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华夏银行吧] 这股很恶心。。。反正就是让你不容易出去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白玩了一天 欢快的戚泽哈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A收盘开始拉? 股友6q9502G092 09-1009-10 15:01
- 131 1 [英唐智控吧] 最新版TDDI年底出工程样品,时间点给得明明白白 無聊唱情歌 09-1009-10 15:01
- 125 1 [至纯科技吧] 估计要连续阴跌,破26、2524……,大股东减持完 乐观飞飘 09-1009-10 15:01
- 355 8 [和展能源吧] 冲锋号吹起来。马上立杆啦!涨停板已经埋单子了 龙行九天999 09-1009-10 15:01
- 129 2 [维尔利吧] 中长期僵尸股,不适合正常股民 宏图纳福de老夫子 09-1009-10 15:01
- 70 0 [横河精密吧] 厉害了,一天白玩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9-1009-10 15:01
- 103 0 [星湖科技吧] 一致要求改名星湖织布 溽城夫子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中欣氟材吧] 明天涨停 蓝色人生78762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铂力特吧] 弱的,垃圾 股友679Fa98966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步步高吧] 情绪已经到这儿了,突破7.6,奔10元去了 曹操呵呵 09-1009-10 15:01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的零头3.82的82都没收回来,还是多跌一点吧 股友902A932r71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卡不住异动了吧,主力也是乱来。 忽忽之路 09-1009-10 15:01
- 98 0 [北矿科技吧] 怎么不发业绩? 涛声依旧肖邦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每天T一点主力也在做t 自古恋战留不住 09-1009-10 15:01
- 107 1 [国电南瑞吧] 卖出,庄家在出货。 阿凡提的小驴 09-1009-10 15:01
- 91 1 [华数传媒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今天收盘8.18,猜一下。 股市之眼 09-1009-10 15:01
- 120 3 [士兰微吧] 涨不过半导体etf 清澈的单瑛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欣旺达吧]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股友27I56063g7 09-1009-10 15:01
- 103 0 [奥联电子吧] 死鬼,涨4分 大股东119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一分钱干一天,太累了 温情的武悦禹 09-1009-10 15:01
- 24 0 [艾芬达吧] 做毛巾架的也能上市?难道是智能毛巾架?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XD中国卫吧] 真的太弱了 完美的陆之安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澄天伟业吧] 波澜壮阔的一天,59减半仓 上好资本 09-1009-10 15:01
- 103 1 [隆华科技吧] 今天稳在这个价,明天开盘上翘一点。之后咣当一 股友XRjwuy 09-1009-10 15:01
- 117 3 [商络电子吧] 11.73补仓23000股,今天别赔了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009-10 15:01
- 107 0 [上汽集团吧] 静候佳音,目标持股十月底 响亮的水银灯1 09-0409-10 15:01
- 91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什么时候可以做新能源无轨电车,广州的无轨 年年有余日日摸鱼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高新发展吧] 难看的K线图,难受的“长期资本 根号八哥 09-1009-10 15:01
- 418 0 [三维通信吧] 龙头必须进 东易5中迪3正平1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安井食品吧] 也不大跌天天小跌早上拉升就跑 豪爽泼辣的温小达 09-1009-10 15:01
- 92 2 [中源家居吧] 只要今天不跌停,明天大概率可能高开,别问为啥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5:01
- 138 2 [伊之密吧] 段哥没有格局卖出了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5:01
- 767 2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和新易盛股票走势接趋同一致,可能是同 gsggsm 09-1009-10 15:01
- 112 1 [远洋集团吧] 惨了,才买了几万元! 逆行吧兄弟 09-1009-10 15:01
- 301 4 [国债期货吧] 央行和财政部对国债是管卖,不管售后啊,崩成这 股友8x7A823939 09-1009-10 15:01
- 217 4 [商络电子吧] 看这个走势,估计是收购立功股权要确认了。 hyongwu 09-1009-10 15:01
- 95 0 [中国石化吧] 哪天股权登记算分红啊不小心进了 苏打汽 09-1009-10 15:01
- 290 0 [万润新能吧] 储能供需反转超预期 从辅助赛道迈向核心战场 长线是金8899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这样甩了多少割肉的下车,朋友说昨天割肉的 数字生涯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银行Ⅱ吧] 如果明天继续上涨,则macd水下金叉形成,后市可 亦庸亦俗 09-1009-10 15:01
- 105 3 [欧通转债吧] 被这个鬼洗出去了哎,每天都跌怕了 尾盘进攻攻攻 09-1009-10 15:01
- 111 0 [现代投资吧] 与湖南发展和湖南投资相比,你就是个。 股友e5t9657383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 莫摇慌 09-1009-10 15:01
