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2 [天娱数科吧] 还真是7.55 股友9095A7Y783 09-1009-10 15:09
- 101 0 [中环海陆吧] 真的无缘无故的这样跌,是要查一查,就算ST8个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1009-10 15:09
- 139 4 [学大教育吧] 早上果断卖了这个,水下3个点买了步步高,这股 基民87u105153a 09-1009-10 15:09
- 61 0 [步步高吧] 抱团龙头每天都有上车机会,最好绿买!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009-10 15:09
- 83 0 [千禾味业吧] 连续两天0%,纵观大A历史都很少见。 多Red 09-1009-10 15:09
- 95 0 [北矿科技吧] 吧,没主力了 步步为赢SV 09-1009-10 15:09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还好今天清了,下来5日线再接回来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009-10 15:09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最后还是没上到2.80太费劲了 股友59P2595P35 09-1009-10 15:09
- 193 5 [赣锋锂业吧] 对不住赣锋锂业的各位老铁,因为我刚从天齐锂业 股友2xTyTE 09-1009-10 15:09
- 164 3 [亿纬锂能吧] 压盘吸筹 涨啊涨奥 09-1009-10 15:09
- 179 4 [*ST华西吧] 居然稳稳的站上了344,下一个高点,6元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1009-10 15:09
- 102 0 [超图软件吧] $超图软件(SZ300036)$ 虚心邹 09-1009-10 15:09
- 230 7 [通化金马吧] 下午不会涨停吧 岁虚量度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呵呵!两分钱! 红尘俗世醉仙人 09-1009-10 15:09
- 289 0 [美邦服饰吧] 就知道今天还要洗 股友20525K161G 09-1009-10 15:09
- 96 0 [集泰股份吧] 股勿进 神秘隐忍男 09-1009-10 15:09
- 167 1 [亚星锚链吧] 你这控制的真牛啊,上周五的盈利,跟这周三的亏 股友x851301H57 09-1009-10 15:09
- 9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今天其他主力出了不少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009-10 15:09
- 268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6.59跟6.53接的仓位,再6.63出来了,继续高 攒红利赚股数 09-1009-10 15:09
- 78 0 [数据港吧] 远离垃圾股 五味的滑岩 09-1009-10 15:09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翻倍了 好运多多哈 09-1009-10 15:09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有榜吗 十八要犇犇 09-1009-10 15:09
- 133 3 [艾芬达吧] 7474什么意思? 我饮汤唔食肉 09-1009-10 15:09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狗托太多 股友3993Y2l306 09-1009-10 15:09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是优质股,股价很稳定,每天涨跌不超1分钱 一帆风顺紫气东来 09-1009-10 15:09
- 71 0 [多晶硅吧] 贴吧都是唱多的,那就证明机构要出货了,持续减 红色海岸啊 09-1009-10 15:09
- 13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人工智能板块表现挺好,全天涨势没断过$易 钱堡鼓鼓 09-1009-10 15:09
- 113 1 [源飞宠物吧] 不愧是抖音老师推荐的票就是猛 我不卖谁能割我 09-1009-10 15:09
- 104 2 [海立股份吧] 好啦,终于筹码都交出来了,删自选 股友3A3v653190 09-1009-10 15:09
- 1270 10 [太平洋吧] 依然秀肌肉 股友0707055d9q 09-1009-10 15:09
- 1010 4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天,主力居然尾盘吸股,平常都是开盘或中 翻身路口 09-1009-10 15:09
- 95 1 [*ST中基吧] 跟著大师擒猛牛:天王盖地虎000972新彊有稀土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009-10 15:09
- 89 1 [ST汇洲吧] 控盘高手,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涨不动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009-10 15:09
- 203 2 [海越3吧] 今日其他退市板股票的资金都退出来顶海越了,一 亮剑st 09-1009-10 15:09
- 534 5 [锡装股份吧] 50%换手率,从未见过如此恐怖换手率第二天能涨 生意民丰地小龙女 09-0909-10 15:09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恒生加油啊!!!! 言行合一2026 09-1009-10 15:09
- 116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继续暴涨,当年嘲笑马老师的人不知道割肉没 硬朗的柴琳 09-1009-10 15:09
- 450 1 [强力新材吧] 你们接下一句。。。 长安88号 09-1009-10 15:09
- 338 5 [世昌股份吧] 持仓显示是不是中签了? 春天的风XCJ 09-1009-10 15:09
- 420 2 [明泰铝业吧] 抄底! 股友i73222g037 09-1009-10 15:09
- 118 1 [东方海外国际吧] 跌了半个月了还不赶紧涨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10 15:09
- 82 0 [鼎胜新材吧] 今早卖了,还说从粤传媒出来再来 无味000001 09-1009-10 15:09
- 66 0 [艾芬达吧] 明天-10%开始 股钓船长 09-1009-10 15:09
- 107 2 [中国联通吧] 长长的上影线 我呀是你朋友 09-1009-10 15:09
