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*ST宝实吧] 散了吧,大局已定,双肩已出,明天正式进入连续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009-10 15:01
- 98 0 [申能股份吧] 整整跌了两个月,太了,超级拉机 股友531JG71891 09-1009-10 15:01
- 231 0 [有研新材吧] 来三次亏三次 直线拉不要追 09-1009-10 15:0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万亿国中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流出2个亿,全天低位运行,尾盘出了,留下发财 让我休息行不行 09-1009-10 15:01
- 78 1 [凯撒旅业吧] 没什么卖盘了好像 祖传养基 09-1009-10 15:01
- 95 2 [知行科技吧] 被严重低估了,越跌越买。 股海拾贝者1973 09-1009-10 15:01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擦,血亏,进来这里就亏一毛钱,元隆雅图板了算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大北农吧] 24,万股东,可以开骂了 韭等供民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久吾高科吧] 一拉高出货的垃圾,明天又是跌。谁接盘套谁。 短线执着 09-1009-10 15:01
- 70 0 [元隆雅图吧] 又开板了,不陪你们玩了,拜拜 吾事事顺意 09-1009-10 15:0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 股友311g5Z1997 09-1009-10 15:01
- 97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预测收盘11.90,阴跌一分,拭目以待! 雷厉风行的许光耀 09-1009-10 15:01
- 59 1 [三变科技吧] 13.63过不去是不是? 有决策力的潘博14 09-1009-10 15:01
- 414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今天行情又起来了,反 不发胖只发财w 09-1009-10 15:01
- 72 0 [证券Ⅱ吧] 怎么办,港股券商涨了两天带不动A股,那等港股 苏垵小陈 09-1009-10 15:01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是能左右市场的大饿,割了立马高开涨停,如工 巨浪中顾泳 09-1009-10 15:01
- 1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爽快点,别天天跳水 股友n2617t7282 09-1009-10 15:01
- 111 0 [海通发展吧] 这票太弱了,要涨也不是1-2天的事,明天大概率 夜禾駬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买这只股被气笑了,尾盘还能怒砸1分钱 我一路向北666 09-1009-10 15:01
- 92 0 [红日药业吧] 怎么不查下红日,问题多多 桃腮的国珺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长电 股友268I987h03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太有格局了这个庄,大涨0.01元,让大家都没白来 我要刷本大书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智飞生物吧] 连跌六周 Rain张涨涨 09-1009-10 15:01
- 95 2 [岭南控股吧] 倒数第一 我该叫点啥 09-1009-10 15:01
- 104 1 [亚厦股份吧] 收盘3.95 不再信任GJD 09-1009-10 15:01
- 147 1 [金一文化吧] 看一下你所涉及的概念都是大红大紫,你为什么还 股友d38191o109 09-1009-10 15:01
- 103 2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应该平盘收,没啥看头了,收工收工 股友67c886t278 09-1009-10 15:01
- 86 1 [中联重科吧] 到像一个即将逝去的老者, 股友31599p266K 09-1009-10 15:01
- 96 0 [万科A吧] 牛逼,资金提前埋伏了,进来的恭喜了 股友7197230X2c 09-1009-10 15:01
- 110 0 [*ST柳化吧] 竞价还砸盘 英俊潇洒的69哥 09-1009-10 15:01
- 114 0 [赛象科技吧] 竞价拉了那么多? 股友r01620d809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抢筹? 股友01W7u38936 09-1009-10 15:01
- 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低开高走 施优优l 09-1009-10 15:01
- 170 0 [利欧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秀丽的华泽哈 09-1009-10 15:01
- 110 0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唯使君与操耳 09-1009-10 15:01
- 110 3 [利亚德吧] 开始建仓了, 司雨客568 09-1009-10 15:01
- 121 2 [长白山吧] MD今天T反了,生气! 哆啦飞鹏 09-1009-10 15:01
- 89 2 [紫光股份吧] 大家都是臀部决定脑袋,看人家车开的嗖嗖的,逮 吧里有人搞事情 09-1009-10 15:01
- 132 3 [工业硅吧] 嘈。赚几百没卖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01
- 99 1 [超图软件吧] 走了,你们这些托继续找新闻继续吹,谁爱买谁买 redredredred666 09-1009-10 15:0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升已结束,收尾了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1009-10 15:01
- 86 0 [南大光电吧] 阴跌漫漫无绝期 v胖大海v 09-1009-10 15:01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真的,明天腥风血雨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5:01
- 74 0 [智度股份吧] 感觉还要跌呀,等8块进场了 没钱想炒股 09-1009-10 15:01
- 76 0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不拉,非尖即道 木羽楼 09-1009-10 15:01