- 102 0 [工新5吧] 终于有人卖了 专业暴跌抢筹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第一创业吧] 人家机构抱团,,你是散户抱团哈哈哈,慢慢等吧 主治臆想症 09-1009-10 15:01
- 102 0 [泰禾3吧] 泰禾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009-10 15:01
- 99 0 [昀冢科技吧] 砸! 北极公熊 09-1009-10 15:01
- 133 0 [多晶硅吧] 最后跑了不少 如意神牛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洗盘也可以啊只要是红盘收就会有心理安慰,明天 去留天注定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欧菲光吧] 我建议改名吧,别叫欧菲光,以后就叫欧赔光吧。 股友987536oE09 09-1009-10 15:01
- 148 2 [艾芬达吧] 先声明我没有,只是实在看不下去,说两句,这主 阿进的漫漫人生路 09-1009-10 15:01
- 218 4 [中国中免吧] 为什么主力资金不流入中国中免!都在撤离?为什 FJTBZ 09-1009-10 15:01
- 111 1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目前股价在大盘指数2022年4月29日3047点的 股友6U2535K772 09-1009-10 15:01
- 116 4 [金盾股份吧] 减持的还不赶紧抛!有五千多手在买入呢……快啊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1009-10 15:01
- 134 1 [富邦科技吧] 国家队拼命打压小盘股,不让民营企业有本质的飞 英气俊朗的梅杰 09-1009-10 15:01
- 190 2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估计就这样交代了。大盘下跌,有资金买他时 股友krwxe6 09-1009-10 15:01
- 103 0 [歌力思吧] 畜庄今天被抢了筹码 维浙海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万丰奥威吧] 怎么这么lj 日进斗金的A股老股民 09-1009-10 15:01
- 117 0 [森霸传感吧] 要死不活为什么尾盘集中竞价有6000多手? 千年老千 09-1009-10 15:01
- 83 0 [智度股份吧] 长记性了智度再见割了我一大刀 小A宇宙无敌烂 09-1009-10 15:01
- 90 1 [吉视传媒吧] 还要卡百分之几的异动?天天这么磨人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009-10 15:01
- 119 2 [中源家居吧] 当大家都认为不好,主力进入了那么多,挺有意思 正义地卡尔文 09-1009-10 15:01
- 310 11 [两面针吧] 明天必然板 药都路炒家 09-1009-10 15:01
- 112 2 [翰宇药业吧] 你们还没卖吗?没我就在等等,看看21会不会止跌 长期投资消费者 09-1009-10 15:01
- 87 0 [联创电子吧] 你赢了,联创,服气了 安安稳稳de佛缘 09-1009-10 15:01
- 97 0 [中油资本吧] 天天都是低开低走,尾盘买票,第二天砸盘 天天股票大涨 09-1009-10 15:01
- 81 0 [和而泰吧] 踩了翔 X我是小强X 09-1009-10 15:01
- 4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突破回调结束,涨势继续 嘎兰合伙人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星源卓镁吧] 都在想什么,我在山顶上给你们放风! 薪脉兽隼 09-1009-10 15:01
- 103 1 [吉视传媒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分钱能玩一天!白白浪费茶和 小短刀 09-1009-10 15:01
- 211 3 [均胜电子吧] 一起猜今天收盘价26.77 天空飞得更高 09-1009-10 15:01
- 101 1 [天润3吧] 挂0.12元都是白搭。 股海觀潮 09-1009-10 15:01
- 171 4 [东风科技吧] 试盘失败,卖的人还是多,五日线压制着,等风来 百个一万 09-1009-10 15:01
- 89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上也上不去下也飞快 无非空白 09-1009-10 15:01
- 88 0 [大智慧吧] 比昨天怒涨一分 飞黄腾达1234 09-1009-10 15:00
- 97 0 [冠昊生物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这损色好像亏了八个亿 股友iPj6k8 09-1009-10 15:00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是生是死难料呀 基民LPMeXn 09-1009-10 15:00
- 76 0 [国债期货吧] 加仓加仓 股友901D2076R5 09-1009-10 15:00
- 172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商,其股票表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15:00
- 108 2 [*ST高鸿吧] 我来了5000手 帅灬冰 09-1009-10 15:00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一生一世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009-10 15:00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能说太牛逼了,今天可以说很震撼,明天空间没 天下大道殊途同归 09-1009-10 15:00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好搞笑 聪慧的冷美波 09-1009-10 15:00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玩呢? 财哥小柿子818 09-1009-10 15:00
- 146 0 [万向德农吧] $万向德农(SH600371)$ Manggedou 09-1009-10 15:00
- 81 0 [罗博特科吧] 可怜的九月 钞贾养家 09-1009-10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