- 110 2 [东山精密吧] 明日低开3个点 涨zzzzzzzzzz 09-1009-10 15:09
- 217 4 [上海电力吧] 我现在仓盈利30个点,跌停三个板没事,继续跌吧 大德大威天龙宝宝 09-1009-10 15:09
- 77 1 [创维数字吧] 溢价都没有, 心中有财 09-1009-10 15:09
- 144 3 [江苏神通吧] 在群里一直唱空或者一直唱多者,基本上重仓者深 谷中云 09-1009-10 15:09
- 410 5 [晓鸣股份吧] 宝宝心里苦,由赚钱4个点,弄成亏钱4个点 股友98qSX2 09-1009-10 15:09
- 306 1 [万润股份吧] 公司回购策略是什么?按目前回购进度,1年时间 彪哥过三关 09-0109-10 15:09
- 89 0 [润邦股份吧] 大盘上涨无量,注定明天黑周四,这个票五日线都 涂筱春 09-1009-10 15:09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布林线下轨必破,长盈的下跌动量还没有释放 布林线哥哥 09-1009-10 15:09
- 7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昨天假针,还得跌 股友vvtQ5o 09-1009-10 15:09
- 8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算力慢慢修复估值。长期涨的多,更有性 股友595695MK25 09-1009-10 15:09
- 84 1 [美团-W吧] 昨天抄底资金,今天跑爽了,明天回归下跌 天天涨的张小达 09-1009-10 15:09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等会就有狗托来发利好,明天又涨停 纯真的康峥 09-1009-10 15:09
- 97 1 [华新精科吧] 四十倍市盈率业绩确定增长,机器人低空飞行液冷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5:09
- 217 3 [先导智能吧] 卡位精确,明天20CM 骑扬广进的花无缺 09-1009-10 15:09
- 116 1 [泰禾股份吧] 明天会突破32,今天最好的买点 股市周润发 09-1009-10 15:09
- 129 2 [翔鹭钨业吧] 今天就是最低价 股友5235T5q556 09-1009-10 15:09
- 67 2 [南方精工吧] 机器人集体下跌,是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185W65T665 09-1009-10 15:09
- 209 2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又要暴跌了吗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009-10 15:09
- 307 11 [互联网金融吧] 大家好今天是反弹的第三天,虽然收出阴线,但依 心窝里子 09-0909-10 15:09
- 76 0 [人民网吧] 这个鬼股,买进以后跌起来贼狠,涨起来基本不动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9-1009-10 15:09
- 93 0 [西藏珠峰吧] 好股,随时拉升,想上车的抓紧 细致的梅洛风 09-1009-10 15:09
- 88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是你硬啊,科力跟你一样追了一半,盈利相差太 减少回撤 09-1009-10 15:09
- 74 0 [龙芯中科吧] 各位股东,等着明天亏钱吧,估计接下来周四周五 万润新能一坟坑 09-1009-10 15:09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太难杀了,怎么都跌不破70 潇洒王哥 09-1009-10 15:09
- 76 0 [XD中国卫吧] 猜猜明天绿几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09
- 10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主力是有多少货急着出,好好的一个股被弄成 基民6227C1p567 09-1009-10 15:09
- 92 1 [迪阿股份吧] 真拉垮 可爱的大军2462 09-1009-10 15:09
- 107 0 [城发环境吧] 牛市结束了,涨的80%都北交所,科创的机构股( 山东及时雨 09-1009-10 15:09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浮筹已经洗的干干净净了吧 股友212O903P26 09-1009-10 15:09
- 90 0 [联动科技吧] 漂亮,跌破10日,明天破20日,买入机会到了 天生的韭菜5 09-1009-10 15:09
- 140 0 [*ST南置吧] 利用ST板块的买入限制偷袭洗盘,早上拉升的量是 股友XEjtIc 09-1009-10 15:09
- 254 6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是看好创新药的长期方向的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1009-10 15:09
- 324 7 [晓鸣股份吧] 给买入机会,千万珍惜。 波动价值 09-1009-10 15:09
- 101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主任不是谁都能当的,靠的是实力,今天上午 勇敢无畏的许云卉 09-1009-10 15:09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打卡 TC20210226 09-1009-10 15:09
- 90 0 [天和防务吧] 人气打散了,难哦! 股友79g8O88016 09-1009-10 15:09
- 91 0 [珠海冠宇吧] 请了那么多调研公司,要赚钱,先拉低进场。再让 神秘莫测的松烟2 09-1009-10 15:09
- 252 3 [贝泰妮吧] 缩量回踩,加仓成功 因势而起 09-1009-10 15:09
- 205 3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直接涨停连板,没机会进了 自在的纳兰亚特 09-1009-10 15:09
- 170 4 [万泰生物吧] 大国崛起,全面国产替代! 坚守股海 09-1009-10 15:09
- 106 3 [华中数控吧] 下午红这个就有的玩。 XQF168 09-1009-10 15:09
- 86 0 [汇通控股吧] 我走错片场了,哎 woshishangao 09-1009-10 15:09
- 116 0 [天龙股份吧] 庄的目的是股价回到18到13之间这样他拉升有钱赚 看到11块五接赛吴 09-1009-10 15:09
- 166 5 [长城军工吧] 有谁70进场还在的接个龙看看 股友6X6a055901 09-1009-10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