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华中数控吧] 下午红这个就有的玩。 XQF168 09-1009-10 15:09
- 86 0 [汇通控股吧] 我走错片场了,哎 woshishangao 09-1009-10 15:09
- 116 0 [天龙股份吧] 庄的目的是股价回到18到13之间这样他拉升有钱赚 看到11块五接赛吴 09-1009-10 15:09
- 166 5 [长城军工吧] 有谁70进场还在的接个龙看看 股友6X6a055901 09-1009-10 15:09
- 126 2 [比亚迪吧] 现在跟指数跟的可紧了,就是比指数弱,指数涨的 股友98898hZ809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晚上想好的,5.45买,没想到开盘就跑了,没 yangfxing 09-1009-10 15:09
- 83 0 [XD华润微吧] 半导体板块的气氛组,负责搞笑的。 成熟的魏翼扬 09-1009-10 15:09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退市吧,尽快退市吧, 股友R5A2903398 09-1009-10 15:09
- 76 0 [晶科科技吧] 典型的A杀,后续行情堪忧 刘老师看透周期 09-1009-10 15:09
- 78 0 [金新农吧] 明天怎么说是不是要大阳线了 有毅力的岳豪 09-1009-10 15:09
- 91 0 [酒钢宏兴吧] …… 股友hr3hTV 09-1009-10 15:09
- 112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10% 估值搬运工 09-1009-10 15:09
- 770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伙伴们,今天市场还不错的啊,$平安先进制造主 小龙虾呀丶 09-1009-10 15:09
- 208 0 [利欧股份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大A光坑人 09-1009-10 15:09
- 70 1 [华新精科吧] 长线取金短线银,天天绿冒辈辈穷 我是布衣的dad 09-1009-10 15:09
- 135 1 [*ST东智吧] 开盘一个亿是用来拉板的,后面的16个亿是干什么 股友6g2oFf 09-1009-10 15:09
- 228 5 [法尔胜吧] 刚刚发生了什么,瞬间拉涨停 每年收益80个点 09-1009-10 15:09
- 9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雷还没爆,怕啥 基民91303gX756 09-1009-10 15:09
- 86 2 [数字政通吧] 收盘怒涨1分 大爱无声大德如阳 09-1009-10 15:09
- 192 2 [大众公用吧] 晚上出公告? 可可1234 09-1009-10 15:09
- 80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创新药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,厉害 股友76271I1f32 09-1009-10 15:09
- 133 2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资金跑了一个亿,现在能进吗 Yuves 09-1009-10 15:09
- 84 1 [维科技术吧] 得亏昨天清仓了炒股就得凭感觉 转战st 09-1009-10 15:09
- 94 2 [江苏神通吧] 天天这么多人卖出买卖差这么多都在割肉吗? 股友5C9M632061 09-1009-10 15:09
- 83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收回7.56就不怕!不然真担心这个渣渣! 翻倍再翻倍中 09-1009-10 15:09
- 125 1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清仓了轮船,被套了快一年 sun7y 09-1009-10 15:09
- 146 4 [四维图新吧] 适合00后入市的第一支股票 东财网友1805513280529272 09-1009-10 15:09
- 87 4 [鼎捷数智吧] 爹不跟,大盘不跟,板块不跟,他跟谁?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09-1009-10 15:09
- 103 3 [今世缘吧] 给迎驾提鞋都不配,昨天跑不赢人家,今天又是 炒股周伯通 09-1009-10 15:09
- 150 2 [金牛化工吧] 根据惯例明天补跌 快乐不起来的河马 09-0909-10 15:09
- 146 3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我真没招了,回来一看最高点是1.103,我挂的1.1 豪放不羁的薛桐焱 09-0909-10 15:09
- 111 0 [北方稀土吧] 假阳真阴要大涨啊 笑逐颜开的秦鼎苇 09-1009-10 15:09
- 107 0 [*ST南置吧] 相当于2.5上来的,一个板就没了,看明天,不然 悟道st 09-1009-10 15:09
- 75 0 [*ST岭南吧] 今天的南置会不会就是明天的岭南,都是超跌反弹 ST买连板不买跌 09-1009-10 15:09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使劲发财了嘛,发财了就去买融创中国的房子嘛 股友tc9uhf 09-1009-10 15:09
- 289 8 [江海股份吧] 打压吸筹哈哈坐稳扶好吧 PhillyGod 09-1009-10 15:09
- 390 0 [双良节能吧] 中金公司:看好光伏行业“反内卷”持续推进以及 一切随缘000 09-1009-10 15:08
- 71 0 [*ST高鸿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明天涨停 YYDS876 09-1009-10 15:0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恒生加油啊! 言行合一2026 09-1009-10 15:08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哇,今天这个量会不会缩得有点狠了 冰彤财富 09-1009-10 15:08
- 212 0 [利欧股份吧] 漂亮 慈祥的罗南 09-1009-10 15:08
- 93 1 [飞利信吧] 人气上的好快,什么情况 韭皇炒蛋1127 09-1009-10 15:08