- 161 0 [蓝光3吧] 礼拜五继续压,想买的抓紧。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9-1009-10 15:0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内必有百点长阴! 与股谋财 09-1009-10 15:01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和中国轮流涨,就你天天跌 彩虹热气球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佳都科技吧] 人气250 股友u053v71202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假突破,坑人来了! 多余的钱锦5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阴包阳,明天低开5个点 gg6502074431 09-1009-10 15:01
- 75 0 [保隆科技吧] 什么鬼啊,拉高一点点就杀下来! 股友C690d20050 09-1009-10 15:01
- 236 0 [海油工程吧] 玩一天就这结果。漂亮,干的漂亮 流畅的流川枫2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万事利吧] 五日线都压得死死的 波段drw者 09-1009-10 15:01
- 191 0 [神州信息吧] 有缘再相见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009-10 15:01
- 203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9.11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玩意,莫名其妙这几天跌的 股友68888l301o 09-1009-10 15:01
- 95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完全控盘操纵股价 用户ndjidndbekx 09-1009-10 15:01
- 93 0 [泰达股份吧] 无语… 池潭悟道泽 09-1009-10 15:01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最高给我拉到70个点 高买低割2025 09-1009-10 15:01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开始套人了,这股麻烦了…… 养家团队 09-1009-10 15:01
- 82 0 [思泉新材吧] 一姐的长线票还不错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009-10 15:01
- 89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大单压盘 Wo18 09-1009-10 15:01
- 864 16 [山东玻纤吧] 这特么……… 快乐大柱哥 09-1009-10 15:01
- 115 2 [维峰电子吧] 分红还要交税,跑了! 我不是董骐瑞 09-1009-10 15:01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估计明天要调整了 世间永恒 09-1009-10 15:01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真是股 有魅力的石榴 09-1009-10 15:01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不干人事, 基民A2ohit 09-1009-10 15:01
- 69 0 [欣旺达吧] 这辈子再也不会来买这只股 新城路执行部 09-1009-10 15:01
- 68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垃圾下班前还不忘踢一脚啊 富贵花开de明月心 09-1009-10 15:01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溜了,伤不起 接盘霞 09-1009-10 15:01
- 85 0 [中国核电吧] 好棒,点赞,收的漂亮 有翅膀的桃子 09-1009-10 15:01
- 17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日CPO成市场“领头羊”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说远不远 09-1009-10 15:01
- 185 2 [同益中吧] 专业炒股养家2025,刚才是不是你造谣,说订单取 踏雪寻梅1962 09-1009-10 15:01
- 145 3 [宜搜科技吧] 2.8割的。当时慌得一匹。马的,又不跌了。 托股大王 09-1009-10 15:01
- 107 1 [大洋电机吧] 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人机,电动汽车,低空飞 jpgc 09-1009-10 15:01
- 279 4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5.57买入的,看来不用卖给收购方了,哈哈。 这一颗红心 09-1009-10 15:01
- 153 4 [达实智能吧] 看看我调仓的002491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10 15:01
- 82 0 [ST瀚川吧] 主力的资金是不是被其它股票套住了??? 路边小毛驴 09-1009-10 15:01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见逼还要减持两个亿 红花照碧海 09-1009-10 15:01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尾盘实在扛不住,这样洗盘吗 股友Mrg82G7505 09-1009-10 15:01
- 96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精密发布公告称,旗下Q-Edge公司以2906万美 何时如同飞 09-1009-10 15:01
- 395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某消息人士 09-1009-10 15:01
- 117 1 [拓普集团吧] 这家公司属于先进制造业,别被小作文带偏。我只 超灵感来源于宇宙 09-1009-10 15:01
- 86 1 [汉邦高科吧] 骗子公司不能碰 zymsccd1496 09-1009-10 15:01
- 105 1 [红宝丽吧] 这增资算利好 彡两彡 09-1009-10 15:01
- 92 1 [华发股份吧] 买此股要耐心的捂着,主力张玉璧都能磨出老茧! 阴阳的交合9 09-1009-10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