧] 真墨迹,折磨人 东财网友5068513499514456 09-1009-10 15:01
- 137 0 [燕塘乳业吧] 公司与阿里(盒马鲜生)有合作吗 燕塘乳业股友 09-0909-10 15:01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真踏马垃圾,今天一天就是来混日子的 股友9275W509R0 09-1009-10 15:01
- 346 0 [亚威股份吧] 每天最后都是砸,筹码不够啦,靠砸最后几秒 坚强不屈的你你你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胜蓝转02吧] 至少翻倍。 玉面书生沈公子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西创5吧] 阶段新高,,很明显1.7W手那个故意恶心人的这几 心静致财长 09-1009-10 15:01
- 182 0 [中央商场吧] 我就说这股的量化每天的压单和托单。一天要扯单 隐形的稻草 09-1009-10 15:01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永远最低价收盘 趋势而为117 09-1009-10 15:01
- 89 0 [亚太科技吧] 垃圾 转运之人 09-1009-10 15:01
- 1093 4 [先导智能吧] 抢吧抢吧,超过4.62%明天电池一起死 回本路漫漫的小王 09-1009-10 15:01
- 512 5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存在继续上攻 7 元的可能性吗?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009-10 15:01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这里面的主力真的是牛逼,卡的那么精准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中旗转债吧] 终于止跌了明天4个点拉红 股友ebVkH2 09-1009-10 15:01
- 110 0 [石大胜华吧] 从明天开始让你们眼花缭乱、头晕目眩、捶胸顿足 爸爸涨股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眼睛想旅行67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市场主线切换至CPO,今日领涨带动德邦鑫星价值 新雅M 09-1009-10 15:01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好难啊,蚊子肉再小也是一丝信心 哈奇士威化饼 09-1009-10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