- 104 1 [川仪股份吧] ,尾盘跌呀! 一帆风顺红 09-1009-10 15:08
- 150 3 [纯碱吧] 好弱,1300都上不去 止损要带好 09-1009-10 15:08
- 145 2 [中粮资本吧] 增加一万名散户,散户太多庄稼不愿意拉,不给糖 八老碗 09-1009-10 15:08
- 141 1 [华丽家族吧] 我巳清仓留下来的发财。坐等明天黑色星期四回调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1009-10 15:08
- 103 1 [京源环保吧] 这么烂的股头一次遇到,一直在下跌出货,上市就 邪恶大天使 09-1009-10 15:08
- 712 4 [幸福蓝海吧] 我就试试是不是一买就跌,一买就崩 亏钱的菜鸟 09-1009-10 15:08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无量上升的大盘,就是要跌。上海电气会继续下跌 一生一世干三石 09-1009-10 15:08
- 90 0 [康盛股份吧] 申菱红9个多点,英维克红7个多点,你这个杂毛, 温馨的祝芊蒙 09-1009-10 15:08
- 74 0 [药明生物吧] 小鱼小虾乱蹦什么?把你们油炸了。 股友tNLURM 09-1009-10 15:08
- 103 0 [燕东微吧] 半导体作为科技创新的底座,机会还是长期的。半 为U盾小副本 09-1009-10 15:08
- 169 1 [江海股份吧] 31.50没进,32.05进两个点没了,明天有搞头吗 韭菜想喝汤 09-1009-10 15:08
- 1221 2 [万安科技吧] 上半年营收稳健增长,AEBS法规推进公司有望充分 万安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5:08
- 97 0 [中国铝业吧] 搓揉线,调整结束! 开心就好88 09-1009-10 15:08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可能要退市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009-10 15:08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周四了,会跳多少 股友61z5382v26 09-1009-10 15:08
- 80 0 [数据港吧] 怎么人气突然这么高了 股友O25216v257 09-1009-10 15:08
- 77 0 [德赛电池吧] 看明天吧 工资追平道琼指 09-1009-10 15:08
- 79 0 [ST派瑞吧] 还是跌了早上走对了!垃圾股!你是那家的半导体 经纶广进得雨秋 09-1009-10 15:08
- 77 0 [贝因美吧] 又是咬牙切齿的一天 已经玩破产了 09-1009-10 15:08
- 93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跌几个点? 六个点原则 09-1009-10 15:08
- 151 4 [达梦数据吧] 这种走势能拿的住的兄弟真的是耐性超好 股友o387f58795 09-1009-10 15:08
- 73 2 [美邦服饰吧] 唱空的给我出来 st追梦 09-1009-10 15:08
- 154 1 [瑞泰新材吧] 昨天九千万,几乎拉了涨停。今天九千万,只跌了 春天小草 09-1009-10 15:08
- 248 7 [招商蛇口吧] 不是很懂美联储降息逻辑,降息了为什么要涨你房 dhdhhdhdjd 09-1009-10 15:08
- 242 11 [东航物流吧] 目前表现还不错,到点战法伺候 孤岛听风又听雨 09-0809-10 15:08
- 115 3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在蓄势待发 幸福豆 09-0409-10 15:08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反正已经跌了10年了你们继续趴着 Nickcater 09-1009-10 15:08
- 356 0 [中国联通吧] 有缘再相会! 基民21H7v16378 09-1009-10 15:08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十日线下来了,我再进。 富有纳福得狄仁杰 09-1009-10 15:08
- 84 0 [亿纬锂能吧] 走了,9个点收益到亏损出局,无语 剑客阿良1208 09-1009-10 15:08
- 143 3 [*ST东智吧] 我是散户,我进来了哈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009-10 15:08
- 118 1 [众信旅游吧] 畏畏缩缩的问一句,主力,我还能继续拿吗,还能 电梯配件 09-1009-10 15:08
- 119 1 [飞利信吧] 该股在走单阳不破模式,后市看涨。 与庄同舞 09-1009-10 15:08
- 144 1 [华新精科吧] 抵抗倒锤线 Jaden_Wu 09-1009-10 15:08
- 313 2 [南大光电吧] 半年报有各项营业收入统计的。光刻胶从2018年特 丛林耐心猎手 09-1009-10 15:08
- 121 1 [益生股份吧] 老曹今天增持了?回购了? 雪山下的炒家 09-1009-10 15:08
- 249 2 [ST京蓝吧] 走势真稳!说明从明天开始,必定拉升!! 天上没馅饼 09-1009-10 15:08
- 157 5 [江海股份吧] 庄家是卖洗衣机的吗 n408613413778992 09-1009-10 15:08
- 142 4 [汇成股份吧] 大盘反弹你也是个没动静的家伙。一跌就是兔子。 春暖花凯 09-1009-10 15:08
- 203 4 [商汤-W吧] 一百万什么时候变成三百万,心好累啊 远谋大神 09-1009-10 15:08
- 106 2 [西部黄金吧] 四个3还早,能到四个9 拾小亿 09-1009-10 15:08
- 118 1 [显盈科技吧] 这垃圾半死不活,还以为大股东减持会拉一点,谁 股友9V755522k0 09-1009-10 15:08
- 131 6 [海南华铁吧] 胡丹锋你整天在干嘛不务正业 战神666888888 09-1009-10 15:08
- 211 1 [R广茂1吧] 损害投资者的行为,最终必然受到市场和法律的惩 藏獒102 09-0709-10 15:08
- 73 0 [和展能源吧] 七个点儿左右的都算强势股 湖北追风者 09-1009-10 15:08
- 102 0 [片仔癀吧] 横盘九个月了,哪位老师遇见过 股友8C1580z989 09-1009-1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